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法兰西 ——情迷普罗旺斯

攻略   >  普罗旺斯旅游攻略   >  浪漫法兰西 ——情迷普罗旺斯

• 出发日期/2014/07/03

• 人均费用/20000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我最爱普罗旺斯。不是因为薰衣草,而是因为南法小镇的特有的一些风情一些细节让我实在难

以忘怀。这次旅行日期是:7月3日---16日。一定要把旅行时间放在这段时间,是因为----薰衣草!

虽然说薰衣草的花期从六月中开始可以到八月初,但实际上,要看到最美丽最繁茂最大片最震

撼人心的薰衣草,只有六月下旬到七月中上旬短短的三个星期。

对于薰衣草的执着,不是因为我对薰衣草有多热爱,也不曾看过一集《一帘幽梦》

只是,很久很久以前,普罗旺斯的薰衣草这个名词似乎就莫名地悄悄地刻进了脑海,

对我来说,它不是一个景点,是一个情结。一个女孩子对一些浪漫场景无限期待的情结。

无论变多老,一些浪漫的制造,一些美好的期待,还有一些迸发的激情,都不能从现实生活中

褪去。

因为,是它们才让生活变得更美好,让内心变得更柔软。

从来都说“普罗旺斯的薰衣草:而其实:普罗旺斯不是一个地名,是一个大区的名称。

普罗旺斯境内有艾克斯,马赛,阿尔勒,阿维尼翁,尼姆等市组成。

有一些曾经很经典的观看薰衣草的地方,比如SAULT,有比如圣南克修道院前的薰衣草,但若是

只能选一个地方,必须是Valensole!

我给普罗旺斯留了五天时间。法国旅游行程推荐:http://cn.toursforfun.com/france-tours/

车开出去没多久,就看到云层渐渐散去,到达Valensole的时候,已经万里无云!

在Valensole的道路两旁,满是大片大片望不到边际的薰衣草田。

我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选择自己喜欢的那片薰衣草田然后跳下去尽情遨游~

第1天

法国普罗旺斯

不然诧异为何我纠结一定要晴天,因为,只有在湛蓝天空映衬下的薰衣草才是最美的~

薰衣草田旁的油菜花

这样看,是不是美到像画儿一样?!

嗯,这张现在是我的屏保

法国的天黑要九,十点,我们在圣十字湖各种坐啊躺啊睡啊,这个黄昏真的是等到我们心碎啊。和正午太阳下的薰衣草不同。黄昏的薰衣草因为夕阳的金黄的光线呈现出浓烈的紫红色。

很爱这篇薰衣草田,因为远处有房子

正午太阳照耀下的薰衣草,呈现出一种纯正的淡雅的紫色,散发出幽幽的清香

为了配合仙境,我特地换了一件飘纱的裙子。

这样的一大片一大片。都是被用来独享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