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块】上海无锡五日游

攻略   >  珠海旅游攻略   >  【2000块】上海无锡五日游

• 出发日期/2014/12/08

前言

由于要去上海办签证,想着难得去一次上海不好好玩一趟就太可惜了,于是和盆友早早请好了假规划好了行程订好了机票—3天上海2天无锡。周一出发周日回来,这2天就算游玩时间啦。很幸运同行的盆友有姐姐在上海,于是上海的住宿问题解决了,还包了好几顿晚餐,在此再次感谢Susan姐姐和梅姐姐的款待~!

旅行前早早订好了机票,提前了大半个月,所以买到很便宜的机票,由于去程坐的是春秋航空,买了个手提包,上海气温在0度左右徘徊,准备了几件厚衣服~还有带给盆友姐姐们的礼物~

来回机票共约700¥,两天酒店共110(两人平摊),吃东西、买手信、景点门票、车费、共约1000¥

第1天

• 简介:珠海机场毗邻港澳,地理位置优越,可为国内主要城市超过2亿人口的自由行旅客提供快捷的中转和服务平台。

在此乘坐春秋航空公司飞机飞往上海。机场内有免费WI-FI~春秋航空无水无餐食。于晚上10点左右到达盆友姐姐家,洗洗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