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土族的旅行~韩国首尔济州欢乐行

攻略   >  首尔旅游攻略   >  阿土族的旅行~韩国首尔济州欢乐行

• 出发日期/2012/07/07

前言

又是一次计划外的旅行,在前一阵的旅游博览会上禁不住价格诱惑的阿土一组(我和闺蜜),瞬间决定了这次出行—韩国首尔济州岛6日海陆空全体验!虽然是跟团游,但我们阿土族的至理名言是出去就比上班强!!

周日刚回到北京,就迫不及待的来写游记了,这次出行感觉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值!真正的一价全包,什么小费,自费项目全都在内,简单一句话就是如果你不买东西,那真是一分钱都不用带!!(怎么感觉像在做广告了,),尽管不如人意的地方还是有的,但总的来说值就一个字!

既然是跟团游,就谈不上什么攻略了,还是习惯把结束陈词放在前面,方便以后去的TX参考哦。

tips

1、 换钱的问题:说实在的我们走之前一直纠结要换多少钱够又不浪费,在网上查了很久都拿捏不准,所以先说这个问题。如果跟团游的话,除去可能有的自费项目(没有的就忽略不计啦),一个人换5w的韩币绝对够了,绰绰有余!因为所有的超市、小店都能刷卡!必须使用纸币的地方就是路边的小摊,比如吃个辣炒年糕,买点小玩意什么的,所以真的不用换太多,刷银联卡合算的多哦!我们每人换了1000人民币的韩元,到最后买化妆品都付现金了,亏!东大门那里有换的,导游也给换1元人民币换160韩元,比较低了。

2、 化妆品在哪里买:比较了飞机上、市内的新罗免税店、乐天免税店、机场免税店,这么说吧,飞机上的东西不多,但如果恰好有你要的就在飞机上买吧,这里最便宜(我们座的是韩亚航空,其他航空公司就不知道了)。市内免税店比机场免税店便宜,乐天比新罗便宜。按价格排序就是飞机上<市内乐天<市内新罗<机场免税店!如果导游先带着去新罗,一定要忍住哈,大部分价格要差着5%呢!

3、 必带的物品:转换插头和洗漱用具:牙膏、牙刷、洗发水、沐浴液、毛巾等,大部分酒店都不提供或者是收费的!如果需要充电的东西多,就带个接线板,这样一个转换插头就够了!

4、 有关吃的:韩国基本上都吃猪肉,飞机上的餐也只是猪肉一种,如果你是回民最好提前说不然就没得吃了。石锅拌饭和烤肉感觉还没国内的好吃呢!超市的饮料大部分都是以大麦茶为基本原料,果汁类的很少见。

5、 入境韩国不能带的:香肠,我们团里就有个人在箱子里放了香肠,到韩国机场就有警犬上来嗅,到她那就不走了,起初我们还当是好玩,结果人家就把她的箱子上了锁,到旁边开箱检查去了!

看行程吧:

1日:北京—天津—首尔—清溪川—东大门 宿首尔

2日:三八线临津阁—泡菜学校—总统府—青瓦台—民俗博物馆—景福宫—光化门广场—登船前往济州岛 宿船上

3日:2002世界杯足球场—将军石—天地渊—泰迪熊博物馆—汉拿山—神奇之路 宿济州岛

4日:龙头岩—高丽参—紫水晶—城邑民俗村—涉地可支—橘子园—城山日出峰 宿济州岛

5日:济州岛—金浦机场—护肝宝—化妆品店—新罗免税店—乐天免税店—美笑表演 宿首尔

6日:土特产店—仁川机场—天津—北京

第1天

启程

美景外加吃喝玩乐流水账来咯:

第一天:4:10分起床,5点出门本以为早上打车不好打,没想到很顺利的20分钟到达工体北门,站着干等啊!另外一个阿土族人离得近掐着点来,真是气人!!足以看出地理位置多么多么的重要。6点准时出发,8点多点就到天津滨海机场了,可我们是oz 328 12:40—15:20的飞机,晕死!天津机场真小,好在旁边有个拍电视剧的解解闷!

严重怀疑是不是所有机场的戏都是在天津机场拍的

话说我们这一团真是老年团,我们俩是最小的了,再比我们大一点的就是69年的了,恐怖!好不容易过了关,免税店小的一沓,只有一家咖啡店,饿得我俩都前心贴后心了,只能等着飞机上的一餐了!话说韩亚航空飞机上的饭还不错,两块猪肉排,外加韩国辣酱,就是地道,吃的很饱。

需要注意的是,飞机上的毯子数量不多,怕凉的人最好早点要,晚了就没了只能干冻着了,我的同伴就是一个例子,当天晚上就吃感冒冲剂啦!

由于韩国比咱们早一小时,所以到仁川机场就是15:30咯。我们的韩国导游姓朴,让我们叫她美女!人不错哦,招人喜欢,这几天全亏她的介绍,让我们知道了好多东西!可能是韩剧看多了,到韩国总觉得有种很熟悉的感觉,韩国人自己的工业发展就是牛啊,路上跑的都是起亚、现代、三星!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三星的汽车呢!

你说人家工地也不少,怎么就那么干净呢?!

居民区

第一次看到三星的汽车!

初识韩国

首先第一站安排晚餐—-人参鸡。(韩国的三宝:高丽参、泡菜、还有一个不记得了)每人一只,说是童子鸡哦,里面还有根人参,说是一年生的,这鸡看着挺大,其实里面都装的是糯米,味道很淡,我们都是沾着酱油吃的,还有人参酒,感觉味道怪怪的,不喜欢!吃完饭,下面有家7-11,我俩迫不及待的就去找久负盛名的香蕉牛奶,1200韩元一瓶,味道就是化成水了的双棒!一般般啦,不是太喜欢,后来在别的超市看到有促销的,4个连包,好像是合750韩元一个。

韩国大街上很少看到垃圾桶,但却异常干净,而且都没看到清洁工人

这是要放到人参鸡锅里的面线

• 电话:+82-2-22907111
  • 地址:首尔市中区太平路1街~城东区新踏铁桥
  • 简介:贯穿首尔市中心的人工运河,漫步清溪广场,或欣赏清溪川的夜景。

接下来就是清溪川了,感觉还是蛮不错的,可惜下起了雨,虽然不大,但有点急,简单看了看就去逛东大门啦。

韩国的公交站

这就是清溪川了

• 开放时间:各商场营业时间略有差异
  • 电话:+82 2-2262-0114
  • 地址:首尔特别市钟路区钟路266号
  • 简介:服装商人聚集的批发零售市场,可以以低价购买到新潮的服饰。

提起东大门就想起最近刚看过的《时尚王》,想着这地方也就是破破的类似北京动物园的地方,但购物环境也很好啦,感觉衣服还是很漂亮的。Doota是不能砍价的,这个旁边还有两个是可以砍价的,不过导游说价格也就能浮动10%--30%最多了,由于我俩没想买衣服,匆匆逛了逛就出去吃小吃了,路边上很多卖吃的的摊位,统一装备,统一价格。一份辣炒年糕1500韩元,一串鱼饼1000韩元。旁边有几家化妆品店,tony moly的水蜜桃护手霜这里29400/6个,再打9折,价格和免税店里的差不多,但这里的品种比免税店的要多得多,所以建议看好的就在这里买吧,我们想买个眼部舒缓膏,结完帐才看到的,想着去免税店再买吧,结果后面的两家免税店全都没有这个产品。

8点20集合后1个小时才到酒店,看来是因为团费太便宜了,只能住在郊区呵呵!酒店星级应该也不高,不过房间里的液晶电视很大,看来韩国真的电子业发达哦!由于附近也没啥好逛得,第一晚更要好好休息,早早洗洗就睡了。

第2天

• 开放时间:09:20~15:00(按照顺序发票,发完为止)
  • 电话:+82 31-953-4854
  • 地址:京畿坡州市汶山邑马井里 1325-1
  • 简介:临津阁是为祈愿韩半岛统一而于1972年修建的安保旅游景点,位于军事分界线南端7公里处。

第二天:6点起床,7点酒店内用早餐,泡菜、豆芽、玉米浓汤真是没啥好吃的,也就这个汤还不错,喝了2碗。7点半出发第一站三八线临津阁。导游一路上就开始讲历史,从她嘴里说出来的就是北韩人民很忘恩负义,韩国给他们供给,他们还老挑起事端开战,据说北韩开放旅游后,还打死过韩国去观光的一位游客,因为她乱走动,说的观光跟进监狱似的,恐怖。看到河边上的铁丝网说都是北韩弄得,好像有什么记号,如果碰乱了是不行的,把守的兵会开枪的,韩国几岁的小孩都知道不能乱动。天阴阴的一直下雨,好在我们下车后一会就停了,真是命好哦,以后的事实证明的确我们是福星,下雨天又凉快,而且我们一下车没多久雨就会停!哈哈。这里有个当时交换俘虏的桥,还有一个老的火车头,好沧桑啊!

韩国都是直饮水

沧桑的火车头

公用电话亭

喜欢这样的咖啡厅

• 门票价格:3,000韩元
  • 电话:+82-2-6002-6456
  • 地址:Insadong-gil, Jongno-gu, Seoul
  • 简介:可以自己动手制作韩国国民美食-泡菜,并有可能品尝不同月份的泡菜哦。

下一站泡菜学校,做好的泡菜是可以带走,不过这个不密封的泡菜会把箱子里弄得佷味,第二天我们就把它扔了,所以还是留在那捐给福利院的孩子吧!在这里可以选购泡菜,有传统白菜的,萝卜的,鱿鱼的等,买5送1,合1w韩元一包,他们会打好包直接送到机场。这里还可以穿韩国服饰照相,有一些场景。

韩国的泡菜有100多种呢,

小碗里面是人参牛奶,味道怪怪的,喝不惯

这是试吃的泡菜,可以选购

穿韩服拍照的布景之一

一之轩

午餐:韩式烤肉,感觉就是没国内的好吃,导游说韩国人一般用苏子叶包着吃,不过外国人一般吃不惯,就都上生菜了。这里腌制的猪肉都是很厚一大片,但奇怪的是熟的很快,为何国内烤肉就要烤很久呢?百思不得其解!由于团里有3位回民,所以我们俩一桌,吃4人的量,撑啊!

首尔

街上的教堂都很有特色

• 电话:+82 2-730-5800
  • 地址:首尔特别市锺路区青瓦台路1总统秘书室
  • 简介:免费参观韩国总统府,背靠北岳山,每片青瓦都有百年历史。

总统府青瓦台只能远远照个外观啦,还有那美丽的女警。

他们这里是凤凰啦

通往青瓦台之路

• 门票价格:3000韩元
  • 电话:+82-2-3700-3900
  • 地址:161 Sajik-ro, Jongno-gu, Seoul, South Korea
  • 简介:韩国规模最大的宫殿之一,观看兴礼门前的守卫换岗仪式,仿佛穿越回古代。

神武门正对着就是青瓦台大门,进入这个门就是景福宫了

美美的女警

民俗博物馆看了看后就到景福宫了,整体感觉就像是到了微缩景观园。这里的御膳房正在修葺,说是因为大长今后很多人都来这里找御膳房!出来的时候正好赶上光化门的门卫换岗,都是古装的哦。

雨后的景福宫真是画一般的景致

这应该是景福宫的后花园吧

民俗博物馆外的12生肖

• 电话:+82 2-3704-3114
  • 地址:首尔特别市钟路区三清路37(世宗路)
  • 简介:了解韩国人的民俗生活史,漫步室外展馆,与十二生肖铜像合影。

以下是民俗博物馆里的

中国的经络?

他们小孩也抓周哦

全民做泡菜

青瓦台,因为青瓦代表最高级别

不同的守护神,就像济州岛的守护神是石头爷爷

• 门票价格:3000韩元
  • 电话:+82-2-3700-3900

换班表演

这是类似中国貔貅的东西,有点丑

光化门广场
  • 开放时间:除周一外10:30-22:30(入场时间截至22:00)
  • 电话:+82-2-731-1182
  • 地址:首尔市钟路区世宗路
  • 简介:2009年8月1日,光化门广场以全新面貌登场并向全体市民开放。至此,拥有600年历史的首尔中心街区光化门,从车辆交通枢纽转换成了市民休息娱乐中心,背靠美丽雄伟的北汉山和古建筑群景福宫,

光化门对着的就是光化门广场了,

船宿

晚餐安排的是中式自助餐,6点赶到码头,7点准时开船。话说这晚可是最差的一晚了,我们住的应该是最末等房了,10个人一个房间,没有床,就是个地台,自己找位子铺个垫子就可以睡了,晕死,看着场景像不像逃难的?可以自己升舱,150人民币一人,就是8人一个房间上下铺,可是没窗户还巨小,凑合睡一晚吧。甲板上的风景很不错,有好多海鸥。船上还有些活动,8:30有演出,9点半甲板上有舞会什么的。可惜没带副牌来,9点多就躺下睡了。

这些是枕头

这间就是加150元人民币可以升的仓

船上的大厅

海鸥很多

汉江大桥,韩剧中经常出现的吧

第3天

济州岛

第三天:由于身边的阿土把闹钟上错了,结果我俩早起了一个小时,起来时还说呢,怎么走廊上一个人都没有,不过早了也好,洗漱不用和别人挤,折腾了一通也换好衣服后,突然觉得船晃得厉害,脑袋晕晕又躺下睡了个回笼觉,香哦!原本是8:30到济州岛,结果晚点9:10才到。

今天艳阳高照啊,难得不下雨,可随之而来的就是闷热的天气!倒还不如下点小雨来得爽。踏上这个韩国人的蜜月岛,首先去吃早餐,鲍鱼粥。听着不错吧,导游说济州岛的人做鲍鱼是弄碎了煮粥,不像咱们是切片吃,鲍鱼粥味道还可以吧,看看那小银鱼,同行的团友说在家喂猫的都比这个大!不过味道还好啦!这里的馒头挺好吃的,感觉像发糕,有点甜。

• 门票价格:门票免费
  • 开放时间:3月-10月,9:00-18:00;11月-次年2月,9:00-17:00
  • 电话:+82 64-760-3623
  • 地址:33 Woldeukeom-ro, Seogwipo-si, Jeju-do, 韩国
  • 简介:承办2002年世界杯。

填饱肚子后出发,一路上导游给我们讲济州岛,三多:女人多,石头多,风多,三无:无小偷,无乞丐,无大门。岛上的土著居民已经很少了,韩国的户籍政策比较松,迁户口比较松。韩国买房也是按土地买的,公寓也是这样,而且是永久性的。租房的话有年租和月租两种,年租是指付房价全款的60%,租期到(一般3年)后,全部款都退给你,租房的人只是收这些利息。个人感觉这种还挺划算。月租就和国内一样啦。以前只知道韩国有个济州岛,大部分印象都是韩剧里的,到这才知道济州岛是一座火山岛,是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迹之一!

第一站,2002世界杯足球场,就是中国队参赛那个场地,就是一个足球场,看着有点小,不过说是能容纳5w人呢!

• 电话:+82 64-760-3192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西烘洞791
  • 简介:在观景平台前远眺周边海岛和海岩,与大长今的人形立牌合影。

接着又来到将军石这个景点,韩剧大长今在这里拍摄,景色很美,不过这天雾气很大,到更像是仙境了!估计能看到这幅景象的人不大多吧,嘻嘻!小自我安慰一下!

这是wc啦,

济州岛只有2家医院,还有一家是类似卫生所那种,所以在济州岛生病会很麻烦,景点里的急救箱,很贴心哦

• 电话:+82 64-760-6331
  • 地址:2232 Jungmun-dong, Seogwipo, Jeju-do
  • 简介:欣赏瀑布倾泻而下,在仙临桥上拍照留影,眺望远方大海。

接着天地渊瀑布,济州岛有三个瀑布,还有个叫天帝渊,导游倒是严格按照行程走。瀑布小巧,景色秀美。主要的是这里都是玄武岩,走的路,做的凳子,甚至是垃圾桶,坐在这样的凳子上甚是暖和。同行的小土这天着凉了肚子疼,我说你坐那待会,过了一会就觉得肚子暖暖的,看来有疗效哦!意外的收获。去的TX都试试吧。这里就有很多土地爷爷,济州岛的守护神。摸头健康,肩膀家人平安,肚子发财,鼻子生儿子,耳朵生女儿,导游说很灵的哦,嘱咐我们要见一个摸一个,一定奏效!就在一个石头台阶上发现一只蛇,还挺粗,吓死人了,多亏小土通知我,害得我们以后都不敢在草丛里走了!有阴影啊!

大家找找蛇,看到没?

景区内的WC,小土说我有照厕所辟

神奇的凳子哦

济州岛的人都喜欢摆石头,据说摆得越高愿望就会实现

垃圾桶上都是石头爷爷

石头爷爷和海女

看着小孩典型韩国人嘻嘻

这座桥,一边是海女,一边是石头爷爷

这个冰激凌很好吃哦,两边是蛋糕,中间是冰激凌

石锅拌饭

午饭是石锅拌饭,想这一餐已经很久了!在国内就很喜欢吃这口,主要是喜欢那个辣酱!每次都要放好多,这回也不例外,结果结果----阿土帮我使劲一挤,悲剧了,连盖带酱全掉到碗里,这回真是吃够了,旁边一大叔还说看看这小姐拌的才有味道!哎!

饭店对面的巧克力店,不过我们的行程里没有,不知道有去过的TX没

加多了酱的拌饭!巨红吧

• 电话:+82-64-7387600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色达洞2889
  • 简介:规模很大的泰迪熊博物馆,与各地限量版泰迪熊合影留念。

下午第一站泰迪熊博物馆,济州岛上有3个博物馆,怎么都感觉我们来的这个最次。好小好小!不过熊熊还是很可爱的!一进门就有一个李敏镐熊,哈哈,我的最爱,一定要多拍两张。还有一些以韩剧为模板的场景,一个为奥巴马定制的全世界只有2个的熊!很可爱喔!逛一圈还有饮料,糕点吃!

迎宾熊

最爱的李敏镐哈

冬季恋歌

这是奥巴马熊哦,

镇馆之宝,超大的熊熊

二层可以拍照的场景

看这些疯狂采购的人!不过这里的熊有made in china的哦,可要看准了

屋顶上的风景

• 电话:+82 64-747-9950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市梧登洞1100路2070-61
  • 简介:韩国有名的高峰,可观赏多种珍稀动植物及地形景观,全年好景色。

出了泰迪熊博物馆,前往汉拿山,先到1100米湿地,就是在海拔1100米高的地方有一片湿地,拍个照留个影,继续前行。

好心的司机为我们加了个点,有汉拿山介绍馆的叫什么不记得了,这里可以爬爬汉拿山,也可以看看介绍片,在我们的要求下放了一段中文介绍片,汉拿山及熔岩洞窟,这才对汉拿山有了一定了解。汉拿山是一座休眠火山,还有世界最长的熔岩洞窟带,其中有个万丈窟,看着真是不错,可惜这次的行程里没有洞窟,有机会再去看看。同时还提到说我国的长白山是活火山,据说100年爆发一次,这两三年就快到了,看来要赶紧去那里看看了!

第一次看到蓝色的石头爷爷

• 电话:+826-4728-2114
  • 地址:Jeju Special Self-Governing Province Jeju-si Nohyeong-dong 289-15
  • 简介:“违反地心引力的神奇奥秘”

神奇之路就是看着是上坡,其实是下坡,视觉差的关系吧,很多大巴车都在这里排队做实验,不过这个应该也不算稀奇了,汉拿山这样的路也有3段,当地出租车司机无意间发现的。

晚饭

晚饭青鱼萝卜,两人一条鱼,应该是鲅鱼吧!味道一般啦,几乎每顿饭都有这样那样的锅,汤的味道还不错,虽然导游说韩国人都不放味精,但每次吃完都觉得嘴里干干的,应该还是有味精吧!

其实这里面最好吃的还是萝卜

回到酒店后,就去旁边的面包店买面包了,就是网上有人介绍的有埃菲尔铁塔的那个店,味道还是不错的!

第4天

• 电话:+82 64-728-3918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岛济州市龙潭二洞龙头岩街15
  • 简介:济州著名景点,汉拿山喷出的熔岩堆积而成的景观,欣赏美丽海岸。

第四天:酒店用过早餐后8:00准时出发,外面已经下起小雨了,无奈我今天还选了个长裙,真是!!!害得我一天都要拎着裙子走!自作啊!第一站龙头岩,就是海边一个长得有点像龙头的石头,想象一下!

济州岛

路边有个做车牌的,就是把自己电话留在上面方便挪车的那种,现做5000韩币一个,阿土族的当然都做了一个哦!

• 电话:+82 64-710-6797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岛西归浦市表善面城邑旌义县路19城邑民俗村
  • 简介:感受传统的济州风情,抚摸门口的土地爷,参观《大长今》拍摄地。

接下来去的应该算是最有特色的了,城邑民俗村,就是济州岛保留的土著区,都是保留着原来的房子的外貌。首先说门,这三根木棍代表这主人在家与否,都放下来是说主人在家,插上一根,主人没远走,1、2个小时就回来,插上2根,主人晚上会回来,插上3根就是出远门了,要过几天才会回来。

这里家家都养黑毛猪,主要是吃人的粪便和蛇,厕所是露天的就在猪圈旁边。

由于济州岛女人多,男人都很宝贵,重活都是女人干,还要伺候好男人,有点像走婚那种。男人娶女人只带个缸就好,第一任的缸最大,以后的越来越小。这里的房子没有窗户,门有三层,最外面一层是可以撑起来的,刮大风时才放下来挡风。每棵树上都会绑着点芦苇 ,下面放着一个缸,是接雨水用的,里面还放只青蛙,可以吃虫子,如果青蛙活着,她们就可以喝里面的水,不然就要倒掉了!

这个是摇篮,只有南孩子才有资格放在这里面,女孩子就直接扔到水里了,以便以后做海女

这里的女人都要出去做工,大部分都是海女,有的80多岁还能下海,身体很好,据研究是因为他们多服用当地的短腿马骨,所以骨骼非常健康。其实是以前穷,她们都把马肉给男人吃,当地称“王巴里”自己饿又要干活,只能把马骨头碾碎自己吃。这里有卖马骨粉,39w韩元一大盒,两大两小,一大一小可以吃6个月,然后割3年再吃另外一半就好了,说是可以前后对比骨密度,无效退款。还有土蜂蜜,这里当地人给介绍了一种辨别蜂蜜真假的方法,在一个平底盆里倒些蜂蜜,再加入自来水,顺时针摇,真的蜂蜜会产生蜂窝状,有兴趣的可以试试!还有五味子等。

这是磨马骨头的哦

买过东西后就直接去吃饭了,烤黑猪肉,说实话看了刚才的情景,真的有些难以下咽,而且这里的猪肉不好吃,没啥油水!不过这里的海苔超好吃,感觉比国内的波力海苔好吃多了,这顿饭我们就是海苔包米饭这样吃的!

• 电话:+82 64-782-0080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城山邑涉地可支路107
  • 简介:济州岛碧蓝大海、奇异“仙石”与涉地可支融合成一幅美丽的画像。

下午第一景点涉地可支,这里是韩剧all in 的拍摄地,旁边的房子是三星集团盖得度假村,靠海边还有10栋别墅,说有6栋都是中国人买的!上面有个教堂,都是韩剧里的取景地,原来是不要钱的,前几年教堂被刮入海中,由于游客很多人都找这个教堂,就重新新盖了一座,不过收费啦。现在看到的这个就是啦!这样的美景还是看图吧,就不描述了!

远处那个就是城山日出峰,右边的是三星的度假村

有人在放烟火

橘子园

接着就是到司机大叔家的橘子园了,现在不是橘子的季节,树上挂的都是假的,谁说韩国没假货?哈哈!不过韩国的确没什么水果,橘子就是其中之一了,济州岛的产量占韩国的90%。接着就是买巧克力了,土地爷爷的,1w一盒,买5送1。由于团友们买了好多,司机大叔高兴的不得了!

• 门票价格:成人2,000 韩元;青少年、儿童1,000 韩元
  • 电话:+82-64-7830959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城山邑日出路284-12
  • 简介:欣赏美丽日出,眺望辽阔的大海和田园风光,热门韩剧拍摄地。

最后一站城山日出峰,也给我们留了很充足的时间,看来买点东西还是有好处的,这就是一个火山口。也是唯一需要爬断山的地方。下面还有个海女之家,每天有2场表演,没赶上!这里还可以品尝海鲜!

下面这个就是海女之家了

济州岛

晚餐安排的是韩国传统餐—韩定食,就都是一小碟一小碟的菜,真的是坐在地上吃哦,实话说一般不大好吃,觉得最好吃的就是泡菜饼了!结果这一餐我们吃的是时间最短的,大家都坐不住啊!嘻嘻!

好有爱的厕所

这天晚上安排的酒店旁边有好多可逛的地方,服装一条街,这里的超市卖的巧克力和大叔家的差不多,不过便宜很多哦!街景也不错,不过旁边竖着个牌子:小心蛇!看来蛇真的不少!

街边景色

服装一条街

第5天

首尔

第五天:7:30出发,再次喝过鲍鱼粥后直奔机场,直飞金浦机场,才1个小时,害得我们坐船坐了13个多小时啊!!今天就是纯购物啦。护肝宝,洗衣球,这个下面有个超市,这里的洗衣球和辣酱是最便宜的了,辣酱6000韩元,比最后一天去的土特产店差500韩元哦!海苔和土特产店的价格一样都是1w一包,买5送1。接着秀安化妆品店,这里据导游说都是韩国本土的高档化妆品,感觉也就那样吧, 可以试用!不过牌子并不多!午饭火锅饺子,just so so吧!下午是新罗,乐天免税店,建议到乐天买,本来还有华克山庄免税店,由于时间关系,我们主动放弃了,但据说华克山庄的更便宜!没亲身比较,就不做评论了!晚餐还是火锅就是多点蘑菇!吃完去看的美笑表演,讲的就是春香和梦龙的故事!表演结束后又是开车近1个小时才给我们送到宾馆,这么多天了第一次住这个级别的宾馆哦,磁卡门锁,双人浴缸,蛮不错的,害的我俩进去后狂拍一堆照片!就是灯光昏暗了点,我们还说东西别到处乱放,不然明天找不到了呵呵!

装化妆品的小冰箱

第6天

回北京

第六天:早6:00出发,先去吃的早餐,乌冬面,怎么觉得应该是迎客的面,送客的饺子呢?吃面的下面就是2层超市,好多食品,先尝后买,还有纪念品等,买够人民币300元可以免费打包!随后就直奔机场啦,在机场取了泡菜后就办手续了。仁川机场的免税店还是很大的,足可以逛一阵。Oz327 10:50—11:40 。到天津后依旧是大巴送我们回北京,3:00到达北京工人体育场北门,结束了这次旅行。

离开了韩国,想念济州岛,有机会我会再次踏上这片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