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宁夏行

攻略   >  银川旅游攻略   >  难忘宁夏行

• 出发日期/2015/04/03

前言

我们是今年清明的时候去的沙湖,那时候的银川挺冷的,还好在银川的第二天温度稍微有点回升。这时候去沙湖可以观鸟,但是其实也没看到什么鸟,票还挺贵的,如果只去沙漠不去鸟岛看鸟,门票全票是130,去鸟岛再去沙漠全票是260。沙湖确实挺美的,只是季节不怎么对,要不然会更美。沙湖里的有些项目是需要钱的,比如画沙和空中的简易索道,我们没有玩。很美的一个地方,不愧为塞上江南。我们是去旅游汽车站坐专门的旅游车去的,15块钱一个人,大概四十分钟就到沙湖,想去的朋友可以去旅游汽车站坐车 这个汽车站的站点叫做“旅游汽车站”。

清明的时候宁夏还是挺冷的,记得多带衣服

在西夏区的万达广场附近,有一条挺棒的小吃街,夜市街

住在了北方民族大学附近,学校附近的住宿都还挺便宜的

第1天

• 地址:银川市永宁县纳家户清真大寺北侧
  • 简介:在礼仪大殿中体验庄严厚重的伊斯兰礼拜文化,领略回族历史和伊斯兰文化的源远流长。

非常有回族民族特色的一个地方,里面的建筑非常漂亮

第2天

• 电话:4001800952,0952-6685530
  • 地址:石嘴山市平罗县下沙公路(前进农场境内)
  • 简介:一处融江南水乡与大漠风光为一体的生态旅游景区。

“水就沙丘天下绝”

第3天

•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镇北堡110国道路东
  • 简介:在这里可以穿上戏装、拿上道具,在喜欢的场景前,自己当一回明星。

非常有北方的古代特色的一个地方,里面有很多的民间手工艺人,手工艺品都非常漂亮,价钱也合理。我们是清明的时候去的,挺冷的,记得多穿点衣服。去的时候游客不是很多,但也要注意防小偷,因为我的手机就被偷了。里面的东西还是挺贵的,记得自己备好食物。我们是住在北方民族大学门口,去影视城的红色的旅游车会经过,每天班次也特别多,招收即停,三十多分钟就可以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