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爹的三江之旅

攻略   >  三江旅游攻略   >  坑爹的三江之旅

• 出发日期/2015/04/18

前言

这是有史以来最无语的一次旅游,一来到这当时有种想掉头回去的冲动,可是买不到回去的票了,带着先看看的心里,结果一肚子火。18号中午到的三江,找了很久才找到旅馆,这里的旅馆不管多烂,开价都是200以上,开始以为找到一个好心的阿姨说他们家新长征宾馆18号房价100元,19号翻一倍200元,一开始我们听错了,听成19号晚上要300元,然后跑到一家叫亚泰宾馆的了19号的住宿228元,回来时跟新长征的老板说起这事她说她说的翻一倍是指一共200块,到20号才是300块,然后我们就跟她说那我们住两晚吧,18号跟19号的,把亚泰宾馆228元的换到20号去住,后面电话给亚泰的说没问题,在他们单上帮我们改就行了,到时候直接过去住。

由于当时身上现金不够只交了新长征宾馆一晚上的钱,19号的说晚点出去取回来再交,她说没问题,结果晚上看完演出回来时老板不在,第二天早上出门时前台就老板的女儿在,大概8岁左右,然后我们叫她去找她妈妈来交钱给她,她去旁边看了一圈没找到,我说那我回来再给钱给你妈妈行吗?她说可以,然后我们就出去玩了,晚上6点钟回到宾馆说交钱给她,老板娘直接说姑娘,现在房价350,你们要住吗?住就交钱,不住就退房,我说我们说好了200块啊,她说她没说即使说了谁叫你今天早上不交钱,我说可是你不在啊我怎么给钱,她说就是350,跟她理论了很久,当时一个穿警察衣服的就在她旁边帮她调监控,一句话也没说,走时还说了句老板生意兴隆!然后我们不想继续留三江了,这个地方太坑爹,然后就去亚泰宾馆说把20号晚上的房退了,当时我们交钱的时候那个姓潘的人说即使你交钱放东西了,没有用我们的东西都是可以退钱的,结果我们提前一天去退,她说老板不同意,换了另外一个服务员,她说只认老板的话,当时打电话给接待的人,那人竟然说我说的是人家好心的会给你退,没说我们可以退,当时我们订的时候20号晚上的228元,今天晚上19号他们都买到400块一间了,而且整个三江旅客都在找房子,但是老板就是不愿意退,旁边已经入住的客人都看不下去了说这个很不合理,毕竟人家提前一天退的有没有进去住,三月三21号才是,现在房子肯定可以卖的,不行他有朋友70%过来住,但是死活不愿意,最后没办法我说不退那你开发票给我吧,住之前说好的不可以刷卡但是可以开发票,结果她回了句因为没有住,所以发票也不可以开,非常无语,这只是我住宿上遇到的,新长征的老板说了大家统一开过会涨价了,这是整个三江都说好的,超级黑!!

下面说说玩的,其实三江除了那几座桥还真没什么地方玩的,很多都是现在才建的,18号在镇上逛了一天没什么玩的,19号去程阳,去的时候路上修路灰尘大的不说,能见度就几米,一直堵车,我们在很远的地方就下车自己走路进去,所谓的八寨就几个寨子在那,其实长的基本都一样,就有三个表演,有一个还是老人家跳广场舞,小苹果之类的,去的时候车费10块,当时司机说由于进去都是空车回来所以贵一点,回来时只要6块就行,由于修路交警交替放行然后那个司机竟然就大声的喊说现在堵车,要15块一个,然后所有的司机都跟着收15块一个,15块一个就算了,原本标座7人的,当时已经坐了8人了,司机还想再加6个人上来,还是15块一个(在全车人的反对下没加成),回来就遇到了住宿的问题。

虽说在三江只待了两天,但是结果太失望了,这里的老板,这里的设施完全跟不上它作为一个旅游地方该有的配套,今晚就下了场大雨,路就淹了,以上是我三江的两天之行,去过那么多地方,从没遇到这种情况,要来的朋友请擦亮双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