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香港--完美记忆

攻略   >  曼谷旅游攻略   >  泰国,香港--完美记忆

• 出发日期/2012/09/29

• 人均费用/12000

前言

【前言】

旅行,是一种习惯。一旦开始便无法停止 ·············

现在,我终于了解到这句话的巨大魅力~我深深的爱上了旅行 爱上了这样的生活!

回归原来的生活已经10多天了, 但是夜里的梦中,

曼谷、芭提雅的热带风情还有香港的都市繁华却常常在梦中出现。

我像中了剧毒一样,似乎难以控制自己的思绪。

我真正意义上第一次的旅行就这样结束了,这是婚前唯一的一次大胆的疯狂行为。

这将成为我这一辈子最最难忘的记忆!

新浪围脖~@徐菲闹REBECCA 欢迎各位盆友~~

因为泰剧而喜欢上泰国,这样一个让人充满温暖回忆的国家,事到如今,我依然爱你!Thailand.

至于此次行程的第二站香港,我也是有种说不出的喜欢。喜欢你的繁华热闹,喜欢你的现代气息·····

迪斯尼乐园的美好让我难忘。好吧,我承认我还是有点孩子气。

我发誓,我会再来。把那些遗憾弥补回来。

我是一个典型的白羊座女子,大胆、任性、想做就做有时不经大脑思考,然而另外一面就是感性至极。

我要做的事情,不管经历多少苦难和阻碍,我都要做,而且冥冥之中会想要完成的完美。

因为这样的性格,所以我的旅行似乎跟正常的旅行计划格格不入,但是只要我喜欢,那么就不是问题。

好啦好啦~~~~~~

哈 哈 煽情的部分就到此为止吧,趁着我的记忆还很完全,写写这一路的点点滴滴吧。

看过很多游记,文笔神马的都很赞,我是比不了啦,我的文章算不上什么攻略,

顶大挂个游记的边儿,只能说是简单的记录自己的旅行感受吧。知道不一定能帮上大家什么忙,

但是很希望,看过我的叙述之后,要么坚定自己的心一定要去旅行一次,感受一回热带风情;

要么就是让去过的GG MM们重温旧梦,感受曾经的美好。啦啦啦 ,欢快的气氛有木有!

行程

下面奉上我的此次旅行计划

(因为是第一次的出国旅行,而且是两个女孩子,所以选择跟团走,一是语言方便二是签证什么的没时间处理交给他们自己省心点。但是十一期间我们大连的旅行社到泰国的符合我们要求的团只有包机直飞曼谷,我和朋友考虑再三决定放弃这个选择,天上飞的时间太长是其一,第二个考虑了一下因为深圳那边的团队经过香港转机的可以在香港不办港澳通行证停留7天,我们一商量,一咬牙,哈哈决定飞到深圳那边参加深圳的旅行团,所以也就有了这次的行程第二站香港)

时间安排9.30-10.8日共计9天

9.29下午1:15的飞机-深圳 因为提前一个月订票往返大连的是2845RMB

9.29晚上住在深圳 接机的是我的一个朋友直接安排了在深圳的一晚的酒店和晚饭(如家183RMB)

9.30中午12点离开宾馆 前往蛇口码头与团队汇合过关到香港登机

9.30晚19:45的飞机到曼谷索旺纳普国际机场 结果8点多才飞。

9.30-10.5日曼谷、芭提雅。

10.5早上起了大早赶早班机,结果索旺纳普似乎舍不得我们离开飞机故障晚点四小时(扫货那个疯狂啊)哈哈哈哈 图片后续

10.5日傍晚抵达香港

10.6-10.8日香港自由行,走马观花呐

10.8日早8.15灰机 飞回大连的家。

设备

OK,大量图片即将登场啦 ,记录这一路的点点滴滴。

摄像设备佳能EOS600D EOS550D CASIO自拍神奇 三星I9003

高高兴兴上路啦!先来点美照 臭美啦 我美啦美啊美啦 我醉啦醉啦醉啦

第1天

出发

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 中国南方航空飞往深圳。

国内航空就是这些东西啦~因为当天是中秋节 其实还有月饼的 但是那个忘记拍照了

对了 还发了别的东西 我们没吃 转机下去休息 就被乘务员全部收走了

这个吧 是中途经过什么杭州萧山机场吧 短暂停留了一会儿呢

快到深圳了 云层真的很厚重呢 但是夕阳映衬着感觉很美妙

深圳的晚餐 在这里真的感觉到祖国各处有朋友真好啊 我们吃的很好还赠送了一个杯子。

听人说,深圳是个拥有成千上万过客的城市。其实真的如此,下半夜了还很热闹的街头有多少本地人呢

第2天

在路上

这是我早上醒来 透过窗户看到的深圳 可能是人太多了 楼房最顶端还有人盖小屋住着人

中午过了关 与团队汇合了 一切顺利的到达了香港机场 真的是太大了 上几张图吧

大牌子应有尽有 人也很多 但是设施什么的都很好干净整洁 还有免费的WIFI、

看到很多这样的大钟~很喜欢这样的复古建筑风格呢~

简单给几张图啦 名品店铺很多亲爱的们来了慢慢看吧 这个机场地铁啊里面真的是能冻死人 冷气好大

晚上华灯初上,登上国际航班 泰航的服务真的是不错呦,应了那句泰国是个微笑国度的美誉

贴心的毛毯 人手一份 温暖备至

一路的上不会孤单没意思了 电影 音乐 游戏 什么的都有

供应的餐品也开始充满了泰式的风味特色 咖喱味道有木有 还有橙汁 我绝不崇洋媚外 国内航班的橙汁真的就是果粒橙之类的 而国际航班的橙汁味道才更浓厚 好喝

抵达曼谷

吃饱喝足 欣赏音乐 睡一会儿也就到了 晚上很晚了 索旺纳普机场也冷清了许多 取完行李准备去往酒店

机场里随处可见 兑换货币的机器 取钱的机器 等等 所以不用担心兑换不到 但是估计兑换的多少就不好说啦 汇率可能会比较低 我是在蛇口码头走的时候兑换的 啊哈 原谅我脑子不灵光

机场外面的出租车 果然像有些旅友说的 颜色鲜艳的不得了

• 地址:333 Chert Wudthakas Road, Don Muang,曼谷
  • 简介:坐落在廊曼机场/因派特会展中心,曼谷廊曼机场阿玛瑞酒店在曼谷占尽地理之宜。酒店地处便捷区域,距离廊曼国际机场仅900m,距离Don Muang Railway Station仅100m。包括廊曼寺、Nok Air和Don Mueang International Ai

机场距离酒店似乎也跑了很长时间 我们的地陪是P洪 和胖洪

带我们去了第一晚的酒店 东芒阿玛莉集团酒店 这个酒店看外表应该是一个挺老的酒店了

但是内置什么的还算可以 但是提醒亲们带好自己的拖鞋和牙刷牙膏吧 一般东南亚的我看是没有配备

曼谷廊曼机场阿玛瑞酒店(Amari Don Muang Airport Bangkok)图片

两瓶免费的饮用水 ~

第3天

【10.1日 中国国庆节 曼谷的第一天正式游玩。】

自助早餐是在这里享用的 还可以吧 至少我要求的标准就很简单

美味的倒是没有太大感觉 只是很全 什么中式的 西式的 泰式的 都有哒

因为白天想要体力去逛景点 所以 大吃特吃的啦 结果很失败的中午没有胃口再去吃76楼旋转餐厅的美食

路上

吃过早餐 出发 今天要去参观的是最最神圣的大皇宫 玉佛寺还有五世皇柚木行宫 感受泰国佛教文化的魅力 这是车子走过的大姐上 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泰国的电线啊 真的是满街挂啊 哈哈晚上逛街一不小心别让电线吊起来才好啊

世界球星就是不一样哈 广告到处有呢

• 电话:0066-2-6563456
  • 地址:222 Ratchaprarop Rd., Ratchathewi, Bangkok, Thailand
  • 简介:酒店位于Pathumwan市中心区,距离Rachaprarop火车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

走了没多远 哇哈 把我们带到了能够欣赏全曼谷市貌的76楼旋转餐厅

刚吃过早饭没多久 又要吃午饭 苍天啊 唉 旋转餐厅上的食物丰富的不得了 但是胃口真的是没那么大啊

曼谷彩虹云霄酒店(Baiyoke Sky Hotel)图片

冬阴功汤 ,泰国的最最特色 。此行中喝的最正宗的一次!

76楼上俯瞰整个曼谷~其实 任何一个国家 不管是贫穷还是富有 都有它的可爱之处不是麽

餐厅上 具有特色的人物面具头像

• 门票价格:需购票¥153起
  • 开放时间:8:30-15:30,停止售票时间:15:20
  • 电话:+66 2-6235500
  • 地址:Na Phra Lan Road, Phra Borom Maha Ratchawang, Phra Nakhon, Bangkok
  • 简介:泰国王室曾住宫殿,藏有知名玉佛像,皇宫内汇集了各类艺术精华。

吃过午饭 终于要去参观大皇宫了 心里充满期待啊 金碧辉煌的宫殿啊 多么惊人的创造

忽略那些人头吧 说起来也真的奇怪 你说中国人的国庆节假期旅游的人多可以理解 但是园内老外也真的是不少啊 所有的园内景点没有一处是没有人的 哎呀呀 凑合看吧 没办法呢

说起来也算幸运 其实到大皇宫的时候刚进去就开始淅淅沥沥的要下雨 但是我们全程参观过程中并没有下起来 只是照相的色泽差了一些 因为没有阳光 所以暗淡许多 可这些包括人挤人的场面都没有影响我们的心情 很努力的记录下点点滴滴的欢乐

好友力气哈~

多年后看到当初的自己 会不会浅浅

好不容易临到我拍哈哈 起舞

完全自然的放松的找个没人的地方

金碧辉煌的 映衬着人的气场也强大起来

这一路,多谢你们的陪伴!湖北的女孩儿真的好美呦!

参观完大部分的景观后 瓢泼大雨便来了 ~但好在 曼谷的雨下的大下的急很快就又会停了。

• 门票价格:需购票,¥151起
  • 电话:+66-56-514651
  • 地址:780/488 Charoen Krung Road, Bang Kho Laem, Bangkok
  • 简介:乘坐游船一览湄南河,观赏沿岸风景,感受白天和夜晚的别样风情。

参观完大皇宫玉佛寺之类的之后前往乘坐昭帕亚公主号夜游湄南河~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你根本感觉不出其实刚刚还是倾盆大雨的天气

吃着美食 欣赏着两岸的湄南河风光 无比美好!

风儿吹乱了长发但没影响我的好心情!

为了适应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在游船上还特意第一次品尝了泰式月饼 我的妈呀很大啊

没有留图片 是榴莲口味儿的  事到如今也只有在回忆中记起了······················

人妖表演

夜游湄南河 ,确实很有特色 我们下船之后 感觉都还不错啊 紧接着 晚上去看人妖表演 哇哈

终于 ,更有特色的要来啦 ,可惜我的相机快没电了 ,简单咔嚓几张就关机了,还好伙伴们找了几张。

这是要进场前的留影, 外面全是人啊 。热闹非凡。

以下上镜的人妖 都是在完全没摆POSE的情况下照的 不好的凑合看看吧

集体表演完后,出来要求跟观众合影 。一次合影100B,我们导游说第二天要去芭提雅那边的人妖随便合影随便摸摸才20B,好便宜而且长得更漂亮。所以我没有跟这些人妖合影留着后面说哈。

这个长得很标致 ,模特身材啊

对了 去看人妖表演之前 去了这个地方 个人感觉很美 所以记录一下忘记叫什么来着

晚上 10点多回到酒店 虽然很疲惫但是这一天没有浪费 很满足的睡去

第4天

迎接着第二天的到来!

暹罗珠宝中心

【10.2日 曼谷第二天】

暹罗珠宝中心 。个人没什么兴趣走马观花的看了看。这个是大堂里皇室的一张合影,觉得挺震撼。

• 门票价格:800泰铢
  • 地址:3143, Nong Lalok, Ban Khai District, Rayong 21120
  • 简介:泰东部最大水果观光园,丰富的水果种类供你选择。

之后去了水果园 哇~品尝东南亚的热带水果真的是此行最最大的期望呢

吃果果前戴上帽子。

因为正值泰国的春季 水果的样数其实并不是很多,但是热带独有的气候让这些果果们味道很正!

蛇果之类的第一次吃

吃完水果刚上车 倾盆大雨再次降临。

• 门票价格:350泰铢
  • 电话:+66-38-339111
  • 地址:Nong Kham, Si Racha, Chon Buri 20110
  • 简介:龙虎园位于芭堤雅附近的拉差市,是一个寓教于乐,集环境保护、生态保护、濒危野生动物保护、高科技养殖及旅游休闲为一体的旅游景区。园内饲养了6万多条鳄鱼和400多只孟加拉虎。到泰国旅游的人大多要到这里游玩。园中

去往下个目的景点 龙虎园欣赏一场人鳄表演,之前在国内看过兴趣不是很大。但是行程安排没法儿。

充满热带风情的草房子 比较喜欢呢

到处都是欣欣向荣的绿色 我爱这样的地方 让人心情总是那么放松那么清新。

当天的午饭是鳄鱼肉为主的中式围餐 我的妈呀 我不爱吃那个 但是留了一张图片大家可以去试试

• 地址:Pattaya City, Bang Lamung District, Chon Buri 20260
  • 简介:这里是泰国人民为感恩泰国九世皇所建造,朴素淡雅。

午饭后 要去的是东芭乐园 在这之前去参观三大奇观 一个什么庙宇之类的 舍利子塔什么的 记不清名字 光有图片啦 哈哈别怪我啦

里面依旧金碧辉煌的啦 光着脚丫 以示尊重。

景点内 花花开的好美好艳啊 忍不住拍几张

猫猫狗狗的一点都不怕人 在大道中间就那么懒散的躺着 因为没有人伤害他们 它们根本也不知道害怕

• 电话:+66-93-5979872
  • 地址:Khao Chi Chan, Na Chom Thian, Sattahip District, Chon Buri 20250, Thailand
  • 简介:芭达雅的释迦牟尼佛雕像,欣赏高科技镭射刻画金雕塑。

很壮观吧 我觉得也是哈 好像是七珍佛山。

• 门票价格:500泰铢
  • 开放时间:8:00-18:00,传统文化和大象表演每天四场:10:15、11:00、15:00、15:45。
  • 电话:+66 38-238061,+66 38-238160
  • 地址:春武里府梭桃邑县那中天镇Moo7 34/1号
  • 简介:欣赏泰国民俗表演指甲舞、竹竿舞和精彩的泰拳、可爱的大象表演。

参观完这些之后 直奔东芭乐园 一个旅游车 要不要这么可爱呢 哈哈 充满泰国风情

水果丰盛 真赞啊!

东芭乐园里面建设真的很不错 我记得导游指给我们看这个乐园的主人的跑车专门放在一个车库里

我们放眼去看 天哪 各种跑车至少10几20辆的样子 真有钱啊

休息区 但是蚂蚁很多啊

小心椰子砸到头哦

在东巴乐园的表演场里看表演 大象打架 哈哈 挺HIGH呢

对美的东西 我永远爱!

抵达酒店

一个小时多之后,我们从曼谷到了芭提雅 只是第二个居住的酒店 我和朋友都很喜欢 感觉不错哦

该死的大姨妈非要跟着乱 明天好好的芭提雅水上运动全都因为它的到来 泡汤了 我只有跟着遛弯儿的份儿了 唉 无奈 ~去7-11买了一些小东西 泰国别的超市没看见 满大街7-11超市和Familay mart.

7-ELEVEN找的零钱 一泰铢 到了最后也没花 留做纪念吧 因为再去不知是何年

第5天

• 门票价格:海滩免费,快艇、潜水等项目需收费。
  • 电话:+66-90-20055357
  • 地址:Pattaya Beach, Pattaya City, Bang Lamung District, Chon Buri 20150, Thailand
  • 简介:白天参加滑水、滑翔伞等刺激的水上运动;夜晚在酒吧边吃烧烤、边喝啤酒。

【10.3日芭提雅 金沙岛戏水】

早餐再简单不过了 我还好不挑剔 有面包有咖啡 有鸡蛋及OK

来到芭提雅海滩 一切都好像做梦一样 因为无数次幻想过来到芭提雅 无数的看到过图片上那个醒目的

PATTAYA CITY

准备上船 去海的中心那里玩跳伞什么的 刺激死了 哈哈

跳伞啊 跳伞啊 我因为特殊原因没能玩 同队的女孩儿玩的可好了呢

到了芭提雅 就要尝试你没玩过的 吃你没吃过的 才不枉来这一回

哈哈哈 刺激吗

玩过跳伞什么的之后 来到了金沙岛

我想 泰国的这些小岛应该都是这样的美好风景吧 海水清澈见底 天空碧蓝 白白的沙滩 美死了

喂~游船吗??

以上这些是白天的芭提雅 阳光白云 沙滩 美女

很遗憾 在岛上呆的时间很短暂 还没玩够呢 就匆匆离开了

然而夜晚的芭提雅 更是灯火通明 热闹非凡后面马上奉上

• 开放时间:周五和周末 12:00-20:00
  • 电话:+66-89-1045444
  • 地址:Amphoe Amphawa, Chang Wat Samut Songkhram
  • 简介:泰式水上集市,商贩用长竹竿把食物递给客人,非常特别。

紧接着来到杜拉拉水上市场 这个是影片杜拉拉升职记的拍摄点哦 很有特色的 人还是灰常多~

第一次吃芒果糯米饭很喜欢这个味道

玩耍的一天

参观完杜拉拉水上市场 去骑大象来着 象群啊 那个壮观呐

骑完大象 回酒店洗澡 之后要去泰式按摩院 进行两小时的泰式按摩

洗完澡人轻松许多

这一路 ,还好有你们 我爱你们 妞儿~

按摩院在这里哦 早上起那么早去海上玩 下午又去很多地方已经很累了 正好按摩解解乏 很好的

按摩院一角 我说了 绝不错过美!

按摩院门口啊 很多旅游车在这停留 看来这个是旅行团必经项目啊

华灯初上 芭提雅的夜夜夜 开始咯 芭提雅的红灯区是很有名气的 是吧 去了才发现果然名不虚传啊

因为之后马上要登上东方公主号看人妖火辣的表演尽情欢娱 所以选择步行红灯区去登船 这一路 欣赏着红灯区的灯红酒绿 老外们坐在对街开放的酒吧 舞女们当街拦着客 在正常不过········

入乡随俗 萨瓦迪卡~~~~

到处都是酒吧 各式各样的 让人眼花缭乱 灯火通明 这个时候才7点多 人还没有很多 之后那更是人山人海

后来,通过一段长桥,到了最终目的地,东方公主号登船口。

环抱芭提雅

• 电话:+66-410-2896226
  • 地址:Bali Hai Pier Pattaya, Pattaya City
  • 简介:可以饱览暹罗湾夜景,同时还可以与泰国最美的人妖皇后共舞。

可怜的我相机又没有电了 本来可以给你们照照东方公主号的游轮美死了~

东方公主号上的人妖真是名不虚传啊!怎一个美字了得!

我真的是折服啊,这是我见过的最美的一个相机照的不太好 但是他真的很美!我心中的人妖皇后!

看看HIGH的啊 难忘啊 难忘!

之后有更加火爆的禁止照相啦 所以没有相片

第6天

• 门票价格:祭拜贡品需由自己购买
  • 地址:494 Thanon Ratchadamri, Khwaeng Lumphini, Khet Pathum Wa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330, Thailand
  • 简介:四面佛的灵验为众人称道,是泰国香火鼎盛的膜拜据点之一。

【10.4日 四面佛 燕窝中心】

四面佛 在国内很多人信奉的 说是很准很灵的 很多人来这里许愿然后隔年再来还愿

这年 这月这日我们曾来过!

许多年以后 如果有机会再站在这棵树下 是否会记起曾经的快乐时光

街头记忆

参观完四面佛 去吃午饭 就便逛免税商店啊 这个真诱惑啊

呵呵 喝了椰子 景点一般40B 50B 别的小摊位25B 记住不要贪心 要喝小的 小的有味道

晚上吃了泰式火锅 天哪 这个超级受不鸟啊 怎么下咽 没有芝麻酱 没有羊肉 根本对我来说无法吃

• 地址:88 Pattanakarn 11, Pattanakarn Road, Suanluang,曼谷
  • 简介:坐落在素旺那普国际机场,白金套房酒店 - SHA Plus在曼谷占尽地理之宜。包括Wat Uthai Tharam、Toot Yung Art Center和Batcat Museum and Toys Thailand都在短距离内,入住酒店的旅客在该地区游览会很方便。酒店邻近

吃饭泰式火锅餐 因为没吃饱啊 本来寻思去街上狂吃小吃来着 结果又来雨了 没办法直接回酒店啊

这是最后一晚住的酒店 我觉得比较新的一个酒店 要不就是房间重新翻新过

白金套房(The Platinum Suite)图片

去超市赶紧买点洗发什么的用品 要不到了香港没得用了 另外说起来 洗护用品泰国卖的真便宜

睡的很晚的 第二天就要赶早班机飞回香港了 听着缓缓的音乐 回想着几天来泰国的点点滴滴

有些不舍 有些遗憾 跟我来的同伴几乎是没有什么精力跟我一起玩(她的特殊原因这里就不多说了)

其实也就是我自己在旅行差不多 还好同队里有两个湖北妞儿跟我一般大 能玩到一起去

而且更巧的是 我们的行程基本一样  他们最后也要去香港扫货 哈哈

第7天

飞香港

【10.5日早8.15飞香港】

第二天早上天还没亮 我们就出发了 到了索旺纳普机场天已经大亮了

但是由于是早班机 机场的人相对白天肯定少很多

因为水果带不走 前晚我们买了很多的 三个吃货就地解决 那个壮观啊

很多服务机都米开 太早了~哈哈

结果 真的是曼谷太想挽留我们 飞机故障晚点将近4个小时

这个也就有了索旺纳普疯狂扫货的一幕啊

真是无语啊 既然天意如此 我们也只好受命啦 逛吧 逛吧

超级上镜的BABY

同团里的小朋友 我很喜欢她 再见不知是何年 你也许已经长大 但是此刻的我还很年轻

等灰机的人伤不起啊 伤不起~你看看 睡的像在自己家的床上一样

而我 就自拍玩吧 打发无聊的时间 机场逛完了 吃完三明治 还是没到登机时间

超级喜欢DIOR这个广告牌啊 多咔嚓一张!

这个不知是什么时候用手机照的 在泰国走几步就会看到一些大的小的寺庙

用这张图片为泰国之行画上圆满句号吧 四小时后到达香港

• 地址:香港,油尖旺,佐敦志和街1号
  • 简介:登台酒店拥有崭新设计的客房、装潢现代的咖啡厅、别树一帜的酒吧、小型艺术展览厅及设备齐全的多功能会议室。   室内设计以简约都市为主题,采用自然色调,务求营造宁静的空间感。客房类型包括高级房,豪华房,还

HONGKONG,我来拉!

泰国,是一个让人充满温暖回忆的国家 !

我爱你,犹如当初一样丝毫没有减退。

我爱你的热带风情,爱你的瓢泼大雨后阳光明媚,爱你的鲜果时光,爱你的阳光沙滩··········

我们是10.5日晚上6点左右到的香港。

导游把我们带出关之后大家便散团了 。

为期三天的香港自由行开始了。这部分是花了心思的,因为想去迪斯尼玩所以提前在淘宝上订了迪斯尼的门票,这个是很方便的 ,也定了迪斯尼的餐券,因为整天都在里面所以订了两餐的。但是我们是10.7日去的 ,可能是大部分的人都返回了,所以院内的人还可以,不是太多。

另外,就是想看看整个香港的夜景。这是此行的心愿。所以也是买了山顶缆车的票去太平山看夜景。

这个人是都相当多啊。在淘宝上提前订票也要排很长时间的队伍。

好了,下面简单说说在香港几天的生活吧。

淘宝上订的酒店 新圣地亚哥酒店。从机场坐机场快线A21好像是27HKD吧

在佐敦这站下车 在致和街那里 对面就是逸东酒店 问问路人就知道

这个房间虽然不大 但是床超级舒适 简单整洁 窗外就能看到香港的高架桥四通八达

香港登台酒店(Hotel Stage)图片

香港的城市氛围跟曼谷比起来真的是截然不同

马路上的人不会有时间去东看西看 不像曼谷 真的是慢条斯理啊

双层巴士好久没有坐过了 看起来真亲切呢

夜晚溜达

收拾完行李 出来吃饭 第一餐是萃华餐厅 朋友说这家很有名

晚饭后去了海港城 大牌云集啊 来这最大的感触是:钱挣得太少 !

满街的SASA 这个说实话 真的是挺便宜的

逛完海港城 可能是由于白天赶飞机起的太早 所以体力明显不够啊

回酒店休息啦

街边卖艺的阿婆 敬佩敬啊!

收拾完行李 出来吃饭 第一餐是萃华餐厅 朋友说这家很有名

第8天

• 门票价格:免票
  • 地址:香港旺角花园街75号
  • 简介:知名波鞋街,各种限量版球鞋都能找到,且价格实惠。

10.6日香港波鞋街 太平山顶】

因为是自由行 哈哈 早上起来再也不用担心会拖后腿啦

出门时间大概到中午了吧

我们去了七哥茶餐厅 这一顿100HKD 吃得还好 皮蛋瘦肉粥很赞确实比大陆好喝

还有第一次品尝丝袜奶茶 哈哈 美味 至今还想喝

酒足饭饱后 前往旺角那边 寻找波鞋街 哈哈 运动品牌都在那边啦

很有秩序的等待信号灯 城市真的已经很老了 但是带给我们的却是全新的理念 佩服 从不落后

好像在拍香港电视连续剧一般 这样的场景让人那么熟悉

哈哈 找亮点啦 找亮点

• 电话:+852-28490668
  • 地址:香港岛中环山顶道太平山顶
  • 简介:香港代表性景点,搭乘复古缆车抵达山顶,可俯瞰维港美景、参观蜡像馆。

许留山的芒果盛宴~~~~~~~~~~~~逛街累了 来一份儿水果 很惬意

吃完甜品 溜达溜达 回酒店休息一会

战利品已经相当多勒 去了SASA两趟了 唉 钱包强烈抗议啊

这是一部分的 丸子姑娘太能买了

晚上休息好了 去中环准备登上山顶看夜色啦

很多年前 看港剧 这样的建筑似曾相识~

这个是报名参加带你夜游香港的巴士吧 上面的人们好兴奋的说~相机喀喀喀

终于到了缆车这里 人好多 尽管已经在网上提前买票的也要排队很久呢

终于,香港在脚下 。此行的最大愿望实现!

太美太美!

国际大都市 ,太让人震撼。

山上的风真的是挺大的建议上去多穿点

山上的美式快餐 超级汉堡 很贵

我们只吃了薯条喝了可乐 汉堡真的是消受不了

下了山 继续坐中环站的地铁回酒店

再次感受中环这站真的是人很少啊 好极了

第9天

• 电话:+852-35503388
  • 地址:香港大屿山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 简介:必游乐园,亲子游胜地,与卡通人物互动,身临其境感受童话王国。

【10.7日 香港迪斯尼乐园】

这个迪斯尼的门票是淘宝上买的 很合适 建议大家 购买

餐券那个就看您去得时间 不是什么节日 啊人少的矢耦不用购买 进去先点餐一样而且更丰富

下面就带您看看我回忆中的迪斯尼

迪斯尼快线 哇哈哈 车窗 把手什么的都是米老鼠的哦

美国小镇大街 哈哈 真的就像在美国的街道行走一样 这街上都是各种卖东西的店铺

好玩 我看有人把屁股对着咔嚓照上了

里面的收银台都是这样的 服务员穿着都很有意思

小盆友都打扮的像个小公主一样 让你喜欢

害羞了

打扮不成公主 我只好自娱自乐啦 哈哈

卖棉花糖和爆米花的小车子 多有爱啊

超级喜欢这个城堡 如果可以生活在里面该有多好!

尾记

如果你一直跟着我看到了最后 那么多谢您的耐心

本次旅行就这样结束了

现在唯一的事情就是努力赚钱 下次的目的地~爱琴海 等我 罗马 等我!BYE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