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滑雪记—北京万龙八易滑雪场

攻略   >  北京旅游攻略   >  我的滑雪记—北京万龙八易滑雪场

• 出发日期/2015/01/03

• 玩法/滑雪

前言

提前在去哪儿网上购买了万龙八易滑雪场门票

滑雪服:雪场有,如果化得好的肯定就是自带了(等我滑的好以后,也奖励自己来套装备)

学具:雪场提供

手套:大家不要忘记携带,要那种棉的,如果是线的话会冷

开车前往,在路上发现还有到达雪场的班车,如需乘坐大家可以提前查询

第1天

• 门票价格:平日180元,周末240元
  • 开放时间:9:30--16:00;夜场营业时间:17:30--23:00
  • 电话:010-52219888,010-52219999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甲12号八一射击场内

到达雪场后,异常兴奋。第一次来万龙八易,我就是那种在初级道旁边溜达的人,哈哈。看看我的学具,他们家配的全是波士顿的学具和雪服,还不错哦。我觉得这么好的学具对于我来说的,就是浪费。因为我滑的太烂了,而且连还怕摔跤,不知自己啥时候能学会,离单板还很远很远呀。慢慢的上了初级道,我的心蹦蹦跳的呀,根本就是腿在不停的抖,我男友一路2分钟到平地了,我简直是苦不堪言,一路是摔着下来的,根本没时间去管理自己的仪容仪表了,心里一直默念千万别再我后边把我撞倒,前往别撞倒我,但是还是被一个大姐给撞到了,这个是发生在我刚刚起身的5秒内,~~~~(>_<)~~~~    但是学具还是很保护脚踝的,不会弄骨折。大家是可以放心的。滑了一个多小时,我实在是不敢再上初级道了,就一直在平地呆着了,男友那个兴奋呀,他就一直在初级道滑,我问他为什么不去高级道,他怕做缆车,我就晕呀。总之这次的出行非常高兴,就是在退衣柜钥匙的时候有点不愉快,工作人员就拼命收,小钥匙也被拿走,后来非说我们没退钥匙要罚款,后来发现是跟衣服混在一起了

小朋友都滑的巨好,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雪地救援车很拉轰,有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