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云南之旅

攻略   >  昆明旅游攻略   >  重返云南之旅

• 出发日期/2015/02/13

前言

我们曾经一起徒步走完了滇藏线,从相识,相知到相爱!我们有共同的梦想,我们同样热爱旅行,14年我们携手走过了内蒙,成都,西安,兰州,青海!15年,我们的脚步依旧不会停止。15年的第一场旅行,昆明,大理,丽江!出发!我爱你!我的旅行爱人!

那一天,我们漫步在拉萨的布达拉宫下。从不曾想过会相爱!

相爱后的我们一起去了西部音乐节,听了许巍的歌声,在沙漠里肆无忌惮的疯狂着

热爱旅行的人,相遇了,生活必定会充满幸福和挑战

一起骑行青海湖!累成了🐶

2014.11.26.徒步结束,成功抵达拉萨。心情很激动

翻阅了最后一座山。米拉山口。胜利很近!

因为是短途。没有背登山包。行李也是简装。一人一个小背包。2月昆明的天气不会太冷,只带了两件单薄的外套。不建议带太多东西?

银川→昆明→飞机:1148*2元

时间:2015年02月14日12:10开

昆明→如家酒店双龙店【¥139元/大床房】

大理→青龙旅社 【¥100元/榻榻米大床】

第1天

• 地址:昆明官渡区永善路1号
  • 简介:如家昆明火车站双龙店是首旅如家集团旗下品牌。如家酒店“运用经典的手法演绎,折射着设计的气度和襟怀,朴实而简洁。目之所及,手之所触,细节的处理以欧洲现代主义为设计语言”围绕商旅客人群核心需求,宁静祥和的

到了如家酒店已经1点了,下车以后走错路了,走了小路,很多人说如家酒店很难找,那是因为找不到的人都走了小路走大路很近。在一个院子里,环境还不错,房间有点小,但是卫生很干净。住的比较舒适。

第2天

• 简介:​昆明火车站位于中国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于1958年启用,为昆明铁路局管辖的特等站。有成昆铁路、贵昆铁路、内昆铁路、南昆铁路等铁路线经过。

前年到昆明站还没有那么多安检,今年检票口就三道,太麻烦了,还加了很多自动取票机,到大理没有硬座,只有卧铺。人很多。

阳太阳太刺眼。只能照个奔牛屁股。哈哈

我只能感叹,遇到一个不会照相的男朋友,出来旅行是一件多么郁闷的事情呀!

卧铺旅客的休息大厅还是蛮高大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