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南山滑雪场半日游

攻略   >  密云旅游攻略   >  北京南山滑雪场半日游

• 出发日期/2014/12/06

• 玩法/短途周末 滑雪

前言

提起滑雪我只是在电视里看到过,自己可从来没有滑过呢,所以在高兴的同时也很紧张,于是就盼着快点到滑雪场。

到了滑雪场以后就是要换上滑雪服,穿上滑雪鞋,滑雪板,手里还拿着雪仗。嗬!看我多神奇!滑雪场上的人可真多,滑雪也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简单,我站在那一动也不敢动,心里还很害怕,于是请了一位滑雪教练。这样我就跟着教练在一起练习滑雪了,教练教我怎样做动作,怎样不容易摔倒,怎么减速等等~做起来真的很难,我还是非常认真的去完成这些动作。在滑雪中我也摔了大跟头,可是我不哭也很勇敢,跌倒了再爬起来。。。我也有了自信了!

通过滑雪这项体育运动,我知道了无论做任何事情都有许多困难,只要我们勇于面对困难,不被困难吓倒,做事情就一定能够成功!

ps: 记得带午饭和饮用水,饮料,那得东西不好吃还贵。多带几双袜子,袜子会湿,鞋很硬,回家脚疼。另注意安全,千万基础还不会就上中高级雪道。。

先在缓坡试试手!!!

滑雪卡主要保存哦!!

上坡就是那么easy !!

这个没敢玩!!

1.带上身份证和验证码

2.买点吃的东西

3.带足押金(500元足以)

4.最重要的是穿厚点,但是,别太厚了,不然还怎么滑雪呢,其实,到了之后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冷。

南山滑雪场好想每天是有班车到的,但是,那个太早,起的来的可以关注一下南山滑雪场网站上的班车信息。

第1天

街维亚大厦

9:00  小伙伴们集合出发,乘大巴直奔南山滑雪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