厦门の毕业旅游

• 出发日期/2012/04/12

• 玩法/毕业游 海滨海岛 环游

前言

时隔很久才写的一篇游记,是大学毕业旅游,虽然没有什么特别,但也是本人第一次的出省游。

准备:我们是自己组团去的,报了团,包了辆大汽车就出发~我们就是利用星期六日去的,星期五晚上就出发,到厦门就已经第二天早上了,坐车坐到腰都直不起来~当时还没有高铁,建议大家还是坐高铁去吧,省时省事~

搭车的时候看到的,很兴奋,终于下高速了~

咦?这是传说中的鼓浪屿吗?

这张图片我想起一句诗“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虽然这里没有雪~哈哈

第1天

• 门票价格:进门免费,进殿收取门票3元
  • 电话:0592-2086586,0592-2087282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515号
  • 简介:全国闻名的佛教寺院,寺内的素斋和素饼都获过奖,还可登高望远。

来到了南普陀寺的路口就放下我们,导游跟我们说好了集中的时间就解散了~

其实就是一个小山坡,里面有个寺庙,庙里有好多和尚,哈哈,开玩笑啦,里面有卖特产素饼,价格也不贵,有不同口味,个人觉得还可以吧,不算好吃不算难吃~

当年的手机还不是智能手机,所以照得照片都是不能出场的~

逛了一圈之后就没什么好走的了,然后我们就离开南普陀寺,到附近的街走走,厦门大学就在旁边,真心后悔没有去逛逛,有很多同学都去了,只有少数像我们的就没去~

出了南普陀寺之后有一排都是卖明信片,贝壳,铃铛啊等等的小地摊,我也没看中什么,就只挑了两本明信片就走了~

乱瞎逛,逛到小巷里面了,也不敢也不敢走太远,最后逛累了,就在集中地点附近的奶茶店点了饮料坐着等集中~

巷子里的路,想不明白这阶梯是装饰还是真有用的,求大神解答了~

环岛海滨浴场
  •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环岛路沿线
  • 简介:厦门由于是海岛城市,沿海四周的沙滩特别丰富。厦门岛上环岛路沿线就有白城海滨浴场、珍珠海滨浴场。鼓海屿上也有很多经常使用的自然的海滨浴场,最常用的有:大德记海滨浴场,

接下来,我们又坐着包车来到了海边,一个沿着海边的一个大公园,这是我的感觉,这里可以租单车踩,情侣的可以租个双人单车漫游海边哦~

来到这里的时候正直太阳在头上,那个晒啊~可是海水还是很透心凉的说~

在这里玩了一两个小时吧,因为有些童鞋都湿了身,或者湿了鞋,于是司机就直接把我们拉到住的地方了,就是一个普通的酒店,不知道是酒店还是宾馆~名字我也忘记了~

到了酒店,办好了入住手续,我们赶紧换了身衣服,然后就赖在酒店打打牌,聊聊八卦,又或者补眠~因为实在不熟悉附近呀~

到了晚饭时间了,童鞋们结帮拉派的去找吃的~离开酒店走了大概20分钟,我们走到夜市,有步行街,有很多小吃摊,我们去了一家不起眼的小饭店吃饭,炒了几个家常小菜,不知道是因为太饿还是什么,这顿饭太好吃了,可能是高手埋于市吧,哈哈!

吃完饭又逛了一下步行街,有听说厦门有个出名的酒吧街,心心念念的,于是我跟我两个舍友勇敢的打了个的,扬长而去~

晚上九点多,来到这个传说的酒吧街,我深深的表示怀疑~街上有几家酒吧,街上冷冷清清的,我们去到的时候已经9点多了,我们仨女生表示对它非常的失望啊~随便进了一家清吧,点了饮料,她们都点了鸡尾酒,我点了纯朗姆酒啊~真后悔,一点也不好入口,喝不惯~女生嘛,还是喜欢甜甜的味道~后来有歌手唱歌,好像说点一首歌要收多少也忘了,那歌手唱得挺好的,唱出了一种沧桑的感觉~

东扯西拉的,聊未来…很晚我们才打的回酒店,美好的一天…

只能说好厉害,他们怎么过去的…不过后来我也到了那块石头上,只是感觉怕怕哒~

脚都晒得黑黑哒~猜猜那个是我的?偷偷告诉你,最白的那个就是啦~哈哈~

我的纯朗姆酒啊~幸好有冰~不然真的难以下咽~

喝上去跟果汁差不多啦~

第2天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
  • 简介:世界文化遗产,特色店铺众多,建筑漂亮,生活气息和文艺范儿并重。

我们早早起来退了房,司机导游来接我们了,来到了码头了~耶耶耶~坐船啦~当是鼓浪屿还没有限人数,船票也没升价~哈哈,不过坐船很好玩,也很多人~幸好我不晕船~哈哈~

附近有个海族馆,很多同学都说想去看看,想着这里靠海,海族馆也应该不错吧,谁知道你进来,我只能呵呵,原来这里很小,刚进门就好像去到鱼市场一样,不知道现在有没有改善好~当时也照了不少鱼,后来删了,只剩下这张萌萌的企鹅~毕竟长这么大第一次看到企鹅~

鼓浪屿很多很文艺的咖啡店~虽然和我女汉子性格的人很不搭调,哈哈~

消费还可以写明信片给朋友~不过我就没写了~

买手信的店,肉干~各种肉干~

路上看到有人再拍婚纱照,好复古的婚纱呀~民国风~认真看一看,都是美女帅哥~

这里的建筑都很洋气,连洗手间的非常的洋气~可能是旺季,人很多,所以环境卫生也不是很好。素质啊素质~

好喜欢这张图~感觉好有爱~

私人建筑~

这张照片怎么照出乡下的感觉了,哈哈~

想去海边,又迷路了,看地图~看~看不懂啊~

又上坡又下坡的,累呀~

找到一个没什么人的小沙滩~水也不是很清~

对岸也不是很远~

海滩那边发生了一些意外,有个童鞋摔破膝盖了,伤口我看着都疼啊~男童鞋背着她走,友谊万岁啊~

忘记叫什么名字了,味道还可以吧~巷子里的小店~

我也买了一个这么大的瓶子回来喔,满满一瓶可以喝好久了~

回程

终于结束两天的旅行了,虽然匆忙,但大家在一起很开心~

以后就要各奔前程了~希望大家以后都可以开开心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