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学生党的西雅图之旅

攻略   >  西雅图旅游攻略   >  两个学生党的西雅图之旅

• 出发日期/2014/08/16

• 玩法/短途周末 美食

前言

这次去西雅图,是因为这学期到美国交换学习,直飞学校所在地的机票好贵,就和另一个一起的交换的同学选择了迂回路线,先到西雅图旅行几天,再去学校。后来证明,这个决定真的超值!现在眼见回国日期渐近,才想起来该把那几天的经历记录下来,与大家分享。

由于都是学生党,实在经费有限,想到汇率又。。。。。。。所以我们是能省则省,几乎能走路就不坐车,实在远的就地铁、公交,住宿也是住青旅(下面会讲),可以说是把钱都花在刀刃上, 所以从8月16号到西雅图,19号走,4天3晚平均下来每人2228左右(只是个大概,但是不会偏差太多)。

我们住在一个叫Green Tortoise Hostel的青旅,听说还挺出名,6人女生间,每人每晚34.33美元,3个晚上加税一共225.58美元,所以每人总共112.79美元。个人觉得还是比较实惠划算,上下铺,但是很舒适。青旅就在派克市场对面,厨房、洗衣房都有,而且wifi全覆盖,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们房间的信号不太好,只能连附近超市的。每天早上6点到9点半都有免费的早餐,面包、水果、咖啡、牛奶和果汁什么的, 还有厨具,可以自己做些简单的食物像煎鸡蛋什么的。每周有3天提供免费的晚餐,不过我们当时没看好时间,就没赶上。绿龟里面的氛围也比较轻松,有时晚上还会组织看电影之类的活动。

这是网站哦:http://www.greentortoise.net/

从机场到青旅,我们选择了搭地铁,下地铁后走几个街就能到。很多景点其实并不是很远,我们大部分都走路,实在远的就坐公交车,搭地铁。总的来说,交通很方便。

既然是海边,总是会想到海鲜。我们俩又都很喜欢海鲜,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幸运的是,经学姐推荐,我们两个学生党找到了一家经济实惠又美味的餐厅,价格亲民,食物又高大上,叫The crab pot.我们点了份双人份的海鲜,加税大概30多美元(具体忘了,相差不远),平均每人十几美元,但是量足味美!有意思的是,海鲜是倒在桌子上的哦!

第1天

派克市场
  • 地址:Seattle, WA, 美利坚合众国
  • 简介:无论是在西雅图居住的本地人,还是外地游客,没有人会不为派克市场(Pike Place Market)疯狂。

第一天下飞机已经中午了,折腾到青旅入住差不多下午,因为时差感不是特别强,我们就去附近的派克市场逛了下,作为西雅图必去景点之一,派克市场其实还是挺不错的。鲜花、小吃各种店铺,当然还有海鲜,飞鱼表演是不可错过的。因为时差,第一天就去了派克市场,回来很早就休息了。

第2天

派克市场;太空针塔;鸭子船

第二天我们沿着派克市场周边游览了一圈。那有摩天轮、游轮、水族馆之类的,因为时间问题我们只是拍照留念了下,感兴趣的话也值得一去,特别是摩天轮看着好棒。顺便提一句,派克市场附近常常会有在街头表演的艺人,可以驻足看看。不过光海边的风景也已经很不错了。中午去The crab pot.吃了海鲜,真心推荐!下午去了太空针塔,那一片集中有很多博物馆,如果时间充裕,推荐都可以去看看。因为时间有限,我们只去了最具有代表性的太空针塔。在太空针塔上俯瞰西雅图,的确壮观。之后乘坐了鸭子船,鸭子船是个水陆两用车。Captain会带你游览西雅图著名景点,还会开入联合湖,而且captain们都是非常热情的,一路上会各种介绍绝对点燃全船的热情,不过讲得很快,初来乍到的我们都听得晕晕得,但还是很有意思。

第3天

• 电话:+1 206-543-2100
  • 地址:Seattle, WA 98195, USA
  • 简介:漫步美国太平洋沿岸悠久的大学,品味哥特式建筑的精致典雅。

来到西雅图,世界著名学府华盛顿大学还是要去一下的。所以第三天我们与另一个在青旅碰到的小伙伴结伴去了华盛顿大学。交通很方便,出青旅,走到附近的车站可以坐公交车,下车后走一段就到。特别推荐去华盛顿大学的图书馆看看。

回来后,我们去了世界上第一家星巴克感受了下。

因为19号一早就走了,所以真正游览的时间只有2天。如果时间充裕,建议买个citypass,里面包含了很多景点,比单买票便宜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