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方特欢乐世界1日游

攻略   >  芜湖旅游攻略   >  安徽芜湖方特欢乐世界1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4/27

前言

一区三个项目里面的星际航班

二区里面的矿山小火车

五区的海螺湾

三区里面的恐龙危机

三区里面的奇幻摄像棚

五区的天地之间,一天一场不容错过

二区里面的西游传说

带上手机及充电宝,来份方特的时间表就更好了,搞清楚你去的时候开馆和闭馆的时间,把你想玩的项目圈出来,这样更能合理变化的安排。

车费安徽合肥到芜湖20多,打的到方特20,方特门票220,吃饭自带的回去合肥汽车50

第1天

• 开放时间:9:30—17:30
  •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部新区明堂路北首
  • 简介:无论你是喜欢刺激冒险,还是好友聚会,或是为了亲子时光,这里都能满足你。

门票的节省:游园门票220,学生有半价,如果没有优惠的成人可以提前在去哪网等方特欢乐世界合作的驴友网站提前购买团体票算175就搞定,有时网站有优惠150就搞定了。五一卖票的小黄牛都是200一张,听说平时可以谈到150一张如果有两三个人的情况下。

记住有些景点是有时间限制的:一般一个小时到两个小时一场,天地之间是每天一场的演出节目所有不能错过了时间哦。

现在看如何游玩的攻略吧,这是我们亲身体验后的经验

4月28号去玩的,9点半开园,项目最早的一个是九点五十的样子,接下来我把玩的项目分成几个区给大家讲,这样就更容易游玩了。

一区:进园右手边走,右手边的三个项目飞越极限,太空历险,星际航班,这些都是类似于看6D电影一样,有动感的有滑动着走的体验。 (因为人不多,这三个基本没有等我们就玩完了)

二区:项目有神秘河谷,西游传说(有时间限制),悟空归来(有时间限制),维苏威火山,矿上小火车,紧接着你要去西游传说(因为这个是时间限制的),我们就是先玩了旁边不远的维苏威火山(这个就是过山车,没有时间限制的,有人就开),结果出来后西游传说刚刚进去十分钟,下一场差不多一个小时。旁边的一个悟空归来一场可以进140人也是有时间限制的,一般这两个点可以连在一起玩的,时间就多十分钟的样子,等等也行不是。神秘河谷开的比较晚一般好像差不多10点半,我们刚好赶上了第一批,记得带上雨衣和鞋套(很重要),我们坐的第一排,那个水直接想浪一样直接拍打在我们的身上,幸好雨衣和鞋套起了作用,衣服没怎么湿,尤其是鞋子一点都没有湿。结合实际情况大家可以自由选择,次数不限,喜欢的可以多玩两次也行。

三区:恐龙危机,奇幻摄影棚(有时间限制),聊斋(有时间限制)很神奇的,这三个项目一般景区没有值得一玩。奇幻摄影棚和聊斋是连着玩的,因为时间是卡好的,到时也有语音提醒。恐龙危机我们是坐在一个8人坐的一个车里,带着我们走过一个一个带有恐龙的电影屏幕前,体验身临其境的感觉,奇幻摄影棚讲述有些电影的特效是怎么做出来的,你站在哪里选个电影场景看到的是你像蜘蛛侠正在爬着高楼,也有带你飞行的,开着汽车的特工的你也出现在电影里,聊斋是讲一个类似于倩女幽魂的类似感人故事,只是现场由人员集合特效场地再现出来,都很棒。

四区:很多小项目,像空中飞舞,双层木马呀,悬挂滑车等项目,都是不限时间的,随到随玩

五区:天地之间和海螺湾(都是先时间的),天地之间是大型的人工马戏团表演的,很精彩很棒场地棒,演员也很拼很有感觉。海螺湾是适合小孩纸看的5D电影动画片段。

六区:火流星(很大型的过山车),一般开的都不是很多,经常检修,大家取得时候最好查一下。

其他的就自己走走看看休息吃饭了,一天想把所有项目玩完还是有点难度的,所有大家一定要把景点和时间搞清楚,最好早点进园,就从右手边开始玩挺好的,因为这样的话前三个区玩的基本都是大的项目,可以选择性的再玩五区和六区的大项目,把四区都留在最后玩也不错,因为这是不限时间的,也可以根据时间,穿插着玩三四五六区的,因为都不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