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我的短腿偶吧去看长腿偶吧

攻略   >  首尔旅游攻略   >  带上我的短腿偶吧去看长腿偶吧

• 出发日期/2015/02/15

• 玩法/购物 滑雪 摄影

前言

2015.02.15对我来说注定是难忘的一天 具体有啥意义稍后再表

为了庆祝~打算趁春节假期去韩国玩一趟 时间不长 赶在大年三十儿赶回来跟家人过大年!

韩服

先写一下古馆的韩服写真预约吧!

预约方法特别简单 直接点这里:古馆 中文预约

留下联系方式 在『subject』那里选择套餐内容

我们选的是: 黄=女2件男1件衣服+2页影集2本+迷你照片4张+CD+化妆、发型+韩国传统茶 W12万/2人

套餐价格从W2万/人到25万/3人不等

最便宜的2万套餐内容:一件衣服+自由拍照+韩国传统茶

最贵的25万/3人内容:每人2件衣服+6页影集一本+2页影集3本+8x10 一张照片+5x7 三张照片+化妆 发型+CD+韩国传统茶

去日本的时候也穿了和服在奈良溜达了一圈,感觉很穿越,这次对韩国的“孕妇装”也是挺期待的!腰肯定不会跟和服那样勒的喘不过气了吧!

不过最美的肯定还是咱大56个民族的各种特色服饰,超级爱!希望能有机会多穿各种民族服饰体验!

北京(首都机场T3)去首尔(金浦国际机场):CA137 (机型:738) 18:50--21:45

首尔(仁川国际机场 ICN)回北京:CA132 (330(宽)) 15:10--16:15

单独开个楼 赞一下我们的酒店!首尔明洞ibis酒店 (Ibis Ambassador Seoul Myeongdong)

在agoda上的链接:http://www.agoda.com/zh-hk/ibis- ... hotel/seoul-kr.html

对这个酒店非常满意!为啥呢!

1. 交通方便: 门口走几步就有地铁站入口 -- 地铁绿色线202号站 6号出口最近

来两张截图 中文版地图和英文版地图上我们酒店的位置:

下图红圈黄星那个标志是酒店,在地铁站6号出口的正南方。

酒店门口有两趟巴士去机场

酒店门口的机场大巴站牌:

不用提前买票,在站牌这等,上车后直接给现金,我们等到的是6015号,去仁川机场1万韩币/人。

2. 购物方便!出酒店 马路正对面就是乐天免税店!和乐天young商场!

出酒店往左拐 走到路口再左拐 就是明洞步行街 各种美妆店 小吃 饭馆 服装店 要啥有啥!

3. 设施贴心房间内免费wifi19楼有免费的:健身房 按摩椅 薰衣草泡汤池(开到夜里1点 所以在外面玩太晚回来依然能泡)(男女分开 所以光着泡 池子外面有淋浴头可以洗澡 提供浴巾和放衣服的柜子)!按摩椅超酥服的!上去了就不想下来!滑完雪去泡个汤 逼走寒气好爽好暖和!

购物

自己用的:

出发前盆友推荐whoo让我长草了!包装浮夸~内地貌似没专柜?香港我就知道海港城的连卡佛有专柜,出发前特地去海港城咨询了下价钱。

下图的Whitening Skin Balancer 雪白美肌水 港币500 130ml

Whitening Lotion 雪白乳液 港币640 110ml

韩国乐天免税店这俩的套装是102美金 (约791港币 、 640人民币)里面还有中样儿 比香港便宜约350港币!哦也

表妹点名要的TonyMoly的西红柿按摩面膜和苹果面霜

买了它家的有色润唇膏送妹妹们 这个唇膏我在香港买过 很润颜色也好看 性价比高!

第1天

• 电话:+82-01-5772600
  • 简介:韩国规模最大的机场,可谓是韩国入境的关门。

傍晚的飞机,下午弟弟开车送我们到首都机场,在机场 把之前订的移动wifi取了,工作人员讲了下如何使用和充电,过关,登机,一切都很顺利。到了首尔已经快半夜啦,入关的时候上交在飞机上填好的入境卡,入境卡竟然还问最近几天是否有感冒咳嗽等症状,搞得我还有点替我感冒了的偶吧担心(入乡随俗 此攻略内我打算管我对象叫偶吧了 请大家不要怕恶心 自备呕吐袋哈哈)。

入境也挺顺利,海关问了一下住哪个酒店,如实禀报--明洞ibis。

发现酒店牙膏有点逗

• 地址:78, Namdaemun-ro,首尔
  • 简介:宜必思首尔明洞大使酒店位于首尔最时尚的购物区中心地段,附近分布着大型百货公司、餐厅、咖啡馆和夜总会。酒店拥有 279 间配备液晶电视的现代风格客房以及餐厅、桑拿房、健身房、商务中心、投币式洗衣设施和收费停

贴心的偶吧提前预约了接机服务,我们出这个门口后找了半天接机大哥,怎么找都找不到,最后还是偶吧眼尖,在一个犄角旮旯找到写了他名字的纸,成功会合接机大哥。

接机大哥很热情,华人,跟着他走到停车场,一路感受一下首尔的夜景。

明洞大使宜必思酒店(Ibis Ambassador Myeongdong)图片

后面黑色的是接我们的车。

下车后入住明洞ibis酒店。

酒店前台在19楼,干净明亮温馨。

入住时用我的信用卡做了一下担保。没有额外消费的话就不从信用卡扣钱。

房间也很满意!大小刚刚好,厕所跟日本的酒店很像,太空舱 飞机厕所feel ~

明洞
  • 电话:+82 2-773-9894
  • 地址:韩国 서울특별시 중구 충무로1가 해태명가
  • 简介:明洞位于首尔中区,是韩国代表性的购物街,不仅可以购买服装、鞋类、杂货和化妆品,还有各种饮食店,同时银行和证券公司云集于此。

放下行李 我们就迅速出门觅食啦!

赞一下我们的酒店!出门一拐就是明洞步行区!逛街没法再方便了!

可惜由于我们到的太晚 好多店都关门了 看到的是满街垃圾 没几个路人 第一感觉是 这就是传说中的明洞?怎么这么冷清!还垃圾遍地!

溜达了一圈 想起来身上木有韩币!换钱的小店也都关门了 于是开始找ATM机

ATM机可以选择中文,非常方便。用国内的银联储蓄卡取韩币就可以。有了钱 可以放胆开吃了!哦也

炒年糕必点!

豆腐海鲜汤

• 地址:50-11 Myeongdong 2-ga, Jung-gu, 首尔 韩国
  • 电话:02-776-3267
  • 简介:主做参鸡汤,用料上乘,食客纷纷慕名而来。

看!街上每人 只有垃圾!当然啦 对明洞的感觉后来有了180度大逆转!

先去了传说中的百济参鸡汤!可惜 关门了!

Baegje Samgyetang图片

路过了一个渣打银行 但是门口并没有发现atm机的身影。

后来去了个7-11 问收银小哥哪有ATM机 他潇洒地一指 原来7-11里面就有!

第2天

古馆韩服摄影

本来跟古馆约的是早上9:30开拍 由于昨晚舟车劳顿 实在是起不来啊 起晚了 从酒店打车去古馆 问了下前台说不远,4千韩币就可以搞定。于是我们就从酒店门口打车之~举着ipad给司机看古馆的地址 司机在他那个导航上输入地址 就会开啦(其实特别近竟然也需要导航!)最后3千1韩币就到了!

出租车的暖风都很暖和!

等照片的时候偶吧都睡着了 拍照对男生来说实在是种折磨吧哈哈哈 反正他们在照片里本来就不是主角啊

看了下时间 从进门到等待到拿到照片 耗时两个小时 我们是不是还挺迅速的?

效果很满意!要饿晕了 下一站 广藏市场!

古馆打车去广藏市场 也很近 3、4千韩币搞定

知道广藏市场是因为来韩国前,同学推荐我看跑男在韩国的那集,找点灵感,发现他们在这儿吃的挺happy,离古馆也不远,于是果断来了!进市场后一直往里走 有个十字路口最热闹!我们先转了一大圈 了解一下都有啥好吃的 然后再下手毕竟胃口有限 想吃的无限!

今天小雨!湿冷湿冷的 实在不适合户外活动!我安排的照相真是选对日子了哈哈

古馆的门口不大 看准下图紫色那俩字寻找就对啦

里面有大叔迎接 告诉大叔我们有预约 大叔安排我们接着上楼 坐下喝茶等会儿~生意很好!所以最好提前预约准时到哦!等的我肚子都叫了!没吃早饭就出门了今天!

偶吧提前在网上找了折扣券,现金支付可以打八折

我们是黄色套餐 女生可以选2套服装,第一套我选的新娘服!大红色 够喜庆吧!

选衣服 化妆 换装 头饰 一条龙服务

换衣服的时候店里的小妹会帮你换 跟和服似得 也是里三层外三层 但是比和服宽松多多了 完全不用担心喘不过来气儿 孕妇装也不过如此

换好衣服后先到自拍区自拍!自拍区有好多自拍神棍供大家使用!而且自拍区的场景布置地都很细致!

第二套换了个朴素点的 是不是很像刚入宫的小丫鬟!

这张是进摄影棚后摄影师给摆的pose 偶吧在旁边偷排滴

在摄影棚里照完相 如果意犹未尽 依然可以回到自拍区疯狂自拍 后来我们实在是没pose可摆了 就回到更衣室 卸头饰 换衣服

换上自己的衣服,还要等洗照片,于是回到楼上喝茶,写字。

• 电话:+82 2-2153-0000
  • 地址:281 Eulji-ro, Euljiro 7(chil)-ga, Jung-gu, Seoul
  • 简介:艺术与休闲观光融为一体,独特的造型使人联想到飞碟的银色曲面

买票坐地铁回家 从205东大门坐到202明洞 近!不用倒车!方便!

去地铁站的路上看到这个巨型建筑!东大门设计广场 很有未来感!cool~

地铁站里的应急装备 防范意识比香港和内地地铁都好!

由于晚上吃的太撑 明天还要早起滑雪 所以今晚木有宵夜 早点休息啦!睡前在酒店附近的小店换点钱!

第3天

芝山滑雪场滑雪

欧巴提前预约了今天的滑雪一日游

7点半从光化门的美术馆门口集合出发

我们从酒店打车到集合点附近 打车不贵 也是3-4千

下车后打算先买早点吃!看到个肯德基 但是还没开门

然后路口遇到这个咖啡店 买了3800那个面包!超好吃!

上车吃了早点就开睡 实在是困!车上的暖气也特别给力 感觉一个多小时就到了芝山滑雪场 (Jisan Forest Ski Resort) 看下图 首尔在左上角 芝山在小蓝标

天气竟然是有霾 难道我还在北京?

下车后 导演让大家在滑雪场门口迅速照个雪道相 然后就进场给我们讲解如何开柜子租学具啦

先取滑雪服(费用包在滑雪套餐里)

然后换衣服 换下的衣服和包 鞋存在柜子里 柜子要自费 忘了500还是1000一次 以一次开、关计费 所以记得把所有要拿的拿出来 要放的放进去 中间最好不要再开啦 否则还要再投币

柜子中间有零钱找换机 很贴心 入1000纸币出俩500硬币

赞一下滑雪场的餐厅 干净暖和 外面就是0距离的雪道 180度雪景

餐厅内有免费的热水 自取杯子 多喝热水暖身哦!

点了韩餐 突然想吃汉堡!于是爬楼梯到楼上的burger king~不得不说一句 穿滑雪鞋爬楼实在是太练腿力的!一步两步 一步两步 似爪牙!似魔鬼的步伐!在餐厅二楼看到这个椅子 用两片单板组装 超简洁 设计喜欢!

感觉这儿的burger king不便宜!但是挺好吃的!韩餐吃多了也会腻的你懂得!

换好装备后 导游会带大家到坡上 教怎么刹车怎么摔倒之类的

跟偶吧听了一会 后来导游说要挨个联系刹车 我们跟导游说之前有滑过会滑 于是导游就放我们自由活动去啦

剩下的团友继续学习

幸运的是滑之前就开始下雪了!一个冬天都还没有见过雪的我表示很兴奋!各种拍 但是发现照片里根本找不到雪花

由于这里的雪不够大 雪场的雪都是造雪机造的人造雪哦 初级道的雪质地不是特别完美 有点像冰淇淋或者冰沙!不是很柔软

好吧 废话不多说 直接上个滑雪图 帽子 手套和滑雪镜都是我自备的 以前在北京滑雪也会用的

我们的票是初中级 (后来发现应该是纯初级吧)只能坐下图这一条传送带!连最初级的缆车都坐不了

问了导演 如果想坐缆车 现场买票 5万每人!

建议会滑的选手选套票的时候直接选中高级道的套餐吧

光化门广场
  • 开放时间:除周一外10:30-22:30(入场时间截至22:00)
  • 电话:+82-2-731-1182
  • 地址:首尔市钟路区世宗路
  • 简介:2009年8月1日,光化门广场以全新面貌登场并向全体市民开放。至此,拥有600年历史的首尔中心街区光化门,从车辆交通枢纽转换成了市民休息娱乐中心,背靠美丽雄伟的北汉山和古建筑群景福宫,

下车后去光化门广场溜达了一下 围观了大将军雕像

和马路对面的光化门

偶吧喊了好几天要吃部队锅 今晚终于圆了他的梦!在明洞逛街的某个路口 看到楼上写着牛骨部队锅!听着就好吃 于是上楼试试!点了下图中间部队锅+一盘烤牛肉+俩米饭+拉面=26000 点了瓶清酒~

明洞
  • 电话:+82 2-773-9894
  • 地址:韩国 서울특별시 중구 충무로1가 해태명가

出了明洞地铁站 看到了我最爱的pucca!made in korea的中国娃娃!好可爱!我家的狗狗就是named after her!

后来我们终于见识到了热闹时段的明洞步行街!各种街边小吃!目不暇接啊 梦幻的棉花糖!

萌呆的警察局

店员往锅里加牛骨汤 原来是牛骨汤并没有牛骨头!

第4天

• 电话:+82-2-7745460
  • 简介:以绿茶为主题的咖啡店,能感受韩国茶文化。

一大早起来,其实也不早了,中午就要去机场,所以也没打算去别的景点啦。收拾箱子,check-out,箱子寄存在酒店前台,出门觅食!

,提前在穷游搜了搜明洞还有啥美食,搜到Osulloc的小清新绿茶店!吃了好几天泡菜味的各种东西,也是时候来个小清新的早餐啦!

在google map上搜到O'sulloc的明洞店地址,一路顺着google map找过去,挺好找的!就在明洞一堆步行区中间的某个小楼,麦当劳边上!还看到了鼎泰丰和贡茶!

点了一份Green Tea Pound Cake & Green Tea Ice Cream以及一杯Osulloc Green Tea

下图是我们点的!蛋糕有点甜有点噎得慌!但是配冰淇淋就刚刚好!冰淇淋很解腻!

看 一杯小清新绿茶 茶包和纸杯盖是连着的~味道很清新!值得一试

Natural Republic的酒精洗手液 还有护手霜 都太可爱啦!!停不下来!

• 电话:+82-01-5772600
  • 简介:韩国规模最大的机场,可谓是韩国入境的关门。

吃完绿茶早餐 买点面膜 就要出发去机场了 实在是一个太短暂的旅程!

回酒店前台拿箱子,在酒店门口等机场大巴就行,不用提前买票,是上车投币那种,很快就有车来啦!

车上暖气有点太给力了!热!仁川机场还是挺远的 途径好几个主要的酒店 上高速前司机会停在一个休息区(有个巨型玩具熊),上厕所时间到!正所谓:上车睡觉 下车尿尿~

下图是海关盖章排队的地儿 会说中文的挂着红条的工作人员会帮你点屏幕上的退税程序。所以不要自己操作,排队等工作人员小妹帮你!

工作人员帮你点完大屏幕,往左一步就去牌海关盖章的队伍!下图

盖好章,托运好行李,就可以去安检了。安检后,别光顾着买买买,先去28号登机口那里,拿退税的钱!

依然会有工作人员帮你在大屏幕上操作,你只需要给她护照和退税单,然后机器就会吐出退税的现金(韩币)啦!

28号登记口领完退税现金后,下一步是去121号登记口,领我之前在明洞的乐天免税店买的YSL唇彩!

因为那天在明洞的乐天免税店买买买,买的韩国牌子都是现场拿货的,但是在那里买的欧美牌子(我买的YSL的彩妆,别的牌子不能100%确定)是不能现场拿货的,付款后,要拿着提货单,到机场拿货!所以买的时候要告知卖家在哪个机场起飞及航班号!

下图是提货单,YSL唇彩 Tint in Oil 5号色(Cherry my Cherie)!35美金

此色号在香港已经卖断货了!所以能在韩国买到非常嗨皮!

退好税 提好货 终于可以坐下来吃个午饭了!

我日思夜想的参鸡汤!终于在机场餐厅看到了 但是!小哥说要等半小时

乐天免税店
  • 地址:서울특별시 중구 소공동 1 롯데백화점 본점 9, 10, 11층
  • 简介:乐天免税店在韩国率先引进了名牌精品店概念,先后开设了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香奈儿(CHANEL)、爱马仕(Hermès)、卡地亚(Cartier)等精品店,

下图就是乐天免税店 提货的地儿!先跟这个带红条的小哥拿个排队号(没错就是跟吃海底捞似得!)然后等着电子指示牌叫号儿!别走远!很快就能叫到你!

当当当当~唇彩一只~拿到手

到手之后感觉自己实在是太不败家了!可歌可泣啊!别人都是大包小包的大箱小箱的!我就一个唇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