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游美西

• 出发日期/2012/09/22

• 玩法/自驾 美食 温泉

前言

此次国庆美西北之行其实在去年国庆自驾美西以后基本上就已经定下来了。由于假期不是很多,所以这两次美国自驾都是安排在国庆这段时间出行。因为这样只需要请一个星期的假就可以了。去年由于时间原因,我们没有去黄石,所以大家都觉得比较遗憾,因此就定在今年国庆再一次自驾美西。关于这次自驾,我们一开始是选择两条路线,一条是从洛杉矶出发到达黄石然后再回到洛杉矶,另外一条就是从西雅图出发绕一个圈子。经过大家讨论最终还是选择西雅图这条线。因为网上的同学对西雅图的评价都很高,再说我们同行五个人也都没有去过西雅图,所以一致通过。

另外这次做行程的过程中得到很多网上同学的帮助,特别是要感谢阿斌,你的那篇黄石以及大提顿的文章给了我们摄影及游玩提供了太多有用的信息。因此这次我写这篇游记也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叙述给大家能够带来一点有用的信息。其实去年美西回来的时候我就想把自己的旅游写成一篇游记,可是后来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完成,所以今年回来我就希望自己能够完成这个愿望。同时也希望大家对游记中的一些错误给与指正。

总的来说这个行程走下来时间上还是很紧的,有好几天开车的时间都是在七、八个小时。不过这个也是没有办法的,主要还是因为我们的假期少呀,所以只能是辛苦一点了。不过整个行程下来,觉得风景真的是非常漂亮,先上几张照片分享一下:

我们这次具体的时间是9月22日——10月6日,一共租了13天车,总里程数大概是6010公里。整个行程共经过华盛顿州、蒙大拿州、怀俄明州、爱达荷州和俄勒冈州。去过的国家公园是黄石、大提顿、月亮坑、奥林匹克公园和雷尼尔火山。经过的城市是西雅图、斯波坎、杰克逊、博伊西和波特兰。整个行程走下来,觉得美西真的是很大,我们连着走了两次也只能说是略看皮毛呀。一路美景不断,所以开了这么多路也没有觉得特别累。这次主要就是游玩黄石和西雅图,所以我们黄石安排四天,西雅图安排了三天。接下来我会介绍一些前期工作以及整个行程中所拍摄的一些些照片。

签证方面由于我们五个人去年一起办过,所以今年根据新的签证制度我们只需要把填写好的160表格、护 照以及照片一起交到中信银行委托办理就可以了。续签现在好像都是统一寄到广州去办理的,时间大概是十天左右。费用由于今年涨价已经是1024元,另外快递费用大概是75元(这个记得不是很清楚了)。我们由于是9月22日出发,所以我们是八月初交到中信银行办理的。

机票

我们是五月初的时候委托代理购买的,是韩亚的航班,中间经停仁川机场。价格是6600含税,价格属于中规中矩。没有想到后来七月份的时候JAL推出上海到西雅图的新航线,含税5800,可是我们已经买好票了,所以只能是稍许遗憾了。

租车

本来是想在道乐UK上面去租的,可是找了老半天也没有看到有西雅图,后来只能在EconomyCarRentals.com租了一辆大切诺基,具体价格是795美金,主要的保险都包括了。租车天数是十三天,西雅图机场借还。

酒店主要是是通过BOOKING和一些连锁酒店官网预定的,总体来说价格还可以。

其实关于这次自驾游前期工作主要就是车子和住宿。车子因为我们去年美西自驾租的是福特EXPLORER SUV的车子,全程开下来觉得还是非常不错的,所以这次还是决定租用大切这个级别的SUV,希望到时候还能拿到福特EXPLORER 。住宿方面由于我们同行几个人都不是很喜欢西餐,所以首先是考虑带有厨房的酒店,整个行程中除了几个过渡地方以外,其他订的酒店都是带厨房的。还有就是我们吸取去年教训今年特意从国内带了一个热水瓶过去,事后证明这个是我们这次行程中最有意义的,它让我们整个行车过程中都能喝到热水。最后就是带了一些烧菜用的调料品和一些方便面,方便面主要就是换换口味。

这次总的行程下来,时间是9月22日到10月6日合计十五天。总的开车里程数大致是6010公里。费用大致是:机票6600*5=33000人民币、租车937.58美金(原定大切795美金,后来升级为雪佛兰旅行者)、住宿2374美金、油费餐费等2235美金。合计为5546美金,33000人民币。我们是五个人,所以算下来大致费用为每人13600人民币,再加上签证费以及前期买东西的费用,应该是在15000元左右。所以觉得现在去美国真的是很便宜,费用里面主要还是机票的价格决定最终的出行成本。关于油费餐费等,我拍了一张照片,大家可以看一下。由于我们去年去美西的时候买了一张国家公园的卡,所以我们好几个国家公园的门票都省掉了。照片里面的娱乐其实就是西雅图太空针的门票,票价是19美金+5%的税。人情就是住宿时候的小费。

第1天

• 电话:+82-01-5772600
  • 地址:272 Gonghang-ro, Jung-gu, Incheon
  • 简介:韩国规模最大的机场,可谓是韩国入境的关门。

接下来就开始介绍这次美西北之行的具体情况了。

9月22日早上起来上海还下中雨,整理行李吃饭,到上海浦东机场大概是十点钟。我们这次出发的时间是13:00上海到仁川机场、18:40——12:40 仁川到西雅图塔科马机场。不过上海出发的时候飞机大概晚点了四十五分钟左右,到达仁川机场已经快韩国时间五点钟了,由于仁川机场来过好几次了,所以也就没有怎么闲逛。

六点四十分飞机从仁川机场只是起飞开始了我们美西北之行,经过大概十个多小时的飞行,飞机终于在美国时间9月22日中午12点30分到达了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塔科马机场其实不是很大,但是旅客还是非常多的,机场的停机坪有很多阿拉斯加航空的飞机,因为很多去阿拉斯加的都是在西雅图转机的。进入机场以后看见有些地方都有点漏水,所以在进行整修。我们还偷偷拍了一张照片。

由于照片是用手机拍的不是很清楚。

租车

等待出关的时间是漫长的,万恶的美帝居然使用的电脑系统是那么的不灵光,死机死机再死机,据门口主持秩序的海关上海大妈的话说,这个东西经常坏的,修也修不好。估计是近年来到美国来的中国人太多了,导致海关网络容量极其不足。足足等了一个半小时才轮到我们,签证官是个美籍华人,会说一口流利的台湾普通话,很健谈,最后他开玩笑的和我们说,给你们半年的签证,可是你们不要呆那么久哟!我们也诚恳的告诉他,肯定不会的,那么长时间我们就没钱了。出门以后我们就坐机场租车公司免费巴士到ALAMO去取车,本来我们预定的是大切,可是到了以后还是经不住销售人员的推销,升级了一辆雪佛兰的旅行者,事实证明这次升级还是挺有必要的,不过一箱油我们最后还是没有买,记得好像是87美金。车子是七人座的,后面的座椅可以选择性的放到,这样后面的行李箱就变得很大了,我们五个人的十个箱子放好以后还有一部分空间。车子还是比较新的,大概开了16000英里,配置很不错,真皮加热座椅,倒车后视镜等。另外介绍一下我们这次租车费用里面包含了所有的保险以及GPS。

前往斯波坎

全部弄好以后大概快三点钟了,我们立马出发,赶往我们此次行程中的第一站——斯波坎。斯波坎其实就是一个小镇,离塔科马机场大概五个小时的车程。

车子刚刚接手以后,很多功能不熟悉,我太太无意中按了一下后视镜上边的一个红色按钮,没有想到立刻接通了警察的电话了,作孽啊,报警电话啊,马上跟警察叔叔说不好意思,不是故意的,警察很nice的说了木有关系,看来这个车子还真挺先进的。另外最左边的那个电话按钮也是直接可以和租车公司联系的,如果有什么情况的话可以马上电话联系。我觉得这个车子的后视镜功能真的是很多,倒车的时候后视镜就变成了倒车影像视屏,设计的还是很方便的。虽然一开始有点不习惯可是后来觉得越来越方便了。

抵达斯波坎

经过了将近五个小时的奔波我们终于快要到达斯波坎了,因为从西雅图到黄石有将近800英里的路程,所以我们选择斯波坎作为中途休息点。到达斯波坎也将近八点多了,我们就随便吃了一顿麦当劳对付了,因为明天还有一大段路要赶所以就从简了。集聚美国特色的麦当劳,发现不仅是国内的麦当劳瘦身了,美国的也瘦身了。个头看起来比我们去年吃的时候小了。和汉堡王比较来要差挺多的。吃完以后就直接回酒店睡觉了。养足精神准备明天的行程。此次行车过程中的照片都是我太太用手机拍的,效果肯定是不太好的,不过这个主要是介绍路况以及路边的一些景色的。

第2天

前往西黄石

9月23日 美国时间 黄石

5:30 起床

6:10 酒店免费早餐,真没啥好吃的

6:50 出发

今天有500英里的路要走,所以我们一大清早就起来了主要就是为了避免太晚到西黄石我们住的酒店。不过从斯波坎到西黄石的路还是比较简单的,基本上沿着90号公路往东笔直走就可以了。出发。。。 路上加了一次油,在12:45左右来到黄石旁边最近的一个小镇博茨曼进行补给。之所以选择博兹曼主要还是因为看到网上上有一个文章介绍博兹曼到北黄石的路上有好几家买户外用品的商店而且还是免税的,因此我们就选择了这里。午饭为了赶时间选择了汉堡王,这里的汉堡比麦当劳的大很多,中号的可乐比国内大杯的还大,而且是免费续杯,可是我们真是潜力不够啊,5个人点了3杯也没喝完,惭愧惭愧! 吃完以后找到镇上最大的一家Safeway,办了一张会员卡,因为在黄石要住4个晚上,所以买了整整一车吃的东西,主要是海鲜、牛排、蔬菜和水果,全部下来只花了265美元,会员折扣56美元。说真心话美国吃的东西真是便宜,比上海超市里面的东西便宜多了。本来采购完东西以后我们就想去找网上介绍的户外用品店,可是由于没有具体地址以及店名,我们问了很多当地人都不知道,再说时间也已经快三点多了,于是决定直接到西黄石而不从北门穿到西黄石了,这样我们大概只要开一个半小时就可以到今晚住的酒店了。傍晚五点左右我们终于到达了西黄石我们住的酒店。

5:00 黄石小木屋酒店

我们定的是这个酒店里最大的小木屋,楼上楼下有五间可以住10个人。很古朴的房间,楼下还有一个壁炉,宽敞的大厅,设备齐全的厨房,我们在黄石的第一顿晚饭就在这里进行了。这里特意要说一下当初为什么会选择这家酒店而不选择黄石里面的酒店。最主要还是因为这里有厨房可以自己烧菜,因为我们几个人都不是很喜欢西餐,所以找酒店第一考虑因素就是能不能烧菜,这个可能是我们和其他同学稍微有点区别的地方。另外这次定的这个房间其实就是一个别墅,里面一共有五张床,理论上可以住10个人,而且厨房的设备也都比较完整,足够我们做大餐了。最后要说一下这个酒店,周围的风景非常漂亮,附近有一个湖叫做亨利斯湖,水很清,湖边很美。整个行程酒店住下来,我们一直认为这里是最漂亮最好的。唯一的缺点就是离黄石西门大概有半个小时不到一点的车程。所以我们接下来起的都比较早。不过我们认为还是值得的。酒店登记好以后我们就把食品放在冰箱里面,先趁还有点夕阳的时候赶紧去拍点照片。

这个酒店基本上以小别墅以及套房为主,酒店的全称是:Jared's Wild Rose Ranch Resort 是在BOOKING上面预定的,四个晚上含税价是1162美金。另外周围还有许多房车基地。下面就上点照片介绍一下:

我们的车子

我们住的小别墅

晚餐

拍完夕阳以后我们就回到小别墅开始了我们此次行程中第一次自己烧的晚餐。其实主要是还是以海鲜和牛肉为主。

满满一桌大餐,吃得我们是大呼过瘾,看来还是中国胃呀。去年我们在美西自驾的时候定的酒店基本上也是带厨房的。因为说实话美国的酒店早餐真的是太不适合我们了,除了五星级的酒店稍微好一点。有厨房的话我们可以自己煎点蛋,做点粥或者煮点面条什么的。

休息

吃完晚饭以后我们聊了一会儿天就睡觉了,为我们明天开始的黄石行做好休息准备。

第3天

行程计划

9月24日 美国时间 黄石

本来担心今天会下雨,半夜里听到风刮树叶的声音以为是下雨了,早上推开房门看见外面的天气很好,问过酒店前台,说今天晴天的概率是60,气温为华氏60到70度,是个好天气。于是决定趁着天气好把几个主要的景点看完,决定今天走下边半个8字。其实关于黄石的经典景点以及行车路线网上的同学已经是介绍的非常详细了,我在这里也就不再重复了。基本上去黄石的同学对自己要走的路线可以说是了如指掌了。我在这里就贴一张简单地图便于后面我自己的文字照片叙述。

总的来说三天黄石下来我觉得最吸引我的还是8字形左下半部分。这也是我第一天走的路线,我个人觉得这一块色彩最为丰富。

黄石公园

来到黄石公园的西门,去年买的美国国家公园年票还可以继续使用,因为这个卡是到九月底。进了西门以后首先看到一个关于露营的信息。

泥泡泡热泉

接下来就开始正式介绍这次黄石之行了。最先到达的是泥泡泡热泉,停好车下来发现周围充满着黄皮肤的面孔,都是我们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语言, 看来今年国庆到黄石来旅游的国人实在是多呀。第一站:泥泡泡热泉,顾名思义,是一个个地热喷发出来的热泥,咕嘟咕嘟地,感觉挖出来可以做深海泥面膜。赫然想起日本箱根火山上卖的温泉蛋,蛮好带点鸡蛋来煮点的,看来还是亚洲人会做生意啊!感慨无限。。。

泥泡泡这里附近看到的树基本上都是枯树,就剩下一些枯树枝了,不过照片拍出来效果还是挺不错的。

由于我们去的时候没有看到介绍上所拍的照片,所以只好借用一下介绍的照片了。这个泥泡泡看起来还挺像外星人似的。

• 电话:+1-307-3447381
  • 地址:Midway Geyser Basin,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WY
  • 简介:美国最大的温泉,绚丽多彩,被誉为“最美的地球表面”。

泥泡泡景点的照片基本上就这些了,总体感觉就是到处都是热泉,以至于很多地方看起来都是雾气腾腾的,接下来我们就要去观看我自己最喜欢的大棱镜了。大棱镜这个景点其实在网上已经有非常多的同学介绍过了,也贴了非常多的照片。以至于去之前看文章都看得我有些审美疲劳了,可是等我自己真正到了以后觉得还是非常惊艳,觉得照片其实根本就体现不出现场的效果。虽然是这样说,可是自己所拍摄的照片还是想放点上来供还未去的同学分享一下。我们到了大棱镜以后,远远看去就是一片雾气腾腾,仿佛走入了仙境,碰到一个操着台普的导游,告诉我们沿着步道走上去0.8英里可以走一圈。台普的大叔一直热心的帮我们介绍,此处最近一次喷发是在1985年9月14日。惊叹于大自然的神奇,鬼斧神工地制造出如此美妙的奇迹。

通往大棱镜的步道

在大棱镜景点处能够看到的基本上就是上面照片所拍摄的内容了。因此想要看到大棱镜的全景,就必须按照阿斌介绍的另外一处可以爬到山上去看大棱镜全景的地方,正跟朋友讨论着,旁边有个小哥很热心地介绍说要从这里开车过去1英里左右的另外一个入口进去,看来大家攻略都做的不错啊!于是我们开车来到距离大棱镜1.5英里左右的一个停车点,到了以后一看全是车子停着,估计都是来拍大棱镜全景图的。从停车场走到山脚下大概也有一公里左右的路程。到了山脚下一看果然没有什么路,但是沿着山坡上的横七竖八倒下的树往上爬,真的看到了传说中的全景,只见一汪碧绿的泉水,冒着滚滚的热汽,镶着红色和金色的边,像一枚闪闪发光的镜子,那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美。。。等我们下山了才发现,原来爬这条路的只有我们中国人,估计是全都看到那个攻略来的,根本没有老外爬上去。世上本无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看来中国人是开路的,哈哈哈!

就是从这座半封闭的小桥进去的

就在我们前往小山坡拍大棱镜的路上,看到了我们期待的北美大野牛,人品真的是很不错。野牛离我们大概也就二十米左右的路程。估计他们已经习惯了,看到我们一点也不害怕,就顾着自己吃草。

说实话当自己站在小山坡上亲眼看到大棱镜全景的时候我真的是被震惊了,虽然去之前已经看到过很多关于大棱镜的照片,可是当你自己亲身经历的时候却完全又是两种感觉,这个时候觉得大自然实在是太伟大了,居然能够创造出如此色彩丰富鲜艳的景色来。

个人觉得大棱镜最漂亮的照片应该还是从空中拍摄最佳,记得在国家地理杂志上面看到过空中俯拍的照片,真的是美轮美奂。

至于大棱镜为什么会有这么丰富的色彩,在百度上搜了一下,是这样介绍的:被誉为“地球上最美丽的表面”的大棱镜泉,是黄石公园里面最大的温泉,直径超过110米,从里向外呈现出蓝、绿、黄、橙、橘色和红色等不同颜色。据说这是因为地下水从地层裂缝冒出来后,各种矿物质经氧化反应,以及水中栖息在不同温度的不同光合细菌生息,使泉水产生出宝石般色彩斑斓的丰富变化。

不知名的小温泉

按照我们今天设计的行程大棱镜下面就是老忠实泉了,不过在去老忠实泉的路上我们看到了一个比较小的温泉,不过景色还是很不错的,于是我们停下来欣赏了一下美景同时也顺手拍了点照片。

放一张同行朋友拍的照片

• 电话:+1-307-3447381
  • 地址:Old Faithful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WY 82190
  • 简介:最负盛名的景观,有规律的喷发,让你近距离感受大自然的杰出表演。

接下来我们就要奔赴今天另外一个重要景点老忠实泉。关于老忠实泉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了,我这里就简单介绍一下:老忠实间歇泉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间歇泉。它有规律地喷发至少已有200年了,始终给人以深刻的印象。“间歇泉”来源于冰岛语“盖济尔”,意为“喷井”或“狂怒者 ”。地表下深处是炽热的岩石。当它们把喷出口或喷管内的水加热到沸点时,蒸汽和水集聚起来直到它们从顶部喷出。间歇泉的喷管空了以后,又逐渐被水充满,整个过程重新开始。老忠实间歇泉有规律地喷发至少已有200年,每小时一次喷射出约4.55万升水,高度达30-45米,每持续时间5分钟。

我们到达老忠实泉的时候差不多已经是十二点多了,咨询了一下酒店服务人员说还没有开始,门口凳子上坐的人也不是很多,我们于是就决定先吃点东西垫垫肚子。吃完午饭以后,出来看见已经有挺多人在座位上等着看老忠实泉喷发了。我们赶紧找了一处还不错的座位坐下,取出相机等待拍摄。

我们大概等了二十分钟左右,老忠实泉开始慢慢有点动静了,一开始先是冒热气,接着就是开始喷热泉了,不过高度还是比较低的,就这样断断续续持续了几分钟以后,高潮部分开始了,泉水一下子就喷了几十米高,守候了很长时间的游客们纷纷拿起相机拍照。周围就听见卡擦卡擦的相机快门声了。整个喷发过程大概持续了五分钟不到一点。接下来就是这次老忠实泉的一些照片。

到了这个时候差不多快要接近尾声了,水柱已经比最高时低了不少

随拍

看完老忠实喷泉以后,大家都各自离开寻找下一个自己喜欢的景点去了,我们也就顺手拍了几张周围的照片。

• 地址:黄石公园8字正下方位置
  • 简介:一边欣赏五颜六色的间歇泉,一边远眺黄石湖的水光山色。

从老忠实泉出来以后,我们就开车直奔西拇指去了。west thumb geyser basin是yellowstone lake的一部分,因为形状像伸出的拇指,又在黄石湖的西侧,所以叫西拇指湖。west thumb是整个大火山口中的一个小火山口,湖底遍布活跃的地热资源,这里面的热泉池我认为也是黄石地区比较美的池水之一了。

seismograph and bluebell pools这个池子以前叫blue pool蓝池,1959年hebgen lake 7.5级大地震之后,就被更名为seismograph and bluebell pools地动仪和蓝铃池。池水颜色美极了。

这里有很短的环形徒步道,0.5英里/0.8公里,但是可以看到各种五彩热泉池或者间歇泉。

这个时候天气看起来已经变得阴沉沉了,好像随时要下雨似的

fishing cone ,这是西拇指湖最有名的鱼锅, "hook-n-cook"(钓上来的鱼直接放在这个锅里煮熟)曾是湖边一景,如今已经被绝对禁止了。水温达到93度,所以钓了煮了,还是很现实的形象。

• 地址:East Entrance Road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WY, United States

没有想到我们快要结束西拇指的时候,天就开始下大雨了,我们就匆匆拍了几张上面鹿的照片以后,跑到车子里面躲了一会儿雨,可是雨还是下的挺大的,我们最终决定今天的行程结束返回酒店。可是等我们开到钓鱼桥的时候那里倒是没有下雨,可是天色看起来很灰暗,只能将就拍点照片,由于天气原因照片出来就像黑白照似的,如果是天晴我觉得照片应该会很漂亮的。

一日小结

随着钓鱼桥周围的天气变化,我们走马观花拍了点照片就匆匆离开了。到此为止我们第一天的黄石之旅就正式结束了。总的来说还是相当震撼和惊艳的,黄石真的是一个值得留念的地方,我相信接下来的几天他肯定还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第4天

黄石小木屋酒店

9月25日 今天是黄石游玩的第二天,主要就是猛犸象热泉区和熊牙公路。之所以这样安排主要还是想欣赏一下号称美国最美三大公路的熊牙公路。照例我们还是一大清早就出发进西门北上到猛犸象热泉区。

一大清早起来就看到雾气很大

一夜的大雨把我们的车子冲涮的干干净净。

吃完自己做的牛肉面,准备好中午吃的蛋炒饭,我们就开始了今天的旅程。

路上的小瀑布

在开往猛犸象热泉区的路上我们看到了一处小瀑布于是大家就下车拍照欣赏景色。

• 电话:+1-307-3447381
  • 地址: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WY 82190, USA
  • 简介:已知最大的碳酸盐沉积温泉,白色梯田般的奇异地貌很有特色。

由于黄石公园里面的限速比较厉害所以我们大概九点半左右才到达猛犸象热泉区,到了以后看见已经有很多车子停在那里了,看来这里的人气还是很旺的。这里还有一个很大的酒店,就是猛犸象温泉酒店,生意是非常的好,基本上都要很早就来预定。下面简单介绍一下猛犸象热泉区:猛犸象热泉区是世界上已探明的最大的碳酸盐沉积温泉。猛犸象热泉区原来有多个热泉从山坡上一节一节流下来,滋生了大量的细菌,成为了一个色彩丰富的台阶,但是在2002年的一次地壳运动后,大部分热泉停止了活动,导致大量微生物死亡,使猛犸象热泉失去了颜色,死掉的细菌变成了灰白色的粉末,残留在干枯了大台阶上。

奔赴熊牙公路

猛犸热泉区的照片介绍到这里差不多就结束了,接下来我们就要奔赴今天的重要景点——熊牙公路。网上查了一下:熊牙公路(The BeartoothHighway)是全美票选出最美的公路之一,也是黄石国家公园东北入口主要道路,熊牙公路不是一条普通(run-of-the-mill)的公路。它在通过一个极地似的景观后攀爬至10,947英尺,眼前的壮丽山脉和点缀在地景上的高山湖泊,会美到让你的下巴掉下来。具体的路线是从黄石东北门外的蒙大拿州Cookecity到蒙大拿州的Redlodge一段,对怕高或是喜爱平原的人,沿路开几个急转弯再停在陡峭悬崖旁,会是相当刺激的体验。完工于1936年的熊牙公路是美国最漂亮的公路之一。它也是一条引领上千名旅客从蒙大拿州与怀俄明州往返黄石国家公园的必经路线.

路上。。。

我们从猛犸热泉出来大概已经是十一点左右了,因此我们只能走一半左右的熊牙公路,因为从时间上来说走全程肯定是不够的。中间我们选择了在离黄石东北门五英里不到的一个野餐点吃我们自带的中饭。中饭是我们早上做的蛋炒饭和土豆烧牛肉,比起汉堡包什么的好吃多了,在路上我们还看到了一群北美大野牛。

黄石公园东北门

出了黄石的东北门,我还是按照惯例拍了一张大门照。

不知名的小湖

出了库克小镇大概十几分钟车程的路上我们看到了一个很不错的小湖,于是大家就停车拍照。

天气还是有点阴,而且云层也还是比较厚

熊牙公路

经过了这个景点以后,熊牙公路就开始了上山路,海拔越来越高景色也是越来越漂亮。道路就是双向两车道,特别是到半山腰的时候,道路两旁已经没有防护栏了,所以晚上开这条路还是有点危险的,不过从道路修建情况来说,这条路是修的非常平整的,就我个人感觉来说比很多高速公路路面的情况好很多。如是天气晴好的话,我相信景色会更加漂亮的,但是就是这样我们都已经是心满意足了。接下来就上一些这次拍的照片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这条美国最漂亮之一的公路

从这里大致就能看到这条路的一些情况,基本上一路就是这样盘旋上来的,我们这次大概开了100英里左右的路就掉头回去了,希望下次有时间可以开完整条熊牙公路。

这张是同行朋友拍的

熊牙湖

我们这次就到了熊牙公路的最高点,接下来就是往回走了。回程路上给我们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就是熊牙湖。

秋之木

今年国庆看到的秋景应该比我们去年美西自驾的时候更加漂亮,这个应该就是美西北要比加州这一带维度高的原因吧。我们一路上看到了许多色彩鲜艳的树木。

返回酒店

今天的行程到这里基本上就结束了,总的说来熊牙公路还是非常漂亮的。我觉得比我去年开的1号公路要漂亮。可惜就是只走了一半多一点路程,希望有机会能走完整条熊牙公路。我们差不多六点左右回到我们住的酒店,接下来就是自己动手烹饪晚餐。

第5天

前往运动用品商店

9月26日 美国时间 黄石

今天的计划是去黄石大峡谷和北门的运动用品商店。一大早就起来做好了午餐吃的蛋炒饭,吃了热气腾腾的洋葱鸡蛋汤面,6:30出发了。 黄石的天黑的晚,亮的也晚,出门还看见满天的繁星,今天应该是个好天气吧。 一大早到了黄石公园里面,发现公园内的雾气很大,走到大峡谷的时候,能见度变得更加低,大概只有10米左右,对面根本看不到人。于是决定去网上写的从博茨曼到北门路上的运动用品商店看看。一路上雾气还是很大,基本上就能看到十几米的距离,于是就这样在大雾中开了一个多小时才快到达北门。

我们在去北门的路上雾还是很重的,不过比在大峡谷那里还是要好很多了,至少能见度已经提高很多了。

黄石公园北门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黄石的北门,出乎我们的意料,北门这里的景色会这么漂亮,本来我们只是通过北门去博兹曼那里看看户外用品,于是大家赶紧下来拍照留念。

我们等一下就要沿着89号公路开往博兹曼

小插曲

由于那位同学没有写具体的地址和商店的名字,我们只能一路上用自己的眼睛去搜索,可是已经开到博茨曼了,还是没有发现他说的运动用品商店,只好又在博茨曼的saveway去添加了一点补给。回来的路上在133号出口下来有一个小镇,有一个很大的貌似商店的地方,我们下来做最后的努力,看看是不是要找的运动用品商店,结果那只是个超市。由于没仔细看标签,我还闹了个大笑话,事情是这样的,我太太看见里面有卖苹果的,用纸袋子装的,上面大大的写着1元,立刻兴冲冲的抱到收银台,结果显示的价钱是13.28美金然后扣掉1美金变成12.28美金,仔细一看原来大大地一元钱下面写了一个小小的"便宜1元",也就是买一袋便宜1美金的意思。主要是比较着急太粗心了哈哈! 看来写攻略也是一件要负责任的事情,一定要写的清楚明白,不然会误导别的人,可怜我们的5个小时时间和大半箱油了!

看来美国的超市也很注重小细节呀,不仔细看还真会闹出笑话。

• 地址:黄石公园8字右边中间位置
  • 简介:壮观深邃的峡谷,飞流直下的瀑布,色彩瑰丽的岩壁。

已经是下午2点左右了,估计大峡谷的雾气也应该散去了。二进黄石大峡谷,由于功课做的不细致,刚开始我们以为大峡谷在去tower fall的路上,后来问了加油站的工作人员才知道,黄石大峡谷的观景点都在去钓鱼桥的路上,先到了下瀑布的步道,沿着步道走下去,两边都被树挡着,没有感觉到什么,只能听到隆隆的水声,等走到观景台上看,只觉得脚下白色浪花滚滚,峡谷两岸气势雄伟,长期河水冲刷的岩壁色彩瑰丽,有黄,橙,棕,褐等颜色,印第安人称之为"黄石",这就是黄石公园的名称的来历。

前往Artist point

我们在NORTH RIM拍的照片基本上就是上面这些了,接下去我们的目的地就是Artistpoint,据说这里实拍大峡谷瀑布最佳景点。

前往Artist point图片
Artist Point
  • 地址:East end of South Rim Road,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WY
  • 简介:在大峡谷南部的路的尽头,可以看到纵深的峡谷很远处挂着的瀑布,金光闪闪的

到了Artist point,又是一种别样的壮观,整个黄石大峡谷尽收眼底,感觉和大自然相比人类是那么的渺小。

Artist Point图片

这个是刚到外面的时候拍的照片,视线还不是很好,主要是有个小土坡挡住了一点视线。

黄石小木屋酒店

欣赏完黄石大峡谷以后我们就结束了今天的行程,接下去就是穿过西门到西黄石小镇超市买点蔬菜准备今天晚饭。回到我们的小别墅差不多已经是六点多了,没有想到却让我们欣赏到了酒店附近非常漂亮的落日美景。

晚餐

在湖边拍完照片以后我们就回到小别墅开始动手烹饪晚饭,把冰箱里面剩下的海鲜和牛排都煮掉,因为今天晚上是我们在西黄石主的最后一晚,而明天在杰克逊小镇的酒店是没有厨房的,所以所有的存货都必须处理掉,因此吃完以后大家都撑得不得了了。

第6天

黄石公园

9月27日 美国时间 大提顿

今天的行程是通过黄石公园南门到大提顿国家公园,晚上住在杰克逊小镇。一大清早又从西门进去,黄石公园的早晨依然还是雾气缭绕,美不胜收。

黄石之游结束

出了黄石南门以后我们这次黄石的游玩就结束了,回顾一下整个黄石之旅,真的是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和感慨。说真心话黄石不愧是全美最漂亮的国家公园之一,各种风光都包含在里面。黄石一共有五个门,我们这次一共去了四个门(除了东门没有去),整个游玩过程中给我们留下最深影响的是大棱镜,那里真的是可以用色彩艳丽来比喻,最大气的是黄石大峡谷。可惜还是由于时间太短,只能粗粗的领略一下黄石的一小部分景色,今后还是希望自己有更多的时间来更加详细的看看黄石的美艳。

大提顿公园

从黄石南门出来没走多远就是大提顿的北门。在大提顿门口拍了到此一游照后,就进入了大提顿公园,碧绿的湖水中,提顿山羞涩地看着自己的倒影,远处山上的绿树和近处的红叶装扮着提顿山,一朵朵白云淡淡地飘来飘去,仿佛一幅色彩缤纷的油画。

一到大提顿就看见成片的胡杨树,满眼望去一片黄灿灿,煞是漂亮!

除了金黄色的胡杨以外,还有翠绿的松树

• 地址: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WY
  • 简介:这条河是一条穿过北美洲的非常长的河流,主河道经过了黄石国家公园,是非常美丽的拥有众多分水岭的河流,在公园内,游客可以欣赏到河流的壮观蜿蜒曲线,非常美丽,同时它会在黄石公园南部与刘易斯和合并。

Oxbow bend不愧是拍摄倒影最佳拍摄点,蛇河静静地流淌着,小鸭子在河上自由自在的游着泳,满眼的红叶和黄叶,所有在此停留的人都长枪短炮架着三脚架,恨不得能把所有的美景都收到自己的镜头中。

大提顿公园的规模比黄石公园小的很多,西线是在大提顿公园内部,提顿山下jakson lake和jenny lake像一面镜子一样,波光粼粼。东线在大提顿公园的外部,远远的望着连绵的提顿山,宽广的平原上,或孤独或成片的胡杨树骄傲着立在蛇河边,像婀娜的少女随风摇曳着。

大提顿公园
杰克逊小镇的酒店

大提顿的游玩就这样结束了。总体来说大提顿是一个非常适合拍照的地方,景色相对来说可能会比较单调一点,但是风景还是非常漂亮的。出了大提顿,走了大约30英里左右就到了杰克逊小镇,晚上我们就住在这里。杰克逊小镇就是美国西部小镇的典型味道,街心的鹿角公园很有特色,四面都是由鹿角搭成的拱门,很有一些原始的味道。

这个就是我们在杰克逊住的酒店

酒店下面的停车场

杰克逊小镇风光

这家店生意看起来特别火

鹿角公园有四个这样的门

公园里面拍到的一个特别可爱的小女孩

我自己觉得杰克逊小镇真的特别适合于居住,和我们去年去的猛犸湖小镇一样,特别干净、特别悠闲。我个人非常喜欢这样的小镇生活。居民也是特别和善,有时间的话真的是很想来这里度度假,生活一段时间。

杰克逊小镇上看到的一家中餐馆

我们住的酒店对面的加油站

很喜欢美国小镇这种类型的房子

我们住的酒店全景

小镇上的交通还是挺繁忙的

Rendezvous Bistro

晚上我们去了Lp上介绍的一家牛排店,离我们住的酒店有1.3英里,走路过去花了半个多小时,幸好味道还真是不错,没白跋涉过去。这家店生意火,基本上都是要提前预定的。具体的名字和地址:Rendezvous Bistro ( 380 S Broadway)。相对来说美国的牛排分量都很足,我们五个人点了四个套餐最后都还没有吃完。

Rendezvous Bistro图片

这个就是牛排店的外景

第7天

月球陨石公园

9月28日 美国时间 博伊西

早上7点出门,今天的目的地是博伊西,路上经过月球陨石公园(可以使用国家公园年卡),打算去看看。本来对这个公园没有什么期待的,只是打算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可是到了这里才发现真的是不虚此行,这里的地貌就是火山喷发的熔岩的大集合,放眼望过去就是一片荒凉,感觉像月球的表面,我们登月了吗?游客中心去拿了一张地图,看见游客中心墙上有一张世界地图,上面扎着很多五颜六色的小图钉,我们也问服务人员拿了图钉插在了上海。

公园门口

地上都是火山渣

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就在这张世界地图上插上自己的所在地,我们五个人也都插在上海了

游客中心放置的公园石块样本

园内管理员的小车子

公园里面基本上限速都是十五英里

Inferno Cone 中文大致就是地狱锥的意思吧。 其标高 6107 ft.,是个形状优美的火山锥。山下有停车场,上山的小径没有指标,但很明显。黑色的火山锥体,被踩出一条直通顶上的浅色通道。这条路走起来就像是走在煤渣上面一样,比较松软,所以走到最顶端还是有点累的。

终于登到最高点了

这种草的生命力特别顽强,所以能够在这样的地理环境中生存下来

这样的枯树在公园里面还是有很多的

前往Twin Falls的小镇

从月球陨石公园出来,我们就沿着20号公路一直走,走了大约90英里,到了Twin Falls的镇上,在Perrine Bridge的游客中心,有一个灰常热心的老奶奶很nice的帮我们介绍这几个瀑布的路程以及哪里比较好看,还让我们在游客签到簿上签名。这里的瀑布是在峡谷里的,Perrine Bridge是建在蛇河边峡谷上的大桥,桥下的峡谷里面建了一些小房子,貌似还有高尔夫球场,远远看去,像地心历险记里面的童话世界一样,由于是枯水季,Shoshone falls瀑布的水不是很多,另外这里的门票是3美金一辆车。

前往Twin Falls的小镇图片

一路上的风景

winFalls的小镇风光

经过二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了Twin Falls的镇上,小镇上还是很热闹的,我们就在游客中心旁边拍了点照片。

没有想到在这里也是流行在地图上标明自己的出处

Shoshone falls

在游客中心老太太耐心的解说下我们终于顺利的到达了Shoshone falls瀑布,门票是三美金一辆车。可是由于我们去的这个时候是枯水期,所以瀑布很小,和我在介绍上面看到的差的太远了。

Shoshone falls图片

枯水期的时候瀑布真的是很小

博伊西的酒店

从TwinFalls的镇上出来以后我们就直奔今晚的住宿地博伊西,大概五点多我们到达了酒店。酒店的住宿条件还是挺不错的。

outback steakhouse

晚餐本来是想去Lp上推荐的牛排点去吃的可是由于地方比较远,我们就去了酒店附近的一家outback steakhouse,没想到还要排队,等位的时候看了一下菜单,发现比昨天的便宜,怪不得这么多人!可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啊,刚吃了第一口就觉得没有昨天的好吃,看来Lp的介绍还真是花了功夫的。

outback steakhouse图片

这个就是我们晚餐的牛排店

晚餐的一些照片,说实话西餐真的是没有什么东西好吃的,不过既然来了总的多尝试一下吧。

说实话这个汤真的是很难吃,而且还特别咸。

outback steakhouse图片

好吃

点的是五分熟的牛排,可是吃起来的时候觉得像八分熟一样,所以和我们那天在杰克逊小镇吃的牛排比起来要差点

错,就是稍微甜了一点

第8天

前往波特兰

9月29日美国时间波特兰

今天的主要行程是赶路到波特兰,然后抓紧时间购物。酒店的免费早餐真是难吃啊!就是一个烤培根味道还不错,有点美珍香猪肉脯的味道,我们厚着脸皮拿餐巾纸包了一包,路上吃,哈哈哈!

奥特莱斯大采购

一路狂奔了400多英里,在下午2点钟的时候,赶到了woodburn的奥特莱斯,今天是星期六,关门时间是9点钟,血拼了7个小时,比玩还累。woodburn的奥特莱斯品种不是特别多,但是那里因为是免税的,所以顾客那是相当多呀。我们在那里买了许多美国本土品牌的服装以及鞋子。最后说一下那里的哥伦比亚系列真的是挺便宜的。

返回酒店

回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0点多了,其他的地方已经都关门了,只好又到昨天晚上吃过的那家牛排店波特兰分店里面吃了点东西。

波特来住的酒店

第9天

• 开放时间:周一-周六10:00-20:00;周日11:00-18:00。
  • 电话:+1 503-228-5800
  • 地址:715 SW Morrison St. Suite 702 Portland, OR 97205
  • 简介:音乐、电影、文化活动的集中地

9月30日 美国时间 波特兰

今天是星期天,很多商店都是[url=]早上11点[/url]开门,[url=]晚上5点[/url]就关门了,米国人真是太幸福了。波特兰城区停车难啊,请大家一定要注意换点零碎的硬币,停车费不收纸币的,多备一点25美分的硬币以备不时之需。停车费也可以用visa等卡支付,但是总觉得直接付现金比较安全些。

先锋广场里面的溜冰场

这个老太太滑的特别好,而且身材也是保持的相当好呀!

在停车场看到一辆装饰的特别拉风的车子

觅食

逛到下午,大家都累了,搜了一下chinatown,找了一家港式茶餐厅,吃了点馄饨面,大满足!继续购物,跑了三家超市,累死了。

唐人街

波特兰的唐人街,但是规模比较小

美国中秋节的月亮

第10天

前往奥林匹亚公园

10月1日

美国时间

奥林匹亚公园

今天要开200多英里,目的地是奥林匹亚公园。在开往奥林匹亚公园的路上看到了一个小镇,觉得挺不错的,我们就停下来休息一下顺便逛了一下。

这个好像是他们的图腾

树叶红倒是红了,可是也要快谢了

这颗树长得也是比较奇怪的

小镇上的人们很悠闲的生活着

在小镇稍作停留以后我们继续向今天的目得地奥林匹克公园驱车前行。终于在十一点左右我们到达了奥林匹克公园,在游客中心领取了地图。奥林匹亚国家公园是当地政府在1938年修建的,拥有保留自然环境面貌的海滨,古老的原始森林以及积雪的山脉。由于时间的缘故,我们只能走马观花的看一下,于是就选择了月牙湖和飓风山了。

月牙湖

进入公园以后行驶大概半个小时左右我们到达了月牙湖。下面就是月牙湖的一些照片

老人在很悠闲的钓鱼

我太太在看月牙山的介绍

月牙湖旁边的酒店房间

坐在这里喝喝咖啡,看看外面月牙湖的景色,真的是很惬意呀!

酒店门口的大树

在这里坐着聊聊天,喝喝咖啡真的是很惬意呀

我们就在栈桥的凳子上休息了一会儿

同志们休息的舒服死了,都不想走了

月牙湖边的野鸭子

前往飓风山

简单欣赏完月牙湖以后,我们就开车前往飓风山,路上看见很多有趣的植物。

飓风山

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我们到达了飓风山,一眼望去风景太美丽了。

我们就是沿着这条山路开到山顶的

虽然套机镜头拉不太远,但是还是能够依稀看到山顶上的白雪,要是天气好一点的话,应该会更加漂亮。

这边的天气看起来特别吓人

可是这边的天气看起来却很不错

光线有点穿透云层了

这个云的形状看起来像龙卷风一样的

Tendys

晚上住在天使港镇上,找了一家名叫Tendys 的中餐厅,居然没有中文的菜单,还有好多老外在诡异的拿着筷子在吃蛋炒饭,估计是不要抱着什么希望了,没想到味道还真不错,强力推荐。

第11天

前往雷尼尔雪山

10月2日 美国时间 雷尼尔雪山 天使港镇到雷尼尔雪山的路程是165英里,路上时间是3个半小时。早上7点吃好难吃的早点。开了三个多小时,太阳时隐时现的跟我们捉着迷藏,快到中午的时候到了雷尼尔雪山的脚下,没有看到传说中的雪山,山顶的部分被层层迷雾包围着,据工作人员说要等到下午2点左右才能等到大雾散去。

觅食

由于早点很难吃,到了山下的时候,大家都饿了,先去填好五脏庙再说吧。美帝的餐厅里面真的没啥好吃的,只有汉堡和三明治还有薯条,但是在饥饿状态的人们还是觉得味道不错。

前往游客中心

吃好饭差不多下午1点半了,开车到山顶的游客中心,没想到山顶的雾气更大,基本上能见度不足5米,游客中心的停车场里有很多车子停着,游客中心有很多全副武装的人们在耐心地等着云开雾散,拿了一分中文介绍后,稍带些遗憾地离开了雷尼尔雪山。

去往山上游客中心经过的山路

越往上面开,雾气越大,到后来基本上能见度只有五六米左右了。

雷尼尔雪山游客中心

终于到了山上的游客中心,可是依然是大雾弥漫,能见度非常低,看雷尼尔山肯定是没有多大希望了。

由于大雾看不到雷尼尔山,我们只能在游客中心里面拍了一张雷尼尔山的模型图。

随拍,续

这个地方我以前照片上看到的是有一条漂亮的小溪的,现在因为是枯水期,只有这些枯木和碎石头了。

• 门票价格:$5
  • 电话:+1-360-5692211
  • 地址:Washington, USA
  • 简介:绵亘不绝的原始森林,耸入云端的皑皑雪山,城市的徒步滑雪圣地。

在我们驱车离开雷尼尔后,大约3点半左右开到一条小路的时候,回首望去,居然看到雷尼尔山终于向我们展示了他神秘的容颜,皑皑的白雪覆盖在山顶,孤傲的望着大地,一朵朵白云围绕在他的身旁。。

镜头拉近以后看到的雷尼尔山真的是非常漂亮。虽然这次很遗憾没有近距离看到他,不过我相信下次我一定能够目睹它的近貌。

雷尼尔山的介绍

拍完最后一张雷尼尔山的照片,我们就匆匆离开了

康乐酒家

晚上去唐人街吃饭,找到一家名叫康乐酒家的港式餐厅,门口有30多个停车位,英文名字叫做house of hong,晚上8点的时间,诺大的大厅中只有一桌吃饭的,服务员介绍说老美都是很早吃饭,因为上班很早。点菜的时候,发现龙虾和螃蟹都没有了,其他的菜的味道是我们来美国以来最好吃的一家,众人决定后天的晚饭也在这里解决,并预约了一只4磅重的龙虾。

豉汁鱿鱼,想起来拍照片的时候这个菜已经快吃掉一半了,可想而知味道是很不错了。

铁板海鲜,主要的海鲜就是鱿鱼和大虾,非常入味,比国内有些粤菜馆做得好多了。

椒盐大虾拍照片的时候也只剩下一半左右了,美国的虾买的是很便宜,所以很多海鲜菜里面都有大虾。我们自己在超市里面买菜的时候也会买一大堆大虾回来煮。

吃粤菜几乎必点的菜

最后的主食就是干炒牛河,这个做的比较一般,主要是河粉不是很好。

第12天

奥特莱斯采购日

10月3日 美国时间 血拼奥特莱斯 今天的目标是奥特莱斯,血拼一天! 实话实说,西雅图的奥特莱斯没有洛杉矶的奥特莱斯大,品牌也没有洛杉矶的多,价格也贵,税要8.5%,而洛杉矶的税只要7.5%,如果真的要买东西的话还是推荐洛杉矶的奥特莱斯。

第13天

10月4日 美国时间 西雅图 今天的主要行程是西雅图市区,帕克市场、星巴克的第一家门店、微软总部以及太空针。早上还是来到了定点的康乐酒家吃早茶,香港人开的早茶店真心不错,虾饺、韭菜饺、海鲜粥、肠粉、凤爪等标准的港式早茶,味道真的的很不错。酒足饭饱后顺便又跟服务员确认了晚上的龙虾。

吃完早饭以后我们就开始今天行程的第一站——帕克市场,帕克市场其实就是一个我们这里所谓的农贸市场,只不过是现在名气比较大,里面主要就是海鲜,蔬菜,水果以及一些手工艺品。帕克市场离唐人街很近,只有1英里左右,虽然是早上10点钟,帕克市场上还是熙熙攘攘的,首先要找个停车的地方,停车小贴士:米国停车的地方一般都没有人管理,不象上海一样停了车立马有老大爷来收钱,要先停好车以后,记住自己停车位置的号码,然后找到"pay here"的地址,将停车位置的号码输入进去以后,选择停车时间和价钱,刷卡或者投入硬币,注意只收25美分的硬币,而且不找零钱,付好钱以后,下面会出一张小纸条,上面标注你付了多少钱,可以停多少时间,然后把这个小纸条贴在自己的车子上你就可以放心地去玩了。西雅图市中心的停车费很贵,帕克市场旁边2-3个小时要12元美金,波特兰就相对便宜一些,一个小时只要1.6美元,而且很多市中心地区在晚上8点以后就不收钱了,有的地方甚至在晚上6点以后就不要钱了,停车前请注意标志。

帕克市场标志性的照片

各种各样的水果

各种各种的海鲜品

帕克市场里面卖的鲜花

帕克市场里面的一些小百货

第一家星巴克

参观完帕克市场以后,我们就去今天的第二站——第一家星巴克。

第一家星巴克的一些外景照片

第一家星巴克的LOGO和其他的是不一样的。

星巴克里面卖的杯子

星巴克小饮

本来打算在星巴克的首家门店喝点咖啡,可是客人实在太多了,估计都是慕名而来的,很多人都是来照相的,还有独此一家销售的杯子以及袋装的咖啡,人山人海啊!拍好了照片,我们在街角找了另外一家星巴克坐下来喝了一杯咖啡,总算圆了此心愿了。

我们后来在旁边另外一家星巴克喝了点咖啡,顺便讨论一下接下去到那个地方游玩。议题主要就是去波音还是微软,最终大家讨论下来还是决定去微软。

微软游客中心

微软总部在西雅图的郊外,居然还有游客中心。走进微软的游客中心,有一个卖微软周边产品的店,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打着微软标志的产品,T恤衫、马克杯、U盘、还有饭盒等各种各样的东西,让人意想不到。对面的参观室里面,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球形的屏幕,播放着有关微软的介绍,再走进去,是微软创始人们的合照,有创业时候和现在的对比,比尔盖茨的笑脸看起来真的很年轻啊,还有放大的照片,我们也在旁边一起合个影,冒充创始人吧,哈哈!里面展示了很多新鲜的技术,有趣的游戏,拿着游戏手柄的游戏都弱暴了,最新奇的是那个体验游戏,你只要站在感应区,伸手让屏幕感应到你以后,就可以扮演游戏中的人物,和人物共同进退。玩一会就觉得很累。大家不知不觉就玩到了闭馆。

微软游客中心的停车场

微软游客中心里面的一些照片一

微软游客中心照片二

微软商店里面买的纪念杯

微软一款游戏的战车

微软游客中心照片三

唐人街

从微软回来以后我们就在唐人街稍微逛了一下顺手拍了点照片。

残疾人停车位的停车证明

康乐酒家

逛完唐人街以后,我们又来到康乐酒家去享受我们预定的大龙虾的美餐,以至于大家吃得兴起都没有想起拍照留念。

• 门票价格:成人26 美元,可网上购票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四10:00~21:30,周五至周六9:30~22:30,周日9:30~21:30
  • 电话:+1-206-9052100
  • 地址:400 Broad Street Seattle, WA 98109
  • 简介:西雅图的地标建筑,在太空飞船般的旋转餐厅俯瞰全城美景。

吃完以后我们驱车前往西雅图的标志性建筑——太空针塔。太空针塔据说是为了1962年世博会的时候建造的,在离地520英尺高的瞭望台和旋转餐厅里可以360度的观看西雅图的全景,还包括雷尼尔山(Mt. Rainier),奥林匹克国家公园(Olympic National Park)及普吉湾(Puget Sound)等。个人感觉有点类似上海的东方明珠塔,门票是19美金,如果你付26美金的话,可以在24小时之内上2次。我们5个来自上海的人,居然有4个没去过东方明珠,却跑来这里,看来真的是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啊!我们到达顶层以后,看到夕阳下的西雅图城市看起来象一幅剪纸画,美不胜收,不过,由于是晚上而且高度比较高,所以温度也很低,建议多穿点衣服。美景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可是由于上面的风实在是太大了,以至于就算用三脚架拍摄,照片还是有点虚了。

再放几张一起去的朋友拍的照片

西雅图之夜

由于太空针塔上面的风实在是太大了,所以我们决定换个地方去拍西雅图的夜景

下来的时候刚好在路上看见一辆加长林肯

从太空针出来,我们来到拍摄夜景最佳场地,有点像香港的山顶,整个西雅图城都一览无余,太空针和西雅图城市融合在一起,美的无法形容。

旅程结束

这个行程到这里基本上就告一段落了,总的来说这次行程下来最震撼的还是黄石公园和熊牙公路。最后再上一张我们此次行程的GPS信息,总共大概开了六千公里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