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靠谱游记

• 出发日期/2015/04/15

• 玩法/毕业游 购物

前言

是的,大家忙着辞职去西藏,所以我也辞职了。从上海到拉萨,中途带一个许昌上学的老乡。她是我高中未见面的学妹,很有才华。在愚人节那天我们买好车票,然后两周的准备时间。妹子嘛都这样,要这要那的,买了不少抵抗高原反应的药物,还有帽子之类的东西。于是十五号离开上海,旅程开始了。

首先是郑州,郑州凌晨三点的火车,下车后我在火车站外边坐着,我为什么离开上海。很久后,搭上去许昌的火车,早上到达许昌。中午,见到左玛妹子,第一次见面,我未来去西藏的伴侣好像在哪见过,我敢打赌,在高中上学时,肯定见过的。

第二天我们从许昌坐火车去郑州,将近四个小时的候车,在肯打鸡坐了会,我拉了一个妇女我们三个斗地主。那个妇女去过若尔盖,于是我们向她请教各种旅游问题。将近四点,火车来了,也就是在那个时候,我把帽子丢了。还没出郑州就丢了帽子,很不开心,妹子和我都快哭出来了,其实还有十分钟可以回候车室拿的。

接着是三十六个小时的硬座,各种疲劳。

可以不喝药,当然是对于身体强壮心理素质好的。

购物

车上买点水果很好。

第1天

睡大觉。绝对的睡觉,天昏地暗。

青旅。没出去玩。旁边的男生高反,比我还熟睡。

第2天

• 门票价格:5月1日-10月31日布达拉宫门票为200元,11月1日-次年4月30日布达拉宫门票100元
  •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北京中路35号
  • 简介:藏人心中的圣地,西藏地区的宫堡式建筑群。

淡季,门票便宜,和妹子一边拍照一边爬,不一会上去了,买了门票(一百),然后随便跟了一个讲解,安静的听着。在出布达拉宫的小门,遇到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现在想想,是因为本人罪孽太多了。

第3天

色拉寺,逃票进去的,看辨经,和电视上演的一样,拍手质问,一问一答。

第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