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美的年华遇见你—大木花谷

攻略   >  恩施旅游攻略   >  在最美的年华遇见你—大木花谷

• 出发日期/2014/06/20

• 玩法/毕业游

前言

薰衣草的花季到了,决定去看看,而且刚毕业,想去走走,沉淀一下自己

第1天

恩施到重庆

晚上从学校出发,坐火车前往重庆,在车上睡一夜

第2天

重庆

在市区晃晃,去吃了驴友推荐的张大妈凉菜,虽然找了很久,但是很值得。经过市中心,有个厂家在做活动,只要参与切水果就能得到一个杯子,我参与了,分数不高,没有大奖,拿着杯子继续逛,去了洪崖洞,溜了一圈,觉得一般,没有图片上那么好,走得累了,就找了个地方住了,要休息好,才能去目的地。

第3天

大木花谷

早餐后坐火车去涪陵,时间计算好,刚好可以赶上去大木花谷的那一班车(每天只有一班),到达已经是下午了,得先找到住的地方,那里普遍的是农家乐,住宿很便宜。我和两个美女拼住了,一晚上才30块钱,然后叫了一顿饭,当地的特色菜,好好吃,不过也好贵。乡下的空气特别好,不过花谷的门关的早,,天黑了,就看不到花的美。

第4天

大木花谷到恩施

一大早就迫不及待的起床了,好想好想看大木花谷。人很多,是花季,排队买了门票,一个人悠闲的走在泥土地上,很多条小路,路很窄,两个人还要侧身才能过,特别美,清晨的阳光还没有那么烈,整个人心情都特别的好。很多很多的花,只是叫不出名字,小路的两旁都是花,看着像野花,但是又很整齐,看得出来是花了心思种的。大木花谷的河很清澈,河中间还有花,河边有已经烧焦的木头,布置是刻意为之,还是自然的,每段木头看起来都像是一种动物,好像在守卫着大木花谷。真的不想离开啊,于是就错过了班车,只好坐黑的回去了。

第5天

恩施

早上到了恩施,回到了熟悉的寝室,可惜也是要马上离开学校了,不过离开前总得送自己一次旅行啊,大木花谷这个地方我很喜欢,谢谢驴友的推荐,虽然这地方说出去没多少人知道,更加矛盾的是,我既想让更多的人知道它的美,又考虑到它本身的承受能力,好怕它会被破坏,希望大家能爱护每一个景区,尤其是那些尚未开发完整的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