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走过的普吉】纪念第一次出国自由行

攻略   >  普吉岛旅游攻略   >  【和你走过的普吉】纪念第一次出国自由行

• 出发日期/2013/10/18

• 玩法/第一次 美食 温泉 购物

前言

交通:因为这次跟的旅行团的包机,所以机票没有做攻略,也可以跟旅行团的包机过去,途牛上看一下啦。包机很省事,时间不充裕的可以考虑

住宿:http://www.booking.com/index.zh.html?aid=350763;label=brandzone-index1,book是很人性化的,不需要收定金。在卡隆住的是兰花:http://www.mafengwo.cn/hotel/81640.html价格不贵。皇帝岛:http://www.mafengwo.cn/hotel/5558296.html 芭东海滩:http://www.mafengwo.cn/hotel/6553137.html(房间不大 ,但是特别干净明亮 均价150)

美食:网上可以攻略的基本上尝试过很多,游记都提到了,不懂大家可以询问,尤其是海鲜大餐

音乐

Owl city 的歌,做准备以及旅行的那段日子都是这几首《The saltwater room 》《Meteor shower》,现在一听到这些旋律就能想到当时的旅途。

深潜

另外重要一点:小伙伴们都在问我深潜的预订方式,我已经在微博上置顶写了,这里就不重复啦。况且长微博看的比较清楚。下图是邮件预定深潜的截图

行程

与老大这次出行,真的是不在计划之内的,以前从没有出过国。算是小白一个,老大的闺蜜在9月底约我们一块去泰国游,说实话,早就对这个神奇的过度有过向往了,再加上《泰囧》的火热。于是先上途牛看了一下跟团游的价格以及日程,但其中因为各种原因,她们选了一条芭提雅的线路。而对于海岛完全无抵抗能力的我,还是想走一遭美丽的普吉岛。时间也比老大闺蜜出行的时间推迟了半个多月。事实证明,我们的决定还是很明智的。出发日期:2013年10月18号至2013年10月23号。五晚六日(确实很难请到假,打工族就是这么无奈)。从预定线路到出行,半个多月我们把功课都做足了。

先来两张在皇帝岛深潜的图:

【1】 护照、护照复印件复印好带过去,防止特殊情况。身份证复印件、原件不怕掉的话也可以带,不过身份证我没用到过,建议带复印件足够。酒预定好酒店,酒店会发给你确认单,打印出来check in 的时候需要。

【2】洗漱用品:牙刷 牙膏 洗发水等等,那边大多数酒店是没有的。需要自带,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在那边的超市买 7-11 、Family mart都是24小时的,而且很多

【3】衣服:由于那边是热带,常年都是夏季,温度都在25——31摄氏度左右。多带点沙滩裤,爱美的姑娘带3套比基尼OK了 。千万别想着洗衣服。打算的再好,到那边你也只想享受了,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洗衣服。当然你要是去度假,20天左右的,另说。

【4】手机卡:happy 、true move 。信号最好的是第一个,机场有免费的拿,不过需要自己再去TOP UP,而且还要自己开通网上套餐。嫌烦的童鞋一定不耐烦了,别急,楼主教你们另一种方式。直接去7-11超市买happy卡,专门为我们这些游客发行的7天无限流量happy 卡299猪。也就人民币60块左右,机场的7-11不知道有没有,三大海滩是都有的,或者提前在淘宝买好,最好也是和订行程的同一家买。司机接机的时候直接带给你了iphone 4 、4s 直接插上去重启一下,稍后收到8条信息,你就可以打开蜂窝数据了,打开3G, 网速绝对秒杀中国移动龟速的GPRS···· 别忘了 里面还有100猪的话费,基本上用不完。

【5】潜伏三宝、相机:建议带面镜和呼吸器,脚蹼就不要了,用不到。虽然一日游都有他们给你提供潜伏的面镜和呼吸器,但只限于他们船上用,你要是待在岛上想自己去浮潜的话,就没有工具了。再说,自个儿带也卫生! 必带相机,我这次和我家LD带了2个单反,60D我用 600D +小痰盂镜头 我家LD用。水下相机:如果想要水下那奇妙之旅的记忆的话,建议淘宝租水下相机。因为这次我们提前订好了深潜,是有视频和照片拍摄的,秒杀浮潜。所以就没带了。其实也可以带的。防水袋只买手机的就已经足够了,我这次去手机的都没买。单反就更不用了,第一:如果下水,防水袋质量问题造成相机进水报废,那就太悲剧了。第二:套上防水袋,单反拍出来的画面并不好看。所以不建议购买。手机的可以在淘宝买好,20块左右。到了普吉的码头买防水袋,那就是500B;

【6】想要吃的好,攻略要做好。去芭东的BANZAAN市场买好海鲜,2楼加工 。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了把,哈哈。具体怎么操作,请往后看

【7】最后一点也就是最重要的啦,那就是money!目前人民币兑换泰铢汇率虽然都在1:5.1左右,但由于旅游旺季,国内的中国银行根本兑换不到网上的汇率。我换的时候也就1:4.94 换了大概17000的泰铢过去,相当于人民币3400左右把。如果国内不方便兑换,建议去当地 【Exchange】兑换 ,我在的那几天,Exchange里面的汇率都达到了1:4.97,比国内的还高。而且当地的兑换点真的是5米一个,真心多。如果购物刷Visa卡的话,汇率直接是国际汇率,相当于1:5.1 。这样就更划算了,所以亲们打算买很多东西的话,卡一定要带,比取现换汇划算。

【友情提醒】:一定要带创口贴哦,大家不懂的,微博@冯花夫司基

攻略要下功夫,看看我的把,翻译官下好,有时候沟通不了,他很管用。当然也不用担心,我这次去英语简单的沟通基本不是问题,问路、需求、等等,从小学到大的英语第一次能施展一回了。

这里就不在赘述了,行程安排、一日游推荐、浮潜、 海鲜大餐 ,我都在下面的照片中给大家说明!

签证

先,第一个 :护照(passport),必备的。机场、酒店,check in 都需要 。 第二个泰国的签证,

两样东西办理方式应该不用我说把,护照拿身份证在当地出入境办理OK,不懂在哪个的 ,度娘一下,我要说的是签证,签证提前半个月办好,例如你1.1号出发,最好12月15号就要去办理,目前好像是有上海和北京两处送签,方式就更直接了 ,走淘宝!排在最前面的。几个皇冠信誉的肯定没问题,不用担心你的签证被拒,一般都能办下来。我们是天猫上面办理的,发送资料到收到签证也就是5天左右的时间效率很快,签证的地址:http://glzggl.tmall.com/同时感谢爱游的小鱼(QQ2106330131),为我们耐心的回答了关于普吉岛的很多问题!,我就用了3天签证就下来了,比起途牛300的价格,便宜50。

然后,机票。机票就不好给大家建议了,各地不一样,直飞普吉的几大城市:上海、广州、杭州、重庆、北京。如果你时间足够充裕,建议提前半年做好机票攻略,遇到亚航大促,机票便宜的你都不敢相信!当然,你可以选择转机的方式,例如先飞曼谷,从曼谷飞到普吉岛。飞机的时间间隔考虑好,以免晚点造成后面的行程全乱。由于我的时间很短,18日到23日,说起来6天,其实也就4个整的白天,所以不可以选择转机之类的,为了直飞,报了途牛的团,我跟他们飞过去,再飞回来。行程自己安排。Jet Asia,飞机真心大。

关于飞机上的出入境卡的填写,必要的可以打印下来带着,上了飞机照着写就可以了。别忘了带笔喔

行程计划

行程安排:芭东必去、皇帝岛必去、PP岛必去。中间最好穿插好行程。去PP岛和皇帝岛只能做快艇,自由行的话在淘宝订好PP岛和皇帝岛的船票,或者一日游。他们会从你的酒店接你去码头坐他们的快艇。接送只限于(芭东、卡隆、卡塔)三大海滩。这个就不解释了,这三个海滩是最出名的,也是酒店最多的。 不用你操心,你只需要按照约定的时间在酒店大堂等他们来接你就OK了。如果住在皇帝岛和PP岛,送你去的时候,他们当天会把你回来的船票给你,留好了。等check out 的时候,把船票给岛上酒店的前台看,他们会安排人送你去码头,上船。还有就是到达那边的机场接机,接你去酒店的,这里提醒大家一定要在淘宝订好,别指望做个大巴什么的,尤其是红眼航班,没有minibus的。如果到那边在坐机场黑车的话,价格就高很多了。某宝订接机、送机、一般都在130元左右。我的接机、PP岛一日游,皇帝岛一日游、(一日游都是带午餐和来回船票的)、人妖秀、送机都是在同一家淘宝订的,方便。司机当天来机场接我们的时候,就会把你订的所有确认单带给你。

酒店选择:由于做的跟团的飞机,机票捆绑酒店的,所以酒店的攻略就不多说了。只能选择升级酒店。建议亲们如果自己选酒店的话,agoda、booking 上面订。booking不收定金,agoda是要收定金的,而且你要是想变掛的话就对不住了,很坑爹的手续费。每年的5月——10月是淡季,酒店价格跌入谷底,11月——4月也是我大中华冷的时候,很多人选择去度假,酒店价格飙涨,翻翻,或者翻翻 再翻翻,说多了都是泪,大家在agoda上面看看想要的酒店的价格就好了,顺便了解一下你所在的酒店的大概位置,哪个海滩,距离海边多远等等。

最后,我把需要带的东西列给大家作为参考

第1天

• 简介:普吉国际机场,是泰国国际航空的主机场之一,位于泰国普吉岛北部。

南京直飞普吉岛,21:30---1:30, 到达时间均为当地时间,所以1:30是普吉的时间,泰国比中国晚一个小时的时差 所以,也就是5个小时的飞行,本骚年第一次做飞机......由于是包机,所以不会晚点。

2个小行李箱,后来才知道,不够放······泰国BIG C里面好多想买的,怕带不回来啊!!!

酒店确认单、行程安排表、攻略什么的,都打印出来

试一下相机

飞机餐真心坑爹啊,不过泰国大米确实很香。

前面也说了 ,本人是第一次做飞机,所以一晚上都的没怎么睡觉,夹杂着紧张、好奇、不安的各种情绪啊,尤其是遇到气流的时候!有木有!

准时到达普吉机场,暴雨,擦

然后出机场, 过海关、找到举着我名字的接机。 一辆卡罗拉

• 地址:34 Luangporchuan Road,普吉府
  • 简介:普吉岛兰花温泉度假酒店 (SHA Extra Plus)坐落在卡伦海滩的中心,周围环绕着簕杜鹃热带花园,距离海滩仅有几分钟步行路程。度假酒店门口既有便利店,诸多美食餐馆,ATM机等,出行十分方便。兰花酒店的周边,乘车可以

一路狂飙,送到卡隆的酒店:Phuket orchid resort & spa。由于是凌晨3点多了,我就感觉我进了一寺庙吗?环境不像度假村的酒店啊,后面有酒店的大门,大家看一下。 check in之后放好东西,就赶紧休息了,因为第二天报了去PP岛的一日游。

第2天

清晨一早起来吃早餐,穿过三个泳池,发现,原来我大兰花酒店真心大啊,昨晚错觉了?自助早餐也是后几天行程中最丰富的。下面是普吉兰花度假村的标志性建筑。

普吉岛兰花温泉度假酒店(Phuket Orchid Resort and Spa)图片
买电话卡

然后赶紧问了一下路人:excuse me,could you tell me where is the nearest seven -eleven ?

顺着这条路直走,前面路口左拐就有啦。

7-11 ,

我好想还没开始问收银员 ,他就问我:Sim card? 我立马折服。 “two ,please”一般都会给你7天无限流量的。299B, 或者你直接和收银员说:two hundred and ninety-nine,人家就懂了。大卡中套小卡,iphone 4 直接去小卡OK,关机、上卡。一会收到8条信息,就代表激活成功。可以打开蜂窝数据,3G了。

去往pp岛

然后 回大堂等司机大叔的接机啦 ,PP岛走起!他手上名单,如果你看到大厅有人拿名单问,自己主动上去看看有没有自己的名字,因为他不认识你,

PP岛一日游, 必选的SEA STAR! 绝对品质游, 他们码头等待的店里小吃、饮料、晕船药 各种东西都会帮你准备好,而且快艇上也有各种水果不间断供应, 而且是很冰的 ,cool

这里就是码头,

早晨天还阴沉的 ,立马出大太阳了, 心情一下大好!

根据选择的行程,例如PP岛+玛雅湾+竹子岛 或者PP岛+玛雅湾的行程区别,会有不同的人带队,区分就以手环为准,pink .blue.等等 跟着不同的导游.

人齐了 ,差不多9点半了。出发

• 门票价格:200泰株/人
  • 电话:+66-75-623944
  • 地址:Ao Nang, 甲米府治县甲米 81000泰国
  • 简介:在海滩上晒个慵懒的日光浴,在最佳潜水点自在的游个泳。

到了竹子岛,bamboo! 接近到的海的颜色的绿色的!!!!清澈的!!!沙滩是最大的!!!

然后就是各种拍照了····

不建议在这里浮潜。啥都看不到·~~~~

对了,之前一点要从酒店带沙滩浴巾出来!我已经提醒你了哦。

各种跳

• 地址:Ko Phi Phi Don, Thailand
  • 简介:观赏人工采集燕窝的工作场景,在洞内欣赏各式有趣精彩的壁画。

维京洞穴

往里开,浮潜去

• 门票价格:200泰铢
  • 地址:泰国
  • 简介:电影《海滩》的拍摄地,感受三面环山四周绝壁,在碧蓝海水里浮潜。

到了玛雅湾。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的,建议各位童鞋看一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一部电影,叫做《海滩》。临行之前,我是看过了。

一个字 美!

导游,忘了他叫什么了,主动热情帮我和我加LD拍照片,拍完后他说不太好,不过又来了一句:photoshop 这也太懂了,不过说明一下,文中的照片没有经过任何处理,水印都没加····原汁原味

玛雅湾待了50分钟之后,就去PP岛午餐啦!

皮皮岛
  • 门票价格:入岛免费
  • 地址:泰国普吉岛东南约20公里处
  • 简介:柔软洁白的沙滩,宁静碧蓝的海水,鬼斧神工的天然洞穴,未受污染的自然风貌,使得她一举成为世界闻名的度假胜地之一。

吃完做沙滩上吹吹风

无意中才发现,外国美女

主人公出镜

女主人公

然后就去浮潜!这里是付钱时间最长的,面包SEA STAR 还发给我们,让我们喂小鱼 ...... 我还抓了一条,又放进去了,真是太多了

一捧就给我捧上来了,哈哈,不过建议大家不要去抓,鱼鳍上有刺。我就被刺到了

然后就快艇送我们回来啦,回码头,还是早晨接我们过来的那辆车 再把我们送回酒店!

• 电话:+66-80-4404702
  • 地址:Karon Beach, Karon, Mueang Phuket District, Phuket 83100
  • 简介:在绵延的海岸线上自由漫步,在沙滩上晒太阳打发闲暇时光。

吃!就在卡隆海滩的街边。老板见有中国人走过,都会热情的迎上去拉客

回酒店后 ,出去逛啦。tuk tuk车, 我后来在芭东坐了。200B起步,也就是40块,绝对秒杀北上广一线城市的出租车价格。所以,别被1:5的汇率给蒙蔽了 ,其实并不便宜的

小鱼疗什么的, 去感受一下把

兰花酒店的餐厅1 有两个餐厅的

卡隆真心没什么娱乐的,还是回酒店睡觉把,

求给力! 4瓶+2个养乐多,一共54猪····便宜尿了。7-11买的,国内超市进口柜台也买不到

第3天

早晨要告别兰花了 ,因为要去皇帝岛住一晚。

check out ,留张影把

• 电话:+66-80-4404702

司机大叔还有10分钟才过来,去看一下卡隆的海滩把 。因为从皇帝岛回来就去巴东了,卡隆的海能不看一眼吗?

最长的海岸线···

前面大巴地方就是兰花酒店 ,是不是很近?我都没想到,

出发皇帝岛

中间是一样的司机接到码头,与昨天PP岛不是一个哦,出发皇帝岛!

远处的PP岛,

• 地址:Rayagarden, Ko Racha Yai, Amphoe Mueang Phuket, Phuket
  • 简介:曾是泰国王室度假的专属海岛,享受“皇帝”般的待遇,是适合浮潜的好地方。

到皇帝岛了,下起了雨。我还在担心受影响,我担心的问导游:ti's raining ,导游明白我的意思,用很中式的英文说:Everyday i see rain、stop、rain 、stop。dont't worry!是不是很好懂?在这里,语法什么的都是浮云,只要你想表达,everything is OK! 果然,只下了10分钟,太阳就出来了。

浮潜把 骚年们

看到海水有多清澈了吗

姑娘, 姿势不错哦,继续游

浮潜完就登岛啦!

皇帝岛以前是皇家的私人岛,后来才对外开放, 岛上的所以吃的喝的都需要从普吉岛上运过来,所以

价格肯定要高,例如,the racha 的海滩的一个椰子100B,皇帝岛上villiage餐厅的70B 芭东海滩BANZAAN市场 才35B 。PS:大家挑椰子不要太大的,不太甜

iger帮我们拍的,趴在地上。照得不错呢

你是在调戏我家老大吗

他是在帮我构图 这样有没有更美?

• 地址:42/12-13 Moo 5, Amphoe Muang,普吉府
  • 简介:拉查酒店(SHA Plus+)位于普吉岛南部12英里的RACHA岛上, 从普吉岛乘船前往大约只需要35-50分钟。Racha是“皇帝”的意思,因此很多时候,我们也称它为皇帝岛。皇帝岛以其不受污染的自然环境、美丽的珊瑚而闻名于世。

知道这是哪吗? the racha ,皇帝岛 最著名的酒店了

拉查酒店(The Racha)图片

这就是racha 的 海滩!当然,不住在the racha 的客人也可以来的! 但酒店里面不允许进去,牌子上已经写了···HOTEL RESIDENTS ONLY。

我认为这是岛上最美的地方··· 只恨自己没有大广角

后面就是racha 酒店,推开落地窗就能看见海,早晨被海浪声叫醒的就是这了

• 类型:皇家泰国料理
  • 地址:249/4 Phrabaramee Rd Kalim, 芭东海滩卡图普吉岛 泰国
  • 简介:悬崖边的正宗泰国餐厅,享有芭东海湾全景

一日游选的悬崖餐厅

Baan Rim Pa图片
  • 地址:7/26 Moo3, T.Rassada, Muang,普吉府
  • 简介:班芝温泉渡假酒店(SHA Certified)位于拉查岛,靠近大拉查海滩和巴图克海滩。 班芝温泉渡假酒店(SHA Certified),所有客房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阳台,和电视频道。客房内提供给客人的其他设施包括免费瓶装水、淋

岸上就是我订的酒店,banraya resort &spa

皇帝岛有三大著名酒店:【The racha】、【Rayaburi】【Banraya】,当然还有其他的,只是这三个各有特点。 拉查不用说,无敌海景、海滩、别墅。拉布里也有海滩,saim bay 海滩,我后面会提到。banraya没有海滩,或者说海滩很小,石头很多,它的特点就是无边泳池和椰树林

check in

班芝温泉渡假酒店(Ban Raya Resort and Spa)图片

居然布置了蜜月房,

享受无边泳池

大片的椰树林

然后回房间洗澡 出去找吃的, 看见一条大蜥蜴啊~

这里插一句,我在去普吉岛之前已经提前用邮件和Nana家的深潜店预定好了21号的深潜,所以20号我到达岛上之后,还要跟她打电话确认一下,或者是直接去她店里确认的,否则之前的预定会被取消,

深潜价格1800B每人,包涵海底摄影、刻碟赠送, 是不是很心动?

岛上除了酒店的餐厅,有没有好吃的地方呢? 问Nana 把。地图我就晒一下,用nana 的话说,酒店的餐厅 is too expensive! 她还帮我画好了行走路线~这就是她的潜水店 和Nana本人.

【PS:预定邮件必须是全英文哦】

晚餐

跟着地图走,照片我是在反方向照的。左手边这家。 名字叫Villiage? 好像这么拼的 忘了

点餐不用担心,有中文菜单,小伙伴们再也不用为英文发愁了

这个骑摩托车的特别好,给我指路 ,看到他几次,每次都很友好的对我笑

很漂亮 有木有?

吃完已经是晚上了,岛上没有路灯,很黑的。我们需要原路返回酒店。看到黑漆嘛唔的小路,我问了餐厅的老板:Dangerous? 他说NO NO NO 返回的时候发现了白天的码头,唯一路上很亮的地方,很漂亮 ,立马过去嗨了···

夜晚的海滩

来玩光影把!,码头就我们两个人,我教她玩写字~

来回跑的很嗨的说~

是不是也很美?和白天人来人往 完全不同

7点玩到8点半,该回去了,人家打渔的都回来了。找壁虎,几只?

第4天

前一晚已经问了餐厅的一帅哥:where could i see the sunrise ? 告诉我就在无边泳池旁边,我说那边有那么多免费的沙滩椅呢,原来提供看日出的,但是雨下了一夜啊 ,出泡汤····吃早饭补充能量吧。

期待马上的深潜!很激动

现在店里面学习半个小时,然后来到海边,穿上装备! 重点重申!这里要说一下的,如果你英文好,你可以听懂教练的说的重要的地方,不需要全懂 八九不离十就OK ,当然他会做动作给你看。

let'ts go!!!!!! Don't be nervous,

顺序颠倒了 ,蚂蜂窝插图太不人性化了 这是事先在店里学习的图片,

下水!注意事项不说了 ,教练都会说,而且1对1 的老师带着你

欣赏美丽的海底把

很可爱的鱼~~~

尼玛 非要哥摆爱心, 我哪会啊??????~~~~~~~晕菜

潜水告一段落,不懂的问我,视频在我微博也有。潜完水大概10:30。11点前必须要check out 所以,先退房,把行李放那边寄存。出去看一下另一个酒店的海滩 拉布里酒店的saim bay 海滩。还在下着雨。

这个海滩我不喜欢,酒店环境也没有banraya 的漂亮 总之不推荐,可能住宿的条件会好,而且能看见海,所以价格稍高 不过 真心没banraya 漂亮,海滩边上很短,总之不喜欢

距离下午2:30跟今天的一日游的团回去的时间还早,又去了villiage吃了菠萝饭,虾饭。点了pineapple juice 70B 很好喝~ 是和老板点的,他英文能听懂,后来我又去点一杯,服务员听不懂,给了我一杯apple juice , 也挺好喝吃饱喝足,我还是想再去看一下拉查的海滩······太,美 ,了

这时候你自带的浮潜工具就可以派上用场了,随时用!

我真的不是淘宝卖裤头的···· 哈哈哈,都说这张文艺范儿~

• 地址:87/1-4, Sai Kor Rd,普吉府
  • 简介:普吉岛徒安娜芭东度假酒店步行即可到达芭东海滩和俊塞隆购物中心,十分受旅客欢迎。在这里,旅客们可轻松前往市区内各大旅游、购物、餐饮地点。 普吉岛徒安娜芭东度假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均设有阳台、卫星电视、冰箱

35分钟的快艇,昨天来的码头, 有司机送我们回巴东海滩了 我们的酒店。我把最后两天的行程安排在芭东是很明智的,吃喝玩乐 走人! 门前在修路,所以不太方便 ,而且是雨季,路上真泥泞。

图纳集团芭东假日酒店(Patong Holiday by Tuana Group)图片

先来到9楼的楼顶 看看地图, swimming pool 也在楼顶 鸡蛋花很漂亮!

我看楼顶阳光很好,拍出来也很NICE 立马让LD帮我拍一张 ,可是 我看着怎么就有点奇怪呢?

这里没有PM2.5

酒店的大门 ,如果大家住宿在300元每晚左右,建议选择这个。patong holiday 如果是其他的resort&spa 什么的,例如 holiday inn resort&spa 旺季价格都在900人民币每晚了····住宿蛮 我觉得没必要唉。钱留着吃吧 对于吃货来说

• 地址:Rat-u-thit 200 Pee Road, Tabol Patong, Amphur Kratu, Phuket 83150 Thailand
  • 简介:芭东海滩的购物新地标,聚集了200个以上的购物店,每晚都会有音乐灯光秀。

选择这家酒店 大门前的这条街5分钟就能到江西冷的后门, 也是是攻略里面烂篇的Banzaan Fresh market ,DQ也是攻略里烂大街的了 ,确实便宜 一个球才10猪 ,也就是2块钱. 在国内怕是只能买个冷饮把?点了两个什么我也不知道,不是球,一个巧克力 一个草莓 79猪。为了方便,大家记住泰铢除以5就是人民币。算起来是不是方便多了。

在芭东 ,Family mart 比7-11多···· 24h open~

从左往右的年龄是: 20 19 16 。

班扎恩海鲜市场
  • 类型:海鲜
  • 地址:江西冷后门马路对面(近泰拳馆)
  • 简介:巴东海鲜市场位于热闹的巴东街区,是当地热门的海鲜买卖市场,一楼是海鲜及菜贩,可挑选后直接到二楼的餐厅,选自己喜爱的料理方式大快朵颐。

吃货!属于你们的来了! bazanan 你也可以说 班赞市场,一般问路都听得懂

对面是tiger hotel 和江西冷后门!

价格自己看吧,标价是泰铢,每公斤的价格。每斤的话,你除以5 再除以汇率5 就是人民币的价格,数学不好的不要问为什么 谢谢。我也绕了一下才懂。就是除以10 , 例如200泰铢每公斤,相当于20元每斤!

大龙虾有没有? 价格因龙虾大小不同, 但是一定要还价!1000B起码杀个200B把? 卤煮这次就呆了,第一天没还价 1000B的龙虾一只。如果大家实在不会,可以让当地逛市场的泰国人帮买,就看你的魅力了。

最大的一只!不过已经死掉了,则个摊主正在兜售,只要1000猪。

然后又买了花蟹2只 濑尿虾还是婆婆虾的 3只 送到楼上 【your kitchen】 加工;旁边店都没人, 就他家最火不过提醒大家,有家仿冒的your kitchen。就在旁边,怎么认呢? follow me 。

Your Kitchen图片

他叫"My" 动作利索 会中文,旁边的连在一起的是同一家,那个窗口站的是个50岁左右的胖胖矮矮的妇女,也会一点中文好像,忘记照像了 攻略上有的,大家看看去把。

小伙子中文好到我不敢相信,我把海鲜给他,问他:how to cook this? 他只家回了我一句:炒!

后面我我又问了一次他:where is the toilte? 他说:那边走,最里面,我晕。中文太好了把?

烹饪不是直接付钱的,去扶梯口买卡,加工费等值的卡,给他就可以了

Your Kitchen图片

门牌是F2-05 不要走错了 !然后就坐在这边等, 做好了他会叫你名字!

这里“随便坐”,也是他用中文跟我说的 - - 上菜咯

半小时之后,出门就下雨了。这条就是小吃街了 ,各种串 是各种!50B左右

著名的江西冷,,貌似很多人都会去买LEE和 Levi's

Big C
  • 地址:201 Rat U-Thit 200 Pee Rd., Patong, Kathu, Phuket, 83150泰国
  • 简介:Big C是不少国外游客的购物热点,因为Big C内的商品不但价格便宜,而且有许多商品都是泰国特有商品。普吉的Big C规模庞大,各种生活用品一应俱全,

【Big C】 ,热带水果什么的 ,也是各大吃货们必尝的了把? 别以为打好包切好了都是坏水果,都是很新鲜的,不像国内苏果一流, 把坏了的水果烂地方挖掉,然后卖····这点泰国很厚道的。

Big C图片

芭乐,没敢尝试······

Red bull ,比我在兰花酒店附近的7-11 买的还便宜。 我只能恨我的行李箱小。不敢托运,怕超重,

后来才知道,包机不限重。

Big C图片

后来才知道这叫牛油果 ,

• 门票价格:800泰铢
  • 电话:+66 87-8886888
  • 地址:8 Sirirat Rd, Pa Tong, Kathu District, Phuket 83150
  • 简介:普吉岛超高人气人妖秀,节目风趣不落俗套,老少皆宜 人妖貌美妖艳,敬业卖力演出,舞台效果华丽,震撼人心 多国元素荟萃一堂,艺术碰撞间欢乐连连,赞不绝口

回酒店 ,等待接机,定好的晚上9点的西蒙人妖秀

• 地址:87/1-4, Sai Kor Rd,普吉府

看完回来,patong holiday

站在阳台, 我告诉你 ,三角形房顶的就是BANZAAN了,够近不?

第5天

去做马杀鸡

本来是想租摩托车的 但是对地形实在不熟悉,而且巴东海滩附近都是单行线,海滩路还有Police查驾照,所以放弃了 。结果就是无节操的竞走啊 有木有 !找到了这家很出名的马杀鸡。一定要提前预定!上午10点开门营业 ,预定了晚上8点的 Thai massage 500B每人/1小时

红色的建筑是不是很好找?也是一家massage ,不过听说是声色场所那边走过来的,所以,massage 找家正规的把。

• 电话:+66-95-6366169
  • 地址:Andaman Sea, Tambon Patong, Amphoe Kathu, Chang Wat Phuket
  • 简介:阳光沙滩,体验水上运动,品尝美味海鲜,享受灯红酒绿的夜生活。

patong beach ,进去走到头就是海滩了 10分钟。白天车子是可以走的,晚上6点禁止机动车通行,因为晚上这里 牛鬼蛇神都会现身,泰国不禁黄 你懂

【Tiger】 酒吧 这条街上最著名的酒吧,因为出名,所以被模仿

Big C

这是正大门

Big C图片

门前的这家美国冰淇淋店貌似很多人提过。不免俗 进去试试看

巧克力火锅冰淇淋 399B,完全吃不完的节奏

Big C的入口:

雨披又派上用场了

不过,没关系 一会就会天晴!

MY 家的菠萝饭是这几天吃的最好吃的

吃饱喝足,从江西冷后门穿到前门。去海滩看日落吧。

日落

很遗憾 没玩托伞 ,下面是快艇再拉着跑,一次10分钟左右,1000株。

芭东的街

• 地址:Phang Muang Sai Kor 188/21,普吉府
  • 简介:坐落于芭东海滩的芭东湾假日酒店,会让您在普吉岛拥有别样的体验,开展一段难忘的旅行。旅客们会发现Phuket PC Travel Tours - Day Tours、拉琳金达温泉度假村和Let's Relax水疗馆(普吉岛芭东第三街店)距离酒店都

快到时间了 赶紧来做早上预约的massage了

帕东湾酒店(Patong Bay Inn)图片

【let's relax 】在普吉岛、曼谷、芭提雅、清迈都有分店,服务很好,等待之前和之后都会给你提供茶水 、点心。说话也都是轻声细语。

裤子我得提着,也忒大了点儿,还不带松紧的

酒吧街

将近10点 ,来到酒吧街。

为了纪念,为我们的小伙伴都做了纪念品,我觉得还不错。每个100株

第6天

回程

前一晚收拾好东西,第二天早上送机,到机场凭护照换登机牌就OK 了。话说走的这天,居然华丽丽的出太阳了,出去的这6天,每天晚上都会下雨,但是不用担心第二天,大雨来的快 走得快。

离开,是为了下一次相聚。

攻略写的不是特别详细, 有很多细节就不细说了。走错路、路边小吃、冬阴功、超市、退税、什么的,网上大把的,希望能够帮到大家,鼓励大家自由行!

不懂的记得微博@冯花夫司基。喜欢摄影,宠物,汽车,旅行的,都可以加我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