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攻略   >  贵阳旅游攻略   >  贵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 出发日期/2015/01/16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第1天

说走就走,年轻就是任性(三江南-星期五19点)

贵广高铁开通了,可以去贵阳游玩。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三三姐周三的时候跟我说想去玩,然后我们马上就预定了到贵阳的动车。到贵阳只要2个小时超方便。

在去哪儿网预定了酒店和接下来要去的景点门票,我们周五开心的出发了

说走就走,年轻就是任性(三江南-星期五19点)图片

出发地

我们住的酒店,很有文艺范

第2天

贵阳-天河潭

在网上看到天河潭,就决定第二天一定要去看看,有水洞和旱洞的溶洞很漂亮,

我们去的比较早从火车站做公交车到河滨公园有专门的公交车到达天河潭(40分钟这样的车程)。

我们没有买电瓶车的票,走路进去的。其实门口到进去就走十几分就到了还能看到其他的风景比做车好。

因为是在去哪儿预定的景区套票+索道很划算,可惜的是冬天去的瀑布的水明显小了很多,但是一样的漂亮。

我们玩到下午的四点就回到酒店休息了,景区不大但是跟闺蜜去的玩得很开心。晚上休息一下就去了甲秀楼,可惜我们出门晚了甲秀楼都闭馆了,去了蔡家街吃了他们的酸汤鱼,这个菜值得吃。

回到酒店已经晚上十一点了,休息明天继续。。。。。

天河潭内的骑马

400米溜索

瀑布

溶洞

刺激的溜索

甲秀楼夜景

第3天

返程

当日居然下起了雨给我们的行程增加了困难,只好改到去鸿通城(就在火车站附近很进了)的小吃街,可惜昨晚没来,早上这里都没几家开门的,只是去吃了牛肉面(对我这种吃不了麻辣的,真心吃不习惯),然后就去超市买了一堆特产波波糖。

想去吃丝娃娃的,郁闷的是我们两个女孩子在吃完酸汤鱼就没有战斗力了,完全吃撑了没有吃的丝娃娃。

说走就走的旅行,贵阳站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