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周末游的感受

攻略   >  天目湖旅游攻略   >  第一次周末游的感受

• 出发日期/2015/04/11

• 玩法/短途周末 第一次

前言

这次旅行是在女友的建议下诞生的,两天时间,通过合理的安排计划,感觉过的很充实,旅游本身没有多少花费,但是玩的很开心,准备好每人三个到四个的一次性雨衣和鞋套,不要是纽扣的,大号套身的为佳,面部有松紧带的

自驾游也就有个油费的支出,两天三地花费在300左右

第1天

• 电话:400-188-8588
  • 地址:常州市溧阳市戴埠镇李家园村下场园10号
  • 简介:漫步竹林间吐纳清新空气,登吴越弟一峰俯看三省秀色和壮阔竹海。

国家二级水源保护地,风景是真的没话说,很漂亮,就算是天气再热,到了竹海也会被山风一扫而光,进入风景区之后会有一段路要走,不远,登上台阶,你会发现不枉此行,风景已经不仅仅用美这个字来形容了,湛蓝的湖水,对湛蓝的。完全无法用言语形容。湖两边一侧是沿湖小道,一侧是只允许观光小火车才能走的柏油路,目的地是一样的,建议步行,毕竟出来玩,就是要走走停停才是,路上很多有趣的风景,记得带点面包,喂喂鱼是很有趣的。寿星广场是个分水领,要么去熊猫馆要么去吴越弟一峰(时间不够,都想玩,都玩不好,下次再来吧,你会还想来的)我们先去的第一峰,这里建议坐观光缆车(不要鄙视我,到这里了爬山很困难)缆车到达接近山顶的地方,回复体力,距离山顶两百米,是时候爆发小宇宙,让所有人仰望高山和你爬山的速度了。山顶其实没什么,但是胜在风景好,群山之颠的赶脚,你们明白的,很赞,到这里估计快中下午一点了,,这时候可以考虑走下去了,很轻松吧。缆车下山排队40分钟,不不如走走看看基本上下山后时间就差不多了准备收拾赶往我们的目的地了。

第2天

• 电话:400-1588-788
  •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雪堰镇太湖湾太北路1号
  • 简介:在以动漫游戏为主题的乐园,玩刺激的游乐设施,淘动漫周边产品。

我们是赶着情侣节来的,进门的第一感觉就是热闹,开园的时候会有工作人员条一段迎宾舞进门之后自由活动,这里所有项目都是不需要二次消费的,所以敬请玩吧,每人管你,建议先去传奇天下,因为过了九点半,这里玩的人特别多,建议先玩否则排队都是半个小时以上的,还有就是之前带好的一次性雨衣可以准备了。还有鞋套,这里先来一个,你也可以在外围投一元钱对着路过的人滋水~(我是好孩子,我没干啊)然后就可以围着地图绕一圈了,我们不排斥刺激的东西,所以玩的很开心,还有就是有小孩子的最好等小孩子长大一点来,这里很多东西都限制身高,1.3米以上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