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襄阳,问道武当

攻略   >  襄阳旅游攻略   >  梦回襄阳,问道武当

• 出发日期/2015/04/04

前言

第一次不是自己一个人背上背包独自上路,和朋友说想清明出去玩,他迅速答应了,喊了一些高中同学,就这样,四个人一起开始了我们的踏青同时也是祭祖之行。

至于这次目的地,以及行程安排,都是我来安排,然后通知他们。由于时间以及考虑到清明出去的人比较多的问题,就把目的地选的不是特别热门的旅游景点,最终把目的地订到了襄阳和武当山。

第1天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461-1号古隆中风景区游客中心
  • 简介:传说中诸葛亮躬耕务农的隐居地。

早上坐车  D5242 9点15 ,从武昌火车站出发,两个半小时到襄阳东站。然后打车到襄阳古城,找到住宿的地方,吃了个中饭。就坐公交到古隆中。然后晚上回来逛古城,和汉江。古隆中门票成人80,学生票40。襄阳还有一个唐城影视基地,据说是专门为陈凯歌的电影《大唐鬼宴》建的,当时去的时候还没正式营业,并且时间比较赶,就没去了。5月1日开园了,感兴趣的可以去一下。

在下面拍的腾龙阁,看着不是很高,但爬上去还用了一段时间

很喜欢这种屋檐

正在朝腾龙阁进发

逗比的小伙伴一枚,有他在笑声从没断过,

终于爬上来了

站在最高处,一览众山小。。。不过当天雾好大,下面的景色看的不是很清晰

下去的时候坐的滑道,挺好玩的自己控制刹车和加速。下去的票好像是35,上来的票便宜点

第2天

• 电话:19971443911,0719-5665396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金街1号
  • 简介:道教圣地,在山中感受“道法自然”的境界,品读道家法事的玄妙。

早上10点从襄阳出发,中午到武当山站,差不多两个小时。当时还在下着小雨,不过去的人还蛮多的。武当山门票学生票120 ,包括里面的大巴,各个景点都可以坐大巴过去,玩完之后可以等大巴去下一个景点。当时的路线是   逍遥谷--南岭--金顶--琼台  。我们当时在太子坡下车后,就徒步往上走,玩了几个景点后实在太累了,就在乌鸦岭住下来了,第二天爬金顶。从乌鸦岭到金顶大概要2个半小时。

有好多猕猴

这里就是逍遥谷了

不知道叫什么,景区路线,景点名都标的好少,不知道走到哪里完全靠感觉走,

45度,忧郁的骚年们---

旺旺仙贝,,给个特写

第3天

• 电话:19971443911,0719-5665396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金街1号

早上从住宿的地方出发,开始爬金顶

我这么不顾形象的为农夫山泉做广告,是不是应该给我点代言费,,,

回去的时候补拍的一张,武当山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