赭山公园的缅怀

攻略   >  芜湖旅游攻略   >  赭山公园的缅怀

• 出发日期/2015/03/19

前言

一路匆匆,在如今嘈杂的社会,每个人都向往一片安静祥和的天地,来沉浸过滤我那浮华、被沾染了社会气息的心灵。在如今大多数城市都很难找到这样一片净地,但在安徽芜湖我找到了,赭山公园,安静、祥和、清新、自然、高大、稳重。在这里有前人的不朽足迹,我虽然不懂但也不了解但走进里面所有的一切都无需用语言来表达,你会自然的去瞻仰,去缅怀。分布在公园的先去烈士们的头像,每当路过一次都让你不禁的停留,此时心中只有无尽的尊重,无尽的宽广。你也在此时很高大,很豪气、很骄傲,建议每个朋友都能去看看。寻找自己心灵的净地。

公园目前我还没有走完,但我知道公园有动物园,有游乐园,很适合锻炼,公园面积很大,有小半个城市那么大。

郁郁葱葱的树木总会在恰当的地方给你留下眺望整座城市我好位置。这就是其中的一处,可以让你感觉江山竞在自己脚下的豪气。

这一处和适合攀爬,路面陡峭但不滑,同时这里的视线也挺好,爬到上面去展望整座城市,挺好的追求,挺美的描述。

这是赭山公园的进门门口,周边交通还是很难发到,离火车站汽车站都很近,做公交5站路,打的起步价。

这是一个很平滑的侧斜面,整个地方上面都被树木覆盖,但树木的脚下却视线相当好,让你有在大森林里不一样的感觉。

这是入口处,个项标示很清晰明了。

这是登像整个公园最高处,上面很不错,可以上去感受一下哦。

目空整座城市的心境不错哦,可以来尝试一下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