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立之旅

• 出发日期/2015/03/04

• 玩法/自驾

前言

最近过了三十岁生日,想旅游,正好工作“空窗期”,可以自由选择时间跟地点,本来朋友工作都忙,以为要第一次独自旅行了,后来发现我还是人缘很好的,哈哈。第一个决定的就是泰山,想被日出升华一下。然后第二个地点选的是厦门,顺便把济南和天津也逛一圈

第1天

长春到北京,z64,中铺230.5

第2天

开六个小时到泰安 刘老根 烤鱼 锦江之星 夜爬

第3天

日出 下山 济南 银座 融合菜 胶囊

第4天

济南豆荚青年旅舍杆石桥店
  •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民生大街22号三箭银苑B1409

很特别,气氛很好,旁边住的基本都是学生。老板超热情,还帮我制定旅游计划

• 电话:0531-86920680,0531-86920439
  •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趵突泉南路1号
  • 简介:可看其他三股泉水喷发的壮丽景象。除趵突泉,还可看到漱玉泉、金线泉、柳絮泉、马跑泉等19处泉水。
  • 电话:0531-86920680,0531-86921741
  •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趵突泉北路筐市街18号
  • 简介:观赏五龙潭、古温泉、贤清泉,游览游览秦琼故宅等景点。 济南四大名泉之一,四月和十月这里百花齐放,景色迷人。
  • 门票价格:0
  •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大明湖路271号
  • 简介:泛舟大明湖,赏两岸秀美景色。 徒步园中,参观老舍纪念馆。 夏天在园中看满池怒放的荷花。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泺源大街69号
  • 简介:济南市中心地标,与蓝色泉标雕塑合影留念。 荷花音乐喷泉晚上灯光变幻很漂亮,适合散步看夜景。 参观山东省科技馆,坐游船欣赏护城河风光。

第5天

• 电话:0531-82662340,0531-82662233,0531-82662292,0531-82662321
  •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一路18号
  • 简介:济南三大名胜之一,登上山顶可俯瞰济南市区全景。
  •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1899号
  • 简介:古代文物数量大、种类多,可全面了解山东历史文化。 山东地区出土的大量新石器时代文物是馆藏特色。

第6天

天津

第7天

厦门 江西 中山路 厦大 南普陀

第8天

刘航 鼓浪屿

第9天

• 电话:0592-2089787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环岛南路
  • 简介:厦门文创新地标,美食与文化的激情碰撞,去寻找文艺外表下充满生命力的古朴村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