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停停--上海--西塘--杭州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走走停停--上海--西塘--杭州

• 出发日期/2015/02/27

• 玩法/古镇

前言

每个人的心底,都潜藏着一个到远方的梦。熟悉的地方已经没有了惊喜,人心思动,渴望浪迹天涯。---毕淑敏。从不知何时起我便爱上了旅行,去的地方或许不多  但是每一个地方都深深的吸引着我,我想巴塞罗那,我想法国,我想云南,我想西藏....这次便是突如其来的开始,爱旅行的人儿啊,迈起你的脚步GO GO  GO.

去完之后才知道这是何以的其中一个拍摄点  喜欢老上海的感觉

准备衣服6套,外套三件,药品,学生证,身份证,雨伞,帽子,手套

交通:2000住宿:400 吃:800 特产:300 其他:500

机票:深圳---上海。然后在上海买三日地铁票45RMB,大巴:上海客运南站---西塘 一个小时车程。    西塘---杭州1个小时40分钟车程。高铁:杭州东--上海虹桥  40分钟。

住的是连锁酒店  还不错   也优惠   提前网上订。在上海南京路,地铁1号线新闸路  去玩很方便。

这是在上海住的  布丁酒店 很小 但是很温馨  价格也很优惠

这是在西塘住的  慢慢的温馨  价格非常优惠美团订的。

第1天

深圳---上海

满心期待的来到了上海,却是下雨天非常寒冷。有点小失望,但是行程还是没有耽误。

南京路步行街---上海外滩

满满的爱 巧克力

第2天

城隍庙----田子坊----日月光广场---世博园---徐家汇-----南京路

早早的去了城隍庙  本来是冲着以为跟千金女贼的城隍庙一样,结果去了看到不一样的!

接着去田子坊,非常文艺的个地方,可惜下雨天 照相都不容易啊!一天都下雨,美丽的地方都没感觉了,不过还是不影响行程,并且每个地方去的刚好  时间不会很紧张。

田子坊这家挺好吃的  试了咸豆腐花不喜欢吃,还是甜的好吃

下雨拍的太失望了

第3天

太阳公公终于出来啦,么么哒,美好的一天,特意找了老上海的路去玩。

多伦路----甜爱路

非常爱这两条路  很美。原来多伦路之前何以在这里取景拍摄。

下午坐大巴上海---西塘

第4天

1号下午到西塘呆到3号早上才走  舍不得!   西塘古镇么么哒   很悠闲  喜欢这种感觉  在西塘呆了两天多  悠闲的喝东西 写明信片 看看书。

老板娘说是招牌菜  吃了感觉一般  就是排骨和酸菜

第5天

出发杭州啦  印象中的杭州非常的美丽,去到之后大大的失望,就是西湖。心情跌落  原本打算杭州呆上两天  失望,第二天马上回上海玩了。 外婆家非常好吃又便宜!!!特别是酱萝卜好好吃

第6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