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亲子游

攻略   >  常州旅游攻略   >  常州亲子游

• 出发日期/2015/02/11

前言

为了实现儿子的生日愿望,赶着春运的高峰,我们来到了常州,开始了期待已久的两日游

第1天

淹城野生动物园

凌晨带着儿子坐火车来到了常州,从常州火车站坐14路车直接到淹城公交中心下车,行程大约40分钟,动物园门票是在网上团的210元/一大一小,园内有自驾电动车150元/天,很实用哦,建议大家租下,省去了步行时间,玩得也相当轻松哦!要论动物园内让孩子们玩得最开心的恐怕就是喂养各种小动物了,当坐着小火车来到了猛兽区时,当一停车小羊们立刻围到大家身边时,感觉真是太特别了!建议大家多带点胡萝卜什么的去喂养小动物哦!下午5点游玩出来后,打的去了常州恐龙园行程大约半小时,费用60元,避免了2小时的公交车,觉得很值的。酒店订的是是常州恐龙主题酒店,酒店离恐龙园很近,但位置不太明显,但酒店布置非常特别,有很多的小恐龙造型,儿子很喜欢。晚上来到了迪诺水镇,灯光真的很漂亮,还有亲们记得晚上8点一定要去恐龙园广场观看灯光3D秀哦,非常赞!

第2天

常州恐龙园

早上在酒店用过早餐,来到了常州恐龙园,步行约5分钟,说实话常州恐龙园比较适合1.3米以上的孩子玩,太小的很多项目都玩不了,让我们觉得印象最深的恐怕就是穿越侏罗纪了,里面风景还不错,因为太紧张儿子全程都没敢看,冲下来时更是紧张的不行,还好时间非常短刚有点害怕的感觉就已经到了,下来后儿子很兴奋,顿时让我觉得他长大,勇敢了,建议亲们可以体验下!还有适合小朋友游玩我梦幻庄园也不错哦!游玩到下午4、5点时,从西门出来乘坐29路公交车至新丰桥站(即火车站)离开了美丽的常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