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五天四夜游ଘ꒰◍ॢ•ᴗ•◍ॢ꒱༌f

攻略   >  重庆旅游攻略   >  重庆五天四夜游ଘ꒰◍ॢ•ᴗ•◍ॢ꒱༌f

• 出发日期/2015/03/15

• 玩法/美食 购物

前言

这次来重庆主要是为了吃火锅的,来了5天吃了3顿,第四天实在吃不下去了。飞机票是提前一个半月订的是从上海出发,去的时候南航,不过坐的是重庆航空的飞机,回来的时候定的春秋,大概来回950一个人

飞机票两个人花费了1900左右,住宿2人950,吃饭2人1500左右,买了特产600

老火锅,小面,酸辣粉,棒棒鸡,凉膏

其实没准备什么,早点定机票就行,便宜,酒店都不是很贵,主要注意安全

住在公寓式酒店,酒店是在酒店式公寓里的,哈哈,好绕,叫渝佳,住在日月光楼上,你到了日月光后打电话给老板,他会下来接你,房间不错,厨房冰箱洗衣机都有,电视可以点播,楼下就是商场,步行去解放碑也就10分钟,周围吃的挺多的。酒店有个空中花园,棒棒的,其实就是日月光的楼顶

购物

来重庆肯定不是为了购物,不过逛逛还是可以的,解放碑那里有蛮多商店的

第1天

较场口

3点左右才去机场出来,然后就放擦头直奔酒店了,重庆的擦头还蛮多的,排了一会就上车了,出租车的后备箱不大,只能放一个28寸的行李箱,我还有个小点的就放座位上了。从机场到日月光,你就能充分的体会了到重庆为什么叫山城,路一会上坡一会下坡,我也是醉了,重庆的路不是谁都能开。到了酒店办好入住,去房间里休息了一会,老板还很贴心的发短信告诉我们什么好吃,然后我们就去吃火锅啦!来重庆吧第一次火锅很期待。第一顿吃的是味蒸老火锅,离住的地方挺近的,大概走路10分钟不到吧。进去以后店员问我们吃鸳鸯还是老火锅,来重庆肯定是吃老火锅了,看了那个锅你就发现和上海那些重庆火锅完全不一样的,里面都是一大块一大块的牛油,直接在你的面前煮,吃的时候滴下来,在桌子上就会结一层油。推荐鸭血,毛肚,鸭肠,猪黄喉比牛黄喉好吃,因为我咬不动牛黄喉,也可能是我牙不好。饮料点了唯怡,好像是重庆的特色花生奶,很解辣,好喝,后面每天都要喝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周边区域
  • 简介:重庆繁华的商业圈,时尚地标之一,购物美食和打望美女的好地方。

吃完饭要去兜一圈,感受一下重庆,慢慢的走到了解放碑,那里有好几家商场,很繁华,可以去那里兜兜,看看,走了没几步路我们就开始疯狂的找星巴克,我也是醉了,因为星巴克出了辣意摩卡,我还在YY重庆的星巴克每杯咖啡都可以加辣椒呢,好吧,当然是我想多了,还在路上买了菩琪,削好皮的,特别甜,就是渣渣有点老,我死活吞不下去,只能回酒店再吃

较场口30度街

酒店旁边的夜市,是一条街,虽说是夜市,有些店10点多就关了,吃的很多,但是也有人说不太正宗,不过我不懂啦,有的吃就吃啦,吃了牛杂,好又来酸辣粉,凉膏,酸辣粉就是很多游记推荐的那个好又来,好吃,味道很浓,6块钱还有肉末真的很便宜,比上海的好吃。凉膏还蛮特别的,以前没吃过,感觉应该很清火吧,上面白的是酒酿,下面黑的我也不知道是啥,牛杂一般

第2天

• 类型:重庆小面必吃之一
  • 地址:民生路85号
  • 简介:重庆小面20强之一,特制豌豆软糯喷香

豌杂面,就是豌豆杂酱面,要拌匀了才好吃,我都要拌好久,面只有一点点辣

麻辣牛肉面,还是豌杂面比较好吃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周边区域

第二天早上我又去了解放碑,为什么呢,因为我没看见那个碑,也是被自己愚蠢到了,到了那边看了一眼就准备去美心洋人街玩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美心长江风景区风车房F07号

一路地铁加公交,终于到了洋人街,一下来就买了个花环

第3天

表叔茶餐厅
  • 类型:粤菜
  • 地址:民权路89号日月光购物中心LG083号(近H&M旁露天电扶梯)
  • 电话:023-63265119 63265050
  • 简介:门面“小小的”,“挺不起眼”,大堂里的电视“播不停的TVB连续剧”,环境还“不错”。主打粤港小吃,出品“算地道”。菠萝包“不少人都喜欢”,咖喱鱼丸“经常卖光”,

第4天

第5天

• 类型:重庆小面必吃之一
  • 地址:民生路85号
  • 简介:重庆小面20强之一,特制豌豆软糯喷香

最后一天要走了,早上起来本来想吃芋儿鸡,但是太早了还没开门,于是又去吃了豌杂面,吃好就放擦去机场了,果不其然就晚点了(´༎ຶ۝༎ຶ),我一直认为飞机晚点就是为了给我吃赛百味的机会,大家晚点记得去吃赛百味

上海小日料店

回来就开始下雨,重庆玩了五天都没下雨,一回上海就下雨我也是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