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欢乐海岸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3/13

• 玩法/短途周末 美食

前言

原本是来看欢乐海洋奇梦馆与海狮表演的,最后才发现跟我们想象的不太一样,还好让我们遇见了欢乐海岸城,尤其是夜晚的美景让人陶醉。欧式的风格,江南的味道,也有中国传统文化的气息。

复古的感觉,总让人能感受回归自然

海洋精灵-水母。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爱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能在这里和你慢慢变老

最美中国红

团购80元(欢乐海洋奇梦馆+海狮表演)

从黄贝岭出发到大剧院转罗宝线到侨城东c1出口,坐2个公交站到华侨城湿地

其他

路线:欢乐海洋奇梦馆+海狮表演_欢乐海岸酒吧街_水秀表演深蓝秘镜_台湾美食节。

第1天

欢乐海岸城
  • 地址:东环二路美丽365花园(近三联路)
  • 简介:欢乐海岸城是一个非常不错又难得可以吃喝玩乐的天地,各种各样都应有尽有,环境也很不错。

走出去计划三月第一站-梦幻之旅。迎来了每周休息的日子,我与琴儿和其他两个小伙伴一起相约在欢乐海洋奇梦馆。

海洋馆第一次体验接下来会怎么样呢?好期待呀

兑好了在网上购买好的团购票,我们进馆了,一进去就看见了非常好玩的屏幕,不仅能照出我们的模样,而且还有非常有意思的动画海洋生物跑到我们的头上

3位女侠+一位臭皮囊

海洋精灵水母+珊瑚海

第一次看见这种生物就被它们给感动了,从来不知道你可以那么美,可以有那么多的形状,可以有那么多的缤纷色彩。你没有骨骼也没有肌肉但在水的世界里可以像鸡蛋、蘑菇、……千变万化。

让我想起了初中生物课

珊瑚礁

珊瑚

海狮表演

差不多到4点我们就去看海狮表演,在网上是30元,但是我们一进去有些失望,原本的想象是露天的,现情况是这样子的。整个表演就是一个童话故事。非常适合小朋友,就当作是回味下童年的时光

海狮在说鼓掌

欢乐海岸酒吧街

顺着路我们来到了酒吧街,白天跟夜晚的景色相差很多。哈哈,想起了去年去凤凰古城在一个跳舞的酒吧里吃了一盘水果就走了。

白天是这样的

夜晚是这样子的

白日里

夜晚里

白日里,特别喜欢这个建筑

夜色里的深蓝秘境,我们站在桥上看表演,看得是背面的但没什么效果,需要买票团购价是80元才能看出水上3d的效果。远远还是能感受到一点气氛的。

白日里的中国红

夜色里,灯光效果很浪漫

傍晚里的酒吧街

这些喷水都是随着音乐声起起落落,场面壮观。只有身临其境才能体会到

台湾美食节

台湾美食节里面人不是很多,吃的东西其实跟其他美食节差不多,只是看起来干净些,价格就有点贵是双倍,章鱼小丸子一份都是20元

美食节

黄记煌,我们走到门口才想起了在美团网里面团购,挺划算的,价格98有三人的套餐,本来是想团购4个人的,但是有鲶鱼,听说鲶鱼的生长环境有点差,所以我们就不点了,旁边的是扯面哦!挺有意思的。

回家喽

一天下来感觉是很充实的,有时候我们被周边的环境压得我们好难受,是需要好好地放松,不出来体会你永远不知道世界是很神奇的,了解地多,学到地多,看到地多了,我们的内心也许也会有一种改变,这也是一种成长,要懂得享受生活才会有乐趣,下一站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