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美国西海岸15日深度自驾游

攻略   >  洛杉矶旅游攻略   >  迷人的美国西海岸15日深度自驾游

• 出发日期/2014/04/08

• 玩法/蜜月 自驾 深度游

前言

原本这次旅行被朋友称为蜜月团,我们集体度蜜月一行七人最后因为美国各种国家公园关门活脱脱的成了无节操瞎玩,这十几天里发生好多回想起来就会发笑的事儿,在环球影城鬼屋吓得魂飞魄散,在拉斯维加斯的集体大吵架,在洛杉矶碰到被人跟踪......不过总的来说,和朋友们旅行的这档子是绝对会让你的旅行变得更加丰富多彩经历过后会乐此不疲。

穿着:因为跨度比较大,所以做好夏天变冬天,冬天边夏天的准备吧。

机票:因为之前的韩亚航空事件所以最后选择了去程是港龙航空回程是国泰航空,都是香港转机,因为不是提前订票所以没有什么好推荐的了。

租车:考虑到行李7个人租了两台车,一台7座和一台Jeep。租车公司在机场做快轨能到达,所有租车公司都在一个楼里面,可以自己选择。签字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可以不满油还车,还有各种保险自己都要看好了,不然刷卡的时候一刷就是一大笔美金在你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

住宿:AGOUDA Booking 基本都在这个上面订的,具体订的酒店我也不一一列出来了,另外非常推荐airbnb,可以在手机里下载一个App,里面可以订到世界上各种各样的公寓,树屋,冰屋,等等。不仅价格实惠独一无二而且每个都很有特色。最后我们在旧金山就是通过它订到的一个有厨房的大公寓。

第1天

第一天行程是在旧金山,下了飞机就租车吃饭入住逛超市购买公路补给物品。最重要的就是倒时差,出发的当天因为台风影响,我们在机场延误了8个小时,原本都差点不能起飞了。睡得早所以早上都起的很早大家都满怀期待的开车驶上一号公路。从San Francisco出发,沿一号公路自驾西海岸的行程开始了。一路上看见蔚蓝天空和海岸线交错,你可以在海边与海鸟零距离邂逅,也可以在海滩跟正坐着校车出来郊游的小孩一起捡石头。这里的景色让你忘却了因为台风影响飞行在机场逗留7小时和倒时差的20多小时飞行。

第一天行程单:

旧金山——卡梅尔小镇——蒙特雷小镇(沿一号公路)

沿途有一个小镇,上面有很多餐厅和咖啡厅。所以大家一致要求停下来休息

说到美国的食物,不得不说一句,对于我这种不爱吃豆子的人来说。总是碰到那个软软的豆子放在食物最底层。对此欲哭无泪,建议无辣不欢的朋友们自带老干妈,不然旅行的这几天只能伤胃了。

接下来上手机图~

• 电话:+1-831-6242522,+1-800-5504333
  • 地址:Ocean Ave, Carmel-By-The-Sea, CA 93923, USA
  • 简介:喝杯下午茶,感受海滨小镇的文艺气息。

下午的目的地是Carmel(卡梅尔小镇),因为据说那里有美丽的白沙海滩。所以抱着对大海的向往,吃完饭后我们就立刻启航了。

一路上结识了好多狗狗朋友~~~

果然,来到卡梅尔之后你会发现,这里的街道两旁的建筑里满足你想看画展,逛商店,买糖果,喝咖啡的所有需求。一路上隐约中还能听见海浪拍打的声音,所以沿小镇的主街Ocean Avenue向西走到路的尽头就是细细的白沙和大海。

一路上的商铺真的太有逛头,从艺术品到珠宝到Vintage的各种服装帽子,当然品牌类似coach和Tiffany的店也有。

白沙海滩
  • 地址:Kailua-Kona, Island of Hawaii, HI

终于沿路走到了海边,看见了白沙海滩,走两步小腿的一半就已经在白沙里。脚底很凉,但是被阳光照射的地方却很暖和,当然海边的风也是特别大的。

• 电话:+1-831-8992441
  • 地址:Monterey Bay,CA

因为晚上还要赶到里卡梅尔很近的Monterey(蒙特雷小镇)所以太阳快落山的时候就回去了,美国人的上班时间大概也在下午5~6点就下班了,所以晚上逛街这个事情是不成立的。往回走的时候就已经很多店关门了。

第2天

第二天的行程预告:蒙特雷沿一号公路到圣巴巴拉。

美国西海岸自驾游————沿海一号公路15日之旅No.2

简单的说一下第二天的行程

因为风景太美所以没有舍得放上Logo如果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谢谢。

第二天行程单:大瑟尔Big Sur——海象湾——圣西米恩——童话小镇——圣巴巴拉

早晨在蒙特雷醒来,阳光有些太好了,早餐过后就出发了。

有人问:一号公路到底有什么好的?不就是一条公路吗。可是当你看到沿路风景的时候真的经不住感慨一句,没有风景可言,因为处处都是美景。

其实Big Sur是加州一号公路上的一段路程,没有明确的疆域,一般来说大家说的是从蒙特雷出来的那段公路。

公路的左边是悬崖峭壁,右边却是一望无际的大海。

很多人说这是一种危险的美,因为在驾车的途中你不得不被美景吸引,可是公路却又蜿蜒曲折,很多急弯。而且地势时高时低。经常你会发现自己置身在悬崖边。

因为想给好朋友录结婚视频,所以拿出了快门线。有了一张也是唯一一张大合照。

发这张照片的时候大家都说为什么能自己加油,这里解释一下,美国的加油站都是自助的,你很少能在加油站看见工作人员,全都是DIY~

沿路的电台正好播放着交响乐,实在和这一路的风景很配。

感觉开了好久才来到海象湾,你看到海滩上一坨坨还在动的东西了吗>< 真的忍不住想说实在太Q了。

小镇随记

阴差阳错的来到了一个童话小镇(就这样称呼它,因为我一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这个小镇的名字),镇上全是各种各样的人偶。虽然看起来有些诡异><可因为驾车很久了大家决定在镇上休息。

用手机拍下的小镇风光。

决定在小镇休息下来吃饭,午饭点的pizza,大家最后一致认为只有这种大众食物能吃得下><

这个小镇的主道上也有很多的小商店里面卖着各种有趣的艺术品,大家一起淘了好多心仪的小东西回家。

• 电话:+1-805-688805
  • 地址:Solvang Village Square, Alisal Road, Solvang, CA
  • 简介:在丹麦语中Solvang意为“阳光下的田野”,丹麦村也如其名一般,一年中300多天沐浴阳光,这个由丹麦人聚集并精心打造的小镇如同他们的家乡一般,拥有极具北欧风格的教堂、风车、店铺,甚至还有安徒生童话中的小美人鱼

一路向圣巴巴拉走的途中偶然经过的一个叫Solvang的小镇,据说索夫昂是丹麦语,意思是阳光明媚的地方。到那的时间已经接近黄昏了,于是踏着最后的夕阳和闺蜜们开心的聊起来。

因为到达的时间是下午五点左右,刚好是日落的时间,整个小镇好像被一层金色的光给笼罩起来

到达圣巴巴拉已经晚上八点了,因为那边关门早,所以出门觅食的时候发现逛什么什么都关门了,大家决定好好休息第二天去海边逛逛。

第3天

美国西海岸自驾游————沿海一号公路15日之旅No.3

第三天的行程单:

圣巴巴拉——洛杉矶——比弗利山庄——好莱坞——星光大道

圣巴巴拉随记

圣巴巴拉(Santa Barbara)被人们称为理想地,因为这个城市是美国富豪十大理想居住地区的第四名。早晨的圣巴巴拉是蓝色的,蓝色的海蓝色的天。因为住得离海边非常近,所以起了个大早去海滩逛逛。

小贴士:其实早上的温度还有些低,所以大家可以带个薄外套。

靠岸的位置全是游艇,据说你可以经常在这座城市里遇见明星。

洛杉矶随记

因为下一站的目的地是洛杉矶,于是大家准备找一条不寻常的路。很幸运的是我们最后从手机的地图里找到一条穿过马场的路。路上的风景非常好,偶尔有马儿探出头和你打招呼。最后会经过一座大山。重点是有一大半是下山的盘山公路。路程大概有一个小时,因为不太好走所以我们一直踩着刹车,结果到了最后下山的时候,刹车片踩太久坏了,直接刹不住,于是在一整恐慌中我们好不容易下山。停好车之后就立刻找水源让刹车片冷却下来。现在虽然想起来有些后怕,但是真的好精彩。哈哈哈~

开到山顶的样子~所以你们可以想象一下我们一路下山的路。

• 电话:+1-310-2481015,+1-800-3452210
  • 地址:9400 S. Santa Monica Blvd, Suite 102, Beverly Hills, CA 90210
  • 简介:全球最尊贵的住宅区,坐拥世界最昂贵的购物大道,与好莱坞巨星不期而遇。

达到洛杉矶之后放下行李就往比弗利山庄去了。

比弗利山庄有“全世界最尊贵住宅区”称号,是洛杉矶市内最有名的城中城。很多巨星都在这里拥有房产住宅。

包括好莱坞电影明星,乐坛明星, NBA篮球明星,同时还有来自华人世界的著名艺术家。

车停得不太远所以走几步就到了,到最后也没有偶遇到好莱坞明星,汇报完毕><

上图能找到我么~~

每一幢房子的风格都不一样,走马观花姐妹们都心里飞到比弗利购物中心。

• 电话:+1-310-8540070
  • 地址:8500 Beverly Boulevard, Los Angeles, CA 90048
  • 简介:比弗利山脚下,西好莱坞最繁华地区,是购买当季奢侈品最好的地方。

终于找到了购物中心,可是不巧的是,到了之后又遇到逛什么什么就关门的节奏。

第4天

• 电话:+1-323-4698311
  • 地址:N Highland Ave &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8
  • 简介:2500多颗星形奖章和手印熠熠生辉,国际剧院和蜡像馆簇拥两旁。

美国西海岸自驾游————沿海一号公路15日之旅No.4

第四天的行程单

洛杉矶——好莱坞星光大道——环球影城

其实前一天的晚上去星光大道逛过,可是晚上确实很不安全,被好几个人跟踪,而且会有人跑到你面前问你要钱。所以建议大家晚上不要去这些地方,除非在人多的情况下。

但是环球影城超好玩,是必须去的地方。光顾着玩没怎么拍照,照片不太多,但是录了很多视频,剪出来之后会Po上来。

早上还要去环球影城所以很早就去了星光大道。结果偶遇了早市。

于是嚷嚷着让东东给我买了一束花:)

沿路碰到了大明星们,哈哈哈

• 开放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am-19:00pm 早鸟票8点入场 周六9:00am-22:00pm 周日9:00am-21:00pm
  • 电话:+1-800-8648377,+1-866-2586546
  • 地址:100 Universal City Plaza, Universal City, CA
  • 简介:全球最大的电影主题公园,真实重现电影场景,体验虚拟世界的惊险刺激。

到环球影城了,看到这个大猩猩大家肯定很熟悉。

建议大家不要买普通票,买个直通车票可以走另外的通道,很多项目都不用排队可以玩好几次。

后来还听说晚上的环球影城比白天还好玩,有人扮演吸血鬼压马路。哈哈哈哈哈~~虽然我很害怕但是感觉必须体验一次。

到此一游照

有格格巫最爱的~从烟里出来的感觉

变形金刚坐了两次,此一次真的超震感,最后还是要推荐一下直通车票,基本不用排队,可是普通票需要排很久

又搜到一张大合照,在侏罗纪公园玩得全身都湿了,大家全都蓬头垢面请见谅。

买到了超爱的小黄人水壶

吸血鬼会突然到你面前来咬你><

顺便提一下恐怖鬼屋,我被杀人狂拿着刀子追着砍实在是太刺激了,于是吓哭了。其他人没心没肺的觉得特别好玩。另外我在鬼屋里面还看到有人直接吓晕过去,最后被同伴背着出来的。

玩累了就来看动物表演了

大家应该很熟悉吧

接下来的摄影棚之旅真的好震撼,在很多以为是后期制作出来的画面,结果全是真搭出来的景。然后~~~~好几个人犯起了职业病。

第5天

美国西海岸自驾游————沿海一号公路15日之旅No.5

上一篇说了第六天其实是Outlets,所以不更新游记了。直接跳到第七天。简单的说下第七天行程,对于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天,因为要拍婚纱。完成了我的小心愿。

行程单:

洛杉矶一早——圣地亚哥海洋公园——海边拍婚纱(感谢同行的小伙伴们耐心的等待更要感谢东东帮我拍照)

• 门票价格:成人票86美元,儿童80美元。
  • 开放时间:每天10:00-17:00,夏季到23:00
  • 电话: (800) 25-SHAMU (74268); (619) 226-3901
  • 地址:500 SeaWorld Drive, SeaWorld of California, San Diego, CA 92109
  • 简介:1964年开业,已经有五十年的历史,超过一亿三千万游客来过这里探访。这里有各种海洋动物的表演,尤其以巨大杀人鲸(虎鲸)Shamu的表演最出名,可在餐厅边用餐边看虎鲸戏水。

很早就听说圣地亚哥的海洋世界是世界上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而且对里面的巨大杀人鲸表演也很期待。加上在环球影城有看节目淋湿全身的经历,建议大家可以带一套衣服去换,最好带上毛巾><

果然一进来就看见各种毛绒玩具在卖萌。

排队仅仅是为了传说中的~熊~抱~

还有各种让我起鸡皮疙瘩的小动物们

可是我还是很好奇的摸了一下。

萌萌的刺猬兄~

已经被它帅哭了

玩过山车已经全身湿透了。

下面的图片都是拿手机拍的。整场下来全部成了落汤鸡。

观众分几个区域,因为我们坐的是会被淋湿的地方,怕相机进水所以整场SHOW都把相机藏在包包里面,

海边随记

看完就赶紧往海边赶,想赶在日落前拍照。还好我把装备都带齐全了,成了落汤鸡被打回原形了><

在去海滩的路上化了个妆。到海边的时候天有些阴了,原本想拍的落日没有拍到好遗憾。去洗手间换婚纱的时候还偶遇墨西哥老太太得到了满满的祝福。

拍完立刻给换下来的便装。

第6天

美国西海岸自驾游————沿海一号公路15日之旅No.6

今天行程比较散漫,因为男人们觉得圣地亚哥实在是个迷人的地方,所以下午安排男女分开行动。上午大概只是去几个很著名的景点。

Ps:此篇游记帖图太多,不爱看图的请略过。

行程单:圣地亚哥海湾——军港——胜利之吻——自由活动

沿海的这几天对两个城市印象最深,一个是圣巴巴拉,一个就是圣地亚哥。

圣地亚哥是加利福尼亚洲第二大的城市,因为离墨西哥很近,所以这个城市有和美国其他城市不一样的味道。

汽车行驶在海边的时候FM电台播放着吉他曲,感觉这几天一直都在赶路的我们也决定停下来好好体会一下当地人的生活状态。

胜利之吻

来到圣地亚哥不得不提到胜利之吻。胜利之吻是二战宣告结束之时,一位美国海军士兵欣喜若狂的在纽约世纪广场上搂住身边一位素不相识的护士尽情热吻。最近留意了微博的肯定知道,前段时间胜利之吻的照片里的男主角去世的消息。

其实胜利之吻就在航空母舰的旁边。

在航空母舰里面参观。可是翻译器感觉一直都不太好使。航空母舰太大所以足足在里面转了两个多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