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北京

• 出发日期/2014/12/30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次非常高兴能够再次来到北京游玩,北京的冬季的干冷与南方阴冷的冬季形成强烈的反差,去北京订的是30号晚上17点半的飞机,然后不到8点到的南苑机场,然后坐的机场大巴15元到前门下车,然后往前走100米就有5路车可以直接到预定的酒店,可以说行程非常方便,万爱酒店(马甸店)是北京万爱连锁主题酒店之一,滚滚红尘的房间虽然比较小,但是在北京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想想也是可以理解的,房间内的床水床,床的温度可以调节,房屋内以红色玫瑰为主题,墙壁洗手间都是,酒店的服务还是不错的,房间内也是很干净的,周围快餐连锁很多,比如KFC、麦当劳、李先生,便利店也有很多,带上自己的爱侣来体验一次主题宾馆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我与女友随后去了世贸天阶,哪里的确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地方,头顶着很大的屏幕,很多小朋友在一起嬉戏,两边都是各类的咖啡屋,第一次去星巴克买咖啡,味道我只能说呵呵了,反正我是不喜欢,周边还有购物的商店,有优衣库、GAP等,接下来我们去的蓝色港湾灯火节。

去往蓝色港湾的公交车,正值北京的晚高峰。虽然经历了一番堵车,但是这一点也没有影响到车上的人们去欣赏蓝色港湾震撼灯火节的热情。到达目的地,首先被眼前灯火辉煌的美景所折服。五光十色的灯光,再加上动听优美的音乐,仿佛是置身于一个浪漫温馨的童话王国。不管是门口已经结冰但还在正常工作的冰灯喷泉,还是悬挂在头顶火树银花的灯火瀑布;不管是被四面包围的梦幻灯火城堡,还是被孤立在那里形单影只绚蓝色的艾菲尔铁塔。整个蓝色港湾带给人的不只是一种浪漫的情调,更是一种奋发的朝气,一种斗志昂扬的情怀。

国际化的蓝色港湾商区,不仅是与国际潮流对接的时尚风向标,更是时尚宠儿的购物天堂和消费空间。这里不仅集聚了全球顶尖的国际潮流品牌,而且还聚集了北京乃至异域的特色名吃。是集欣赏美景,品尝美食,并且能够尽兴购物的国际天堂。

世贸天阶

你在看什么?

帅帅的我哦!!!

好多的钱啊!!!

飞起来!!!

这小蛮腰,真心醉了。

心动的喷泉

梦幻城堡

绚烂的铁塔。

小鹿乱撞?

第1天

世贸天阶
  • 地址:朝阳区光华路9号(近东大桥路)
  • 简介:一句“全北京向上看”,让这儿成了街知巷闻的地方

大长廊,巨大的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