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人团探寻长白山水怪!GO!

攻略   >  延边旅游攻略   >  疯人团探寻长白山水怪!GO!

• 出发日期/2014/06/05

• 玩法/探险

前言

端午节前夕,每学期在校狂躁症我又复发了,解决的办法只有一个:去旅行!!我又一如既往地群发消息找小伙伴组队溜达去,就这样疯人团成立了......

第1天

• 地址:延边州安图县明月沟镇明安街187号
  • 简介:安图站原名明月沟站,站址在吉林省安图县明月沟镇,建于1933年。

下午5点发车,汽车行驶一个多小时后看见日落,半个天空都红红的,很美......

天色变暗,距离目的地还有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汽车停靠休息,我们下车看见远处的天空就像UFO要降落地球一样,让人不由地想到一些科幻片,哎哟!我的脑子都装的什么啊?!也对!我们是疯人团嘛!是一个不一样的烟火!哈哈!!!

7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当地市区,出租车前往我们在携程预定的住所。到达住所时微微细雨,天上的星星密密麻麻,我是第一次看见这么多的星星,环境保护真的很重要,在一些地方根本看不到几颗星星。

长春至安图的大巴车 ¥130

第2天

• 电话:0433-5742286,0439-6331900
  • 地址: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长白山主峰火山锥体顶部
  • 简介:位于长白山主峰山巅的圣洁之湖,是长白山的必赏之处。

第二天早早地就起床了,旅店老板娘的儿子是我们的学长,一早就给我们做了早饭,让我们吃的饱饱地出门去玩。

下一站:长白山北坡 门票学生¥80 环保车¥80+80

我们乘车上山,盘山路转弯幅度特别大,一车人一会你挤我,一会我挤你,我的相机都从手上滚掉了,就像坐过山车一样,那感觉简直爽到爆表!

下了车我们就开始各种发疯~

虽然我们六月去的天池,但天池还没有解冻。天池的温度比其他地方都要低,工作人员跟我们讲昨天晚上还在下冰雹,今天天气居然这么好。能看到天池,有些人暑假过来因天气等因素都未必能看到天池。看到天池的人都是很幸运的!

后来我们玩得都快忘记时间了,急急忙忙赶上末班下山的车。

回到住所,老板娘给我们做些当地的饭菜,学长领我们去看他家的狗狗。他家养了4只狗狗,如果你老是拍一个狗,另外几只就会叫个不停,争风吃醋!哈哈!!

第3天

峡谷大瀑布

吃完早餐后,我们便收拾行李前往今天的旅游地

第4天

¥20还是30的 记不清了

在这里真的是大开眼界!

参观完我们压了会马路,便来到当地一家餐厅,品尝了朝鲜冷面,份量挺足的。¥20

我们回去选择了半夜返回长春的绿皮火车,有种回到19世纪的感觉。第二天火车头坏在了路上,没有空调,没有电扇,我们都快热爆了!出去旅游这么多次,第一次碰到这样的情况,给我们疯人团的旅行又增加了不同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