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太大,只在周边转转——云台山

攻略   >  榆林旅游攻略   >  世界太大,只在周边转转——云台山

• 出发日期/2015/04/18

前言

受了“世界太大,我想去去看看”影响,想出去玩,奈何物质条件有限,就在周边转转吧

在岸上服务区住宿,住在宾馆里,云台山游客中心就像是一个小小山庄,里面有各家宾馆,宾馆一般都是小二层,舒适干净,和如家酒店差不多,建议可以在网上团购比较便宜。热水和wifi都有供应哦!早餐供应绝对够饱,纯绿色有机农家菜哦~

我们去的两天晚上都下了雨,雨中逛小吃街也别有一番风情。价钱算公道,烧烤,面食等吃样样俱全,和平时在市区的吃食不差分毫,还有一定要尝尝茱萸果,我自己喜欢吃酸酸的,果肉好多,10元一斤~

第1天

• 开放时间:8:00——17:00
  • 电话:19929116190,0912-7183765
  • 地址:榆林市榆阳区榆阳镇北岳庙村
  • 简介:电影《东邪西毒》的取景地,峡谷中还有榆溪河流过,风景秀丽。

第一个景点游玩的是红石峡,云台山一定不能错过的景点。小路都镶嵌在峡谷的石头中,周围是清澈的绿的潭水,还有许多小瀑布,感觉在瀑布周围皮肤都变得水灵灵的。

第2天

小寨沟

小寨沟也是游玩的景点,属于小涧底,到处是水流,台阶,石阶,而且台阶的修建都是沿着石头的走势,与自然融为一体,那天下着雨,我们穿着雨衣很是飘逸。而且进入了山西境内,你可能会收到“山西欢迎您”的短信。还有一种可能在涧底就是手机收不到信号,一直处于无服务状态。

第3天

峰林峡

有索道可以坐,很安全,是小型索道,站在缆车里面。周围的风景一直都是仙雾缭绕的感觉,可能是刚下了雨的缘故,远眺山头上都是雾气,特别仙儿。走一段路下来就是做游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