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装B计

攻略   >  南京旅游攻略   >  南京装B计

• 出发日期/2015/04/04

前言

清明去的,淅淅沥沥的一直下雨,去明孝陵的时候大雨倾盆,在小山上躲了一个小时的雨,下雨的南京自有他自己的韵味

时间比较仓促,主要在南京夫子庙秦淮河一带游荡,去鸡鸣寺烧香,最后去了明孝陵

秦淮河一带其实有很多景点,乌衣巷啦,瞻园啦,还有古桃叶渡都是步行能很快到达的,周围小吃也多,对于那些初次拜访不熟悉的筒子们,到达后可以直奔夫子庙找感觉先去凹下各种pose

南朝4百80寺,多少楼台烟雨中,我知道很多筒子喜欢那种古旧的什么寺庙,冰冰我也是啦,嘻嘻,还特地去烧了香,希望父母长命百岁

去了必去的明孝陵,门票会贵一点,但是那可是朱大大的墓,冰冰这样的马屁精是一定要去抱抱大腿的,还花了20元叫了一个导游阿姨,个人觉得非常值得类

什么回味鸭血粉丝汤,赤豆莲子元宵,冰冰也去混了个明白,玩的开心吃什么都好开心的呀

帅哥美女超级多

秋天的时候要再去,栖霞寺,总统府什么的,冰冰还木有去过呢

最后大家去之前一定要提前几天订好车票和酒店,我这次可是吃了住宿的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