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奔去上海,吃喝玩乐一条龙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私奔去上海,吃喝玩乐一条龙

• 出发日期/2014/12/31

• 玩法/美食 踏春

前言

也许是时间刚刚好,也许是遇到的很巧,也许是我们都是最适合彼此的依靠。

嘎嘎,说的有点煽情了。

元旦去上海,我们也是说走就走了。任性吧!

第1天

31号晚上,他从宁德,我从丹阳,相约上海。好吧,其实我们29号还在小岛的,仅仅就分开了一天,不知道是在异地的缘由还是什么,他在出站口等我的那刻,醉了~~~~!

我们一起去了上海的家。到家之后放下行李,就去了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外滩的灯光秀,一起新年倒计时。只有亲身经历才知道人山人海是什么意思,我们去晚了,没有上看台。不过幸好没有上看台,第二条看了新闻,才知道昨晚的事故多严重!

从外滩,撤退就花了两个小时,因为人实在是太多了。很坚决的我们先去逛了新世界商场,当晚优惠超级多,买了一个小兔子睡衣,和一套花王的护肤品才好。

从外滩到闸北区万荣路,我们花了四百大洋。。。。那晚的士都是黑户!!!!!不给钱就不走。

大宁灵石公园附近的歌林春天

在外滩,人超级的多。是他,为我挡住了人群,牵着我的手。

小兔子睡衣

第2天

恒隆广场,莱福士

第二天一大早就醒了,黑眼圈是肯定的。本着我睡不着你当然也不能睡觉的原则,嘿嘿,亲爱的,起床吧。

吃过简单的面包牛奶,打底去了恒隆广场,土包子当然要去见见世面啦!大牌云集地,首先看了tiffany,我的爱。可惜这次只是想单纯的买一枚珀金戒指,所以果断放弃了。只能饱饱眼福吧。

还是去五楼找吃的,本来选择一家日本料理,但是都11点半了,里面服务员好像还没有准备好开业,太不专业了吧。看着旁边一家的南小馆生意不错,也就去了。怎么说呢,价格实惠,量比较少。估计是在恒隆里面价格比较亲民才会吸引这么多的人吧!

吃过饭,我们就去了年轻人比较习惯的来福士,人超级多超级人,买了两件衣服,在一家咖啡店吃了下午才,休息会。最后去港汇广场,开了眼界也就撤了。

晚上,我们也许吃的太撑了,一点吃饭的胃口都没有了。就去家附近的地方做足疗,顺便再那边吃了点。

这个看着像是雪顶冰淇淋的。。。其实是麦乳精,着实不怎么样!!!

荠菜虾仁豆腐羹。。。不错

炸鸡排饭。。。鸡排配着酱料好好吃

生活照生活照。。。。还是不错的,上镜

蟹黄豆腐羹。。有点凉了

生煎包。。最后都吃不下了,一般胃口

下午小食组,比较精致好吃。果汁也不错。大家可以去试试了,比较推荐

爽爽的,尤其是一天脚快废了的时候!

第3天

城隍庙,大宁国际,新世界

昨晚,昨晚足疗,我们两个神奇般的居然有点低烧。。。。大半夜的拖着疲惫的身躯去买药!

不得不说年轻人的战斗力还是不错的,早上起来又是活奔乱跳的我们!起床直奔城隍庙,到处都是金店,价格便宜,款式也比较多,不得不说国产就是好。看着喜欢了买了几件。心满意足的回到了离家比较近的大宁国际,去吃每次必吃的汉堡王。

中午,哥哥嫂子带着他们家的小活宝来上海了。陪他们又一次逛了新世界。最后的收获就是给刘哒哒买了一套西服,又稳重又帅气!

晚上我们去吃了70后饭吧。。。。。这又一次让我体会到上海的人有多么的多!就为了吃这个,我们排了两个小时的队伍啊啊啊啊啊!

很有特色的菜单。。“想当年”你们知道是什么吗

“随便”其实就是各种蔬菜混合啦

吃到一半想起来,还没有拍照。菜的味道不错。。。推荐!!

面包诱惑

第4天

• 开放时间:早上5点半-下午4点半
  • 电话:021-51099782,18801959378
  • 地址:七浦路(近河南北路)

这一天就像一团线,绕在一起那么的乱。

早上在家煮过好吃的红枣粥,出门去大宁社区,换了新装备。哈哈,也就是去耐克折扣店,买了双鞋子。来上海逛街必须有两双。忠告哦!

随后我们去评价很好的烤鱼,解决的午饭。怎么说呢,烤鱼和扬州炒饭的味道不错,一点要点微辣,不然没有味道哦!

随后,我和嫂子去逛了七浦路。两位男士在家带宝宝!

这就是灾难的开始了,到了才知道七浦有多么的大。先去逛了韩国馆,也许我真的没有什么艺术细胞或者是耐心的淘货!觉得满眼看到的衣服都差不多,别人说越往上质量越来,这是真的,可是人家真的觉得款式上没有什么区别。又热又闷 !

逛完韩国馆,又去其他几座楼看了下,反正我是不记得名字了。最后的战利品是一个包!

PS:什么照片都没有拍,本人已阵亡!

打的到家的时候已经四点了,迎接我的是已经暖好的被窝!

眯会,感觉恢复体力,就出去汇合大部队,去尝尝东北菜!饺子,大棒骨,地三鲜,把丝地瓜,京酱肉丝,老豆腐。。。。。东北菜就是热闹,一大桌人围坐在一起,聊着,吃着,闹着。不知不觉也会带着笑意!(不是重口味的人,千万不要点羊肉味的饺子)

第5天

巴黎春天(长寿路店),全球港,小辉哥火锅

这天注定是购物的一天。我们去巴黎春天买了一双鞋子,就去解决人生大事,午饭了-----城隍根

吃完饭饭后,又去了出名的全球港,给大爷买了一双鞋子一件衬衣。还吃了好吃的冰淋淇,好吧,我们都是大吃货。

因为明天就要回家了。所以我们回请在上海的兄弟姐们吃一顿饭————小辉哥火锅。(只顾着吃饭,忘记拍照了)

芝麻酱的口味比较正

超级好吃的太阳卷。。。一大盘都被干掉了

涮羊肉是必点,值得一提的是这边的丸子也超级棒!最后我发现,吃羊肉火锅的时候点茼蒿是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好吃又解腻!

这是全球港的冰淇淋,好吃,酸奶制作!

第6天

回家

早上一大早,我们就起床收拾行李,带着恋恋不舍的心回家了。

在上海收获了很多,有些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心又靠近了一点。刘小鹏,在未来的日子里,无论风雨彩虹,愿携手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