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幸福一家之旅(9天自由行)

攻略   >  涩川市旅游攻略   >  江南幸福一家之旅(9天自由行)

• 出发日期/2015/05/26

前言

这次旅行其实对我来说很重要,也可以说这次旅行计划了有3年多的时间.早在我和她还是刚认识-------到女朋友,再到老婆,2次的称呼转换都没有现实我们的江南之行,也不是说没时间来,其实每年我们都有旅行,可是冥冥中都错过了江南之行,这次能整准备出发前往我们约定已久的江南这旅,我内心久久不能平静......

同时也算完成一份承诺吧!(这次的江南之行我们的计划是算路程9天自由行)

由于本人在上海有根据地(好友),所以省去前期一些不必要的准备,只带着小背包,宝宝和老婆一个小行李箱就出发喽~~

虽然春秋航空被很多人都不看好,但我还是选择了他,因为在我乘坐春秋航空的航班还没有发生过不愉快的事情,而且我觉得春秋除了不给免费托运行李外,都还算OK! 毕竟是廉价机票,所以也就那么回事......(提前一个月订票,沈阳飞往上海!价格还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