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三日游匆忙

• 出发日期/2015/02/20

• 玩法/蜜月

前言

这次旅游比较匆忙主要去了蓝梦岛-巴杜尔火山-乌布皇宫-乌布市场-库塔

骑自行车经过的小路

蓝梦岛蓝蓝的海水

蓝梦岛海滩

蓝梦岛游泳池

维拉酒店游泳池

我对火山比较钟情。据说阿贡火山是最高的。但是考虑到我和老公初次登火山。选了个难度小些的火山巴图尔火山。巴图尔火山海拔1717米。当时一直钟情于各种登火山的攻略可是关于带我们爬火山的联系人方式却寥寥无几。我便翻了很多有关于巴图尔火山的文章终于找到一家。当地的徒步协会带人上山一人30美元💲我和老公住在了巴图尔山景酒店。

巴图尔火山日出

第1天

第一天到巴厘岛已经接近半晚了我订的是维拉酒店在库塔离机场很近之前给了维拉酒店打电话所以可以来接机因为刚到一个地方很陌生所以有接机的并且免费的心里很暖和。在新加坡换了196.32美元的印尼盾200美元=2525058.06印尼盾,300美元=3858585.06印尼盾

一进维拉酒店服务员送来了迎宾饮料。

办理了入住后老公做了酒店的spe花了248000印尼盾

维拉酒店游泳池

迎宾饮料

晚上吃了顿海鲜

第2天

蓝梦岛是一个离岛很庆幸我们抽出一天去了那里。45分钟的快艇做的我晕晕呼呼具害怕。蓝梦岛的游客不多所以才能保留如此美丽的景色。我和老公就是为了蓝梦岛海底漫步来的没想到老公很热爱浮潜。看了蓝梦岛的海水一定会嫌弃巴厘岛的海滩。这是巴厘岛难得得意的一个地方。不虚此行。骑上单车在蓝梦岛巷子里穿梭日子的美好也会停滞于此

出发去蓝梦岛的码头

码头的海水灰灰的

老公喜欢这的建筑

蓝梦岛小巷穿梭

• 地址:Jungut Batu Beach, Lembongan Island, Bali, Indonesia 80366,巴厘省
  • 简介:坐落于蓝梦岛,不论您是商务出差还是休闲旅游缅因斯吉莱姆布甘小屋酒店都是理想的下榻之处。附近很多景点,包括Jungut Batu Beach、Jungutbatu海滩和Mola Mola Dive Lembongan都离酒店不远。酒店坐落于蘑菇海滩边,

下午从蓝梦岛回来五点了。接我们的司机bally等在维拉酒店我们便坐着租的车去了巴厘岛的巴图尔火山的巴图尔山景酒店。五点从库塔出发开了大概三个小时。我订的酒店在山腰处景色美极了。到了办理了入住就后悔没有由酒店老板带我们去爬火山这样就可以体验三座火山的奇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