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深度“北海游”(美食攻略+酒店推荐)

攻略   >  北海旅游攻略   >  吃货深度“北海游”(美食攻略+酒店推荐)

• 出发日期/2015/02/06

• 玩法/美食 深度游

前言

我与世界的距离,只差一次旅行

第1天

• 地址:北海银海区云南路333号
  • 简介:酒店位于银滩西区西端冠头领和东端银滩之间。酒店距海滩仅20米,距机场只需约40分钟车程,到国际货运码头(深水港)、银滩国际客运码头只需5分钟车程,至市汽车客运中心乘车15分钟即可,离银滩公园约7分钟车程。 酒

LZ是在南宁生活的苦逼上班族一枚,年终忙了好久好久,。。还好刚开始上班不是很忙,所以和闺蜜决定这个周末去北海散散心,吃吃吃吃吃!

由于太临时决定,已经买不到星期五下班后去北海的动车票了,只好周六再出花~~~

动车:南宁10:55→到北海12:30

出了火车站打车直奔酒店,北海不大所以交通工具基本可以出租车解决。酒店位置离市中心比较远,但是好在离侨港近!

更重要的是朋友给了一张住房券,所以我不用花钱好吗~!哈哈哈~!不过网上团购也就不到200块,还是挺实惠的。

放好行李就直接在酒店的餐厅吃点先了,重点是晚上要去吃海鲜好吗!

吃饱了没事做,就去沙滩上走了走,酒店比较偏,但是好在就是海边,下楼就可以到沙滩了,最近天气阴阴的,也没有什么游客,感觉就是属于老子的私人沙滩啊!爽!

天灰灰的,不似人们印象中的碧海蓝天,但是却异常的安静,让我心里顿时很平静。

在沙滩上随便散了下步就回房间睡个午觉了~!(你是猪吗,除了吃就是睡!)

下午5点起床,去吃海鲜!闺蜜的一个朋友自己家开有一个大排档,就去那里吃了,打车,

出了酒店右拐,一直走一直走,大概15分钟这样就到了吧,叫什么名字我。。。忘了。。。回头再问问闺蜜吧,味道真的超正,而且价格也很实惠哦~!具体多少钱表问我,我们这是朋友价!你懂得!!

吃饱喝足再吹吹牛皮也才8点,于是我们觉得去老街逛逛~~

• 电话:0779-2088260
  • 地址:北海市海城区珠海路北海老城内
  • 简介:看中西合璧的骑楼式建筑,品味特色美食,领略老街昔日的辉煌。

老街还是这样,一点都没变,上次来还是大学的时候班级出游和一群同学一起来的,现在呢,大家都散落在天涯了,故地重游,心境也不一样了

北海老街最出名的是虾饼吧,但是我太饱了,所以就吃个丸子算了,不知道为何,总觉得没有当年的好吃。

街旁的小店也还是老样子,对于这种针对游客的店看的多了,也就觉得没有多大意思,随便走走看看,纯粹为了消消食儿~~~

随便走进一家店,要了一碗糖水,坐下聊聊天,看着门外的人来人往,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故事。

老街最有名的虾饼。

第2天

• 地址:北海市银海区侨北路桥港北西北侧约40米
  • 简介:北海著名的美食街,海鲜烧烤和各种越南小吃应有尽有。

DAY 2.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磨磨蹭蹭化好妆,在房间装逼拍了几张照片,再收拾好已经一点多了,直接退了房,还是随便在酒店吃了点。

吃完三点了,再去其他的地方时间有点来不及,因为晚上打算去侨港吃的,所以就去酒店边的沙滩散了下步,最近天气阴阴的,不冷也不热,挺舒服的~和闺蜜玩沙子,加各种肆无忌惮的拍照,反正沙滩上基本没人~~!

虽然天气不好,但是照片p一p还是可以看的,哈哈哈。

打打闹闹,拍拍照也已经5点了,决定去侨港吃东西,侨港离酒店很近,打车过去5分钟就好了

侨港风情街,不像南宁的中山路那么人挤人,但是也蛮热闹的,也看到有很多北海本地人也过来吃东西,看来还是物美价廉值得来试试看的。

事先没有做攻略,也不知道哪家好吃,但是有个美食定律就是,人最多那家肯定不会太差,所以我们逛了一圈下来选定这家人最多的!

比较喜欢遵循效应规律的我们选择了人最多的一家店。

炒花甲,还是觉得不够重口味。。。。

传说中的蟹仔粉,蟹仔粉是北海侨港镇的特色美食,将小蟹打碎,融进汤水里慢慢煮,细滑的米粉散发出浓郁的蟹鲜味儿。。。

不过我吃嘛,还是觉得太清淡了,我还是爱南宁的老友粉。

很有名的24栋糖水店,其实听说港湾糖水更好吃的,可惜没开门!!!就来这家了,我点了板栗的,没有想象中好吃到飞起,但是也还算不错啦,可能我吃到过好吃的糖水太多了。。。

桂圆白果,朋友点的,看她吃的蛮香应该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