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吃喝玩乐买买买+环球影城游记

攻略   >  大阪旅游攻略   >  大阪吃喝玩乐买买买+环球影城游记

• 出发日期/2015/01/24

• 玩法/美食 购物

前言

一直都很想去一次日本,这个自律自强文明的国家。

通过这次大阪初体验, 更让我坚定了日后几年内要游遍全日本的心。

来到日本,人也不自觉的会变得更严谨不少呢。

1.签证:这个稍后会详解,出签也是个紧张的过程,因为最好是行程机票都订好了才能办理签证,但是唯一的风险是出签出不了,行程又退不了~~那就是一大悲剧啦。。

2.做足攻略:很多人都会推荐小气少年的微博,我也去看了,虽然来来回回看了很多遍,但是到了实地,还是未免有些手足无措的感觉,还好事先在当当网上买了本大阪攻略书。

3.换日币:我们一共换了3000人民币的日币(好绕口的赶脚),正好够用,因为能刷卡的地方我们都尽量刷卡

4.时刻关注当地天气情况,大阪的天气和上海差不多,所以上海多少度大阪也基本多少度。

5.下载个谷歌地图,到了那里很派用场的。

6.如果需要去环球影城的话,最好在淘宝上就买好票子和快速票,快速票是必须品!可以节省很多的时间,不要肉麻这个钱,出来玩就是要花花花~~~~~~

7.在淘宝上定好随身WI-FI,这个绝对也是必需品,不过淘宝的WI-FI都有流量限制,我们后来误打误撞在关西机场租借的,没有流量限制!值得推荐。

第1天

关西国际机场

飞机是下午12点55分起飞,和老公很赶的11点半才到机场,一入关,看到日上免税店就忘乎所以了,以至于在淘宝上定了WI-FI都忘记去拿。。。。。一孕傻三年呐。。。 在日上买了必买的雅诗兰黛红石榴套装,然后就等去候机楼等飞咯~~~ 先要说下吉祥航空,和春秋同为廉价民营航空,但是吉祥给我的印象比春秋好太多了,提供飞机餐,品种还不少~机上无推销,准点率高~推荐~!! 下午当地时间16点15分到达关系机场,辛亏老公英语好,在关西机场租了个WI-FI,无流量限制,5天一共250,虽然比淘宝上贵了很多,但是我觉得速度很快,最关键还是没流量限制啦~~~

候机中~~~好激动滴心情哟~~~~~

老公在关西机场租借WI-FI~

日本的厕所绝对是一大特色,马桶都是卫洗利装置,还有马桶圈消毒水,实在周到了。。

解放妈妈双手的宝宝坐,因为在日本很多妈妈都是自己带小孩的,无论去哪里都带着小孩,所以这个设置超贴心。

从机舱出来到入境口是需要做接驳车的,日本的接驳车是类似于地铁一样的车~~~我们到达的时候已经是下午4点多了,夕阳好美。。。

跟着攻略走到了南海电铁处~准备买票~

依旧跟着攻略上的指示买了地铁票。

一下电梯就有南海电铁等着啦~~不管3,7,21就上去了,还好运气好,做到了一辆直达难波的。。后来才只有,南海电铁其实有一辆是去其他方向的!!!还好还好哦!!做南海电铁的小伙伴一定要搞清楚哦。。。

第2天

• 开放时间:各店开放时间不同
  • 地址:日本大阪市 530-0000北区角田町5-15
  • 简介:梅田是以JR、阪急线、阪神线、市营地铁线车站一带而命名的商业区。

在兜兜转转的换乘之后终于抵达了我们的酒店---梅田大阪都市酒店。虽然不是出于市中心,但是交通也是相当方便的,大门口就是地铁站(南森町站),酒店人员服务也相当好,不过日本吗,就是来享受一个服务的。。。。一进房门,惊呆,,已经做好小的思想准备了,没想到比想象中还小。。。。连行李箱都打不开。。。而且大概是由于日本总体偏干燥的关系,一晚上呆下来觉得超级干燥。。第二天去酒店前台拿了加湿器,免费滴~~~~

酒店的房间全景,,真的是非常小啊。。。。行李箱是贴的墙放的,和床之间的距离。。。根本就无法打开。。。5555

酒店出门的街景,对面是个大卖场,东西还是挺多滴~每天晚上都会和老公过去逛逛,买第二天的早饭~

酒店对面就有这样的商业街~~赶紧逛起。。。

等我们一切安顿好后已经7点多了,日本商店关门镇的非常的早,所以我们过去很多店铺已经关门了~好在日本夜生活丰富,居酒屋都开到很晚,而且生意超好。

上面那个横幅~应该就是我们入住滴酒店啦~~~

即便是商业街,街道也是那么的干净

赶脚像走进了黑暗料理般的美食街~哈哈,老公在看到底是神马

游戏机房,感觉应该也是赌博机房,感觉街上到处都是这类游戏机房。。

又是一家。

找了很久,最终决定在这家作为我们来到日本的第一顿接风餐。。。

我们点了这个锅,配上辛拉面,味道超级鲜超级鲜~!!

老公点菜中~~~

这盆是送的~蘸酱吃,味道好好。。

我点的芒果汁和老公点的金桔汁~

肉里面包的米饭~还8错~~

大锅来啦·~~真的哈好吃哈好吃!上面那块像猪皮一样的东西,一开始我真以为是猪皮,后来随着火一点点烧,”猪皮“融化成汤了。。。最后我才知道,原来这个事真正的豚骨!!!!镇的超级好吃,神马味千拉面简直弱爆!

最后加面进去烧!!

这样一碗吃下去真的好满足好满足!!!

送的配菜,蘸酱吃滴

大阪烧~味道一般般~

这家店基本没有旅游客,全是当地人,所以服务员基本都不会说英语。所以交流那叫一个困难啊,,只能做动作表达,哈哈

即便无言不同,但是可爱的服务员美眉还是相当滴热情

最后还送了盘餐后小点~~~好温馨的一家店,下次来大阪还会再来滴。。。

餐后免不了药妆扫荡。。。日本药妆店基本都10-11点关门的~太爽!看看这个价格,,,肌研兼职便宜到爆了好吧!!!!

瘦腿袜们~~

染发剂们~~~依旧便宜到爆~~~~~几乎是代购一半的价格~~

第一天的扫货结束,,雅诗兰黛是在日上买滴。。。

第3天

• 电话:+81-6-64654005
  • 地址:大阪市此花区樱岛 2-1-33
  • 简介:搭乘各种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还可以进入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虽然早早就在淘宝上买好了门票和快速5项,但是也免不了要早起,因为那边据说很早就开门啦~所以赶早不赶晚,这样还能再多逛逛其他地方。哈哈。

整装待发~出门~GOGOGO~~

老公在问站长如何换乘,虽然沟通困难,不过指指点点在稍微夹杂价格简单的英文单词就能搞定了~~

路线搞定,奶爸开始买票咯~~

地铁里的卡通人物~~

大阪环球影城站下,已是人山人海了,,不过日本人素质高,来日本旅游的游客也会感染到这样的高素质而不自觉的放慢脚步,所以看起来很相当多,但是一点也没拥挤的感觉!大家都慢悠悠的朝前走。。。

地铁站出来咯~朝这个方向一直走,就到环球影城大门咯~~~

在罗森买滴蛋包饭~~

到啦~~好壮观滴哈利波特~~~

由于是周日,所以人相当的多。。

门口来张合照~~

我们是10点半到的,但是进园还是排了一会队。这就是排队的地方~人多吧~~~买门票的地方排队更长~所以一定要在淘宝上买好票子啊~~~

偶们滴门票~~

超大滴动漫模型,不太看动漫,所以不知道这2人事啥。

这天天气超好~~

太空环游记~~坐了头晕,。就是一个小型的过山车,有做过迪斯尼的飞跃太空山吗?这就和那个类似,但是一直在转,所以头很晕啊。。。

蜘蛛侠~~超赞!推荐,4D效果做的超级逼真~

浴火重生,也很震撼, 模拟火灾现场。。

侏罗纪公园大门~~

侏罗纪里的车~~

其实就是激流勇进啦~~~不过因为怕淋湿,所以就没玩~~~

水世界,几个日本人和几个外国人演的一台戏~~超好看,虽然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但是大致剧情能看懂。。

第4天

• 电话:+81-6-62114542
  • 地址:日本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顿堀1丁目
  • 简介:乘坐观光船游览道顿堀川两岸风光,入夜后繁华景色令人印象深刻。

今天依旧起了大早,行程安排为

大阪城公园-大阪历史博物馆-心斋桥-八喜电器城

地铁站楼下一拍~由于前几天的经验得知日本的地铁公交实在是贵的惊人!所以这天我们买了一日票~800日元~~争取坐回本~哇哈哈~

日本地铁图~便于我们换乘拍的。。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地铁一日票~

历史博物馆地图

博物馆门口的老房子~很多人的游记中都出现过。

我们买了博物馆和大阪城公园的联票,900日元一个人,意思意思好歹也来过了~不过说真的还是挺无聊的,,走的累死~~~

大阪城公园还是不错的,如果是枫叶季或者樱花季,这里应该是美爆了吧~~~

大阪城公园里买的火腿肠,没啥好吃的。

抹茶冰淇淋,也很一般,没有全家的冰淇淋好吃~~

走出大阪城后就转战心斋桥啦~~~

作为一个妈,来日本当然不能错过MIKIHOUSE啦~~~在里面大抢购了一番~哇哈哈哈~

逛完MIKIHOUSE继续寿司店小餐一顿,我们滴原则是一路小食吃过去 。

第5天

• 门票价格:400日元
  • 电话:+81-75-5511234
  • 地址:京都市东山区清水一丁目294
  • 简介:京都赏樱赏枫名所

一早来到京都~路途45分钟左右~京都镇的很美,漫画中的城市,走在大街小巷总有种动画片的情节浮现于脑中。。。来到京都还有个目的,那就是和服变装啦~~提前在网上预约好了冈本清水寺店~

都是这种矮房子~~漫画元素爆棚

快要下雨了~~

这个事在冈本变装完后店员给我们拍的合影~在冈本店门口~~

变装完就无线卡擦卡擦啦~~

清水寺门口~

午饭在清水寺的一家小餐馆解决,老板非常的热情!

这个就是冈本内部还衣服的地方~~

要礼拜京都咯~~

第6天

最后天啦,抓紧最后在大阪滴美好时光~

章鱼烧,很大个哦~做章鱼烧的大哥很幽默,虽然我们听不懂~哈哈·

超大个有木有啊。。。

空气质量好到爆!看看这蓝天。。。

大清早的心斋桥人也已经很多了。。

好次的冷饮

烤蟹腿,味道一般。。

非常非常著名的大闸蟹,来大阪必吃!无论从服务还是口味,绝对是一级棒!

我点的套餐~

走前再来一顿乌冬面和炸蔬菜~哈哈

机场最后滴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