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昌黎:黄金海岸、沙雕大世界两日游

攻略   >  昌黎旅游攻略   >  秦皇岛昌黎:黄金海岸、沙雕大世界两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5/02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购物

前言

5点半学校出发坐地铁6点20火车站,6点52火车,10点50到昌黎,出站100米汽车站5.5半小时11点出发到黄金海岸,跟乘务员说在一纬路下,下车后看到工商局走300米左右到海滨宾馆现付100押金100(去哪抵押100以后退100再返现50),老板娘不错,老板娘说她下手晚了我只订了100反现50现在订得145了!我本想去翡翠岛的,结果老板娘说去那没公交得打车,来回得100多建议我们不要去了!!另外,下海游泳至少也得端午后,不过现在在潜滩踩踩海浪,捞捞贝壳还是可以的。。

海滨宾馆

标间去哪儿周边红包返现50担保10(入住后退回原路)现付100押金100相当于一晚标间50

空调遥控找不到 建议提前下个遥控精灵 无线晚上人多了基本不能用

莲蓬头出水太小

热水棒棒哒

北京K7751到昌黎6:52~10:51

昌黎站出站步行100米到汽车站 票价5.5元11点出发半小时后到黄金海岸,跟乘务员说在一纬路下,下车后看到工商局走300米左右到海滨宾馆

两个人吃了海鲜 炒蛤。具体名字忘记了(好吃)38元每份 半份皮皮虾饺子一份55 加上餐具费花了70元

好吃!

皮皮虾饺子 不怎么好吃

帐篷 野餐布 拖鞋 换洗衣物(下海会湿了)外套 浴巾 洗漱洗澡用品 防晒 保鲜袋(保鲜袋本人去哪都带,感觉超级实用) 移动电源等等

购物

海滩短裤 遮阳帽 裙子 和你老板讲价总共95元

北京到昌黎40.5 昌黎到黄金海岸5.5 昌黎到北京53.5元

第1天

• 地址: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一经路

不错 沙子很细

捞贝壳衣服裤子都被海浪打湿了 在帐篷换了干衣服 把湿衣服晒了 在帐篷里 美美的睡着觉

潜滩捞到的贝壳

第2天

沙雕大世界
  •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黄金海岸旅游区中段金沙湾海滨浴场
  • 简介:黄金海岸沙雕大世界,位于秦皇岛市昌黎县黄金海岸旅游区中段、沿海公路东侧,距秦皇岛市区51公里。整个景区占地面积0.67平方公里,为秦皇岛西线国际滑沙中心、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翡翠岛旅游线路上的一个景区,

值得玩一整天 。。第二天早上宾馆老板娘那订沙雕大世界通票60一个(原价135)还帮忙打车两个人30元20分钟到沙雕大世界,进了景区就放肆玩!!(此处省略超多字)15点到沙雕大世界出口买了些海产品带回和舍友分享(实在不想在景区买,真心没时间了。。建议出门前计划的时候注意吧),出门就有师傅接去火车站的,师傅帮忙找了两个人拼车,我们两个人30到昌黎站,堵车 半小时后到。吃了饭 上K40火车16:21发车,一路能看到日出,不过这辆车实在太慢了,还晚点了1个小时!!!

另付费

感觉这里比黄金海岸好 就是得出钱的地方多 毕竟是有人管理的 沙滩有人随时捡垃圾 所以很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