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爱你到地老天荒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三亚,爱你到地老天荒

• 出发日期/2015/04/24

前言

对于我这个没有什么钱的人来说,没有比旅游更让我惬意的生活了。一直想奋不顾身的去旅游,始终都没有去成。今年就报了一个去三亚的团,想看看三亚的阳光海浪,想看看那里的蓝天白云,想看看那里的沙滩美景,想走近梦想天堂,哈哈,终于等到这一天了。三亚,我来啦!

第1天

• 地址:万宁市兴隆镇南部223国道
  • 简介:万宁的热门景点,热带植物种类丰富,还有“见血封喉”等“神木”。

分界洲岛

带着疲惫而激动的心情,终于来到了向往已久的三亚,很早,团友们急切的渴望美丽,早晨8点在导游的合理有序的安排下,顺利出发。一个半小时的车程从机场酒店到景区到没有想像的漫长,我们来到了分界游岛,具说这里是热带与亚热带的分水岭,:夏季岭北大雨滂沱,岭南却是阳光灿烂;所以得名分界洲岛,岛上风很大,很猛,但心情却没有想像中的激动,或者是想用一种宁静的心态去欣赏这鬼斧神工美喻的海岛,第一感觉就是真的纯属大自然的一种鬼斧,没有工人的一丁痕迹。海水很蓝,天空很阔,一浪接一浪,海风也特别的大,或许这就是大自然对人类的恩赐吧!

赐于柔情海水可依恋的绵绵青山,给予沙滩不在寂寞的海石,而给我们人类却是别样的美丽,与此同时欢笑着,向往着,希望着。入了神,还奢望如果可晚上可以住在这岛上,一起听听潮声,看星星,观渔火,清晨在海上看日出。感受这荒无人烟的岛屿风情是何等的惬意。

兴隆植物园

恋恋不舍告别碧海蓝天,下午我们来到兴隆,一个不大的地方。最大的特色是兴隆植物园,来到了此地,感觉去了东南亚,椰树,咖啡、胡椒、香草兰、可可等具说里面有一千多种珍惜植物,一颗期待的心,坐着景区的观光车,卡卡的拍个不停,来不及等待导游一一讲解。偶尔也会忍不住叫住车导停下来,贴近仔细的去欣赏留恋。所有的植物90%都是不曾见过,像拍照一样,把他们一一从脑海里印过,但还是很多记不得,看了高高的槟榔结树上,谁先爬上谁先尝,还看了只喝过未曾见过的咖啡树,一帘幽梦。浪漫邂逅的地方,很漂亮,一定要拍照片的,在里面拍了几张值得永久珍藏的照片,绿色的效果特别的好。

另一大特色就是免费品茶,喝咖啡,一杯接着一杯,真的不错,突然发现原来购物进店安排尽然可以上升到一种心灵欣然接受的那种境界,的确是费尽心思,主动咨询了自己喜欢的名称,愉快的到超市选购自己喜欢的。很愉快,很开心,很自愿。这就是用心的结果。值得学习。

晚上,去看了海南又一大特色,红艺人表演。人很多,可能大家都是慕名而去。看着台上红艺人俗称人妖。光彩美丽动人的身姿,许有羡慕的目光,许有欣赏的味道,更有嘲笑与不懈的欢笑。不论怎样,大家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开眼界,让自己开心。顿觉得自己是一个很幸福的人,每一个动人的艺人身后都有一段凄惨的故事,每张漂亮的脸蛋都隐藏着不为人知的非男非女的尴尬。每一个舞步都挪却着他们的辛酸历程。他们短暂的一生,以一种尴尬的姿态带着其它人欢乐笑声。不仅觉得台下的所有人都是那么的幸福。

第2天

• 电话:0898-88751258,0898-88751256,400-114-6666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 简介: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海岛,更是知名的潜水胜地。

一早,我们乘风破浪,踏上快艇。开往心中的那片尽圣地,情人岛。又名年轻漂亮的娱支洲岛,似乎浩瀚的大海知道我们内心的不平静,他也给我们驻威壮胆。赐予我们海浪的美丽。海浪顽皮的嘻戏挑豆着我们,时不时的碰碰我们快艇,让我们与他碰撞的顷刻间,让心飞翔,然后跌落的刺激,瞬间,惊叫,欢笑,成了开心的最好表达。30分钟的寻美的路途,似乎过于容易,还想把时间拉长拉长,就可以把得来的美景更好珍惜,

美丽的娱支洲游。第一感觉就是她焕发着青春的气息,调皮的与海水嘻戏,海水迎去一波一波的海浪,一浪比一浪更勇,一次比一次更亲密接近,贱起一朵朵浪花,美极了。习习海风拂过脸边。卷起姑娘的裙摆。亲热着游客的到来。年轮的情人岛,为留住游客的芳心,似乎正在岛上打造超五星酒店设施与这美岛配套。让游客不仅可以迷恋她的美,更能享受她美丽背后的静秘。我们如此贪恋她的与众不同,只恨时间可以此刻停留。就可以永恒此刻.......

恋恋不舍下午我们来到了,天下第一湾“亚龙湾”这里湛蓝的海水清澈如镜,柔软的沙滩洁白如银。“如果说三亚归来不看海,那除却亚龙不是湾。又如果说之前看海只是前奏,那么亚龙湾沙滩就是让你真正感受海,玩海,与海融为一体。峰回路转中的亚龙湾更显千姿百媚。如果说光着脚丫在沙滩上嘻戏不够尽兴,那么把自己埋进沙里,一定是另一翻体味,或者是为同伴量身定制一套沙滩衣把他盖阳光之下,更是一种激情。享受了阳光的温暖,租上一个游泳圈,一定要下水去体验一下冲浪的刺激。第一次下水,心里有一些不平静,紧紧的抱住游泳圈,任海浪凶狠的把身体卷起,在高空中他猛得放开双臂,让你身体跌落,跌回海水中,让你体会心快从嘴口跳出来的快感,感叹海水的凶勇,及对人类的眷顾。让你身心振憾,那种美妙的感觉,让你今生难忘,丝丝的甜意会侵入你身体的每个细胞。回过神来,整个海边尖叫声此起彼伏。或许这是对这种美妙的体验最好的回应。

第3天

• 地址:三亚市崖州区南山文化旅游区内
  • 简介:规模庞大的仿古建筑寺院,是华南地区著名的祈福胜地。

上午去游了5A景点,南山寺

恭敬与谦让,知足并感恩,及时闻教法,是为最吉祥。   忍耐与顺从,得见众沙门,适时论信仰,是为最吉祥。   自制净生活,领悟八正道,实证涅盘法,是为最吉祥。   八风不动心,无忧无污染,宁静无烦恼,是为最吉祥。   依此行持者,无往而不胜,一切处得福,是为最吉祥。导游一一讲解。最大的体会,这次旅行并不是一个单纯的看海看风景,看城市,更是一种内心的洗礼。南山则是将这次旅游渐渐推向高潮的一个转折。将你从视角的满足感,转化为一种内心的惊叹。让人用最简单的方式,真善美。将表面的游玩上升到一种信仰。一种待人处事的一种境界。一次游玩真正能让心灵振憾,我不得不说这是市场竞争的必然结果。

天涯海角,听到这四个字不仅心中浮出那首歌《选择》我要陪你到天涯到海角,我到爱你到地老到天荒。就算是一切回到从前,这仍是我唯一不变的选择。此地是恋人一生中最向往的地方,我心如此。下午带着疲惫的状态去了。她已一种坚贞,至死不渝爱的形式展现在我们的眼前。脱下高跟鞋,光着脚丫,走下沙滩的那一刻,真的太轻松了,能与所爱的人携手走天崖,看海角。能够有此境界,还有什么所求的呢

我们手拉手默默的走在沙滩上,我们心照不宣,此时此地似乎不需要言语,不需要山盟海誓,不需要任何的寄托,让这千万的神话在你我心里沉淀。让这凄凉的誓言铭记。让天崖海角的信念美丽的意境促使我们去追求一生的幸福。沙滩,椰树,碧海,蓝天,我还会在来的

第4天

• 类型:海鲜水果交易市场
  • 地址:新建街155号(阿浪海鲜旁)
  • 电话:13518882202,13518886900
  • 简介:三亚非常有名的海鲜与水果市场,这里的小商品夜市也相当热闹。

自由活动一日游,先去参考水晶店,之后我们自已去了大东海冲浪,然后乘二路公交去第一市场吃海鲜,真是大饱眼福口福,而且这里的海鲜特别的便宜,在一市场自己挑选自己可口的宝贝,附近很多加工海鲜的小店,加工费五元一斤,我们在点评网找到一家评论不错的加工店,叫吴小胖海鲜加工店,服务特别的热情,帮你买帮你然后帮你做好。真是花最少的money尝所未尝的,吃所未吃过的,真是享受人生啊!!!

第5天

今天乘早晨9:45的航班回重庆,满怀的眷念和不舍有心情,从美丽迷人的三亚回到重庆,此次游玩是一次完美之旅!开心之旅!梦幻之旅!

三亚,我已经不舍得离开了,真想长期居住在这里,躺在沙滩上享受这美好的时光。爽歪歪,爽歪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