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伊春金秋3日游

攻略   >  伊春旅游攻略   >  2014伊春金秋3日游

• 出发日期/2014/09/27

• 玩法/自驾 赏秋

前言

作为一个伊春本地人我还真没好好的游游伊春的金秋,走在伊春的秋天,那秋色,那秋景,我已无法描述。无语,默默的凝视,把它们深深地印在心中,成为生命的一种色彩——我只能如此地解读这一路的心情。

第1天

第一天

2014年9月27日的一天我像往常一样开车行驶在伊春的大街小巷跑活(东北方言),这时我接到了朋友的电话(外号铁蛋、嘻嘻)说有趟旅游的活问我能不能去,伊春至嘉荫3日游(这里向您推荐一下小孙的联系电话13199254144、15545081595)、当时给我乐坏了(心里暗自小窃喜)、因为他临时有事去不了、也是这个偶然的机会让我结识了湖南长沙赵阿姨、陈叔叔以及她的妹妹和妹夫、在接到阿姨后阿姨跟我说明她只有三天时间,因为她是个摄影爱好者这次的行程排的满满的、还要赶在29日下午4点返回佳木斯(妹妹要赶回去上班)、在听过阿姨的简单讲述后、根据我接待过的旅游经验、按照阿姨的先前安排先游嘉荫然后在往回走、指定是游不完了。为了不让阿姨这次旅行留下遗憾、我从新给安排了一下行程阿姨听后觉得很满意、考虑到当时已经快十一点了先向五营进发(伊春--五营景区70公里)

汽车行驶在去五营的路上、听着阿姨和妹妹聊天讲述这趣事、当听到阿姨和陈叔叔是上过越南战场的退伍老兵、心中油然而生的出现了敬佩感、这也让我跟阿姨的关系更近了一步,在说说笑笑中我们到达了景区(时间中午12点40分),帮阿姨预定好门票、我在门外静静的等待(心想我要能跟着进去多好)哈哈

下午5点10阿姨终于出来了、心想这是我第一次碰到能游玩这么长时间的呵呵、不过在看到阿姨脸上洋溢微的笑容,我的心中只浮现出一个字(值)。于是我们门口留念、装好行装向嘉荫出发(五营——嘉荫县170公里)到达时间 晚7点50分,在征求阿姨的意见后、按照阿姨预算的标准为阿姨找了个小点的快捷宾馆(军人的简谱),经过我和老板的讨价还价最后商定100块开了两间标准间哈、自己都觉得便宜(前提旅游淡季)嘻嘻、帮阿姨拿好行装后、正准备去找我的小伙伴一起吃饭(同行)这时阿姨突然拿出50元钱给我说:小孙今天辛苦了拿着明天去景区的路上买些好吃的,在撕扯过后(东北方言)我收下了阿姨暖暖的心意。

第2天

第二天

第二天、早上下起了小雨(天公不作美啊!)、在吃过早餐后,我如约来到宾馆接阿姨、这时阿姨已经整装待发了(军人的素质),心想阿姨真早呵呵、启程嘉荫景区茅兰沟(嘉荫县——茅兰沟景区68公里)、在沿途的路上还有很多迷人的景色(风景在路上)我会随时为阿姨停车拍照(在安全的情况下)。

到达景区10点20分、在办理好门票后我直接开进景区、(呵呵、这个我可以进去)。

下午三3点10分阿姨摄影后凯旋归来、启程汤旺河、在沿途路上和阿姨妹夫的交谈中得知阿姨原来是个博客达人(老兵博客有多远走多远)、哦!怪不得每个景区都能游玩这么久哈、

傍晚5点20抵达汤旺河区、为阿姨安排好住宿后、我又去找我的小伙伴了哈哈。

第3天

第三天

第三天、早上6点30分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可是没见到阿姨的人、一问才知道阿姨带着妹妹去河边拍晨景去了。

7点20分我么到达了汤旺河景区、我看时间还早就带阿姨去了景区外的水库拍照,雨后的早上雾气朦胧仿似仙境、这时只看阿姨指使老伴(陈叔叔)支起摄影架、给阿姨拿储存卡、为阿姨拍工作照、于是我跟叔叔开玩笑说:啊!原来您是个忠实的跟班呀!呵呵、

8点20分进去景区、

中午12点20分阿姨一行4人走出景区、踏上了回家的路程、路上我看时间还够就义务的带阿姨去了新青湿地、和市里的木雕园

回去的路上阿姨忽然问了我个问题:说小孙人家接待旅游可都是有提成的哦!你为什么没那么做呢?我回答说:阿姨其实这些我都会只是不想那么做、因为我刚接触旅游不久我想赢得一个好口碑。也许是被我的诚信打动了阿姨、阿姨和我说了很多、也让我懂了很多、阿姨还在她的博客中为我写了篇文章、谢谢您赵阿姨。

下午4点20分帮阿姨取好预定车票、送阿姨进站,虽说几天的相处是短暂的、但和阿姨建立的友情是深厚的,千里相聚终须一别。再见阿姨、再见叔叔、我在伊春等您的下次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