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与你初旅-集安游

攻略   >  通化旅游攻略   >  十一与你初旅-集安游

• 出发日期/2014/10/02

• 玩法/短途周末 国庆

前言

秋高气爽,红叶满山,趁着十一去往集安这个边陲小镇,观五女峰红叶,乘游船,吃特色烤肉,火盆

五女峰的红叶

游船上的鸭绿江两岸1

游船上的鸭绿江两岸2

高句丽烤肉

集安火盆

江边

码头

订好去集安的车票:长春-通化,通化-集安

第1天

通化

提前在去哪儿订好了通化的宾馆,晚上将近10点才到通化,新开的,很干净,环境也很好

集安

早上起来,在宾馆对面吃了早餐,匆匆赶往去集安的火车,没有原本以为的集安十一人群爆满,乘船那头只有稀稀拉拉的几个人,但是住宿依旧被炒到了天价,乘船时候人很少,先是在下面坐了一会儿,后来就上去欣赏两岸的景色,能看到炮塔和朝鲜人民,的确如大家所说的,朝鲜人通常骑个自行车,穿着也都是暗色系衣服,大概也是边境,普遍生活条件要更差一点。更值得伊说的是游船码头处有一个卖烤玉米的老头儿,说话很有特色,这苞米特别lun.但是确实很好吃,对于爱吃玉米的玉米小王子和玉米小公主分别在上船前和下船后吃了一个,游船结束,去了之前从同事那推荐的高句丽烤肉,味道确实棒极了,主要是酱料好吃,偏甜的,很棒,回去又歇了一会儿,晚上又去吃了集安特色火盆,80.90的一大盆,两个人根本吃不完,进去的第一家很火,可是我俩根本排不上,推荐去那条街上的第一家

• 地址:通化市集安市迎宾路21号
  • 简介:五女峰国家森林公园总面积68.6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94.5%,年平均气温6.5℃,年降雨量947毫米。公园内植物有100多科,1000余种。园内共有较大山峰26座,海拔1000米以上的有17座。景区风景奇异秀丽,山高林密,大树

早上没有特意的早起,大概是10点多出发,在火车站附近有很多出租车,去那是30还是几十,有点儿忘了,到了那,有学生票,其实觉得不买票都可以进,因为从始至终也没有人来检查,进了五女峰开始漫长的行走,没有坐车,全程都是靠走,景色还可以,不过都是盘山路,并没有什么出彩的感觉,不过枫叶确实挺美的!大概走到山下时候已经是下午四点了,给宾馆老板打电话,找了个车去接我们,因为昨天没吃到那家火盆,今天就又去了,可是依然没能吃到,那家真是太火爆了,找了另外一家,坐着小板凳,喝点小啤酒,也挺好的

通化

今天心情并不十分美丽,我的男人小伙伴生病了,连带着照顾病人,我们踏上了归程,还是回到通化,然后是客车回长春,还是客车快了一点,晚上九点多到家,结束了十一的小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