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2天3晚游

攻略   >  泉州旅游攻略   >  泉州2天3晚游

• 出发日期/2014/07/11

前言

这次旅游本来就是和几个朋友一起拖家带口的亲子游,以短途轻松为主,我这次选择了福建泉州崇武西沙湾,主要是崇武我也没去过,看介绍,酒店不错,沙子也不错。不过这次旅途出现当中出现很多事情,弄的不是很愉快。

在出发前我提交了一个月就预定好酒店,7月份沙滩酒店是非常热门的。动车票我也是提早很多就去预定的。让大家都带上泳衣,准备好防晒膏。还有提早通知他们集合时间,安排去动车站的车。

我提交一个多月就预定了酒店,7月份,沙滩度假酒店十分紧俏的,房间都是一个难求。还有提早通知了朋友们准备带的泳衣等物品,安排好出现线路。

我们是做晚上的动车从温州出发,到泉州差不多22:00点左右。当时大家都在一节车厢,吃了很多零食,还好国内没有禁止在车上进食。

因为泉州动车站到崇武还有一段距离,打出租车大概也还需要1个多小时,所以我就安排就近先住一夜。我最后选择泉州金星大酒店,酒店4星级,从图片上来看都十分好。不过和现实差距很大,首先酒店要求我们出示户口本才能带小孩入住,当我们询问为啥我们预订这么久,酒店方也没有电话或者短信通知我们需要带户口本儿童才能入住时,他们给出口径是全国都这样,这个难道是泉州特色,希望大家过去要注意这点,可以提早致电酒店询问。我们当时23点左右到的酒店,孩子都睡着了,酒店方要求我们如果没有户口本必须去派出所办理手续,我们要求酒店安排车辆或者,先安排地方给孩子休息,我们随他们去办理。结果酒店方说没车,让我们自己想办法去。我真是不知道这个4星是如何评上的。

第1天

温州-泉州

【出发地】温州

【到达地】泉州

晚上坐动车从温州到泉州,到的时候已经22点多了。这边提示一下,泉州动车站,晚上坐出租车先谈好打表或者价格,不然你懂的。还有打车的时候记得开导航,要语音播报的那种。

温州-泉州

因为上班的缘故所以安排在晚上的动车,到泉州的时候已经是晚上22点多了。动车上大家准备了很多吃了,一路上还是挺愉快的。还好国内没有禁止车厢内进食。

• 地址:泉州鲤城区东街中段118号
  • 简介:“泉州: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于2021年7月25日正式获准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泉州也是被认为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泉州金星大酒店坐落于泉州市老城区的商业中心东街,交通便捷,商圈繁盛,距国家5A旅游风

最差的一次入住体验,酒店客房和图片上大小出入非常大,那个厕所基本没办法2个人在里面,房间大小大家看图片,我觉我入住的大床房不会超过12平方。在这个酒店,我朋友的戒指落在房间,后来打电话给酒店,酒店说整理没看见。最后为这个事情还报警了。戒指最后在一个不可能放的地方找到了,其他的我也就不多说了。

第2天

• 地址:泉州市洛江区桥南街与蔡襄路交叉口
  • 简介:桥上有宋代四大书法家之一的蔡襄自撰自书的《万安桥记》,欣赏古代桥梁的建筑艺术。

【价格】免费

【其他】我就是去洛阳桥玩,被出租车宰了,大家以后去要注意,多留个心眼。

桥还是不错的,全是石头结果,很有历史沧桑感。

桥墩,造成船头的形状,放着碰撞,第一次见到这样的设计。

泉州金星大酒店-崇武西沙湾假日酒店

从泉州金星大酒店到崇武西沙湾假日酒店到碰上个很好的司机,我让他给我找了3辆车,包车去崇武西沙湾的,费用是一辆车220元。一个年轻小伙子,不是福建当地人,不过服务和人品真的不错。

• 地址:惠安崇武镇西沙湾
  • 简介:惠安崇武西沙湾假日酒店位于著名“中国魅力古镇”崇武海滨风光,距国家地理杂志评选为“中国最美海岸线崇武古城”约1公里,距当地特色惠女风情园约2公里,距市中心约20公里。 这是惠安县一座旅游休闲度假型酒店,拥

这个酒店就是很好,酒店靠着沙滩,我们入住的房间是一面大的落地玻璃,看出去就是沙滩大海,感觉很好,不过可惜的是沙滩的淤泥味很浓。

晚餐我们也是在酒店里面吃的,中餐点菜,价位感觉还是挺划算,不算太贵。

第3天

泉州-温州

我们在酒店外面找了一家海鲜楼吃的,不过价格好像和酒店也差不多,环境没有酒店好。我们吃了午餐让酒店给我们包了车送我们去动车站的,说是商务车,我们以为是别克,没想到是江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