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2周目,绣球花の镰仓江电+荒川电车

攻略   >  东京旅游攻略   >  东京2周目,绣球花の镰仓江电+荒川电车

• 出发日期/2012/07/07

前言

这次因为是自己组的自由行团~老规矩,还是从团长那搞的套餐,

有大巴接送和酒店自助餐,比起DIY的旅行是省心多了。

基本团员都是认识的,介绍了A,A又介绍了B来,TG的人就占了一大半,管理员和版主齐登场,真是欢乐啊!

这次运气也超好,2个台风一起袭击日本差点就准备在酒店吃6天泡面了,谁知道起飞那一天台风就自己灭了,而且最后几天天空超美,最后看到微博上的消息,我们走了的第二天还地震了orz……

这里要单独吐槽一下领队,虽然是自由行,他确实可有可无,但是也大大的影响了我们——先是到了之后得知我们都互相认识,他非常高兴,来一句 “太好了,你们都互相认识,我省力了” 分发了护照叫我们自己去排队换机票,好这个OK

结果换机票的时候服务员说要领队的名单才给机票,于是打电话找他,打了N个不接,不知道去哪里大便了233,后来又折腾了一会他终于来了,还说“哎呀啥时候要这个了”

靠就一个字!

接下来他又说“你们自己入关哦,抓紧时间,我还要很多东西要买呢” 我呸!结果他想得美,因为是团队所以在入关口还是要他看着排队,哈哈这渣!

入关后又有搞笑的事,日本正在爆发口蹄疫,所以不让外国的肉带进来(擦,为什么你们爆发口蹄疫不让我们带肉,23333)

一出关就有警犬等着我们,警犬超萌,和闻毒品的狗狗又不是一个种类的反正我不认识,就是觉得它太漂亮了。

警犬先嗅到2个团员的肉粽子,被收缴了,傻逼领队一看就跑,

结果他也带了肉笑死我了,本来人家都没嗅到他,谁叫他跑2333

我给朋友带的火腿肠是真空的没有泄露味道,万幸啊!

(朋友说日本火腿肠都是鱼肉的,地沟火腿肠他也吃……)

关于通讯

B卡是方便,在荒川那种乡下,找到最近的地铁站什么的太好用了,

而且装一个“line”可以和大家互相发消息分享,类似于国内的微信,

但是它可以打电话。不过U300不能打电话,要1G的才可以,注意

这次一群人出去有这么多台安卓,能用B-mobile卡的安卓手机总结如图……

谷歌亲儿子太不给力了……

第1天

目黑公主花园酒店

我们住的地方叫“目黑公主”

JR目黑站出来走5分钟,很安静,周围有2个大超市,

24小时便利店,无印良品和优衣库都有,周边吃的也很多

有池塘,大堂非常大,比起第一次去赤坂住的那个小的简直太爽了,

在这边开会讨论集合啥的都很方便

妈呀11区的观赏鱼像打了激素一样大

房间大家都懂的 ,商务酒店就这样了

不过就是住得舒服啊! 喜欢!

银座走到有乐町

第一天虽然9点起飞 但其实总归会各种耽误,我就直接安排了个“购物行”啦

如图:直接坐到银座,然后最后走到有乐町

LOFT和东急都是手工杂货百货,有很多好玩的东西,反正不买去饱饱眼福也是好的

MUJI的旗舰店是有饮食甜品、配眼镜、卖/出租自行车为一体的大型商场,

最赞的是这里有MUJI的样板房展示

SONY大厦是展示一切SONY产品的旗舰店,数码产品也可以随便玩

基本下午到晚上,最后在MUJI吃了个饭回酒店了

误打误撞进的银座拉面店,居然也是别人推荐过的,很好吃。

后来吃了几家九州的 发现味道都比较重

现在我学聪明了,进去就点推荐,肉多的真是,吃到我一晚上都在打嗝

推荐的日文是“哦速速美” 说了人家就明白啦

加葱要80日元!!值!(这个是没加之前的样子 汗)

第一次来银座,没有想像中奢华,反正也不是为了买牌子货来的。

古老的钟楼在2战时候的纪录片我都看过,感叹下

gu真的好便宜,买爽啦

从此不做墩子黑=3=

要说名牌聚集地,真心还没有香港华丽,估计是比较古老的缘故

传说中的手工百货店itoya也大饱眼福

纸制品真的好贵。。。我脑壳被枪打了

花了1260买了一套日本古房屋建筑的立体纸雕orz

下次我也决定还这么走,没想到奢华之地还有廉价购物路线吧~哦也

ABC的鞋子,这家比较小啦~后来我去台场那家买了2双软底鞋,

爽呀,国内没有这种“高科技”的

MUJI旗舰店到了~自从看了阿毛的游记就一直念念不忘要在里面吃一顿

旗舰店就是爽啊 啥都有,可惜到得太晚了 没有逛得成

食物分2种套餐

1热 2冷

2热 2冷

之前我也看不懂 还好有会日文的基友在,擦了个汗

选了套餐1,价格我忘了。

热菜叫什么 黑胡椒番茄茄子。纳尼?!这么奇葩,一定要点——结果相当的好吃,

日本的煮菜我觉得都料理得非常好,基友点了个沙拉,真是秒杀国内啊!

那个饭也是推荐的五谷杂粮,总的来说MUJI推崇的是健康食品,感觉很温馨,推荐一定要来吃一顿

很多人带全家来吃饭,感觉真是个温暖的食堂啊

后来也没时间来补逛,下次来参观样板房吧

每次有人说MUJI国内也有有啥好逛的~哼哼,不懂的人不来打挤才好呢=3=

muji隔壁就是LOFT ,这次东急也没逛成,无法对比,LOFT 好玩的东西比ITOYA便宜一些

熊本吉祥物!居然让我看到了,立马买下

回酒店了……

看着不多的行程,第一天就走残了 Orz……

第2天

• 地址:目黑区东京都
  • 简介:一处安静祥和的街区,两旁排列着千家个性商店,是休闲的好去处。

装B丘 哦不~是叫自由之丘,类似上海的田子坊吧。

当然,这个确实没法比,只是打个比方让大家知道下

酒店自助早餐,老样子,啥都有还是很好吃的(和天朝比)

不过这个和第一次去东京的酒店不一样,每一天都是一样的orz有点无言

熏鱼一如既往的好吃,之前给第一次来东京的团员们介绍过了,

看起来很一般的熏鱼相当好吃,结果她们都认可了

接下来去装B丘

其实地图有很多很多张,随便贴张大概看下吧。

商店密集程度也可见一斑,大家到了记得去车站拿有非常详细的

来得很早,还没有开门,我们就先向着熊野神社的方向去

熊野神社 因为日本有无数多的熊野神社,汗,所以特别注意下

本来是当顺路随便瞅瞅的一个地方,没想到给人大惊喜

先是入门的鸟居和马上融入的宁静感觉,真是太好了

接下来又看到巫女走进去(没拍到)。。。。

然后看到这个带结界的树!太像犬夜叉的场景了!

很漂亮、舒心的神社

正殿~配美女基友,哎呀呀

玩累了~随便进了一家~~满足了我盖浇饭+荞麦的爱

为了找一个传说中的景区浪费了一些时间

经过了一个民宅,奈良的记忆一下子涌上心头

终于找到这个鸟地方了,叫“腊味大”(日文的英文发音嘻嘻嘻)

建筑是不错,颜色也很漂亮

完全没有人的地方……

因为它已经没落了orz……不过拍照是非常不错的

实景非常小。。。装B可以有

接下来寻找另一个传说中的地方 甜品之森

民居也好,商店也好,各种有爱

甜品之森还比较好找

看了无数游记的照片了

里面也比想象中小很多,不过是布置得很有恋爱的气氛

萌死人啊

• 电话:+81 0570-550634
  • 地址:东京都墨田区押上 1-1-2
  • 简介:日本最高建筑物,登塔可眺望东京全景,塔身夜晚会变换灯光。

然后下午和日本的基友汇合,他载我们到浅草,准备走到天空树去。

后面会单独写一下宅男的生活,现在先一笔带过

天空树确实没有东京塔漂亮,我一开始也没有多的好感,

到了浅草转角过去一眼看到,没想到真的很大,我还是“哇!”了一声

浅草也是第一次来,一直没啥兴趣,雷门才是让我吃惊的小啊 汗

这个仲间街卖的东西虽然不如外面独立的商店精致,

不过杂七杂八的还蛮有意思的,下次带父母来的时候再好好逛逛

橱窗华丽的鸟居

这个xx桥和一坨屎是最好的视点,只不过时间不对,天没完全暗下来,点灯也没开始

这里果然。。团队的朋友好多啊Orz

沿着隅田川一路走,很多摄友三脚架已经在蹲点了

然后发现,原来这里也是日剧取景地啊!特别什么流浪汉杀人躺尸地……

这里算是东京的外滩吧

樱花季节也是名所

经过一个华丽的神社,不过不是红色系列的一概无视

瞅了一眼出来了

浅草走到天空树也要大概20分钟以上。。。过了桥之后就看着它慢慢变大也有点意思,

但是两边没有什么可逛的,开始无聊起来

可悲的破机器的噪点……

终于走到了……关于这个新站我还没搞清楚路线

不过JR的“押上”站出来就是天空树的另一边,也很方便

终于点灯了。。。确实不点灯真的好丑= =

我们这次去,还是预约制度,已经到8月了,所以上去是没戏。

本来没打算来的,也是看了台湾人的游记,天空树商圈非常值得逛,限定商品也很多

这个= =天空树限定。。。我不爱吃 还好买得少 各花入各眼吧

JUMP的商店,我对海贼没兴趣,门口等基友们选购

基友大叫“一风堂!” 原来也是很红的九州拉面,

他说平时很难排队才能吃到,这里的分店只卖几种,所以没那么多人排队

那个推荐卖完了55555

就点了个白汤+葱

九州拉面就是比较重口 确实很浓郁,很好吃

来看一下美食区的全貌,吃完要返却餐盘

天空树商圈的整体色调,逛起来很舒服 全是日系衣服赞

要去基友家参观,所以速速出来了

来这边玩一定要带超广角,夜景确实相当不错,我这个只能拍到一个角

日本宅男的家

好现在特别介绍基友!

如果有看我之前东京游记就知道去河津自驾的那位车主,就是这位同学啦

基友是中国人,多年前玩信长ONLIE的网游认识的,

之前在日本读书,现在有mini一辆,开着自己的公司自食其力

我是真心很佩服啊,能如此很好的执行自己的人生,

平时除了收集宅物就是出去旅游,绝比要向他看齐啊!

日本宅男的家 图片

好多猫老师,我说你这车不搞痛车太可惜了,可惜他没爱,游说无能orz

看到猫老师我们都很高兴!

我们对日本人的家十分好奇(日剧影响者),基友租的房子算是普通公寓,

有电梯,不过真的超迷你,在国内都没坐过那么小的电梯,4个人就快贴脸了。

日本宅男的家 图片

三个姑娘一进门,都被震撼到了。不过好玩的是

我们都对海贼王无感,也没有尖叫,基友很失望(哈!)

整理得太舒服了,像我这种食玩爱好者也弄不了他那么紧密的感觉,回来要研究下怎么搭盒子了orz

看到那个骷髅旗子上的“提 供”眼镜了吗,后来忘记戴着拍照了,残念。

那个矮方桌是暖桌也!冬天就可以扮演nodame了!

日本宅男的家 图片

这个超级喜欢,后来去秋叶原狂买了一堆娘口森色

最后很猥琐的三个人在人家这里现做了一顿白饭,拌上酱油吃了……

不光是对《Legal high》的朝圣吧,哈哈是真的好好吃啊

电饭煲+好米好水+好酱油(虽然有辐射哈哈哈哈)

日本宅男的家 图片

宅男家的配套都是宅,太有爱了!

基友的PS3预约录影7月新番,录完关机

贴一张智能字幕 ,朋友手机拍的

这个真的好方便啊,当然也有遇到语速不清楚或者是外语就不能出现的

还是那句话!岂止落后10年!

第3天

荒川线半日游

呼。。。。喜欢电车的人可以详细搜索下

我也懒得打字了,就是东京仅存的路面电车,和大阪的叮叮车差不多一个道理的

而且这条路线对比山手线来说是属于东京乡下,不仅可以满足电车爱好者,还可以扫扫人文。

大家都懂的,来日本我就喜欢往乡下跑,所以明显的这一天没人愿意跟着我(噗)

于是我也乐得清闲,随便按照自己的意愿上下车了

JR大塚站出来有很明显的荒川线标志,就在出门右转

等了一会就来了,真的好可爱啊,兴奋死了

因为车子小,虽然我挂着2个相机一看就是游客,可是也不敢明目张胆的拍车里orz

就拍了没人的车尾,也有好多人盯着我看(擦汗)

车站太可爱了,超日剧啊!FEEL爆棚!

第一站是巢鸭商店街,其实是老年人的聚集地了,也是好奇,跑下去看看

瞬间感觉到了文庙哈哈哈 不过人文气氛还是很浓郁的

确实很无聊,转了一圈继续下一站

接下来就到了飞鸟站,传说中的飞鸟天桥可以拍全景路面电车

但是那一天太热了。。。我就没有上去,直接去了隔壁的公园

这个绣球花全景震撼到我了。。。可是那个缆车还没开 残念

公园上面也全是老式电车的介绍

然后从小径走向山下的王子站(荒川和JR共存的站)

同一样的花 为啥日本的开得那么好看呢- -不光是干净的原因吧

忽然发现的花道(后来看到荒川线的宣传册子才知道原来这是名所),飞鸟小径

大兴奋!太美了!

哇 这颜色层次安排得太好了 不知道他们种植的时候是不是有考究过

后面正好有护栏= =又是日剧感觉

哈哈大叔- -太猥琐了

走到王子站,看到路牌有一个王子神社,

既然不远 看到“神社”2个字 眼睛就亮了,摸过去

以前没注意~传说中的每一个站都有一个章

王子神社真不是一般的难找= =绕了几个圈子问了2个人,

最后看到大地图指着它用英文问了个女士,她正好也要去,于是叫我跟着她。

这个女士英文倒是很好,问我从哪里来,为什么要去这里我虽然都听懂了,

但是我只回答了第一个问题- -然后说我的英文很POOR(噗一下吧)于是对方也沉默了|||

这是这次来的第二次觉得不会日文真郁闷||||||||

沉默的时间很尴尬,终于走到了,我倒觉得松了一口气

可惜不是红色调的神社,不过还是很华丽,倒是值得安慰了

正殿依旧神秘和华丽

看不大懂 不知道这10个神社有什么特殊意义

不过我居然已经去了3个 哦呀哦呀~真惊喜

王子JR到王子荒川要过一个天桥,超级好的拍电车视点!

虽然很热,还是蹲了一会(啊~热疯啦!)

多么人文的画面啊!(我老公说 电车有什么好拍的!5555555)

所以这种地方只能独自来感受||||

接下来要去一个重头戏的站,荒川车库前

有几辆超级最初的电车原型,还可以玩,不过全是小朋友霸占着= =我只好残念了

内部真心赞……

秋叶原
  • 地址:东京市区东北部千代田地区,处于环绕东京市中心的高速电车山手线上,
  • 简介:以日本最大的电器商业街而闻名,数百家大大小小的电器商店云集于此,出售各类电子产品,从冰箱、电视机到相机、电脑,甚至各日用小家电,品种相当齐全。秋叶原站附近有几家大型电器连锁商店,

荒川线离秋叶原很近,所以这2个是排一天的。

又累又饿赶紧过去和基友汇合了

我坐的是地铁,所以出来是有毒巴西(坐JR的话就是xx会馆,秋叶原最热闹的中心地带),

朋友说在AKB吧门口等

我于是我问了个警察“where is akb cafe” 怎么我看到他憋住笑呢- -真是的,

还好不远绕个半圈就摸到了

以前我就说过秋叶原像蜘蛛网,来了3次也觉得会迷路||||||||

饿惨了,赶紧找吃的

上次来我们找了很久都没有吃饭的地方,怪不得宅男们要买那个难吃的罐头|||||||||||

这家也是新开的,至少上次没有,第一次尝试蘸面,不愧是宅地,面也卖萌,哈哈看了心情大好,

味道也很不错啊!

嘿嘿 上次去大阪电电街也去的店

其实不用问去哪买什么,无非就是这么几家

animite大楼、格子天堂、V社等等 还有的我叫不出名字,看到就知道了,都在那一圈

虽然地上的时间不多,但是每次都会被累死,为什么呢,大家也看到了,

楼都很高很宅,每次就是一圈一圈的爬啊爬啊,恨死啦!

如果都像有毒巴西这个规模,那逛起来也不累啦!

眼睛花,脚也酸,膝盖也痛。最热闹的一圈,就是这几个大楼,走来走去都会听到中文广播,煞风景!

上次来步行者天国还没开,之前还遇到过无差别撞车杀人事件,现在总算又开了(限周末)

基友带我买到了想买的东西就回去了,我脚彻底麻了,不管了找了个就近的店进去了大根牛肉汤,生鱼片xx套餐,甜品一份

之前看到图以为是豆腐汤,结果是甜品,这个最惊喜,超好吃,

酸酸的,然后右边是梅子酒,甜甜的,下面是抹茶,直接把味道中和了,好喜欢这套组合

本来还想泡一下BOOKOFF啥的。。。。实在是无力了,想到明天台场还要走一天就泱泱的回去了

晚上还有那么多人排队的高达吧……

第4天

• 电话:+81-3-5531-0852
  • 地址:东京都港区台场2-4-8
  • 简介:集购物娱乐为一体的休闲区,在滨海公园的沙滩散步,远眺东京塔。

只有台场这天是阴天,还好多在室内玩,于是忍了

台场众所周知是填海造的,所以一旦有什么最先洗白的就是它||||||

这边的“海鸥线”也是单独造的,单程就是300!贵死啦!直接买了一日券800!

车子太小了= =不过科技感还不错

台场真的好大啊(回音)|||||||||||

这天真是冷,海边风巨大,台场公园下来就是这个DECKS

这个地方本来不知道,也是看台湾人的游记 。

其实本身没啥特别,就是装饰有感觉而已,不过拍拍照很过瘾

昭和风的装饰很多

哈哈好玩!

带葱花的章鱼丸子还第一次吃 还不错

嘿嘿要是有人帮我拍照就好了(噗)

东西倒不是坑跌的 有很多怀旧的他们那边的小东西,

还蛮有意思的,绝对不会是和城隍庙一个档次的批发货 汗

然后这里的重头戏来了

从来没去过鬼屋的我(锦江乐园的算不- -|||),对这个充满了兴趣,

搜了没一个人有写这个游记,那我自己来尝试得了

关于鬼屋

鬼屋的票价800日元,真心值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啥要犯贱一个人去鬼屋,真是神经病人欢乐多(噗)。。。

延续我一个人去女仆店的精神咩

以前看个午夜凶铃和咒怨被吓10年的人5555555

一开始的准备超复杂,其实就是你身体OK哇,不是孕妇哇,关闭手机和相机,

不要跑、不要殴打工作人员

还给我看英文说明书。。。我说还是日文菜单吧,有的还能猜,昏

但是日本人做事就是谨慎,他们深怕你不懂,还强调了多次,还给我看故事说明,

那个说明日文太多了,还是没怎么看懂为什么40个小学生要自杀 擦汗

他们的鬼屋果然和片子里的完全一样,一关门我就后悔了,一开始给我一个红外线的电筒,我狂汗,

什么还要电筒这是有多黑啊。。。工作人员说“GOOD LUCK”关门之后,学校的铃铛就狂响。

于是我颤抖着去推第一扇门,就开始抽风的来回关——这才是第一个门啊我就吓得叫放弃了!

结果丫的出来给我换了一个矿工用的大灯又跑了……我晕。。。这丝毫没有减少恐惧感啊。。。

好吧硬着头皮继续前进了,看到地上的假尸体,但是房檐上方空空的我十分怕有机关会有东西出来,

虽然知道是假的但是不行了,手狂抖,脑海里全是贞子爬出来,小孩子蹲在地上抱着腿等等场景……

继续叫放弃。

。。。工作人员终于又来了,他似乎有点困扰,挠挠头,因为刚进门就放弃,

真心不知道这样的人有几个?哈哈 !

他说了一堆日文我一个单词都没听懂,于是我猜测的说到“ follow you?”

原来是这样真的太好了,于是快速随他通过,前面好长啊……早点放弃真是正确的,

一边走一边在给我介绍哪里有机关,虽然我一句都听不懂,最后还叫我念离开咒语,

那个该死的机关还跳出来吓得我大叫一声 。

出来全身狂抖,音效和日本恐怖电影里的真的一样!我看富士急那个大鬼屋我是不敢去了5555555

• 电话:+81-3-5531-0852
  • 地址:东京都港区台场2-4-8

完了出来吹一下海风平复心情……哈哈哈真是不错的经历啊

然后发现台场人气确实不行 这边多的还是团队啥的 到处都是中国人- -

这个地方真的好撮啊。。。本来是打算等到晚上拍夜景。。。毛啊

富士电视台休馆!哭了……本来想去看看罗马浴场据说有宣传场景的555555

人气不足也有好处,这里有个小奥特莱斯,加上并排的3个大百货,

台场一天的购物我觉得是可以满足需求的

至少后来买东西买爽了,逛街约会可以有

奥特莱斯的维纳斯,我潜意识里一直觉得很像寄生前夜OP的一个场景

台湾著名的日游专家在这里还拍了婚纱照,颜色是不错

很好吃的定食套餐,鸡块是其次,里面的辅菜我全吃了。。。好浓郁的蔬菜本色味道啊55555

• 电话:tel, info: 03 5391 5900
  • 地址:3-3-5 Higashi-Ikebukuro Toshima-ku

很不错的丰田博物馆

如果不看攻略很少有人会知道在买衣服的地方居然有这

哈爽啊 一个人都没有,慢慢欣赏

很喜欢的一辆猴子车

之所以这么叫是因为路上看到过类似的开过,好迷你矮小啊,不注意还以为是猴子开的

本人不到160对比下吧,太喜欢这种可以改造老车的国度了

顺便给大家介绍下我的装备,虽然腰包很像售票员,

但是这次我肩膀完全不痛,拉杆背包就是购物的好朋友啦,嘿嘿最后回到酒店都一点不

这个长廊的小汽车都可以卖,貌似没啥新奇

然后来到了电影道具区域,哇真的好骚啊!不过都不许摸。

有两辆允许客人上去拍照,还是不许摸,所以动作很别扭

007老电影用过的若干车 真的好大啊!拉风!

太喜欢迷你车了 电影在回放它们的时代

全是有爱的猴子车

接下来就是购物了 价格都不错,如果再晚一个月就是折扣季了

• 电话:+81 3-6380-7800
  • 地址:东京都江东区青海1-1-10 DiverCity Tokyo Plaza前
  • 简介:令高达迷为之疯狂的圣地,这里伫立着一座18米高的1:1高达RX-78-2模型。

出来之后就去找高达公园了,拍一张给大家看看地理位置

高达的展览室在顶楼,前几天去的基友说无论如何要花钱进去,

体验非常好,可是我看了下现金日币,默默的下楼了

歪打正着又是九州的拉面~哈哈口味比较浓!

高达这个百货非常好逛,就算你不是高达迷,纯来玩乐一天,也会很满意的

我在外面的时候看到大屏幕播放的是这些商店都是精选的,确实和普通的大百货稍微有点区别

本人不是粉丝,但是慢慢的走向它也会起鸡皮疙瘩!

17米啊!这种感觉真的要亲临现场才能体会的!擦——!

晚上效果特别明显,闪灯什么的,感觉就是正要出发的样子

出商场的时候正好一轮表演结束,没有拍到喷发

破UV的眩光造就了假象!

回去了~东京湾确实漂亮,等不下去了 好冷

第5天

超赞的镰仓

镰仓的地图 原本这一张是彩色的。。。找不到了= =只有打印的备份了orz

图中红色部分是我自己有兴趣的,

各位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看更多人的游记来筛选地点

详细的攻略我懒得打字了,反正网上很多,我没有买小田急最划算的套餐,

因为不想原路返回(多无聊啊)就只买了江电一日券

镰仓那一天我们都算出发很早了,可是体力和时间还是不够玩,

有机会下次再去一定要住一晚上!

去之前我也百般担心交通,其实坐了才知道确实相当简单,因为都是JR,

等湘南新宿线就是了,还有很多车也到大船、腾泽什么的,都很容易转到镰仓的。

前一天的阴天让我有点失望,没想到后一天艳阳高照,

这天不少团员都对镰仓很有兴趣,于是一大票人8点半准时从酒店出发了

江电的起点站,哇,虽然是周1,人可真多啊,孩子和老年人,

不同的是,没有天朝很烦人的情景出现T_T

马上就好有乡下的感觉啊!

和荒川线完全不一样的乡下味道!大赞!

朱不二拍过的地方,原来是这样啊,真美!

不过我拍得搓了点,嘿嘿刚来,很激动,还没找到方向

动画片有木有!有猪蚊香,穿着浴衣听着知了叫吃西瓜就完美了

和妹妹的合影。。。我这个样子真心像卖菜的阿姨=。。=

极乐寺旁边的一个小店,电话亭也太美了 擦啊!

极乐寺相当坑跌= =里面没有绣球花,汗不过那些小景还是不错,但是贴着禁止摄影汗

出来之后向成就院走去,路上的民居都好赞好赞,这一张我站在路中间拍摄,

后面有车经过居然等着我没按喇叭,拍完发现它之后觉得真不好意思

看不到高处~

哇!已经是知道人多的样子了,可是还是很震撼,颤抖的双手在拥挤的人群中按下了无数的快门

这种画面已经在我脑海里过了多少遍了,要知道追花碰对时间是相当的不容易,

还好绣球花的花期长,不然也不能这么幸福的看到这个画面

换了长焦再来

反正这里拍了很多张

嘿嘿妹妹拍的好赞~

江电和荒川线一样,也有很多种类的列车

漂亮的弧度!

看到大海之后全员都很兴奋!远处就是江岛

第一个等待列车经过的地点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照片可以看起来那么近了

嘿嘿可爱的妹妹!

看!左边那些就是基友们

好漂亮的花纹

沙滩是黑的,那些樱贝很闪耀

最初大家脱了鞋在沙滩上走第一句就是“哇好舒服啊!”

接下来是“啊有点热!”

再走几步就是“哇~~~~!烫死啦”

最后穿上鞋脚底板还真的有灼伤的感觉

好幸福感的画面,

这一段就是海浪最大的,我们也在这边玩了很久,

结果第二天不少团员手臂都晒伤了

嘿嘿泰瑞拍的

这张妹妹拍的,还是20头立体感赞啊TAT

哈哈泰瑞的定时自拍~基友都露个脸吧

看我怪不得没晒 伤= =穿得够多吧!

• 电话:+81 466-22-4141
  • 地址:〒251-0036 神奈川县藤泽市
  • 简介:江之岛上有神社、公园、展望台和和岩洞等几处观光景点,七八月份非常热闹。

江之岛,上面就HI了,到处是小店和小吃,不过都是银鱼!汗 刚才已经吃吐了。。。看了很无感

江之岛的店实在不行。。。感觉就是天朝旅游景点的到处一样的批发货

第一次在日本有这种感觉,相当的差异,第一家的老板还对着外面等我们的机友说 不要摸哦

她们个根本是在聊天都没进来。。。。我们集体吐血

江之岛很大。。。但是我们已经没有体力“爬山”了

一阶电梯是300日元。有N阶。。。这里骗钱太像国内了。。。大家都纷纷觉得还是走了吧

可惜了我那么多年的等待- -还是镰仓赞啊

回程的时候在缝隙发现一个逆光的地方,真漂亮

左边是个民宿,不过海边真是臭啊= =哈哈

据说是涨潮的样子,以前看过朋友冬天来这里拍的照片

刚才大巴的终点站居然能直接开到大船 才290日元,大赞,于是纷纷车上睡着了……

大船倒吊列车的样子,拍完就坐JR回去了

晚上吃了个奇葩味道的乌冬面

鸡肉丸子倒是意外的好吃

第6天

• 电话:+81 3-3254-0753
  • 地址:东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2丁目16−2
  • 简介:建于730年的古老神社,游客不多十分清静舒适,神社的绘马很有看头。

最后一天是中午集合所以很早就去了一个不需要开门的地方——众所周知东京虽然不像京都的神社那么出名,但是不错的也是有不少的,搜了不少台湾人的游记,找到了这个依旧是的红得让人震撼的神社——秋叶原的总镇守,而且是九大恋爱神社之一——神田神明(不知道为什么不叫神社,当时看到地铁口的指路牌还以为搞错了)

一个小斜坡慢慢的走上去,鸡皮疙瘩依旧,眼泪又涌动了(我就这德行,请无视)

看装修就觉得比较厉害的样子=3=

帮一个在感情上失忆的朋友买了恋爱的符

另外这边的符确实比较可爱和漂亮,我也买了另一些别的符

这里的巫女姑娘居然愿意让我拍照,

我最后说了一句“miko,待斯gi” (最喜欢巫女了)

哈哈她还不好意思的笑了。真是心情大好啊

到处都是华丽的细节

内殿又在举行仪式,这次运气大好,非周末都看到不少

既然是秋叶原的总镇守,当然AKB48也会在这里做祭奠活动

再看一圈~出去了,美到死!

• 开放时间:依店家而定。
  • 电话:+81-3-34032525
  • 地址:东京都涩谷区神宫前1丁目17
  • 简介:以潮流服装闻名,风格时髦,价格不高,是学生们最喜欢的地方。

厌倦了4天的酒店早餐,吃了点别的

回jr~这个桥叫啥忘记了。。。这里拍电车也不错!

山手线到原宿的时候看到竹下通人头攒动,上次去过了觉得像七浦路很坑爹,

但是还是按捺不住骚动的心,看看还有1个半小时才集合,就飞下去迅速走了一圈

这次走的是外圈,居然遇到了EVA的专卖店

东西很贵,T恤啥的一件6~700吧,凌波丽的雕像还不错

中古的LOLITA衣服店,虽然现在已经不穿了,但是饱饱眼福还是不错的

返程

大家集合很顺利,车子也没堵,到了机场继续出血。。。

然后最刺激的就是晚饭刚来,就开始狂颠簸,貌似还有人吐了orz

同样是东航,回程是日方提供的饭菜,比起来时候的垃圾猪食(拍照都不想)……

还是我没吃到的鳗鱼饭,大家纷纷表示很好吃!哈哈

霓虹是一个要去N次的地方,每一次都会有新的感觉和惊喜带给你,继续开始YY下一次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