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的旅行攻略

攻略   >  重庆旅游攻略   >  猴子的旅行攻略

• 出发日期/2015/02/26

前言

跟家人一起的旅行~温馨~~

价格便宜 房间也大~一家三口很合适~~~就是地毯显得不是很干净~~~

预算每人4000内吧~~~实际消费3000左右 因为也没买东西主攻吃~~~

第1天

北京-重庆

很好吃~搜的这家之前本来要去赵二的 结果到最后都没吃成~~~这家也很地道 就在解放碑附近,之前还找了半天 后来一看就是之前在这看过电影

第2天

• 开放时间:9:00-17:00(16:30停止入馆)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红岩村52号
  • 简介:抗战时期的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革命家们曾经战斗过的地方

带着老爸老妈去接收红色教育去了~~~不过没什么景 去一次就够了~不要门票,买个20元一人的车票,一天都可以坐他们的车玩,不过我们就去了一上午,包括烈士陵园、白公馆、渣滓洞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刷身份证入场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烈士墓政法三村
  • 简介:曾经是军统特务的老巢,现在是缅怀革命烈士的地方。

带着老爸老妈去接收红色教育去了~~~不过没什么景 去一次就够了~不要门票,买个20元一人的车票,一天都可以坐他们的车玩,不过我们就去了一上午,包括红岩革命纪念馆、白公馆、渣滓洞

• 电话:023-65312013
  • 地址:沙坪坝区壮志路治法三村63号
  • 简介:关押过江姐、小萝卜头等烈士的秘密监狱,小说《红岩》的原型地

带着老爸老妈去接收红色教育去了~~~不过没什么景 去一次就够了~不要门票,买个20元一人的车票,一天都可以坐他们的车玩,不过我们就去了一上午,包括白公馆和红岩革命纪念馆、渣滓洞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渣滓洞景区22号
  • 简介:著名的红色景点,关押过革命烈士江姐

带着老爸老妈去接收红色教育去了~~~不过没什么景 去一次就够了~不要门票,买个20元一人的车票,一天都可以坐他们的车玩,不过我们就去了一上午,包括烈士陵园、红岩革命纪念馆、白公馆

• 电话:023-65011997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磁器口镇
  • 简介:距离重庆城区最近的古镇,当年的水陆码头,去泡泡茶馆品尝小吃

从歌乐山回来去的磁器口 刚开始在路边找了一家吃鸡杂的,好家伙一份鸡杂98、一份毛血旺98……还不分大小分…………上来就把餐具给打开 我们说换一家吃吧 人说在这吃给你打个折呗 果断走人,但是最后拦着我们吧餐具钱给掏了~强买强卖啊!

这家店上次就想去 结果没开门~这次开了就正好去看看~~~

大脸猫主题猫吧
  • 地址:观音桥建新北路8号红鼎国际C座9-1号铺(近香港城)

下午从磁器口地铁到观音桥逛了逛商场后来搜到一家猫主题咖啡厅,比上次去的另一家猫猫多一些 就是有点冷~~~从那出来因为脚特别凉有点胃疼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嘉陵江滨江路88号
  • 简介:在具有巴渝特色的山地吊脚楼建筑群内,赏江景,品尝当地美食。

下午在洪崖洞的星巴克坐了晚上在在洪崖洞旁边的小天鹅吃的炒菜,这次要的烤乳鸽很好吃

第3天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民生路若瑟堂巷一号
  • 简介:陈设典雅华丽,气氛庄重肃穆

正在装修中~~~本来还想去参加一场弥赛,特意选在主日去的~~~

• 门票价格:淡季15元,旺季30元。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龙黄公路靠近黄桷垭路段
  • 简介:在观景台中,俯瞰山城美丽的夜景

因为下小雨 没人~~~还有好多的雾~~~~证明我来过了~~~~

• 地址:泉水鸡一条街崇文路247号

听人介绍去吃的 本来要去竹楼后来看老幺装修好点就来这边了

只嗯呢该说就来一次,不会有第二次吧,味道还行 就是太黑了

想用团购 还跟我们说必须提前预约,明明卷上写的无需预约呢~~~~~

• 地址:南岸区 黄角垭镇金竹村龙井塝黄金路

之前来重庆时就有人推荐这家 果然好吃~~~这次带着家人来吃~~~~恩恩 很满足并且还可以用团购卷~~~~

第4天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周边区域
  • 简介:重庆最繁华的商圈,时尚地标,购物美食和打望美女的好地方

购物中心~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渝中区长江滨江路朝天门广场
  • 简介:长江和嘉陵江的交汇处,重庆最古老的码头

陪家人坐了游船~ 6点半上的船说是7点多开船,结果愣是等到8点半才开,下了船都没有车走……愣是走了小一个小时才打上车!!!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美心长江风景区风车房F07号
  • 简介:每一个建筑都充满了想象力,体现了建筑者的想法,即使是平庸的小楼,也会着力刻画一些别具特色的细节。

不要门票~吃的很便宜,什么都有~~~~不错值得来一趟~~~

第5天

重庆-北京(CA4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