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私奔到厦门

• 出发日期/2015/04/16

• 玩法/毕业游

前言

在这个明媚的春天,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大学毕业之后和闺蜜有大半年没有再见,于是我们决定来一次春天的约会,目标地就是美丽的花园城市——厦门。

Day1:  曾厝垵+柯德莉家庭主题旅馆

下车之后直奔环岛路旁的小渔村曾厝垵248号的柯德莉家庭主题旅馆,这个神奇的小渔村,吸引着无数旅行者来了又来。小小的渔村被山海环抱,有着独特的生活和人文气息。如今它或许已不再是真正的的渔村,预留下来遍地的安静和宁谧。柯德莉家庭旅馆临近葱葱绿绿的山脚下,风格清新淡雅,自然朴素,柯德莉有舒适的客厅和大院子,

还没下车就看见一个小妹站在曾厝垵大牌坊下四处张望,原来是柯德莉的前台小妹接我们。

在柯德莉住了三天。他们家有个大院子,院子里好多花,还有杨桃树,房间布局很好,还有露天的下阳台,真的很惬意的度过了几天时光~~~

我们到啦。

前台小妹带我们去了房间,哇,很干净,好喜欢的薄荷绿墙壁!上图上图~~

老板娘很有心,家里布置的很漂亮,不说了,上图上图~~~

Day2:  厦门大学+南普陀寺

在厦大能上学真是太幸福了,依山而立,面朝大海,临近还有座佛学种地南普陀寺,文化底蕴很浓厚。。

人好多的~~~~~~

这个店铺不错,充斥着厦大的缩影

哇,校园里发现了一辆粉粉的单车,应该是个汉子的? 好拉风的颜色~~~

看看,有没有很大块,吖吖,厦大超市的水果是按自选的哦。吃的超爽~~~了    这是厦大芙蓉隧道 的涂鸦剪影

Day3:  集美学村+中山路

坐车经过厦门大桥时我们就看到了好多好多漂亮的楼群,红色的墙壁,西式的建筑风格,在碧绿高挺的树木间显得分外耀眼,很有魅力。集美的小学,中学以及大学的校园都是非常庄重而漂亮,不禁让我们对陈嘉庚老先生深深的仰慕和敬意!

大肠包小肠好好吃

中山路的小吃街好多好吃的,黄则和的花生汤还有沙茶面特别好吃,吃了好多家的沙茶面还是他家好吃30元一份,只可惜木有拍照片,哈~~~

去环岛路上骑单车看夕阳,还是蛮不错的

后记

相逢总是短暂的、这刻的相聚亦不知下一次的相逢在哪里,天各一方,望安好。

我们都会记得柯德莉旅馆的贴心招待,老板娘的热情大方,小彤彤的可爱聪明,还有傍晚环岛路的惬意,中山路的美食,曾厝垵的文艺清新,厦大的庄重美丽,南普陀寺的禅意,还有鼓浪屿的风情,还有好多好多。。。。。。

谢谢厦门带给我们甜美的回忆,相信还会再见的!

这个小乖乖叫做彤彤,是老板家的小公主,哇 ,嘴巴超甜的,见了我都是漂亮姐机的叫着,叫的人心里好甜好甜。

有没有很可爱呀!~~~~~~~

多来几张,美美哒~~~~

Day1:  曾厝垵+柯德莉家庭主题旅馆

有没有很可爱呀!~~~~~~~

多来几张,美美哒~~~~

可爱不可爱?  哈哈。萌萌哒

院子

花花

前台一角

薰衣草哦

好萌的名片

这是老板家另外一家客栈颜舍,也不错哦  上图上图

咖啡厅一角

门口的秋千

Day2:  厦门大学+南普陀寺

好粉的车子

水果拼盘吃的超爽,要是再来瓶酸奶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