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和园的春夏秋冬

• 出发日期/2015/05/19

• 玩法/踏春 冬季 夏季 赏秋

前言

第1天

• 门票价格:旺季:30元 淡季:20元;符合条件者享有免票或者优惠票福利
  • 开放时间:4月1日-10月31日 6:30-18:00;11月1日-次年3月31日 7:00-17:00
  • 电话:010 62881144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建宫门路19号
  • 简介:被誉为“皇家园林博物馆”,参观园林,泛舟昆明湖。

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我对颐和园的热爱,颐和园的美不是仅用文字就能表达出来的。我已经不记得了来过颐和园多少次了(夏天的时候,我甚至会周末一天内来两趟),她总是能在不经意间带给你惊喜。春、夏、秋、冬都各有味道。

如果你喜欢颐和园,你可以选择早晨或者傍晚来,人比较少,颐和园里会非常的安静。特别是傍晚时分,在颐和园欣赏日落是极美的。我很喜欢在夏天的傍晚来到知春亭(欣赏夕阳的最佳位置也是欣赏佛香阁的最佳位置),坐在石头上,任由脚丫在水中嬉戏,静静地遥望着佛香阁,微风轻轻拂过,惬意的很,等待着最美丽的日落。特别推荐傍晚来颐和园,晚上6点钟停止售票,8点静园。现在到颐和园交通非常方便,从4号线北宫门地铁站下车步行即到,所以大家可以考虑没事就来颐和园溜达哦。如果经常来颐和园,可以考虑办一张公园年票(拿一张照片就可以办了,200一张)。颐和园淡季门票20,旺季门票30。佛香阁、苏州街单独售票。

旺季 (4月1日至10月31日)

大门开放时间: 6 : 30 —— 18 : 00

园中园开放时间: 8 : 30------17 : 00

静园时间为 20 : 00

淡季 (11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

大门开放时间: 7 : 00 —— 17 : 00

园中园开放时间: 9 : 00------16 : 00

静园时间为 19 : 00

春季篇

春天的西堤很美,桃红柳绿,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春江水暖鸭先知~~

成片的二月兰,紫色的浪漫!

夏季篇

炎炎的夏日,来到颐和园里划船吧!坐在小船上,赤着脚坐在船头,微风拂过,令人心旷神怡。你也可以将脚放在湖水中,为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凉。昆明湖的水很清澈,可以看得到水草,甚至是游来游去的鱼儿。坐在船上还可以近距离欣赏万寿山!风光无限好!

有次在万寿山上,偶然看到一只花栗鼠,非常的可爱!只可惜只看到过一次,后来再也没有见过。听说颐和园的后山上有很多松鼠,可是为什么我一次都没有看到过!!!泪奔!!!小松鼠啊,小松鼠,你到底在哪里?

秋季篇

颐和园的秋,我想丝毫不亚于香山吧!这里,有五彩斑斓的颜色,让你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从北宫门进去,穿过苏州街,拾阶而上,在四大部洲的右边,有一片树林,红色、黄色、绿色交织在一起,

令人陶醉~北京的秋色美,颐和园的秋色更是绝美~~

万寿山上有几株很古老的银杏树。秋天的时候,金黄色的叶子,非常的漂亮。

你看到“心”了吗?

冬季篇

摄影老师说过,北京最适合拍雪景的地方有两个:故宫和天坛。我想可以再增加一个颐和园吧~~

苏州街

谐趣园

冬天还有野鸭在水面上~~~

下面的这些照片是拍于2012.12.15

四大部洲的石狮子,是不是很囧?嘻嘻