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海洋极地世界之旅(齐河)

攻略   >  齐河旅游攻略   >  泉城海洋极地世界之旅(齐河)

• 出发日期/2015/01/05

前言

我家的小朵终于三岁多了,可以出门玩了,果断决定先去海洋世界吧,听说很好玩,趁着孩子还免门票,超过一米二就要收费了。

我们一家三口和邻居家三口开车一大早就出发了,去的时候早上还没开门。开门后我们冲在最前面,前面没人,所以看起来 就无人阻碍了。真正进去了之后发现,还是大人更喜欢那些鱼类,大鲸鱼、热带鱼、大海龟、中华鲟、北极熊、企业应有尽有,孩子更喜欢的是看表演,海狮、海豚的表演相当精彩。不过最好是早点去,这样你就能坐在最前面了,看着海豚高高跃起,那种震撼,相当过瘾。训练员让海豚托着在水面上疾驰而过,帅呆了直接,近距离的接触,效果不同反响,你还能和动物们合影,当然这是要收费的。还有一个表演就是美人鱼的表演了,朵朵毕竟是女孩子看见美人鱼穿的那么漂亮说自己也想那样。。。。。

逛一圈下来还是挺累人的,里面规定不能逆行逛。其实你可以在里面循环逛,只要你不累,然后我们又逛了一圈,但是第二圈远远没有第一圈那么兴奋了,找个地方吃了碗面就出来了,已经是下午了,孩子们都累了,在回去的途中,小朵和锦泽已经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