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山县天柱山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4/25

• 玩法/自驾

前言

随便弄得几张,将究看看……4.25下午6点从河南固始出发,一路高速,沪陕G40到济广G35往安庆潜山方向走,途径黄尾,岳西,潜山,大概是这几个吧!济广往潜山方向有很多连续下坡的隧道,限速在80,不是多好走,不是上坡就是下坡,连续的那种,估计是海拔问题,同行的人都有耳朵受压的感觉,路的两边是悬崖,晚上还好,白天估计有些怕怕的!不建议走夜路,确实太險!天柱山出口下高速,然后左转,走大概1000米会有个三祖寺,脸朝寺庙,在其右侧有个上山的柏油路,晚上我们没看清楚,转了好几圈,才看到那个小路,白天应该不是问题,导航可以到!就是这个入口夜晚难找些!整个盘山路,夜晚还行,白天有旅游大巴车和一些私家车,较难走,慢点就是!我们一直开到那个全力国际大酒店,这个季节停车很方便,白天私家车是要拿钱才可以上山的,安人头,30一个!自驾或则坐旅游大巴,都必须交钱!因为是晚上十点上的山,所以这个就省了,第二天直接到游客换乘中心停车,买票,一个150!停车位大概有50左右,其他地点不知道可有!节假日估计较紧张,平时应该没问题,也可以停宾馆,但是要步行到换乘中心!附近有什么推销小商品和卖棍子的,登山用得,随便买了十块钱的,还是有必要买棍!感觉这个景区的人还是很友善,尽量带现金,这个地点买票怎么会玩pos机的个把人,小等了下,也无所谓!然后就是登山,顺牌子走,看个人喜好了,有多条登山的路,我们八点开始,到那个索道最后一节那地是9点多大概,一共三节索道吧!然后爬到双乳峰,经炼丹湖滑个小船下山回家,到停车的地点大概是1:30吧!天柱山还是非常牛的,主要是石头,个人看法!我基本就是介绍下路线,至于玩的东西,看个人喜好,特别说下是我们住的那个全力大酒店,很好,环境卫生,配套设施,很好!我们八个人要两个房间,夜晚还给多送几个毛巾和洗刷用品及拖鞋,早餐八个人全去吃!菜品可以,反正我对吃的要求不高,但是这个确实可以!推荐入住,贵有贵的道理!基本就这,想起来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