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之旅

• 出发日期/2014/08/03

• 人物/亲子

前言

今年8月份女儿放假我们一家3口去西班牙玩[2014西班牙之旅]~巴塞罗那

发现电脑里还有很多美片没来得及整理和放进游记来~看着感觉有点可惜~还有一点就是

自己想多摸索和体验新写游记版本功能,于是乎我再次提起精神来写这篇游记了,感觉挺不错的

由于之前旧版我不会放视频进来,当时还没有这新的版写旅游,现在把我们到西班牙去过

景点和餐厅,酒店,还有看弗拉明戈表演的视频一起放进来,喜欢的可以直接看视频了

自己还没去西班牙之前心里面充满各种各样想象力和很多的幻想~比如,我跟自己说

到西班牙,我一定要看一场表演~(弗拉明戈)艺术家表演

到西班牙,我一定要看那些色彩斑斓的景点和建筑物~比如:(桂尔公园 park Guell)

到西班牙,我一定品尝那些美味的海鲜饭 (Top Tapas)

到西班牙,我一定要每天喝几杯新鲜果汁~(博盖利亚市场)

色彩斑斓的~桂尔公园

新鲜好吃的大龙虾~Top Tapas

博盖利亚市场

1欧元一杯,每天几杯,绝对可以喝得起~关键是水果果汁够新鲜

品尝了西班牙当地的海鲜饭

还有丰富的海鲜大餐~

如今,自己的心头大愿一个个实现了~~~~~~还不偷着乐

每当我去其它国家旅行的第一件事就是需要知道天气如何&

因为我要准备一些衣服,到底穿什么衣服合适呢,这当然关注天气如何了~

公主负责搜索有关旅行的景点和美食以及路线资料

而我在有充分时间来做准备以下的旅游用品带过去西班牙用的~

护照,信用卡,用£Pounds 换点€Euros零用钱

飞机票,行李箱,防晒霜,帽子,太阳镜,白花药油,围巾围也带着2-3条

用来拍照当道具用的,我带着可没用得上~西班牙的充电插座

【签证】海外护照去西班牙是免签,这点我们可省事了~过关检查连盖印都不用

【保险】旅游保险在银行卡里自动搞定,只是买机票时向旅行社出示银行卡就Ok啦

机票:我们3人4天的机票和酒店的费用一共:14000元

交通:机场巴士+打的士,1050元

景点门票和娱乐费用:3000元左右

一天三顿饭4天的费用+杂费=6000元左右

4天的费用大概:24050(觉得身边带着小朋友还真是不怎么适合穷游)

其他

以下是我们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4天自助旅行的安排了

说了是自助游,就得有自由自在的感觉,不然的话也不需要自助游,干脆跟旅行团好了

自助游的好处,就是自己喜欢什么时候去哪里游就到哪里游,没有时间限制和约速感

其实也不需要做太详细的攻略的,船到桥头自然直,很多事需要你到了才很自然的去面对

看来很多旅游日记有关坐什么车过来的,坐什么地铁的,而我们用不上都是浮云

我们这几天选择了2天坐不一样的观光车,其它景点如观光车去不了我们会直接打的士去

去旅游就是想出去轻松的,每天睡到自然醒然后出去游乐,所以一切都是顺其自然的过~

~【行程表】~

Day1 :抵达(巴塞罗那机场)~ Oriente Atiram Hotel酒店~看了一场弗拉明戈艺术家表演

Day2 :神圣家族教堂,巴特略之家,米拉之家,兰布拉大道,巴塞罗那大教堂,博盖利亚市场

Day3 :兰布拉大道,博盖利亚市场,哥伦布纪念塔,古埃尔公园,TAPA TAPA,Top Tapas

Day4 :巴塞罗那港口,Barcelona EL PRAT T2 Airport(巴塞罗那机场)坐飞机回家

—————————————————出发之前准备——————————————————

【比较贵重和重要的物品】

1.护照 - 身份证 - 返程机票要保管好

2.现金 - 信用卡

3.照相机 - 充电器 - 我是买多一块电池和64G的SD卡做备用的

4.手机 - ipad - 充电器(注意带转换插头)最重要的,不然的话

【防晒用品】

1.防晒霜和晒后修复霜必备

2.太阳镜或帽子,带多条围巾吧,可以作为拍照的道具哦

【游泳用品】

1.泳衣,浴巾,护发素,拖鞋子,宝宝用的游泳圈,我们带着了,可没时间过去玩~

【药品】

1.带些抗过敏药,止泻药,创可贴,退烧药

2.白花油~用来防蚊虫叮咬和通鼻子,晕车用的药油

如果2-3天的话,这些可带可不带,因为市中心有药店,而且我没发现有蚊子

【日用品】

1.衣物:替换衣裤、内衣多备几套,毕竟天气热

2.拖鞋:一双好的拖鞋可以带你陪你走想走的路,不要光图好看,一定要买走路舒服的拖鞋哦

3.牙膏:牙刷:我们住这家酒店是没有提供的,就是有我还是喜欢自带

登机 tips :西班牙机场有这样规定,每个准备登机者在上飞机之前得自己在网上先办理

check in手续,否则的话如果你要是在上飞机的最后一刻去前台Check in 的话将会每个人收费80欧

我可不想失去金钱,于是乎我选择相信,所以在上机之前自己在电脑上搞定啦其实挺方便的

Check in 以后如果你不需要寄行李的话直接进去登记里面坐等上机~

巴塞罗那共有三个机场,一个为主机场,离市中心较近

另外两个主要停靠Ryanair等廉价航空公司的飞机

1.EI Prat机场 主机场 (网址www.aena-aeropuertos.es/) 两个航站楼

出租车用时15分左右,花费25欧左右

巴士全程35分钟左右,往返于Plaza Catalunya与机场之间

单程票价€5.75,往返票价€9.95(返程需在九日之内)我们有自己约定的接送服务所以没坐

公交:Line 46:Plaza España至T1、T2

L77:San Joan Despí至T1、T2 ,N17:Plaza Catalunya至T1、T2

2. Girona 机场 主要停靠Ryanair等廉价航空

机场巴士往返于Barcelona Nord Bus Station与该机场间

距离市区100km,全程1小时30分钟,机场大巴票价:单程€15 往返€25

3. Reus 机场 主要停靠Ryanair等廉价航空

机场巴士往返于Sants Station与该机场间

距离巴塞罗那市区约100km ,1小时30分钟,往返巴士票价€22,出租车€120

4火车Renfe 西班牙国家铁路(www.renfe.es )

运行AVE、IC等列车往来于西班牙各城市和其他国家,车票可网上提前预订

巴塞罗那有两个主要的火车站:法国火车站(Estaciós de França)

桑兹总火车站(Estació de Sants 巴塞罗那Sants火车站——Estació Sants)

5. 巴塞罗那机场大巴

Bus direct to Barcelona - Airport - AEROBUS

www.aerobusbcn.com/index.php/en.html

大多数人比较适用的T2,T1需要可以网上自己看下,价格不贵5.9欧

加泰罗尼亚广场去T2大概30-40分钟。巴塞罗那大巴士分T1 ,T2的,上车一定要看好

T1有shuttle bus到T2航站楼,在那里才有到市区的国铁,国铁售票处买T10票(10次票)

9.35欧一张带磁条的小纸片,巴塞罗那国铁地铁公交车通用,每用一次会打印上数字的

市内公共交通:公交巴士(TMB) 公交巴士46路在西班牙广场(Pl. d’Espanya)站

和机场之间往返,沿途多站停靠平均30分钟一班,是西班牙人最青睐的一种交通方式

单程票价为1.4欧元,主要在白天运行。

夜间巴士(NITBUS) 夜间巴士N17路在西班牙广场/加泰罗尼亚广场和机场之间往返

平均每20分钟一班单程票价为1.4欧元。加泰罗尼亚广场发车的时间为23:00至次日5:00

西班牙广场发车时间为23:10至次日4:40;机场发车时间为21:50至次日4:50

第1天

抵达巴塞罗那

East Midlands Airport(英国东米德兰兹机场)—Barcelona EL PRAT T2 (巴塞罗那机场)

虽然只有直飞3个多小时终于到西班牙,可是当天不知道为什么飞机迟到5个小时多,害我们在

机场无所事事,没事干,自己还在本地的飞机场吃了2顿饭而且自费的那种无语

最后,我们还算顺利的坐飞机赶到西班牙,飞机虽然小了点,不过还算可以的,毕竟2个多小时~

幸好上次我们没有预定了来接机的服务~是我们到了之后自己去找的有足够的时间

不然的话还真是头痛,飞机迟到5个小时这么长时间,看着我身边的人无数次打电话

估计肯定是通知有关接机的事情了~这些小型飞机还真是麻烦~有点不准时~

有孩子在身边就是这样,见到什么就想试试,没关系了,反正这些食物我们当是零食吃就好

台面上的食物差不多要20欧元了,,下面有单子:一共19,19欧元

在机场我们又吃了一顿,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老是觉得肚子饿似的~少吃多餐,必须的

吃饱了,我们按照旅行社给我们说的方向自己去找我们需要坐的BUS,前台就在机场里面

我们直接问人,然后终于被我们找到了,此时此刻的心情才算舒服下来~

负责在飞机场接我们的司机把我们直接送到酒店去~20-30分钟的车程左右就到了

如果亲们喜欢用这汽车公司接送的话,可以在网上查查看,应该可以预定接送服务的

OrienteAtiram Hotel

以下图片和地址是我们这次入住的酒店

Oriente Atiram Hotel

La Ramblas, 45 Barcelona, ES 08002

胡萨东方酒店位于苏塔特威拉地区,并且可直达会议中心,提供免费WiFi

让舒适住宿触手可及一切尽在此巴塞罗那家庭式酒店,位置相当不错,值得推荐

OrienteAtiram Hotel图片

一出门口就是兰布拉大街了,美食购物和景点尽收眼底

来旅行的,入住这里附近的一带酒店绝对是明智的选择,很方便

每天有工作人员进来搞卫生,房间好阔大,空调和免费的无线上网非常流畅

前台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挺不错的,在酒店里你可以跟前台服务员购买观光车票哦

OrienteAtiram Hotel图片

酒店大厅的一角

酒店里面好像有一台自行车,应该可以租这自行车的,我们三人,所以没多问

我看到台面上的广告,应该可以租自行车的,如果1-2个人就可以试试看了~

优点:入住这里兰布拉大街这附近去哪里吃喝玩乐和坐车,购物等~都超方便的说

隔壁应该是警察值班站点吧,常常有警察守护在门口,酒店安全方面都挺不错的

缺点:就是晚上太吵闹了,毕竟大街上吃美食的商店晚上1点多才停此营业

第一个晚上我们逛街吃饭,看表演和吃完夜宵也1点多才回酒店

大龙虾餐厅

这大龙虾餐厅做得还算可以~ 个人感觉味道挺不错不知道是不是饿的关系

如果就点大龙虾一份的大约18欧元左右,别让我把镜头拉近骗你哦,其实没这么大只的

虽然看到价钱牌一下子舍不得吃,可是如果你吃过一次肯定会喜欢上它的

我们一共过来这餐厅吃了2次同一样的海鲜餐

1份龙虾18欧元+两份海鲜66欧元+海鲜大杂烩饭+14欧元+饮料19欧元=117欧元

别小看这里的饮料,感觉特别大杯

比如这一杯酒来说,太吸引人的眼球了9欧元一杯+两杯橙汁10欧元

第2天

早餐

第二天起来,我们直接去2楼吃自助餐早餐咯

选择多多的~正适合我们的口味

玉米片配合牛奶一起吃,这是雪公主宝贝的大爱

这家酒店包括自助早餐的,还是可以,也许我要求不是很高吧

我们平常也常吃这些食物的,所以我们是可以接受的

雪公主和我特别喜欢来这喝一杯热巧克力

oriente restaurant

第一天我们都是在兰布拉大街吃饭的

首先在我们酒店隔壁的一家有中文名字的餐厅吃

oriente restaurant图片

然后晚上宵夜再一次回来吃上一次所谓颜色不一样的海鲜饭[黑色的]

由于这家餐厅好像在翻新什么的,所以没拍到中文这几个字的照片

相反晚上尝试宵夜时还拍到餐厅的英文名字,然后在账单上面可以餐厅的中文名字的

oriente restaurant图片

一份黑色的海鲜饭+果汁=21.95欧元

Top Tapas

太喜欢吃Top Tapas这一家的海鲜饭了~

因为好吃,所以我们来吃了2次

在其它的几家餐厅我们也试过吃,可是觉得太咸了,这家挺不错的

味道我个人觉得挺不错的,服务员的态度一般般,我这就不评论别人了

不得不说这鱼做得挺好吃了

我特别喜欢这些蝶子~ 五颜六色,美美的

每天三顿饭一点也没有饿肚子~

基本上我们吃的都是差不多,因为过来西班牙主要吃的还是以海鲜为主

當然吃TAPAS啦, 種類挺多的, 每样都想吃,如果吃海鲜配一杯当地特色果酒简直太棒了

感谢老公愿意放下工作陪我们母女俩一起过来玩

亲爱的,干一杯~

Top Tapas餐厅这鱼做得挺不错的,很好吃,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肚子饿的关系呢

最佳出行时间:8~10月份

这段时间也是属于旅游旺季,人会特别多的,我们没选择,因为女儿放假就是这一段时间

如果对海边特别感兴趣的游客,建议选择8-10月份去

听说9-10月则是当地海水温度最佳时期,海水的平均温度也是20℃,最适宜游泳

下海娱乐戏水,而且这个季节也是巴塞罗那品尝各种海鲜的好时节

自己吃起来和看起别吃的样子那种快乐简直无与伦比。实在是过瘾 ~ o(∩_∩)o

价钱一般~ 反正我们的第一顿饭就是吃了71欧元左右

看表演的时间到了

地址:La Rambla, 35, 08002 Barcelona(Espana)

电话:+34 933 17 57 11 网址:tablaocordobes.com

弗拉明戈小酒馆(Tablao)是弗拉明戈艺术家表演的小酒馆,也提供饮料或晚餐服务

通常于晚间十点到十二点之间表演两场。也有些人认为,这些酒馆主要面向游客,不够正宗

并且价格昂贵,当初买门票时还真是有点心疼75欧,看了还是觉得物有所值的~

排队的人很多,一个团一个团的进来~

我们没有预定提前买票,是在逛街时看到了就直接买票进去看的,我们在排队进场的时候

在它们家2楼是餐厅,我们没在这吃饭

当天晚上也是临时说看表演的,之前常担心来到这不知去哪里找景点和娱乐

看来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只要你是住在兰布拉大道这一带的话,绝对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咳,咳,,这是免费送的饮料

这一家小酒馆也是到到网旅行社推荐的,果然不负我们所望~~~

男歌者的歌声还是可以,后面站着有3位高音,中音,低音,男歌(弹吉他的2-3位男士)

女舞者技术全面,实在太给力了,男舞者难度惊人 ,中年女舞者的舞姿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虽然我不太懂得欣赏他们在唱什么

可是从歌声里面听得出来是苍凉之歌,把悲怆的感情宣泄得如此完美

我们家雪公主宝贝最喜欢看了~

第一天看完了,第二天对妈妈说,还想来看多一次,我只好答应她下次再来了

开始时候是不允许拍照和拍视频的,到她们表演完毕时,热烈欢迎大家给他们拍照的

现场的观众们兴奋的叫个不停

越看越精彩的说,虽然我们观看那一场12点的,可是没觉得有一点的睡意

感觉时间过得很快似的~

转眼间表演结束了,我们只好打道回府啦~

第3天

旅游观光巴士

Barcelona Bus Turistic (旅游观光巴士)

Barcelona Bus Turistic - bcn.travel‎

俗称“上窜下蹦”“大眼睛”或“红蓝线”

运行时间:早9:00-9:30同时在每个站发车晚8:00结束

全年除12月25日和1月1日外每天开行,间隔5-20分钟一趟

不限次数沿途任意上下,淡蓝色车身上有个大眼睛标识,强烈推荐

巴塞罗那市中心到处都可以看到卖票的站点,其实在酒店的前台也有卖观光车票的

买好车票上车啦

爱心tips:建议第一次来西班牙-巴塞罗那旅行的亲坐观光车,如果可以的话最好购买2天票

其实也不用提前购买车票的,在兰布拉大街到处都是售票站点

0-3岁:免费车票 / 4-12岁:16欧一天,2天20欧 / 12以上的:27欧元一天,2天票35欧元

我们买了不一样公司的观光车票,每天坐的不一样观光车

基本上都是经过这些景点的,在车上可以随时上,随时下车的

一般有3条路线:分开红线-蓝线-绿线

观光车的车票~

上观光车里之后,售票员会给你一个免费耳机和一小本打折卡还有观光车的路线和地铁

其中,最值得的一点是,可以从耳机里面听到有中文的景点介绍呢

简直像身边有一个导游一样,让你感觉收获知识多多的

我们坐在观光车的第一天基本用了2个小时才欣赏完所谓的景点

下半天我们才开始下车到景点去观光的~

你要是喜欢哪一个景点就在哪个站点下车

看完了景点后再回到你下车的地方等下一台观光车来就OK了

观光车特意为旅客设计了各个景点的路线,超方便的说,绝对不需要打TAX,巴士和地铁

我不怕太阳,所以坐观光车一般我都是坐楼上的

站在拍照的时候,突然间看到了一家在网上比较人多推荐的餐厅

• 地址:Passeig de Gracia,43
  • 电话:93 488 33 69
  • 简介:巴塞罗那最著名的一家以tapas为特色的连锁餐厅。

我们在车上看到了一家所谓有名气的餐厅~TAPA TAPA

地址:Passeig de Gracia 44, Barcelona, Spain (Eixample)

于是乎在下一个下车站我们下来了,回头先吃了再说

Tapa Tapa图片

在等待上菜的时候无聊,拍拍旁边的可爱小车

我们点了几个菜,而且有一个我喜欢的带子没货,唉

于是乎,我叫了一份海鲜饭代替,自己速度的吃完了就跑过去对面的

Casa Batllo Gaudi Barcelona排队买门票,于是乎丢下女儿和老公在等其它的美食了

Tapa Tapa图片

我觉得这里的东西一般,咸,没什么不一样

商店装修好,地段也不错,容易发现,几乎就是跟巴特略之家~面对面

赶紧跟雪公主宝贝女来个合照留念,然后自己过去排队买门票~

在大街边有几个小黑卖包包的

刚开始还在想,卖几个包包用得这么紧张吗,用线条绑起来

我走过去一看,哦,原来这是卖假名牌的包包,怪不得小黑这么紧张了

• 门票价格:白天:成人:170元, 7~18岁青少年及学生:145元, 65岁以上老人:145元 夜景参观票:228元
  • 电话:+34-93-2160306
  • 地址:Passeig de Gràcia, 43, 08007 Barcelona
  • 简介:参观高迪的杰作,人骨型柱子、面具型阳台和龙脊屋顶十分惊艳。

票我已经买好了~

回来把老公和女儿俩叫过去巴特略之家参观咯

门票已买好了,排队用了15分钟左右,实在是多人(建议可以网上购票避免排队)

巴特罗公寓 Casa Batlló

造型独特,颜色奇异。内部的设计也秉承高迪一贯的风格,没有棱角,全是柔和的波浪形状。

网站: www.casabatllo.es

地址: Passeig de Gràcia 43, Barcelona, España

交通: 地铁绿色L3线 Passeig de Gràcia站

开放时间:每天09:00—20:00(除12月25日和1月1日)

费用:€18.50 (包括语音导览的费用) (20人以上团体€17.30,学生€16.30;7岁以下儿童免费)

正所谓,大乡里出门,看到的处处是风景

灯光拍出来也挺好看的,当时不见得,现在看着看着也喜欢

里里外外参观一番

巴塞罗那

这个具有两千年古老历史的城市,因为别具风格的建筑及艺术构成了它丰富的旅游资源

作为无可争议的现代主义之都,巴塞罗那有着巨匠之作:奎尔公园、米拉之家、

神圣家族大教堂、巴特洛之家、古埃尔公园、巴塞罗那大教堂、

加泰罗尼亚国家艺术博物馆、毕加索博物馆、加泰罗尼亚音乐厅等这些必游景点。

去发现和感受那里的人文特点和保留下来的历史艺术遗产

对于感兴趣的人来说一定是一种愉快的经历

蓝色的陶瓷也挺好看的~

相信跟我一样,在这里拍照过的人也不少吧

平常在电脑上看到的已经好喜欢了

如今自己和家人也能站着这里亲手摸一摸看,这种感觉特别不一样

里面的凳子和墙壁上的装饰品也特别有一番风味

既然来到了就叫雪公主宝贝帮我们俩拍个照留念留念

以后到自己真是老得走动不方便的话,也好坐在电脑旁边回忆一翻

在不一样的角度,拍出来的照片就不一样,一句话,这里还是值得参观的

特别喜欢楼顶上面的这些景物

楼顶上面很多游客,拍个照片还真是不容易的说,景色美美的

里里外外的整个建筑物感觉好漂亮似的~

就是觉得它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

楼顶和外观的陶瓷五颜六色的,真心喜欢

在楼顶参观的最后一层楼有一个地方专为旅客拍照的

如果你拍了喜欢的话可以买这样的照片回家,价格12欧元,另外员工会给你一张收据

这收据里面有一个号码,你回家以后可以在电脑里面把照片再下载大的也可以,挺不错的

看了这么多个景点,我觉得每个景点都有它的特色和独特一面

• 门票价格:成人票:130元;学生票:117元
  • 电话:+34-932-142576
  • 地址:Passeig de Gràcia, 92, 08008 Barcelona
  • 简介:欣赏高迪的得意之作,看戴着头盔的“士兵”烟囱,探索公寓的“隧道”阁楼。

Casa Milà La Pedrera | Casa Milà | Modernisme Gaudí, Barcelona

www.lapedrera.com

米拉之家 西文名称是Casa Milà,意指“米拉的家”,就是“米拉先生府第”之意

虽然又译米拉公寓,却是不太符合此建筑的历史和西班牙语言的翻译

米拉之家是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现代主义建筑师安东尼·高迪的代表作之一

坐落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市区里的Eixample扩建区、格拉西亚街上

我们去了圣家大教堂 La Sagrada Familia

La Sagrada Familia / www.sagradafamilia.cat

圣家宗座圣殿是西班牙巴塞罗那一座天主教教堂,一般简称为圣家大教堂或圣家堂。

该教堂由安东尼·高第设计,其高耸与独特的建筑设计

使得该教堂成为巴塞罗那最为人所知的观光景点

地址: Carrer de Mallorca, 401, 08013 Barcelona, 西班牙

开放时间: 2010 年 11 月 7 日 / 开工时间: 1882 年

开放时间: 今日营业 · 09:00–18:00 / 高度: 170 米 / 建筑设计师: 安东尼·高迪

圣家族大教堂 La Sagrada Familia

现代主义最著名的建筑师安东尼-高迪(Antoni Gaudi)的杰作神圣家族教堂始建于1882年

哥特风格天主教教堂,建筑大师高迪的代表作,巴塞罗那标志性建筑

始建于1884年,目前仍在修建中,预计将在2020年完工,建成后将有12座塔楼

代表着12使徒,另外一座最高的塔楼代表耶稣登上这些塔楼能够纵览全城

网址: http://www.sagradafamilia.cat/ ;

地址: Calle Mallorca 401, 08013 Barcelona, España

门票:€13,用国际学生证€10欧,电梯€3。它有好几种卖票的组合,供你选择。

讲解器另付费,提供中文语音导览,4欧元

交通:地铁蓝色L5线或紫色L2线Sagrada Familia 站

乘地铁(红色M)2线(深紫)、5线(蓝色)至Sagrada Familia站

乘坐旅游巴士蓝线在Sagrada Familia 下

开放时间: 10月至次年3月 09:00—18:00; 4月至9月 09:00—20:00;

12月25日、26日,1月1日、6日 09:00—14:00 费用: €13.00 学生票€11.00

由于身边带着小朋友,女儿没怎么耐心站着让我拍照

于是乎我就随便拍个照留念就好了,反正进去参观才是重点~

我自己一个人到处逛,把女儿交给了老公在里面父女俩慢慢参观~

Tips:圣家堂参观建议

建议选择周中或早上游览以避开人群,圣家堂有钟楼可以登顶(费用+3欧)

教堂内部光线穿过彩绘玻璃看上去很美,早上以或日落时分光线尤其诱人

每天排队参观的人流量很大,可以提前网上购票以避免排队(强烈推荐在网上购门票)

精心的设计

物有所值

当进来的时候看到眼前一亮的说

我走近点把下面的拍得清楚一点,是不是很漂亮的感觉呢

市中心

很多巴塞罗那市中心的景色是我坐在观光车上面拍的

坐在观光车上面漂浮不定,大家就将就点看好了

巴塞罗那市中心的一景~

我们坐在观光车上拍的照片~

• 门票价格:成人票:94元 学生票:66元 16岁以下儿童和65岁以上老人:免费
  • 电话:+34-93-6220360
  • 地址:Palau Nacional,Parc de Montjuïc,08038 Barcelona
  • 简介:参观规模宏大的国家艺术博物馆,欣赏充满当地风情的罗马和哥特艺术。

National Museum of Art of Catalunya

网址:http://www.mnac.cat/index.jsp?lan=003

地址:Palau Nacional, Parc de Montjuic 08038

交通:绿色L3线或红色L1线 Placa Espanya站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六10:00 – 19:00;周三10:00 -20:00;周日及公共假期10:00 – 14:30

门票:4欧元

TIPS:选好时机,参观出来,还能欣赏到一场喷泉与灯光音乐完美结合的魔幻喷泉show哦

表演时间:

4月30日至9月30日:周四至周日:21:00、21:30、22:00、22:30、23:00

10月1日至4月30日:周五、周六:19:00、19:30、20:00、20:30

圣诞节及复活节假期:周四至周日:19:00、19:30、20:00、20:30

晚上的加泰罗尼亚博物馆前的音乐喷泉可以在参观完博物馆或西班牙村后体验一番

• 开放时间:​周一:9:00-20:00 ​周二至周四:9:00-14:00 ​周五:9:00-16:00 ​周六:9:00-17:00 ​周日:9:00-午夜
  • 电话:+34-93-5086300
  • 地址:Francesc Ferrer i Guàrdia, 13, 08038 Barcelona
  • 简介:别有趣味的西班牙民俗村,可在此体验地道的西班牙风情。

poble espanyol barcelona

地址:Av. Francesc Ferrer i Guardia 13 | Parc de Montjuïc, 08038 Barcelona, Spain

这里也是当年世博会园区的一部分,里面是西班牙各个知名地区典型建筑的集合

还有当地特色的一些工艺的展示,在西班牙广场上,有许多传传统的舞蹈和音乐表演等~

好像还有特别让游客感兴趣的弗朗门哥(flamenco)歌舞表演

西班牙村 Poble Espanyol de Montjuic (Spanish Village)

拥有西班牙代表性建筑、纪念碑、街道、广场的复制品。众多的民俗工艺人的店铺出售

各种手工艺品,包括玻璃器皿、木制品、服装、饰品等,深受游客欢迎

网址: www.poble-espanyol.com/

地址:Avda. Marques de Comillas 08038, Barcelona, España

交通:绿线L3或红线L1 Espanya站

开放时间:周一9:00am-8:00pm 周二、周三、周四、周日9:00am至午夜

周五9am-3.00am 周六9:00am—4:00am

斗牛场广场

我们来到了斗牛广场的附近,在斗牛场购物中心的一带拍的建筑物~

记录当时时间11点多我们来到了巴塞罗那的斗牛场购物中心~

(可以去现场买)

在网上看到每年4月至9月在塞维利亚斗牛广场会举办斗牛比赛,尤其是4月,比赛分布比较密集

对斗牛有兴趣的游客可以在斗牛广场的网 站上查询具体的比赛场次和斗牛士的情况也可以

在网站上购票。 www.plazadetorosdelamaestranza.com

景点:斗牛:MONUMENTAL DE BARCELONA La Monumental

我们在巴塞罗那,所以,没有过去看,只是站在巴塞罗那以前的斗牛场外面拍个照而已

现在的斗牛场已经改变成购物中心了~

在斗牛场楼上的观光台上面拍下来对面是这样的,景点有好几个了在这里

相信下一次我会再过来这边玩的,就是在这边呆一天也挺不错的

重要的景点来了~

想不到博盖利亚市场就是在我们入住的酒店附近~超方便的说

因为我答应我女儿在市场里面每天请她喝2杯新鲜果汁的

可惜星期天我们来到了博盖利亚市场当天没开门,所以建议不要星期天过来逛市场哦

第4天

• 开放时间:8am-8.30pm Mon-Sat
  • 电话:93 318 25 84
  • 地址:La Rambla 89
  • 简介:Thronged with tourists searching for a little bit of Barcelona's gastro magic, and usually ending up

这个闻名世界的菜市场就坐落在兰布拉大道边。新鲜的食材,多彩的果汁,丰富的香料

还有各式小餐馆构成了这个热闹非凡的欢乐地,不论视觉还是味觉上都是无比的享受

La Boqueria图片

博盖利亚市场 La Boqueria地址:Rambla, 91 08002 Barcelona / (34-93)3011337

到达方式:可选择搭乘地铁L1(红线)或FGC线至Plaça Catalunya站下车

L3(绿线)至Plaça Catalunya站或Drassanes站下车

开放时间:10:00-21:00(星期天不营业)

La Boqueria图片

我亲爱的女儿,你终于心想事成了,妈咪也算说话算话喽~

价钱从1欧元起-2.5和4欧元的一杯也有

里面的市场装饰虽然不是很漂亮,可是人山人海似的拥挤和热闹

在兰布拉大街附近有很多出名的美食,Boqueria 市场就在兰布拉大道街道中间

La Boqueria图片

实在是太棒了~水果的种类选择多多的~~

这市场我们一天过来3次左右,为的都是吃的美味冰淇淋和新鲜果汁呗

因为这市场跟我们住的酒店,走路过来不需要2分钟

市场里面的水果颜色和部署得非常用心

挺新鲜的,关键是价钱也不贵,让人吃得挺有满足感的说

博盖利亚市场里面的各种各样巧克力草莓串和美味的冰淇淋,特别吸引人的眼球

La Boqueria图片

喜欢吃水果的亲们一定得过来这里逛逛哦~

这些美食我们常见到

反而这些我们见过的意义不是很大,o(∩_∩)o

以下也有其它的食物

之于什么我自己也不太清楚,西班牙酒算有特色吧,买回去送给朋友当礼物

雪公主宝贝的大爱~ 冰淇淋

看雪公主的手上就这么小的冰淇淋3欧元多了

就是不买,过来逛逛也过瘾o(∩_∩)o

买了一些果汁和水果回去酒店吃

以下这些西班牙火腿就只有现场看看而已啦,恐怕这些不能带着上飞机的

La Boqueria图片

挺喜欢卖鸡蛋的这一家商店的装饰~

• 地址:La Rambla, 08002 Barcelona
  • 简介:漫步巴塞罗那最有活力的大街,欣赏街头艺人的表演,逛特色小摊。

坐着观光车看了这么多景点,眼睛也累了,中午的时候我们回到兰布拉大道继续逛街去

巴塞罗那美食多,游客也多,到处都是卖好吃的商店

兰布拉大街两旁边都摆满了各家餐厅的桌子

都是吃吃喝喝的美食商店

我们逛完了也喝饱了新鲜的果汁继续慢步兰布大街

兰布拉大道有被称为巴塞最热闹的大街(La Rambla)

游客几乎把步行街挤满,道路中间是鲜花小铺,两边是酒店和名品店

也有一些艺人在表演节目,人家说这里是小偷聚会宝之地

小偷我可没有见到,也没碰到过,因为我们穿的很普通,不像是来旅游的

各种各样的商店和美食,选择多多的~

就是酒店不包早餐也没关系,一大早出来哪里都可以吃到特色的西班牙早餐

沿街有不少露天餐厅和纪念品小铺

漫步在兰布拉大道

就是在这里的两边也有出租自行车的站点~

一排排的感觉好壮观哦

外侧是汽车通行的马路

中间是行人走的大道,行人走的大道非常宽,沿途还栽有高大的树木

边逛街边拍照,看到什么喜欢的就咔嚓,咔嚓

兰布拉大街两边的小胡同有时候还会很多摩托车停在路边

逛街累了我们就坐观光车去看其它的景点

不知不觉的经过著名景点,于是乎我们跟着很多人下车一直走,就走来以下的公园了

• 门票价格:公园的核心区域(Monumental Zone)是征收门票的 1.网上购票:成人:55元 7~12岁儿童及65岁以上老人:38元 2.现场购票:成人:63元 7~12岁儿童及65岁以上老人:44元
  • 电话:+34-93-4091831
  • 地址:Carrer d'Olot, s/n, 08024
  • 简介:高迪创造的传奇世界,参观园内造型独特的建筑及精美马赛克雕像。

Park Güell

桂尔公园位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巴塞罗那格拉西亚区的厄尔卡梅尔山上

由加泰罗尼亚建筑师安东尼·高迪设计,建于1900年到1914年

作为安东尼·高迪作品的一部分,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

地址: Carrer d'Olot, s/n, 08024 Barcelona, 西班牙

Park Güell tickets - parkguell.cat‎ 建议在出发之前先购买好买票,不然的话排队浪费时间

交通方式:24路公交车直接到 站名就是Park Güell 而且到站地点已经在山上了

这样就可以节省爬坡坡的时间了,在加泰罗尼亚广场 (Plaza Catalunya)坐24路公交车,

24号在Gracia大道就可以坐了~~Ctra del Carmel-Parc Güell站,

大约30分钟,直接到达公园后门.优点:一步路不用走,省力。缺点:人太多,挤得不得了。

官方网站:http://www.parkguell.es/en/como-llegar

门票:看蜥蜴长椅里面要买门票8欧,外围参观是免费的

如果在网上提前预定为7欧,通过入口的自动售票机购买为8欧,建议自己在网上先购买好门票再来

这样相反的搭配公园的前后也挺不错的~

我的照相机实在是给力的说

喜欢把景物拉远拉近,怎么拍都行

最喜欢就是用镜头它拉近,来个美拍五颜六色的美

我们首先在外面和山顶四周围逛了一圈,然后进去里面观光

颜色实在好漂亮的说,赞~~~

女儿不喜欢常站着让我去拍她,因为中午的天气实在是好热

我们是坐观光车到靠近站停下来的,然后我们用8-10分钟走路上来的

虽然经过一段小路辛苦走,可是当我们进来之后看到这么美丽的景物还真是觉得是值得的

既然女儿这样说,我也不好意思老是让人站着30度的天气下做我的模特

我自己只好一个人到处逛,见到有什么好看和喜欢的景物就拍拍

五颜六色,美美的

最可惜就是我来到这里,女儿和老公父女俩去了买水喝

搞到谁都没在这里拍照留念了

还好,老公帮我们母女俩拍了几张照片留念

不然的话,因为热,回来没照片留念就觉得有点可惜了

其实我觉得我女儿说的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

之前我常带她出去旅游老叫她站着帮忙做模特,她已经有点不喜欢了

其实我女儿对我说,来旅行学习知识观光的重要还是不停的拿着照相机在咔嚓重要?

我看,还是一般一般吧,只要自己控制一下就没事了,观光和拍照还是一样重要的

昨天晚上我们逛街的时候见到很多人在外面排队,于是乎我们没有过去吃

博盖利亚市场就是在这家wok to walk商店的后面,我就是在这里吃东西的时候

无意中看到的,太意外了,不用找就能够轻易的找到了

wokto walk图片

今天晚上去逛街时见到人没有这么多时,我们就进去尝试了

感觉挺不错的,欣赏完了市场我们就在附近的一家小吃尝试了美味的乌冬面

现炒现卖,有意思~

wokto walk图片

Wok to Walk的店面不大,可是生意很好

闲逛

吃饱了我们继续逛街去

把建筑物的景色用镜头拉近,效果感觉就不一样了

在巴塞罗那市中心随便逛,反正见到自己喜欢的就拍个照

晚上9点多的时候,天气是这样子的

还可以看得见建筑物

我们经过了几条小胡同,看到了很多不一样的商店

我们边逛边拍照

看到了很多好像这样的涂鸦,也不知道当它是艺术来看待还是什么

很多大街小巷,人来人往的,可热闹了,特别是晚上

父女情深~~大手牵小手

街灯也这么的漂亮~

华丽丽的灯~

我们在找四只猫餐厅呢?

不懂就问人,这也是我们带着女儿出去旅游学知识的时候了

我们的手机被锁了,没有接通无线上网,所以没办法,唯一靠嘴巴问人

经过几分钟的鸡跟鸭说~~沟通,只好按指路人用手指导的方向去找了

我们说英文,指路人说西班牙文,,你说,这是不是鸡跟鸭的沟通呢

边走边拍~

我们越走越近这美丽壮观的建筑物了~

我们按照指路人指的方向继续走,看到很多好玩和好吃的~

CHURROSY CHOCOLATE

雪公主的嘴巴和肚子没怎么休息的说

小家伙又发现好吃的了CHURROS Y CHOCOLATE

CHURROS Y CHOCOLATE

人家用中文叫它老油条~ 是西班牙的小吃出色甜品,竟然来到了就试试看好了

在巴塞罗那有一间挺不错的叫Granja La Pallaresa

地址:Carrer de Petritxol 11, 08002, Barcelona, Spain

CHURROSY CHOCOLATE图片

孩子喜欢,没办法~

只好陪着她进去又尝试多一样美食了

话说回来,这老油条已经甜了再+上一杯巧克力来伴,这大家能想象出来效果如何了

说真心话,我个人不怎么喜欢,可是雪公主宝贝就是说喜欢

无论如何,只有见到孩子开心,我这当妈的也开心了

CHURROSY CHOCOLATE图片

四只猫(加泰罗尼亚语为 Els Quatre Gats)是巴塞罗那的一个咖啡馆

位于巴塞罗那老城Montsió街(Carrer Montsió)3号的马蒂之家(Casa Martí)

四只猫咖啡馆 ~ 我们也到此一游喽 o(∩_∩)o

四只猫”咖啡厅 Els Quatre Gats~来四只猫大概因为毕加索

咖啡厅在1903年关闭后又重新开业,不定期的艺术展览、音乐会、木偶戏、

诗歌表演和艺术展览是这里常有的节目,尽管咖啡馆在一条很窄的小巷里

不过因为实在名气太响,因此只要随便找个人问路都能很快找到这里,我们就是这样子来的

四只猫咖啡馆隐藏在小胡同里面,如果像我这没有方向感的人还真是被搞糊涂了

不过,到了准备要放弃的那一刻,终于被我们找到了

4Cat餐厅的后面一角

来到门口,拍照留念,老规矩o(∩_∩)o

看吧,我们一路走来都没停嘴巴吃,来到这里的时候,实在吃不下美食了

流浪者大街

兰布拉大道是余秋雨笔下的流浪者大街,这里可以说是巴塞罗那最有活力的大街云集了,来自世界

各地的艺术家和游客,白天,这里是街头艺术和美食的天堂,吃喝玩乐在这里都有,娱乐表演,还有

(著名的La Boqueria波盖利亚市场就这大街的中间旁边,找到wok walk就找到波盖利亚市场了~

我们2天坐着不一样的观光车,坐到哪里,喜欢的就下车

天气热的关系,我们找到哪里口渴就在哪里喝口水,很多地方都有这样的水龙头的

有人说,喝过巴塞罗那的水会再回来西班牙的,是真是假,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当时口很口渴所以才喝的,而回来这事情,我想应该会再来的

因为我们还有很多景点没有欣赏得够o(∩_∩)o

巴塞罗那必到之地,连接市中心的加泰罗尼亚广场和港口的哥伦布塔,共有1800余米

欧洲最著名Boqueria市场也位于La Rambla大街上

有很多艺人在这里贩卖自己的作品

有卖画的,有卖手工艺品等等~~

到处都可以见到免费喝的喷水池

看吧,在雪公主宝贝后面又是一个景点了~

La Rambla / Rambla de Mar图片

各种各样的艺人~

很多旅客都给他们一点点钱放进去Box里面

主人翁就欢迎您过去跟他一起拍照留念了

La Rambla / Rambla de Mar图片

雪公主比较胆小,喜欢比较看爱点的

每一次她自己走过去放点欧元就可以跟她们一起合照了

我们住在这里附近,所以由早上逛到晚上~

我觉得这个挺不错的,够生动

第5天

海边码头

靠近码头的建筑物,很多观光车也是在这里停车的

游船:Las Golondrinas

也是之前过来时做了功课,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没有去了,只是在海边看了看风景

售票上船处都在哥伦布瞭望塔旁边的码头

网址:http://www.lasgolondrinas.com/cambis.html preus - Las Golondrinas

码头的一个风景~就是在海边这里,很容易看到的

晚上过来坐在这里或许散散步挺不错的~

海边一游

来到巴塞罗那的天气太爽了,喜欢,可是我女儿雪公主宝贝怕热不太喜欢

很久自己没拍照了~

纪念一下,自己在巴塞罗那到此一游好了~

其实海边这一带的环境挺不错的

只不过这些海水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有点味道似的

码头的景色太漂亮了~

Oh耶~~~

大螃蟹

码头~海边~海鲜的部署

我们母女俩太喜欢巴塞罗那了~

We Love Barcelona我们爱巴塞罗那

码头附近这一带的景点很漂亮的说~

对于我们第一次过来玩的人来说,处处是风景

巴塞罗那,我只好用美丽,鲜艳,色彩斑斓来形容你的美了

Barcelona Segway Glides - TripAdvisor / www.tripadvisor.co.uk

地址:Pom d'Or, 08002 Barcelona, Spain (El Barri Gòtic)

电话:+34 678 77 73 71

在海边散步的时候看到了这一群旅客自己很想体验一下

可是想到了雪公主还不能自己控制一台自行车,这年龄的小朋友,还是算了

• 电话:+34-93-2853832
  • 地址:Plaça Portal de la pau, 08001 Barcelona
  • 简介:欣赏哥伦布纪念碑的精美雕像,登顶远眺,将海港美景尽收眼底。

Monument a Cristòfor Colom

哥伦布纪念碑位于靠近巴塞罗那港口的兰布拉大街尽头,是1886年为了迎接万国博览会以及

纪念哥伦布环球之旅的壮举而建。纪念碑用赭红色大理石建成,高约60米,其上的哥伦布

雕像高约7米,足以俯瞰巴塞罗那海港美景。碑身雕刻有五名女神凌空飞舞,上有“光荣属于

哥伦布”和“向哥伦布致敬”两行西班牙文大字,底座四周则有八只石狮守护,威严肃穆

地址:Plaza Portal de la Pau, s/n, 08002 Barcelona, 西班牙 / 电话+34 933 02 52 24

兰布拉大道的尽头就是海,那里有个很高的哥伦布纪念碑,好壮观的感觉

我们在巴塞罗那的最后一天,上飞机前几个小时我们一家人再次来到海边散步

虽然短短的的几天,西班牙,巴塞罗那这城市对于我们一家来说,还是留下不少美好的回忆

看我们母女俩V手势~~巴塞罗那,我们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