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一个有海洋与沙漠的城市 自由行

攻略   >  迪拜旅游攻略   >  迪拜,一个有海洋与沙漠的城市 自由行

• 出发日期/2015/02/24

• 玩法/美食 购物

前言

在这次旅游之前,我一直对这座传说中的奢华之都感到好奇。一个遍布沙棘的荒芜沙漠,全年平均35度水比石油还昂贵的地域,几乎没有历史一夜暴富的国家,一个创造奇迹的城市,一个同时拥有着海洋与沙漠的城市。

这次公司出游的所有项目都是和一些关系比较好的同事一起商量的定下来的,游艇、冲沙、迪拜塔晚餐等均是从网上提前预订的,酒店和机票是公司定的

本人一向主张轻装上阵,所以只带了一些比较实用不占地方的东西 一个包就装下了

由于温差的关系带了4件衣裤(另外说一下TNF的羽绒服可打包功能实在太实用了),

洗漱用品,耳机及播放器,单反相机,太阳镜,瑞士军刀,指甲刀,手机及充电器,

刮胡刀,手表,钱包及护照,转换插头、WIFI(在TB上租的)

手机里可以下一些实用的APP,iMoney(实时汇率)、旅行翻译官(各国语言翻译)、Google(在国外都靠它)、大众点评(这个不得不说一下 在国外一些有名餐厅也可以看到国人的点评)、天猫APP或者京东APP(购物的时候可以查下国内价格)

行程安排

第一天:北京-迪拜

第二天:夜游迪拜河(游艇)

第三天:出海游览(游艇)、冲沙、沙漠营地

第四天:迪拜购物中心、迪拜购物中心水族馆

第五天:阿联酋购物中心、迪拜塔阿玛尼餐厅自助餐

第六天:阿布扎比大清真寺、法拉利公园

第七天:迪拜-北京

我们订的是阿联酋航空,因为一直对传说中五星级服务的阿联酋航空和号称空中客车的双层巨无霸A380感到好奇

阿联酋航空A380客机,你就会体验到无与伦比的舒适感觉:私人套间、淋浴水疗、专属机上贵宾室,以及空中Wi-Fi无线网络,阿联酋航空A380上所有机舱的乘客都可以使用提供的ice机上娱乐系统,提供多达1,600个频道的娱乐节目,包括新闻、电影和互动游戏。在部分航班上,还可以通过公司的OnAir空中Wi-Fi无线网络系统与亲友保持联系。

空中客车A380是欧洲空中客车工业公司研制生产的四引擎、550座级超大型远程宽体客机,空中客车A380投产时是载客量最大的客机,有空中巨无霸之称。

楼主和A380的合影

飞机上的ice系统共有2,000个频道,不论你心情如何,都能持续按需为你来想要的娱乐活动。尽享备受好评的电影和电视节目,更有海量音乐、视频游戏和全球资讯供你选择。

飞机上是提供耳机的,不用为了在飞机上比较无聊而专门带一个耳机

舱内近照,顶部的灯会变色但颜色都很柔和,不会觉得很刺眼,灯关掉时顶部会有星星出现 闪着微弱的光 还是比较有意思的

飞机餐的话可以选牛肉和鸡肉的~我点的牛肉的 味道因人而异吧

第1天

北京-迪拜

1、到了迪拜机场,不出关的tx就跟着机场transfers的指示走,看到departure的地方就坐电梯上楼,通过安检的地方就是免税店和候机口。

2、迪拜机场有200多个登机口,tx先在屏幕上看好自己航班的登机口。机场有两种椅子,如果要等候多时,或者要睡觉的,可选择躺椅休息,挺舒服的。

3、迪拜机场有无线网络,机场内都可上网,插头不是很多,在地上(墙上也有,比较少),把有把手的地砖翻开来就有插头,英式插头,要带转换插头。特别提示:在Gate 221,既有大躺椅,又有地插,呵呵。可以去那边看看。

4、迪拜机场买东西都可以直接使用美金也可使用当地货币,机场有兑换点,可自由兑换。当然,可以刷卡,美金/迪拉姆都可以,免去了中国普遍的双币信用卡刷当地货币1.5%的手续费。工作人员有不少都是中国人,他们是通过国内劳务输出过去工作的,遇到同胞真不错,他们会很高兴地告诉你什么东西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5、免税店护肤品品牌有YSL,lancome,资生堂,MAC,CD,倩碧,欧莱雅等,香水、食品品牌众多,巧克力烟酒一应俱全,手表以劳力士和欧米茄种类最多,其他还有雅典、格拉苏蒂、宝柏、百年龄、IWC、卡地亚、积家、肖邦、浪琴和豪雅等等,大体属于奢侈消费。

迪拜机场正门

取行李的路上

街边随拍

坐酒店准备的大巴大概半小时左右就到酒店了,由于是公司订的 我实在记不清叫什么了

分到一个位置很好的房间~正好可以看到帆船酒店

因为没有包间了 所以升级为套房 我和同事一人一间~爽的飞起

卧室1

卧室2

第2天

夜游迪拜河

公司活动非常给力!夜游迪拜河~晚饭是船上的自助餐。

迪拜河是迪拜人民的母亲河,迪拜人对她有着特殊的情感,她孕育了迪拜的诞生,是最初的迪拜人繁衍生息的源头。迪拜河的一边是玻璃幕墙闪闪生光、,而且设计非常新颖,也颇有寓意。

河的另一边却好像走进另一时代,另一个地方。除传统的风塔(如今保留极少)之外,还能看到一些清真寺的圆屋顶和尖塔。这里是典型的中东特色,无论是沙滩、珊瑚礁,还是随处可见的白色建筑。

上游艇前先来一张~

入座前再来一张

去挑了一些看着比较好吃的 香煎三文鱼还不错

去甲板上透透风~

我最喜欢的一张图~已经设置为桌面

同事帮忙拍的~点个赞

第3天

出海钓鱼BBQ+沙漠之旅

第三天开始了出海游艇和沙漠之旅的行程~游艇在网上提前预定的,我们总共25+人 每人花费约人民币750左右(包含游艇上的BBQ),另外游艇提供钓鱼和BBQ烧烤项目!感觉是非常棒的一次体验

下午开始了冲沙和沙漠营地的行程,可以感受到沙漠的魅力和阿拉伯传统舞蹈、骑骆驼等....每人花费约350+(含沙漠营地晚餐)

上游艇前

趁没人先拍一张

游艇1层

游艇2层

给我们提供烤肉服务的印度小哥~烤肉的费用包括在游艇里面了 不过记得要给小费哦

吃饱饭后享受一下

试试能不能钓到鱼

我的人生就这么点追求了

下午前往沙漠了 冲沙+沙漠营地烤肉 包车依旧很便宜 每人平均人民币300左右

依旧是万能的TB可以订到

近照

伪装一下阿拉伯的汉子

感谢同事帮忙拍照~

天黑了 准备去营地吃烤肉了

传统的阿拉伯烤肉 看着非常诱人

第4天

• 电话:+971-800-382246255
  • 地址:"Financial Center Road, Downtown Dubai, UAE"
  • 简介:位于世界最高楼哈利法塔脚下,迪拜购物中心是世界上最大的购物商场。

第四天购物之旅开始了,从酒店打车去的,那地图给司机看就可以了,花费约30左右迪拉姆

购物中心非常大的,没有几天是逛不完的,最好提前找好要逛的地方再去 正门可以拿到中文的购物手册和地图。买东西还是相当划算的(免税+打折),我这次买的东西在国内总价约3W人民币 实际花费却在1W8左右

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声称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零售商场”,它由10到15个Mall中Mall组成,一共将有大约1200个商店,有16000个停车位。此外,它还将有世界最大的水族馆(载入吉尼斯纪录),最大的黄金市场,奥运比赛规模冰场,6层楼高的巨幅屏幕影院,探险公园,沙漠喷泉等。

传说中商场里的水族馆

发现一只萌萌的小水貂

第5天

逛着和迪拜贸差不多,但设计风格有所区别,如果时间充裕也可以来看看,在这里银联卡非常好用!另外楼下有家乐福,可以给朋友同事家人带一些纪念品和吃的。

晚上在迪拜塔订的晚餐,全球唯一一家阿玛尼地中海餐厅,在吃饭的时候可以欣赏到音乐喷泉和迪拜夜景

阿联酋购物中心是在当地市场上银联卡受理环境及质量最好的商场,其舒适合理的设计布局广受好评。世界著名的室内滑雪场和冰雪主题乐园就坐落于此,无数中外游客慕名前来。在全球20大热点旅游目的地活动中,阿联酋购物中心是银联的特约商场类合作伙伴,时间正好在让人血脉喷张的迪拜购物节,商场和银联携手为广大银联持卡人送上了特别的优惠活动。

在购物中心的某一个门看到的景色

偶遇迪拜塔!

购物中心的某一个位置

到了和酒店订好的时间

(预定哈利法塔吃饭可以在万能的淘宝上找一找)

我们订天台的桌子,方便晚上看音乐喷泉

肉食控福音

音乐喷泉是每20分钟一次 所以不怕用怕赶不上

第6天

阿布扎比一日游

同样是包游艇的那20多人 包车前往的阿布扎比,行程有大清真寺、法拉利公园,人均花费约300人民币

早上出发的,大约2小时左右到了世界上最华丽的大清真寺~感受了一下信仰的力量!不过很多地方有限制 大约1个多小时就逛完了。中午驱车前往世界上唯一的一个法拉利主题公园,同样是信仰!!!

传说中的大清真寺

来参观的人还是蛮多的

内景很美

随处可见的阿拉伯式奢华

一圈大概半小时左右就逛完了,我看到了通往光明的大门....

接着我们准备动身前往法拉利公园

法拉利公园正门

到处都是红色的信仰!!!

随处可见的信仰!

世界上最快的过山车 最快速度:240公里/时  喜欢刺激的朋友一定要试试

法拉利纪念品店 东西比较贵 但做工还不错 可以进去逛逛

里面设计的很有意思

法拉利餐厅

超级好吃的大汉堡!

第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