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半球的夏天—澳大利亚蜜月游

攻略   >  墨尔本旅游攻略   >  南半球的夏天—澳大利亚蜜月游

• 出发日期/2014/12/31

• 人均费用/20000

• 玩法/蜜月 夏季 购物

前言

优美的风景,神奇的巧合,幸福的心情,爱在途中。世界上最幸福的两件事:旅行,和你在一起。

没想到这几天每天在朋友圈播报的行程获得了史无前例的赞和评价,朋友们呼声越来越高,我备受鼓舞,准备整理成文,分享给大家。

Part I. 签证材料准备

1. 根据checklist 准备签证材料

www.china.embassy.gov.au/bjngchinese/DIMAcn3211.html

注意点:

1. 因为是电子签,所以护照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及户口本复印件均需提供彩色复印件。

2. 结婚证及户口本需提供翻译件。

Part II. 签证递交

上海市黄浦区徐家汇路555号广东发展银行大厦2楼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

注意点:

1. 签证费可在递交材料时在签证中心交,也可以在邮局汇款,这样材料准备齐后可直接快递给签证中心

2. 如果选择邮局汇款,需分别汇两笔费用:790元签证费给领馆;180服务费+50出签后快递费给签证中心

Part III:签证追踪

材料递交成功后可在以下网站追踪签证的进度

申请了三个月单次签,澳洲政府慷慨地给了一年多次往返签

1. 签证费2人: 2040

2. 上海-悉尼往返机票2人东航: 10794

3. 悉尼-墨尔本单程机票2人JetStar: 1320

4. 墨尔本-凯恩斯-悉尼连程机票2人JetStar: 3420

5. 1月1日悉尼一晚民宿: 983

15. 淘宝GPS租赁: 96

16. 吃饭+交通+杂项: 6700

17. Seastar潜水2人: 2000

18. Daintree Rainforest 2人: 1387

19. Skydiving 2人: 4508

全程的民宿都是通过Airbnb预订的,我选择的标准如下:

1. 大致线路需确定好,比如住哪里,靠近市区还是机场

2. 然后看评分和评价筛选出一些选择

3. 价格

4. 查看屋子的availability

5. 联系房东,和房东聊聊,看看第一感觉是否合得来

这次幸运的是房子环境都很棒,房东人都非常nice,对于我们的行程给了不少建议和帮助。

悉尼民宿

墨尔本民宿

Apollo Bay YHA

Warrnambool民宿

Elliminyt民宿,房东太太准备的早餐

Elliminyt民宿,厨房

Elliminyt民宿,客厅望出去的田园风光

Elliminyt民宿,精致典雅的摆设

Elliminyt民宿,高品质的床品

Highton民宿,客厅一角

Highton民宿,房东的望远镜

Highton民宿,阳台风光

Highton民宿,高品质的床品

凯恩斯民宿,大游泳池。

凯恩斯民宿,院子。

有关货币兑换,因为澳币不是大币种,需提前和银行预约。最近澳币兑人民币汇率处于低位,我换的时候是5.1。

另外,澳洲的紫外线很强烈,除了带防晒霜之外,建议再带一支芦荟胶,它对于皮肤晒伤后的修复很管用。

澳洲的鱼油,保健品,奶粉,母幼儿用品,红酒,UGG,Jurlique,Aesop护肤品都是极好的。

第1天

MU561 20:20-10:00+1 上海-悉尼

8月初那会儿在土耳其和澳大利亚之间纠结了一小下,最终选择了澳大利亚作为我们的蜜月目的地。然后比较了各网站的机票价格,最后锁定了去哪儿,并先搞定了国际段上海-悉尼往返的机票。等大致路线确定后,又搞定了澳洲境内段的航班。

第2天

搭乘的航班比原定时间晚了一小时降落,到达悉尼近中午,当地时间11:00,比国内早3个小时。通关很顺利,这一点比美国机场宽松多啦。

取完行李,在机场的Optus专卖店购买了一张当地手机卡,因为要待13天,所以买了15天的package,每天2刀,一共30刀,打电话发短信都没有限制,上网是每天500M流量。手机卡安装完毕后,开启了个人热点,这样我老公的手机就能连接我的热点免费上网啦。

这次本想租房车自驾大洋路的,可是因为旅游旺季的关系,房车需10日起租。一路过来,看到很多房车营地,在澳洲房车自驾条件还是非常成熟的。Britz,Maui和Apollo是澳洲比较大的房车公司,推荐给大家。租车公司也试着帮我们找了几家没有10天起租限制的小公司,可因为都是手动档,再加车子外貌看起来像国内金杯这样面包车改装的山寨房车而彻底死了心。

租房车未果,我们转投了Airbnb,全球最大的民宿预订网站。订了除停留Apollo Bay那晚所有的民宿。通过民宿,和当地人聊聊天,来体验他们的生活和文化,也是挺特别的经历。

出机场后的第一站是悉尼的房东家。我们选择了taxi,共花费25刀,15分钟。其实也可以选择火车+公交的组合,但两人成本反而比直接打车高,并且耗时。

到达房东家,她先带我们参观了屋子,然后说了housing rules,比如:洗完手要把洗脸盆擦干,不能有水滴;洗完澡要把浴室玻璃擦干,不能有水滴等。接下来她对我们悉尼市内的行程给了些建议,并借了巴士时刻表给我们。悉尼住宿普遍贵,我们的费用:房费664,清洁费215,Airbnb服务费104,一共983。

我们搭乘了343巴士去市内,大巴的终点站就是悉尼歌剧院,每人3.7刀,20分钟。因为时间不充裕,所以只是计划把几个著名的景点逛一下。大致路线如下:环形码头->海港大桥->悉尼歌剧院->麦考利夫人座椅->圣玛丽大教堂->海德公园->岩石区->悉尼歌剧院->房东家

悉尼歌剧院,海港大桥,麦考利夫人座椅,圣玛丽大教堂,海德公园,岩图片

飞机降落前半小时,在飞机上俯瞰南太平洋。

下飞机后机场内悉尼市内交通图。

房东家外景。

我们入住的房间,如前面所说,房东有洁癖,所以房间还是非常整洁和干净的。

巴士站点,等着去市区,天蓝得不像话。

下巴士走去环形码头。

这次没算手机一共带了四台相机,开始各种摆拍了。

第一台号称自拍神器的GoPro莫名奇妙出问题了,于是只能找路人甲给我们合影。

号称世界第一单孔拱桥的宏伟大桥—海港大桥,历时8年多完工。

路人甲给我们的合影,有人说丝巾是亮点,也有人说十指相扣是亮点,可我觉得旁边的袋子是亮点。哈哈!

悉尼歌剧院,千里迢迢,只为漂洋过海来看你一眼。游人如织,人群中不时传出国语。

每天欣赏海景的鸟儿。

去麦考利夫人座椅的路上,路边歇息的鸟儿。

鸟儿。

到达麦考利夫人座椅,这里可以把两个景取到一起,可惜下午光线太强了。

去圣玛丽大教堂的路上。

圣玛丽大教堂侧面。

圣玛丽大教堂近景。

圣玛丽大教堂正面照。

海德公园的喷泉。

网上很火的Pancakes on the Rocks,排队排了20分钟,终于吃上了。点了牛肋排,鸡肉凯撒色拉和草莓Pancake,别看图片拍得小,实际量非常大,足以把两个人吃撑,真是业界良心啊!两人一共花费67.65刀。

草莓Pancake,有点小失望。

晚餐后来到环形码头散散步吹吹风,夕阳下的歌剧院别有一番风味。

轻微火烧云。

路边的街头艺人。

海港大桥上的灯陆陆续续亮了,等着天黑。

澳洲晚上9点才日落,回到住处已过10点,房东已经歇息。看到小字条的瞬间,心里暖暖的。都说悉尼人冷漠,真的是要体验后才有发言权。房东知道我们第二天一早赶早班机去墨尔本,她帮我们准备了muffin当早餐并留了taxi的预约电话。洗漱完毕,打扫完卫生已是第二天,晚安,悉尼。

第3天

搭乘JetStar的早班机从悉尼飞墨尔本,6点的飞机,怕迟到,我们3:45就起床了,加上澳洲比国内早3小时,天哪!这还相当于国内的半夜。为了玩我们也是很拼的。

预订好的Taxi司机在4:30抵达。他用中文和我们打招呼,上海人,来澳洲已经25年了,在车上我们谈起31日晚上外滩的踩人事件,不禁感叹生命之脆弱。从房东家到悉尼国内机场只需短短10分钟,一共17刀。

因为我们没有托运行李,所以直接在自助机器上办理了登机牌。两个大箱子则寄存在了悉尼的房东家。经过一个半小时的飞行,飞机降落在墨尔本机场。

根据房东给的建议,下了飞机,我们选择搭乘Sky Bus,再转Train到她家,这样最经济划算。Sky Bus单程18刀/人,往返30刀/人,因为回程房东会送机,所以我们只买了单程票。另外,我们还买了Myki卡,作用相当于国内的交通卡,卡本身价值6刀,不可退,卡内预存了8刀,所以是14刀/人。使用Myki卡搭乘火车每天的上限是7.52刀,意思是超过7.52刀以后的交通费就开始免费了。下了火车根据房东提供的左转右转左转线索,顺利找到房东家,过程类似于寻宝,饶有兴致。墨尔本的民宿比悉尼便宜多了,我们的费用:房费430,Airbnb服务费49,一共479。

安顿完毕之后出门,墨尔本用39度的高温天迎接了我们。我们的线路:Southern Cross Station->维多利亚州图书馆->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旧墨尔本监狱->圣保罗大教堂->Flinders Street Station->涂鸦胜地->房东家

Southern Cross Station,维多利亚州图书馆,图片

下了Sky Bus之后的Southern Cross Station。

房东家外景和她的小毛驴。

肉肉好看得真想偷两棵回家。

学名Agapanthus,盛开在夏天,有白色和紫色两种颜色。

房东准备的小礼物。

街边小店,喜欢这样原木风的小店。

街边小店。

正在修葺中的维多利亚州图书馆。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旧墨尔本监狱。

街边小摊。

涂鸦圣地。

恶魔嫉妒了。

夕阳下的圣保罗大教堂。

其实雕塑头像上都是鸽子屎。

在Flinders Street Station对面用餐。

广场Pizza。

房东家的狗,15岁了,喜欢她呆萌的表情。

吹风扇,色一啊。总觉得它的两条前腿叉得有点开,上面架个大脑袋,画面很喜感。

第4天

提前通过vroomvroomvroom网站预订了一辆SUV来迎接五天的大洋路之旅。一早去市中心Franklin Street上的Hertz取车,来租车的人好多,排队将近1小时,在出示了国内和国际驾照后,终于取到了我们的“小车”。

刷卡的时候,Hertz询问我们是否愿意加50刀,这样可以享受还车时不用加满油的优惠,我们果断答应了。满箱70升的油,50刀,非常划算。另外,我们买了全保,即使出了事情也不用赔一分钱。租车5天+全保+油费=582刀。

有关GPS,我们是淘宝租了带过来的,按天收费,6块/天,事先让店家把目的地国家的地图下载好即可。

拿到车的瞬间,我俩都惊呆了,比国内的SUV大太多了,吃过午饭,我们便上路了。因为是右驾,加上车大,开始有点慌,王先生在错打了几次雨刮器后,终于开始慢慢适应了。

今天路线:Bells Beach->Angelsea Golf Club->SplitPoint Lighthouse->Lorne->Apollo Bay。Apollo Bay附近没能找到合适的民宿,于是在booking上预订了Apollo Bay YHA,也就是国际青年旅舍,125刀。

Hertz取车,Bells Beach, Angelsea Go图片

大洋路之旅启程!

Bells Beach随手拍。

每一次停靠都能看到不同的南太平洋。

Angelsea Golf Club看袋鼠,因为天气过于炎热,袋鼠都躲去灌木丛里了,遗憾没能看到成群的袋鼠。

沧桑的木桩子。

我得意地笑!

在灯塔邂逅一场婚礼,新娘Anna好美!

宣誓完拥吻。

递送戒指的花童。

这一刻把我感动哭了,太梦幻!

在雕塑前留影。

个人很喜欢的一张照片,发自内心的幸福微笑。

午后暴雨如注,车内听雨聊天。

雨渐渐停了,但乌云还没散尽。

在Lorne小镇买到了做工很考究的木质杯垫,价格也很考究,26.95刀。

辽阔。

GPS把我们带错了路,在经历了丛林探险的心跳后终于抵达YHA,我们也成了店内最晚到达的客人。

第5天

睡到自然醒后在Apollo Bay的沙滩上走了走,气温适中。昨晚Apollo Bay整个小镇都满房,大洋路旺季的影子由此可见一斑。

今天将走整个大洋路最精华的地段,路线如下:Apollo Bay->Merengo->Maits Rest Rainforest->Cape Otway Lighthouse->Twelve Apostles->London Arch->Bay of Islands->Warrnambool

今晚宿Warrnambool,房东家的房子好大,住宿费448,Airbnb服务费55,一共503。

Apollo Bay, Merengo, Maits Rest 图片

房车营地。

温馨的一家子,姐姐和弟弟相互鼓励,超暖心!

宁静的Apollo Bay。

Hello阳光!

摄影师辛苦了。

跟我走......

感谢身边的司机和座驾小白。

雨林里的大树洞。

蕨类植物。

一路见到好多这样垒叠整齐的草皮卷,澳洲农民辛苦了。

一路都在为我拍照,难得的一张装酷照。

看!考拉!它睡觉时完全无视树下的镁光灯,睡醒后能发出比马叫还响的声音。

小牛犊的眼神,看得把心都化了。

这些树似乎有魔力~

前方的路和走过的路,我们在路上。

我俩的着装差了一个季节,哈哈。

千里迢迢为你而来,十二门徒石。

我和十二门徒石。

十二门徒的形成。

弄潮儿!成熟稳重的他此刻像个孩子。

面朝大海,腾空一跳。

海蓝得够深邃。

阳光,木栈道,光与影。

伦敦桥。

Bay of Islands.

人超超超好的土豪房东,借洗衣机给我们不说,还帮我们把洗完的衣服晾晒完,第二天还有丰盛的早餐伺候。越到乡下小镇,人民越淳朴。

房东推荐的当地有名的餐厅,辽阔的海景和祥和的小镇相得益彰。

红酒牛排,味道一级棒。

Fish of the Day!

第6天

Port Fairy, Towers Hill

今天行程略宽松,Port Fairy闲逛+发呆。在快艇码头看到当地人新鲜打捞上来的澳龙,个头很大很大,可惜不对外出售。小镇供应的sea food也仅仅是各种鱼,在澳洲吃一顿澳龙的愿望终究是没有实现。

今天逛的Port Fairy小镇有个非常优美的中文名,叫作仙女港。在这个小镇的visitor information center,我见到了这一路以来最和蔼最平和的工作人员,他们讲话温文尔雅,不急不躁,平心静气,通过行为把小镇宁静的气质呈现地淋漓尽致。最后戏剧的是我们被小镇深深吸引逗留得太久以致被贴了张罚单。

晚上宿乡下小镇Elliminyt,房费516,Airbnb服务费61,一共577。

Port Fairy, Towers Hill图片

这两天把明信片上的景点都走完了。

望着大海发呆。

仙女港的大海。

Port Fairy, Towers Hill图片

紫色的agapanthus,迎风摇曳。

我和草皮卷。

田园风光无限好。

Port Fairy, Towers Hill图片

仙女港的游艇码头,很安静。

平静祥和的小镇。

不知是树长歪了还是地平线歪了。

Port Fairy, Towers Hill图片

一度以为是个雕塑,它耳朵和眼睛分别动了一下之后意识到这货是真袋鼠。

仙女港的灯塔。

虚实之间。

飞向太平洋。

舒适柔软的床品。

中式古典的陈设。

小摆设。

房东Tony在给我调试望远镜。

通过望远镜望到的农场,一群牛在吃草。

Port Fairy, Towers Hill图片

黄昏的天空呈现出醉人的粉黛色。

房东的儿子和他的爱犬,特别和谐,这才是生活!

晚餐后被邀品尝甜点+聊天谈心。房东一家好热情。

Port Fairy, Towers Hill图片

通过望远镜看到的月亮,月光皎洁,这一刻有点想家。

房东家最常有的一个镜头便是一家三口坐在沙发上,狗躺在一旁地板,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

房东Joy在后山上采摘的野生黑莓,极速冷冻后制成无添加的黑莓果酱。下次造访,我要住得久一点,久到能和Joy一起上山采黑莓,挖土豆。

Port Fairy, Towers Hill图片

仙女港的纪念,74刀的罚单。需去邮局买money order交罚单。

第7天

Colac Lake,Highton

睡到自然醒,Joy给我们准备了地道的澳洲早餐,真有种在家的感觉。告别他们家的时候已近中午,去Colac Lake逛了逛,天气炎热,一群阿三在野餐,我们无聊地只能在树荫下的长椅上坐坐,kill time。

然后开车去Highton的房东家,一路在修路,尘土飞扬,还好不长。转到小路后豁然开朗,两旁田园风光,尽收眼底。我们本来盘算着到房东家把行李安顿好出门拍日落,但他们家装修精致的屋子如磁铁般把我们牢牢吸引住,迈不开出门的步子。这一晚民宿真是五星级的体验!

今晚宿Highton,房费430,Airbnb服务费49,一共479。

Colac Lake,Highton图片

客厅望出去的田园风光。

Joy在给我们准备早餐。

4只橙汁=2杯橙汁

Colac Lake,Highton图片

Joy在煎蛋和培根。

丰盛的早餐。

长满苔藓的长椅。

Colac Lake,Highton图片

Colac Lake.

大床房,床品很高级。

视野极佳的阳台。

钢琴。

美得像一幅画。

温馨小贴士。

Colac Lake,Highton图片

在阳台喝下午茶。

其实他们是再婚夫妇,但恩爱有加。

庭院和绿植。

Colac Lake,Highton图片

通往客厅的楼梯。

房东的望远镜。

墙上的面具都是房东亲手制作的。

Colac Lake,Highton图片

每次旅行都会寄一张明信片给自己。

其他住客的留言,温馨暖心。

古典的家装。

Colac Lake,Highton图片

房东亲手制作的小鞋子。

立体画,也是出自房东之手。

各种皮质面具,房东真是一个流落人间的大艺术家。

Colac Lake,Highton图片

自弹自唱,每天都要花几小时练琴。

房东推荐的当地知名度很高的餐厅,牛排才12刀,一份35刀的海鲜套餐含了半只龙虾,几个墨鱼圈,一堆薯条,一堆贻贝,两只生蚝,一堆色拉。味道好到第二天中午我们又来吃了一顿。

第8天

Geelong, Melbourne

行程过半,告别了大洋路,返回墨尔本市。中途在维多利亚州内仅次于墨尔本的第二大城Geelong逗留,回程又遇倾盆暴雨,和第一天有点首尾呼应的意思。

Geelong, Melbourne图片

这样的风景和洛杉矶有几分相似。

鸟和船,和谐共处。

有人说,仰望摩天轮就等于在仰望幸福。

Geelong, Melbourne图片

准备出航的人们。

码头。

像不像胡桃夹子?

刺......

为了拍照我一头趴在了草坪上,也是蛮拼的。

回程又遇暴雨,雨水洗刷完,准备去Hertz还车。心中满是留恋和不舍。

Geelong, Melbourne图片

又回到墨尔本的房东家,狗夹道欢迎。

第9天

Melbourne Airport

墨尔本机场一日游。

房东一早好心送我们去机场,没想到人生中第一次错过航班发生在了墨尔本机场。一直以为澳洲境内墨尔本飞凯恩斯是国内航班,在国内航站楼出发。可我们搭乘的航班却偏偏成了国际航班,被排在国际航站楼出发。而我们走错了航站楼,继而错过了航班。事后了解了一下,之所以我们的航班是国际航班,原因在于它是从墨尔本飞日本经停凯恩斯的国际航班。

既来之,则安之。事情无关好的还是坏的,重要的是当困难出现时,我们解决问题的能力得到了提升,而不是抱怨和责怪对方。墨尔本飞凯恩斯整天的航班都满员了,我们被免费改签成明天凌晨02:15的航班,到时房东依然会提供接机,然后等我们安顿好行李后送我们去搭游船。过程曲折了些,但已经很感恩了。

第10天

Great Barrier Reef

凌晨4点抵达凯恩斯,因为凯恩斯和墨尔本有一小时时差,我们平白无故多赚了一小时,用来补眠。

大洋路之后,对于大海的执念便是潜水。可惜今天晕了一天的船,大多时候我只能可怜巴巴地捧个呕吐袋坐在船尾,然后吐个七荤八素。王先生的照顾真是无微不至,他重复最多的动作就是把脏的呕吐袋递送去垃圾箱,然后再给我呈上新的呕吐袋。

事后我才知道,大多队友在出发前吃了晕船药,只有我俩傻不拉叽地啥都没吃,勇往直前地去“裸潜”了。回程的时候,来自悉尼的小伙伴慷慨地施舍了一粒晕船药丸给我,小小的药丸果然奏效,我便一路呼噜直到上岸,同时也告别了那可爱的船尾根据地。

Great Barrier Reef图片

出海前乌云压顶。

我们订的Seastar,35人小团,包早餐,午餐和下午茶,两次浮潜,2人2000大洋。

开了一个半小时到达目的地。

Great Barrier Reef图片

我俩在鸟岛,另外,穿着脚蹼走路真的好搞笑。

下水前,我俩都不会游泳,其实很紧张。

我和我的船尾,相依为命......

Great Barrier Reef图片

身体不适,第二次没有再潜,只能在甲板上凹个造型。

我是来凹造型的!

同伴们都去潜水了,我们在咔嚓咔嚓。

晕船~

我和我的同伴们。

大合照!

鸟岛的小白蟹。

鸟岛,黑压压一大片。

呛水一刻所拍。感谢王先生全程紧紧地拽着我不松手,姑凉们,要考验男生,请带他一起去潜水。

Great Barrier Reef图片

深潜队友拍的海底世界。

小丑鱼~

美丽的珊瑚。

鱼儿~

鱼和深潜队友。

小丑鱼~

Great Barrier Reef图片

回到岸边,一切又恢复了平静。

早餐午餐全吐了,黄疸水差不多都吐出来了,吃顿好的犒劳下自己的胃。

从码头跟着导航走回去,黄昏的凯恩斯,很静很美。中间还发生了一则小故事,导航把我们带错了路。于是我们迷路了,停在路边研究地图的时候,旁边屋子的狗狂吠不止,主人走出来询问我们是否需要帮助。说来也巧,她正好认识我们的房东,于是她亲自把我们送回了房东家。赞热心的澳洲人民!

第11天

Daintree Rainforest

忘记说凯恩斯的民宿了,房东家院子里有个很大的游泳池,旁边还有一个很大的花园,总之就是个大。住宿也不贵,四晚房费1265,Airbnb服务费154,一共1419。

今天在热气球和Daintree Rainforest中选择了后者。国外的旅行团几乎都是司机兼导游模式,边开车边讲解,幽默风趣,知识渊博,极具感染力......

由于季节的原因,未能在热带雨林看到别人攻略中描述的美景,有点小失望。

Daintree Rainforest图片

房东家的大游泳池。

大院子。

BBQ区域。

Daintree Rainforest图片

我和鸟儿,它还轻啄我的手指。

猫儿和鸟儿。

狗儿和鸟儿。

Daintree Rainforest图片

坐船去寻找野生鳄鱼。小伙伴为了看鳄鱼而掉了一张银行卡。

远看像火山。

导游在示范这种会割伤人的藤条。

金蝉脱壳。

花儿别样黄。

像菠萝蜜。

花儿别样红。

生姜花。

在ice cream factory里吃到很好吃很好吃的冰激凌。

Daintree Rainforest图片

山上眺望大堡礁。

第12天

Skydiving

因为凯恩斯的天气原因,往年这时候都是雨季,所以没敢提前预订跳伞。

早上醒来望了望外面的天,多云转晴,于是打电话预订了跳伞。因为是临时预订,人数还没到飞机要求的最低人数,我们只能排在待定区,能否成行,一切看天意。

十点样子,接到了回电,以为会被取消,没想到凑满了人数,换句话说,我们可以跳伞了。激动之余,心里开始被无边无际的紧张所占据。

到了机场后开始一系列的准备工作:比如称体重,比如接受培训,比如签署免责条款以及紧急联络人的单子。然后便是和教练见面,相互寒暄。检查完装备开始登机,飞机一路向上爬,到14000英尺的时候,教练告诉我们,今天就从这个高度跳下去。14000英尺,相当于4200多米。我其实很晕高。

飞机场。

创立于1981年的公司,比我还年长,至今事故率为0。

老公的教练拍的合影。

我的教练是个思密达,跳伞爱好者,兼职教练,每半年换个地方跳伞。思密达喜欢45度角仰拍人物,这样能表现出小清新的美好。

又是45度仰拍。

上机前打气。

继续打气,马上要跳了。

即使我说not ready,教练也会把我推下去。

14000英尺,60秒自由落体,强烈濒死感,实在太恐怖了。

风太大了,脸完全变形,下来头发都被吹得打结了。

我在控制降落伞,360度看世界的时候,一阵晕眩,差点高空作呕。

苦笑~

安全降落,we made it!!!

我们的证书。

肉肉肉......

吃顿好的压压惊,庆祝重生。

下午茶~

第13天

Sydney

回到悉尼,开始扫货之旅。商场下午6:00就关门歇业了,加上代购任务紧,半天时间根本不够用。图为乡下人拖着旅行箱的扫货成果,50KG。有奶粉,有各种保健品和各种护肤品......

回去的时候,因为身上没零钱了,给公交司机50块买票的时候,司机大方地免了我们的车费。两个人屁颠屁颠地开心了一路~

第14天

Sydney

晒黑了几个色号,黑妹回国咯~

悉尼机场免税店太大,逛得差点被广播点名。帮朋友代购的时候,唯独对于万宝龙的这块表情有独钟,疯狂长草中。等王先生存够了私房钱,一定把你领回家。

结束了蜜月之旅,我们将回归正常生活,开启人生下一阶段的篇章。旅行能增进感情,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加强彼此间的信任。

澳洲,真是去了还想去,一次玩不够的好地方!

黑妹!黑妹!

万宝龙手表。

一路收获的冰箱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